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體態管理產品

綜合生活部落客
艾雪莉 Cherie Aria
Blog:https://cherieariah.wixsite.com/cheriearia/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rieariah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雪莉喜歡分享居家健身、健康飲食、生酮食譜和所有美好、漂亮的事物,推廣生活的儀式感和維持戀愛的情趣。高中的時候有飲食失調症,康復後卻暴增8公斤,後來花了2年的時間透過飲食調整和健身,健康的恢復高中的體重和更健康的線條和體態。


在遇到停滯期的時候也接受了一些體態管理產品的幫助,私訊常常有人詢問關於運動和窈窕相關的問題,今天就要來分享10款雪莉的得力助手。

在挑選體態管理產品時不傷身、不含西藥、不產生依賴、天然萃取和標章認證都是雪莉非常看重的要素。
但要提醒大家很重要的一點:任何產品都只是輔助,讓我們在維持身材和達到體態目標的路上更輕鬆,千萬不要依賴產品大吃小垃圾,飲食還是要均衡,平時少吃精緻澱粉,睡眠要充足,水也要多喝,這樣才能健康長久的當美麗仙女。
以下都是雪莉親身體驗的心得,但每個人的體質和生活習慣都不一樣,需要的時間和身體的反應都會有一些不同。

艾雪莉的10款愛用體態管理產品推薦

【達觀國際】萃綠檸檬酵素L80精萃液

價格

1,380~16,560元

美顏代謝

一款好的體態管理產品,不僅要有效、更要好喝!這款萃綠檸檬酵素L80精萃液,是使用台灣翡翠檸檬製成,且不是只有檸檬汁,而是把整顆檸檬的營養都濃縮在這瓶精粹液中!

它含有活性酵素、檸檬酸、果膠、檸檬多酚、橙皮苷,且無加糖,喝了不僅可以讓代謝更快速,還不會越喝越胖!重點是運動完後飲用還可以防止乳酸堆積,搭配運動健身更是能達到效果,且不論加水或單喝都很美味,像果汁一樣讓人想一瓶接一瓶!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這是萃綠檸檬的明星商品,L100的酵素活性⾼,嚴選台灣九如檸檬,ㄧ瓶裡就有20ml的檸檬精華,而且無⽔、無糖、無醋酸,可以嚐到檸檬的酸甜,還可以看到果膠,超濃郁。活性⾼且分⼦細小,更利於⼈體吸收。

一盒有12瓶,小小罐的也⽅便隨⾝攜帶。通過清真認證、SGS農藥殘留檢驗合格、不含⻄藥檢驗合格、不含防腐劑、塑化劑檢驗合格。可以加水當果汁喝或是入菜。特別適合健⾝族運動後補充,提⾼代謝,能減少乳酸堆機的傷害,更能幫助消⽔。

【GREENGOLD】D.9 PLUS 鎂膠囊

價格

1,960元

好眠燃燒

這款GREENGOLD的D.9 PLUS鎂膠囊,含有泡菜乳酸菌與專利海洋深層鎂,不僅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補給營養,還可以幫助入眠,讓你越睡越美麗!再加上它所含的低菌低雜質海洋深層鎂,不僅比一般的鎂更容易吸收,還能夠改善運動後的不適感,改善新陳代謝,讓你從深處開始健康美麗。

想要活得漂亮,睡得好的必需的要素,而這款鎂膠囊不僅能夠幫助睡眠,還可以加強新陳代謝、舒緩運動後不適感,非常適合愛運動又有失眠困擾的人食用喔!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如果有習慣早晚量體重的人會發現,即使大量運動,早上起床到晚上睡前體重變輕的程度,遠遠不如晚上睡前到隔天早上起床的體重差異。大家都以為運動的時候消耗的熱量最多,其實運動後在睡眠休息和修復的時間才是身體最傾向燃燒脂肪的時候。而要達到睡眠的時候讓身體燃燒,很重要的就是深層的睡眠。D.9 PLUS 鎂膠囊使用純淨萃取的專利海洋深層鎂,吸收率高達67%,比一般的鎂高出1.1–1.6倍,睡前吃一顆讓身體更放鬆也更容易入睡,好好休息讓身體認真燃燒。

