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穆勒鞋

綜合生活部落客
程蓁的美食旅遊日記
Blog:https://akane881118.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se881118

喜歡美食也喜歡旅遊,注重生活的每個細節,我認為生活就是要過得充實且努力把握每一天,自己享受寫文的快樂的同時,也想要把好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生活穿搭中最重要的就是鞋子了,搭配得好才能展現出整體穿搭完整度以及時尚感,鞋子種類眾多令人眼花撩亂,近期大流行的穆勒鞋也是必買之一,帶點慵懶感又不時尚度,百搭的穆勒鞋一雙踩上即可出門,這次要推薦10大品牌愛用款,款式穿對了就可以輕鬆穿搭變成達人!

程蓁的10款愛用穆勒鞋推薦

PUMA Bari Mule

價格

1,780元

獨家韓國訂製款,簡約復古超百搭

「PUMA Bari Mule」設計源自PUMA經典復刻網球鞋Bari,將鞋跟部分改為容易穿脫的穆勒鞋款式,整體鞋面採用帆布材質,側面則是PUMA經典的皮革彎刀設計,黑白款式簡單百搭,一推出便在韓國社群掀起了一陣時尚旋風。

穿著感受部分,這款內部放入了柔軟SoftFoam機能鞋底,走起路來輕柔不磨腳,沒有它牌帆布鞋常被詬病的硬挺不適感,可說是一款顏質和實用度兼具的美鞋。

程蓁推薦原因
在韓國賣到瘋掉的bari mule穆勒鞋今年引進台灣後也造成一股熱潮,鞋子設計源自於品牌經典復刻網球鞋Bari,簡約質感的鞋身推出了極簡黑與奶白色,鞋內也使用柔軟的機能鞋底,穿起來不咬腳,時尚又好穿正是熱賣的原因。

NIKE offline 3.0

價格

3,100元

羅紋內底按摩雙足,潮流有型舒適首選

「NIKE offline系列」顧名思義就是想打造出一款舒適放鬆的鞋款,這次推出的「Nike Offline 3.0」採用多層次鞋面融合網布等多元材質,讓鞋體可以更立體、更透氣。柔軟絎縫材質與襪襯設計,搭配可撐托足部的內嵌式鞋床和泡棉中底,穿起來就像枕頭舒適,讓雙腳倍感放鬆自在。

此外這款Nike Offline 3.0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羅紋內底,穿著鞋就像是在按摩雙腳,讓你時時刻刻神清氣爽、舒適放鬆,注重舒適度的讀者們不妨參考看看。

程蓁推薦原因
時隔一年推出的3.0版本,大受好評, 穆勒與後底的結合,羅紋內底穿上它像在按摩雙足般的舒適,鞋面中底邊緣的波浪線條,也象徵水的流動,外型非常耐看百搭,也是潮流舒適的首選之一。

ADIDAS Superstar mule

價格

3,290元

經典不敗的貝殼鞋,升級為穆勒鞋款更加好穿脫

ADIDAS在70年代推出SUPERSTAR 經典鞋,自此50年後這系列的鞋款仍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現在ADIDAS也推出了和SUPERSTAR外型相仿的「ADIDAS Superstar mule」。

這款的材質同樣採用平滑皮革製成,並搭配側邊的鋸齒狀3線、經典貝殼頭。更棒的是,ADIDAS Superstar mule為俐落的套穿式設計,輕鬆穿脫不需綁鞋帶、只要套入就能馬上出發,實現更加隨性的風格,讓你輕鬆享受穿搭時尚。

程蓁推薦原因
ADIDAS Originals系列的鞋款是眾所皆知的百搭推薦之一,經典的三條線和橡膠貝殼型鞋頭,算是人人入手的大眾鞋款,於2020推出了穆勒鞋系列,鞋頭鞋身比例與一般款superstar一樣,更加好穿脫也不用綁鞋帶呢。

FILA COMO MULE

價格

1,106元

經典帆布鞋面與復古車線設計,學院風超減齡

FILA的這款「COMO MULE」外型延續FILA的人氣款CLASSIC KICKS鞋型,採用符合亞洲人腳型的寬版鞋頭設計,穿著舒適、腳趾有伸展空間;由於鞋跟部分腳踝露出,有修飾腿型、視覺比例挑高的效果。

材質方面採用了多色帆布材質搭配復古車線,鞋面側邊的學院風邊條及FILA電繡呼應90年代風潮,喜愛FILA的讀者們鞋櫃裡絕不能少了這雙方便的懶人鞋。

程蓁推薦原因
FILA COMO MULE推出的顏色都是經典百搭色,延續FILA人氣鞋款CLASSIC KICKS鞋型,鞋面採用多色帆布材質與復古車線,學院風邊條還有超精緻的電繡logo,穿上它超減齡!

