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馬汀靴

綜合生活部落客
小冰的生活.旅行愛分享
Blog:http://mypaper.pchome.com.tw/ice77091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ce0916/
IG:https://www.instagram.com/iceschang/
小冰的姐夫本身是設計師,姐姐擁有自己的飾品門市,所以小冰結束學校任職後,開始紀錄飾品穿搭的拍攝,喜歡用『用部落格寫生活』,因為容易敏感,所以對於細膩用心的品質很是追求!因此成為了部落客。


鞋子真的是女人很重要的一項時尚指標,而現代的社會,高跟鞋對於女生的負擔跟傷害其實真的很大,擁有一雙可以簡便走路又符合時尚需求的就屬馬汀靴,馬汀靴可以說是歐美時尚的指標,很多女星都是馬汀靴的愛用者!不僅穿著舒適,不失時尚感,也不會因此造成腳跟與腳尖長時間的負擔,是女生很好的時尚單品之一。

小冰的10款愛用馬汀靴推薦

女馬丁靴 保暖內刷毛冬季靴子

價格

680元

冬季兼具保暖又修飾腿型

想要偶爾變換一下風格,最簡單的方式可以從鞋子開始下手,如果不想再每天都穿運動鞋,又想要走有點個性的風格,馬汀鞋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像是這款女款的內刷毛馬汀鞋,它具有兩種內裡可以自由選擇,因此不管是悶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季,都能一次滿足。

而且也不用怕這種皮製的鞋子穿了容易腳痛,這款馬汀鞋特別將楦頭的部分加寬,加上鞋內平底的設計,即使鞋子有後跟也可以很耐走舒適,鞋底的地方也採用彈性佳、防滑性不錯的橡膠,如此一來不僅能具有修飾腿長的效果,同時也能提高活動的舒適度,非常值得入手!

小冰推薦原因
冬天是最難穿鞋子的季節,因為天氣比較濕冷,腳是最受風的,穿雪靴很笨重,看起來腿又厚又粗,穿這種內刷毛馬汀鞋時尚又保暖,這種靴型還能修飾腿型!穿起來既舒服又漂亮。

Sp house 人氣百搭皮革拉鍊女馬丁靴 (多款可選)

價格

4,980元

人體工學設計,穿上耐久又舒適

由Sp house推出的馬汀鞋選用觸感柔軟的皮革製成,並按照人體工學設計出符合大眾需求的鞋款,因此穿起來不僅十分舒適,無論是維持站立的姿勢,還是走路活動,也能長時間維持腳底的舒適度。

此外,Sp house的馬汀鞋具有眾多的款式可以選擇,根據鞋帶的孔數推出不同高度的馬汀鞋款,建議可依照自己的身高比例或是穿搭喜好自由挑選,不想每次穿鞋都要綁鞋帶的人,也有拉鍊款可以選擇,黑色系的馬汀鞋無論是搭褲子或裙子都能增添一股帥氣感,很適合想要打扮較有個性的人入手喔!

小冰推薦原因
皮革製的鞋面看起來質感十足,加上親膚柔軟的觸感,穿著上更為舒適,由於鞋款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會比之前以往的一些靴款都更為耐久站久走,是一般最具基本款的馬汀靴,價格也比專櫃更為划算!

Keeley Ann 極簡魅力 羊皮素面綁帶9孔跟靴 (米白色)

價格

6,380元

質感舒適小羊皮,甜美又帥氣

挑選馬汀鞋時,材質絕對是必須要考量的要素之一,如果你沒有預算上的考量的話,不妨可考慮Keeley Ann這款羊皮素面綁帶9孔跟靴,由於鞋面採用小羊皮的材質,不僅觸感十分親膚柔軟,也能提升穿著時的舒適度。

而且在馬汀鞋後跟的地方,也特別選用木質紋路的材質製作,雖說與鞋子本身的材質不一致,但視覺上卻完全不違和,反而看起來具有特色,讓馬汀鞋整體更有加分效果,且在鞋子後跟更設有拉鍊可以方便穿脫,簡直就是懶人福音。

小冰推薦原因
採用小羊皮柔軟皮質,舒服不磨腳,後跟拉鏈設計,穿脫上更為方便,加上綁帶的設計可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型,木質紋路製的粗跟,好走路又顯質感,適合聚會,婚宴,不失甜美率性!