【GREENGOLD】薑黃PLUS

價格

2,760元

熱感代謝

這款GREENGOLD的薑黃PLUS,含有美國多專利薑黃素C3、專利黑胡椒萃取物、大量維生素與花青素,不僅可以加強新陳代謝,促進吸收力,並一次補足人體所需的鐵、鈣、鉀、鎂、磷。

若今天想放縱自己好好狂歡,在飲酒後食用還可以幫助自己不易宿醉,小小一顆就含有市面上一般薑黃素的14倍之多,體積卻又縮小37倍,讓不擅長吞錠狀物的人也能輕鬆食用,還能搭配前面推薦的鎂膠囊一起吃,效果更好喔!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薑黃可以提升代謝,讓運動會有更爆汗的感覺,同時有助於減少肌肉痠痛。在增肌的人建議是在離運動最遠的那餐飯後吃。例如雪莉是早上運動,所以晚餐吃。這款薑黃錠成份有最頂級的美國專利C3薑黃搭配有著西洋梨剋星的酵母鉻產出的效果,可以幫助代謝足足提升14倍,也有助於身體更順暢。另外添加了美國專利的黑胡椒萃取物,幫助薑黃有效吸收。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飲

價格

1,200元

燃燒養顏

船井生醫可以說是非常知名的營養保健品牌,而這款極纖飲是由日本研發監製,含有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專利綠黛瑪,能夠調節並增加代謝,還加了7種複合莓果成分,讓你在增加代謝的同時,也能美麗動人。

更重要的是,它還含有玻尿酸與玉米、綠茶萃取,能夠保濕肌膚、增加飽足感、加強代謝力,就算吃了油膩高熱量的食物也不怕!搭配運動還能增強運動的代謝燃燒效果,液態小分子也讓它更好吸收,讓你輕輕鬆鬆變美麗喔!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極纖飲獲得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也是韓國食品藥物管理KFDA核准的保健品。液態的小分子更容易吸收。除了幫助燃燒之外,也添加了口服玻尿酸和Fibersol®-2膳食纖維。莓果的口味很好喝,添加了各種潤澤青春的梅果萃取和私密呵護的蔓越莓萃取,甜甜的不僅幫助激燃還可以養顏美容、提升氣色。能單喝也可以入菜,雪莉喜歡用來涼拌黃瓜,泡個10分鐘再吃,或是加氣泡水做成氣泡飲。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益生菌

價格

1,600元

隨攜順暢

現代有許多人免疫力較弱,這時吃益生菌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而這款船井生醫的極纖益生菌不只有益生菌,還含有天然酵母B群複合物與木寡糖,讓你每天順暢輕盈、健康美麗!

它還擁有專利認證,能夠改善肥胖,益生菌則是採用西班牙國家級窈窕益生菌,能夠耐酸鹼及膽鹽,讓益生菌順利到達腸道,並增加產熱銷耗,讓你輕鬆維持體態。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burner的極纖益生菌有通過國際A.A. Clean Label 的100%無添加驗證,也符合美國GRAS和歐盟QPS安全資格。極纖益生菌都是採袋裝的包裝,不是罐裝或盒裝,所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出門外食也能帶著吃。

雪莉自己是習慣帶小包包,覺得穿搭起來看起來很時尚,騎腳踏車出門也很方便。缺點就是裝了手機和長夾所剩的空間就不多了。以前買的歐洲進口益生菌是玻璃罐裝的,要另外拿小夾鏈袋才能攜帶。