Vans Style 36 Mule

價格

2,080元

復古百搭基本款,厚實帆布超耐穿

Vans的這款「Style 36 Mule」重現Vans經典復古風格與綁帶設計,材質選用厚實帆布製成,搭配與帆布鞋相同的鬆餅格紋橡膠底,不僅品質優良耐穿,亦具備耐磨、避震以及抓地力。

這款鞋面側邊有Vans招牌的流線造型,展現品牌風格,不論運動風、休閒風還是街頭風都適合搭配,喜歡Vans家帆布鞋、滑板鞋的讀者們肯定也會愛上這款。

程蓁推薦原因
鞋身有著Vans標誌性條紋設計,流線造型與撞色設計,重現復古款式,鞋子在視覺上不會太過花俏,簡單百搭又時尚就足夠了。

MLB Playball Fleece Mule

價格

2,290元

經典洋基大logo配上毛絨鞋身超可愛,韓國開發更適合亞洲人

知名韓國潮牌MLB旨在結合「運動」、「時尚」、「文化」3大概念,根據全球趨勢與韓國最新的時尚流行,打造兼具活力舒適質感、且適合亞洲人身型剪裁的男女服飾、配飾、鞋款。

像是這款「Playball Fleece Mule」就採用了紐約洋基隊的大LOGO,融合了運動元素和街頭時尚,毛絨鞋面更是讓許多少女愛不釋手。加厚加高的鞋底設計,不僅讓穿搭視覺比例悄悄升級,穿起來也更加輕鬆舒適。

程蓁推薦原因
MLB是以棒球文化作為背景,再加上美國街頭時尚文化為元素,受到各大體育明星以及藝人喜愛,這雙穆勒鞋鞋面印著大大的紐約洋基隊logo,毛絨絨的鞋面可愛感暴增,秋冬季節搭上這雙絕對吸睛!

ZARA 鏈飾露跟樂福鞋

價格

1,290元

精緻鏈飾設計超有質感,穿上它更增添優雅氣質

喜愛歐美快時尚的讀者對ZARA肯定不陌生。

ZARA的這款「鏈飾露跟樂福鞋」以素面設計搭配金鍊點綴,樂福鞋的時髦融合慵懶的露跟設計,兼顧了時尚外觀與穿著舒適度,不論搭配裙子、連身裙還是牛仔褲都很合適,喜愛歐美穿搭的你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了。

程蓁推薦原因
Zara不只是服裝超有型,他們家的鞋子也是值得關注,尤其是這雙熱賣的樂福鞋值得推薦,素色的鞋面上有著精緻的金色鏈飾,質感滿滿,且是四季皆百搭的鞋款之一。

CHARLES&KEITH MAE方釦帶厚底拖鞋

價格

1,690元

5.5公分厚底拉長比例,極簡風格展現低調的時尚

「CHARLES&KEITH MAE方釦帶厚底拖鞋」以純白色為底,極簡卻富有活潑俏皮的設計,還有厚達5.5cm的鞋跟,一秒穿上就帶出清新優雅的時尚感,最適合春夏時光穿上它出門享受穿搭樂趣。

以EVA材質製成,穿起來柔軟彈性且具備防水性,雨天出門也不擔心鞋子濕掉怎麼辦,方便又好搭配的設計讓你晴天雨天都好穿,擺脫包鞋的悶熱感。

程蓁推薦原因
小ck的鞋子常常讓我感到驚艷啊!因為實在是太有時尚感啦~這雙厚底穆勒拖身高較較小的女孩絕對不可錯過,5.5公分的厚底拉長身長比例,素色的簡單設計,低調卻又不失時尚感~