Bonbons 酷感拼接襪套綁帶馬丁真皮短靴 300391 (時髦棕)

價格

3,180元

襪套設計,輕盈帥氣不厚重

如果比起一般馬汀鞋,你更偏好有不同設計感的款式的話,那麼Bonbons推出的這雙酷感拼接襪套綁帶馬丁真皮短靴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側邊的襪套設計讓整體視覺上更有層次感,加上使用與鞋面不同的材質,異材質拼接的巧思讓這款馬汀鞋設計感十足,同時卻不會感到突兀不搭,而且其百搭的優勢讓你一雙鞋打遍天下!

除了富有造型感的外觀設計,實用性與舒適度也是沒話說,選用質感舒適的牛皮製成,不僅能保護腳部,行走、活動時也不會容易腳痛不適,加上側邊還設有拉鍊,讓你穿脫更加省時省力,平常沒在穿靴子的人也能愛上它!

小冰推薦原因
霧感皮革襪套式的設計,整體穿起來很有日系活潑感,搭配小洋裝,小裙子,很有年輕朝氣,輕量底,穿著走路不厚重,是一款秋冬也很適合搭配褲裝的一款靴型!

LN 英倫風軟皮側拉鍊馬丁靴 (厚底/軟皮/短靴/切爾西/馬丁靴)

價格

1,780元

帥氣NANA風,擁有它妳也是中島美嘉

馬汀鞋根據鞋款的配色及設計,可打造出各式各樣的風格,若你平時穿搭屬於較帥氣率性的風格,不妨可考慮LN這款英倫風軟皮側拉鍊馬丁靴,鋸齒狀的鞋底加上雙拉鍊的繩環設計,不僅給人個性強烈的視覺效果,穿搭上還能增添帥氣有型的造型感,是想走酷帥風格的人一定要入手的裝備!

由於鞋子本身選用柔軟舒適的材質,不僅穿起來不會磨腳不適,也不用擔心鞋子穿久會變形,甚至還具有修飾腿長的效果,想要有完美比例與亮眼的造型感,這款絕對不能錯過!

小冰推薦原因
這款馬汀鞋採用厚底,穿起來十分舒適,而且還有拉長美腿的視覺效果,更有側鍊設計,很有NANA的味道,底部有彈力,耐磨防滑,也是人體工學設計,不會因為長期穿著而外擴,適合各種腿型!

MK 率性英倫綁帶真皮短靴 (奶油白)

價格

4,680元

英倫風格,隨心駕馭

如果你覺得所有馬汀鞋都偏向率性休閒的風格,那你就錯了!像是這款MK的率性英倫綁帶真皮短靴,沒有過多的裝飾配件,簡約的線條設計加上側邊質感的金屬扣環,整體給人的感覺氣質又文靜,很適合平時喜歡溫柔淑女風的打扮,或是英倫學院風的穿搭~

材質上選用牛皮製成,不僅外觀看起來富有質感,柔軟的觸感也讓鞋子穿起來舒適度不減,加上鞋底採粗跟的方式,穿著走路能較平穩且不易腳痛,相較高跟鞋更能保護腳部,同時也能擁有腿部修長的視覺效果。

小冰推薦原因
這一雙採用質感牛皮,觸感柔軟,非常好穿,粗跟的設計讓行走上更穩也不易腳痛,設計上很有英倫風格,覺得馬汀靴總是一成不變的中性感,就可以嘗試這一樣甜美感!

DIANA 3cm柔軟牛皮俏麗綁帶馬汀短靴 率性自我 (米白)

價格

6,780元

可愛妙麗感的短靴,可愛又俏麗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靴子類鞋款的人,應該都對DIANA這個牌子不陌生,由於身為百貨專櫃的一員,因此對於其製造品質自然不必擔心,以簡潔的線條感配上質感的色調,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卻能讓人一眼記下,低調不失優雅的造型不管配上何種風格的衣服都十分百搭。

就像是這款3cm柔軟牛皮俏麗綁帶馬汀短靴,簡約的線條設計搭配少許的拼接色調,看似平凡的外觀卻耐人尋味,此外,在使用上更有多處小細節,3公分剛好的鞋底高度,既平穩又不傷腳,加上具備可修飾腿部線條的15公分完美鞋筒高度,讓你瞬間擁有模特兒般的比例,這款由裡到外都無可挑剔的馬汀鞋,怎麼能讓它擦肩而過!