但雪莉的包包有某種超能力?只要空的夾鏈袋放進去就再也找不到了,完全無法重複使用,每天都在找夾鏈袋。burner的極纖益生菌是輕便的夾鏈袋包裝,可以直接整個放包包。夾鏈袋本身有一定的堅韌度,放包包折騰也不容易爛掉。每日飯後2粒,一天一次就可以了。不論是選在午餐或是晚餐都可以,非常方便也不容易忘記。

極纖益生菌是有膠囊保護的嚴選西班牙國家級專利益生菌,能耐胃酸耐膽鹽,順利的到達腸道發揮作用。雪莉平常是習慣早上上廁所的,但是有burner的幫助,每天晚上下班後就順暢的清出,可以開心無負擔的入睡。習慣晚上量體重的雪莉也可以看到更準確、漂亮的數字。

【CHOYeR】妖精曲羨5X

價格

3,880元

夜間代謝

隨著年齡增長,人的代謝力就會越來越差,這時不免就需要一些管理食品牌幫助自己,而這款曲易的妖精曲羨5X,則含有強力代謝配方紐西蘭陶波湖火山專利松樹皮,與日本專利的穀維素,不僅可以加強代謝能力,還可以幫助睡眠!

千萬不要小看了睡眠,如果沒睡好可是會影響到體內的飢餓素,進而影響到代謝問題的,而這款妖精曲羨5X一次解決了代謝與睡眠的問題,讓你安心睡、輕鬆瘦!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CHOYeR妖精曲羨5X含專利松樹皮萃取,可以有效提升夜間代謝,而SS級玄米可以增進80%睡眠品質,在睡前30分鐘食用,提高夜間代謝,聽說睡一晚等於慢跑一小時!

雪莉有睡前拖延症,每次心想「我馬上就睡了」結果2個小時過後還沒睡,吃了妖精曲羨5X不管是線條、健康,睡眠充足都有很大的幫助。雖然這款是用來提升睡眠時的代謝,但並不影響睡眠,睡得超香,一覺到天亮。

雪莉在單吃妖精曲羨的時候剛開始覺得好像沒什麼太大感受,但是在一週後卻明顯看到體態和數據的改變。原本是覺得人再努力減,坐下還是三層肉。沒想到食用期間去頂樓曬太陽自拍的時候,發現坐下時能明顯看到腹部變得比較緊實,甚至盤腿坐都還能看的上腹肌的線條,實在很開心。

【船井burner】倍熱極纖錠

價格

2,000元

不易形成體脂肪

這款船井burner的倍熱極纖錠,獲得醫學證實,能夠在八週內控制體脂,還有獨家的E.F.T代謝配方,提升13倍有效性,讓你輕輕鬆鬆代謝掉不必要的體內廢物。

搭配運動更能延長運動後燃效應,讓運動達到更好的功效,無論有沒有運動都適合食用,小小一包也很方便攜帶,小錠狀更容易吞食,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戰勝體脂肪!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burner極纖錠有經過小綠人標章「不易形成體脂肪」的認證。記得極纖碇最好在用餐前30分鐘吃,如果跟雪莉一樣金魚腦可以設個鬧鐘。真的忘記,吃飯吃到一半趕緊補起來也沒問題的。

雪莉第一次嘗試是在農曆年期間為了迎接一整週不間斷的作弊日備戰。極纖碇帶來的燃燒力真的也通過雪莉體重機的數據認證了。而且一直到生理期前平常容易卡卡的時期也讓雪莉非常順暢。

【船井burner】倍熱 食事纖纖 F.I.P.100纖維粉

價格

1,200元

胃腸功能改善+調節血脂

船井burner的食事纖纖F.I.P.100纖維粉,獲得國家雙字號認證,能夠改善腸胃功能與調整血脂,還能補充一日所需纖維與養好菌,一包就能守護全腸道,讓排便變得更加順暢。