CHARLES&KEITH 澎澎衍縫扭結穆勒鞋

價格

2,990元

運動風厚底設計與俏皮的蝴蝶結,反差美感也可以很時尚

CHARLES&KEITH的這款「澎澎衍縫扭結穆勒鞋」最大的亮點在於厚達5.5cm的運動風厚底,不僅可拉長整體穿搭比例,輕鬆製造大長腿效果,走起路來也兼顧好走舒適性。

柔軟輕盈的鞋身上有扭結造型點綴,俏皮感十足活潑又率性可愛,典雅的設計與運動風的厚底造成的衝突美感,散發慵懶的低調時尚氣息,絕對是時髦的都會女孩不能錯過的單品。

程蓁推薦原因
5.5公分的運動風厚底設計,延伸身體比例更顯腿長,小巧可愛的蝴蝶結給人反差萌的感覺,卻又不失美感,穿上它更顯有活力與魅力。

CHARLES&KEITH Gabine真皮懶人拖鞋

價格

2,490元

質感金屬釦元素,真皮鞋身率性又時髦

優雅的D字扣是CHARLES&KEITH Gabine系列商品的一大特色,這款Gabine真皮懶人拖鞋採用上等材質與精湛工藝製成,鞋頭部分的圓潤剪裁提供雙腳盡情伸展的空間,溫柔包覆腳趾兼具透氣感,配合加厚的柔軟鞋底,穿起來自在又舒適。

柔和的色調帶有些許隨興卻十分時髦,富有設計感與率性質感的「CHARLES&KEITH Gabine真皮懶人拖鞋」,最適合用來展現女人無拘無束的時尚美。

程蓁推薦原因
CHARLES&KEITH 的Gabine系列推出之後一直都很受歡迎,這款真皮懶人拖鞋採用圓潤的鞋頭設計以及加厚的柔軟鞋底,穿起來極度舒適,真皮的鞋身直感俱佳,推出了咖啡色、黑色、石灰白,三種配色都超美的~

最後

其實近幾年穆勒鞋持續地受到大家歡迎,市面上也有各式各樣的鞋款,總讓人眼花撩亂,穆勒鞋只要買對了穿對了,穿搭質感必定上升,而且穆勒鞋不分年紀也不分男女,只要你喜歡就可以輕易地穿的時尚,穿脫更方便的新潮流你一定要入手一雙!




關於作者

程蓁
喜歡美食也喜歡旅遊,注重生活的每個細節,我認為生活就是要過得充實且努力把握每一天,自己享受寫文的快樂的同時,也想要把好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食烹飪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動打蛋機

    之前很多朋友敲碗要小蝶推薦新手廚具或家電,其實我買廚房家電也都會先爬文找資料,所以這次先推個烘焙必買的電動打蛋機吧! 畢竟要徒手打發蛋液或鮮奶油實在太累了,所以…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髮油

    現在女性越來越重視頭皮護理及保養,每個月或每個禮拜固定到髮廊去護髮,這種常常讓小資女的荷包吃不消,倒不如買一瓶好的護髮油,在家也能輕鬆護髮及省錢~!別以為自己D…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寶寶零食

    阿璇身為第一胎的新手媽媽,總是在各方面做足功課,希望能給予孩子最好的,隨著時代變遷,在小孩的飲食部分,市面上也多了各種不一樣的選擇,如何挑選零食也是一門學問,阿…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觸控筆

    在3C不離身的世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透過電腦來完成,已經很久沒有動手寫字了嗎?如果手邊有iPad,不妨買支觸控筆來書寫或繪畫吧!各廠家推出的筆身都很精緻,也具有質…

  •  旅遊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中秋禮盒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中秋是送禮三大節慶之一,推薦十款2022中秋禮盒!你們中秋節都送什麼呢?月餅、水果、特色禮盒?誰說中秋只能送月餅呢!?推薦你們特色中秋禮盒…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香氛蠟燭

    現代忙碌緊湊的生活,回到家後總想要好好放鬆,點個喜歡的香氛蠟燭,泡杯茶,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安靜時光,小小的香氛蠟燭既有儀式感又能療癒人心,是我生活中不可…

  •  美容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烤箱

    我非常非常喜歡在家烘焙做甜點~覺得製作的過程真的很療癒人心啊…所有疲憊都在那個瞬間消弭無蹤!看著麵包在烤箱哩,映著澄黃的燈光逐漸蓬鬆的樣子,更是暖心!更別提完成…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