小冰推薦原因
這一雙採用3cm的橡膠鞋底,好穿好走路,更可以修飾腿部曲線,穿起來會比較有日系女孩的可愛感,非常適合外出約會,米白色可讓膚色更顯白,整體設計活潑又大方。

側拉鏈經典版馬丁鞋 小牛皮真皮牛筋底經典基礎款

價格

5,388元

內增高顯瘦設計,更顯甜美範

如果希望能讓自己看起來更修長,鞋子的挑選就非常重要,像是在購買馬汀鞋的時候就能選擇有後跟的款式,若是平常不習慣穿鞋跟太高的鞋子,就可以選擇像這款經典版馬汀鞋,約3公分的後跟高度,加上內增高的設計,不僅走路較平穩舒適,也能達到修飾腿長的效果。

此外,選用真皮材質與彈性良好的牛筋底,不僅穿起來舒適好走、不易磨腳,鞋底也具備防水、耐磨等優點,作為日常生活或出外旅遊穿著的鞋款也很適合,讓你能夠穿得時尚又舒適。

小冰推薦原因
這一雙很顯女孩的個性與帥氣,採用牛筋鞋墊加上真皮鞋面,舒適好穿不磨腳,走起來比較舒服,防水又防滑,也不顯厚重,算是穿的既有型有舒服的一雙鞋,適合約會,逛街!

MISS.K 帥氣皮帶釦飾防水台粗跟馬丁中筒靴

價格

1,760元

矮個女孩也可以自信上街

對於個子較為嬌小的女孩來說,如果穿到不合適的馬汀靴,別說沒有修飾效果,反而視覺上會更加矮小,而MISS.K這款帥氣皮帶釦飾防水台粗跟馬丁中筒靴就相當適合嬌小的水水們選擇。

6公分的鞋跟高度,穿上它直接拉長你的下半身比例,加上粗跟與防水台的設計,無須擔心鞋跟太高會有行走困難的問題,而且相較一般高跟鞋也更加平穩安全,想要擁有修長比例的你,這款絕對必須要入手!

小冰推薦原因
帶6公分粗跟,走路更為平穩,對於比較矮個的女孩,不用再使用內增高來增加腳跟負擔,可以拉長腿部線條,不顯腿粗,對於小隻女孩更有修長的視覺感,帥氣皮帶釦飾,非常好搭配衣服!

SOFT WALK 舒步 真皮馬丁靴 真皮馬汀靴/真皮個性時尚軟底經典款馬丁短靴(黑)

價格

4,160元

舒適耐走的時尚單品

相信不少人都曾買過不好穿的馬汀靴,結果穿過一次就永遠封印在鞋櫃裡了吧!但這款SOFT WALK舒步推出的這款真皮馬丁靴,從裡到外設計許多貼心的細節,細心照顧使用者的穿著感受,徹底顛覆馬汀靴容易磨腳難穿的印象。

首先圓形狀的鞋頭設計,能給予腳趾留有較寬敞的空間,因此穿著時比較不容易磨腳而感到不舒適,而內裡的短絨材質,不僅穿起來柔軟包覆,還能達到保暖作用,加上牛筋材質的鞋底,除了給予腳底舒適的支撐感,也具有防滑功能,能防止雨天走在路上容易滑倒。

小冰推薦原因
圓頭設計舒適好穿不疼腳,真皮皮質,柔軟不卡腳踝,內裡暖絨設計,冬天最怕穿暖絨型的鞋款會顯腳粗,這一款超級適合冬天穿,修飾腿型又不會顯得粗壯!

最後

現在很多鞋款都注重外觀上的時尚感,腿部視覺修飾感,但是卻很難去顧到女孩子穿鞋時的感受與久站的舒適感,對於既有時尚感,俏皮可愛又能兼顧舒適度,好穿耐走好搭配的馬汀靴來說,是時尚穿搭女孩都應該要擁有一雙!現在的馬汀靴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設計,在冬天搭配內刷毛的馬汀靴,不僅可以拉長修飾腿型,更不會讓雙腿看起來又腫又壯,也是肉肉小隻女孩的福音。對於以往很多鞋款都只適合長腿身材好的女生來說,馬汀靴確實拯救了很多腿型不修長,長材不高挑的女孩,也是我鞋櫃裡必備的鞋款。




關於作者

小冰的生活.旅行愛分享
小冰的姐夫本身是設計師,姐姐擁有自己的飾品門市,所以小冰結束學校任職後,開始紀錄飾品穿搭的拍攝,喜歡用『用部落格寫生活』,因為容易敏感,所以對於細膩用心的品質很是追求!因此成為了部落客。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