再加上這款F.I.P.100纖維粉還能夠增加飽足感,讓你吃了之後不會想再吃其他垃圾食物,達到更健康的體態,不論大人、小孩或老人都可以食用,就算是外宿族也可以輕鬆補充所需的膳食纖維與健康喔!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burner的食事纖纖有通過國際A.A. Clean Label 的100%無添加驗證,一目瞭然的成分表,讓人吃起來很安心。
很多人在維持體態的道路上注意了體重、體脂卻忽略了內臟和血脂。burner食事纖纖使用獨家的F.I.P胜肽膳食纖維,有國家雙健字號,兩個小綠人標章認證「胃腸功能改善」和「調節血脂肪」。不只顧外表,也保障體內的健康,更輕鬆無負擔。另外也榮獲世界品質金獎和日本野口醫學信賴金獎。以往雪莉吃過的蔬菜粉都是綠色的,原味還會有奇怪的草味,所以總是要選擇有另外調味的。但burner食事纖纖粉是白色的,單吃的時候只有一點像鈣片、奶粉的口感,沒有特殊的味道,所以可以輕易入菜,完全不影響食物的風味。雪莉近期晚餐習慣喝乳清加膠原蛋白,以往的蔬菜粉都不敢加進去一起喝,不然那一杯會喝得很痛苦。現在都習慣再多加一包burner食事纖纖,完全不影響味道。養顏美容和補充蛋白質的同時,又增添了一向促進消化道健康,讓人有人生勝利組的感覺。

【CHOYeR】仙女食代 5X

價格

3,880元

代謝消水、閃澱阻油

如果你平常也很喜歡吃油膩的食物或澱粉,那這款CHOYeR的仙女食代5X就是你的救星!這款仙女食代5X含有兩大黃金斷油專利的波蘭專利野櫻莓與美國專利雨生紅藻球,再加上獨家雙微粒子,讓你輕鬆消滅油脂、澱粉與糖類!

內含的綠纖微粒還可以控食飽足,減少肚子餓的感覺,不會再嘴饞亂吃東西,並消水腫、加強代謝,維持順暢排便,但卻不會一直讓人拉肚子,讓妳以健康的方式輕鬆維持美麗。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CHOYeR仙女食代5X在午餐前30分鐘食用。這款的外型很特別、很可愛,因為使用了特殊的雙微粒子膠囊技術,代謝消水、閃澱阻油的成分被膠囊保護、分層溶解,不會吃進去就被破壞,可以充分吸收。雪莉特別喜歡在作弊日的飯前食用,完全規避罪惡感。

雪莉每一天的第一餐都是在13:00左右,所以10:00起床以後運動、洗澡處理一些信件,就會先吃一顆再開始準備午餐,料理完差不多半小時就過去了。時間掌控上很完美。如果是上班族的話也可以設一個小鬧鐘,午休前30分鐘先吞一顆。

這是10款裡面大食怪最需要的,雪莉食用期間完全沒有刻意去改變飲食習慣和食物的份量,但有明顯感受到飽足感提升。雪莉幾乎每天都在重複吃一樣的東西,午餐的雞胸和下午的牛骨湯份量都是固定的,通常這樣的份量雪莉吃起來是剛剛好8分飽,但飯前有吃仙女食代5X,增加飽足感,大約吃一半就覺得很飽了,而且會持續飽很久已經沒有食量再容納晚餐。

通常晚餐是普遍最沒有意志力、容易破功的時段,所以這款很受用。另外,食用期間因為代謝力提升,生理期快到了卻沒有水氣堆積的預兆,一度讓雪莉嚇到。單吃也蠻順暢的!大約午餐後1小時會排掉,睡前也還會再清一次,非常符合我的作息。

【CHOYeR】魔鬼羨窕5X

價格

3,880元

打擊體壞油、順暢窈窕

這款甩肉第一名的CHOYeR魔鬼羨窕5X,含有英國專利紫茶與美國火龍果籽等兩大解油配方,輕鬆打擊體內油脂,並且維持腸道順暢,再加上CLA共軛亞麻油酸與24項全球專利能夠強力燃油,讓壞油在身體裡無所遁形!

最重要的是這款魔鬼羨窕5X都是由天然食材萃取,能夠吃得更加自然安心,讓你輕鬆打擊多於肥油與體內廢物,還你健康自信與魅力,就算愛吃消夜,也再也不怕身材走樣!

艾雪莉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CHOYeR魔鬼羨窕5X在晚餐後30分鐘食用,這款成份含專利好油CLA紅花籽油和沙棘果油可以有效打擊體內壞油,另外還添加兩大解油配方英國專利紫茶和美國火龍果籽幫助順暢。

雪莉晚餐通常是分散在2次課堂之間的15分鐘下課時段吃,因為每一堂課都是整點開始,雪莉很準時的不會在21:00以後再進食,一堂課剛好45分鐘,下課準時吃,這部分的時間對於上班族來說應該特別好控制,飯後通常是有空的,自己看一下吃完飯的時間等30分鐘就可以了。

這是以上10款裡面雪莉覺得覺得影響最明顯的。第一次嘗試剛好是生理期前一週,當時身體已經3天沒有丟垃圾了,非常困擾。原本想要吃藥解決,但家裡的藥剛好吃完了還沒買,就想說期待一下這天用CHOYeR的效果吧!沒想到當天吃完晚餐後約一小時就開始順暢的排出,跑了好幾次廁所,把那幾天累積的所有廢棄物都清空了。原本漲到微凸像鯨魚的肚子也終於消平了。

一般正常的時候雪莉通常是每天早上起床會上廁所,如果吃得比較少或是遇上斷食可能會跳過一天。但有在使用CHOYeR的這段期間幾乎都是晚餐後1–2個小時就會排得非常乾淨,明顯感受到幫助順暢和提升代謝力。但並不會腹瀉或拉油。
除了第一天的狀況比較特殊,剛好遇到長時間卡卡突然需要一次排出,跑廁所跑得心有點累以外,其他時候都完全沒有不適。

身體卡卡的時候晚上吃,睡前或是早上起床一定會分幾次排空。作弊日的時候雪莉喜歡搭配前面提到的仙女食代一起吃,吃完以後覺得自己跟鳥一樣,跟不必要的垃圾快速說掰掰。

總結

雪莉本身有持續天天使用的就是船井burner的F.I.P.100纖維粉,維持高蛋白質的生酮飲食最擔心的就是蔬菜量和膳食纖維攝取不足,所以透過體態管理產品的輔助改善胃腸功能和調節血脂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針對剛起步的人,像是30出頭已經快變杯麵的雪莉姐夫,雪莉則是建議他再加上飲食調整搭配船井burne的極纖錠。而雪莉在作弊日的時候如果計畫大吃澱粉,CHOYeR仙女食代5X一定要在餐前吃一顆!視情況會在飯後搭配CHOYeR魔鬼羨窕5X,或是在不順暢的時候晚餐後一顆。




關於作者

艾雪莉 Cherie Aria
雪莉喜歡分享居家健身、健康飲食、生酮食譜和所有美好、漂亮的事物,推廣生活的儀式感和維持戀愛的情趣。高中的時候有飲食失調症,康復後卻暴增8公斤。後來花了2年的時間透過飲食調整和健身健康的恢復高中的體重和更健康的線條和體態。在遇到停滯期的時候也接受了一些體態管理產品的幫助。私訊常常有人詢問關於運動和窈窕相關的問題,今天就要來分享10款雪莉的得力助手。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充電頭

    人人都是3C控的時代,多孔豆腐頭儼然成為每個人必備配置,手機、平板、耳機、行動電源…一孔真的不夠用啦!但是多孔充電豆腐頭可不能亂挑,安全、穩定、國際電壓是一定要…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行李箱

    朝九晚五辛苦的工作,假日當然要安排旅遊假期好好的放鬆,在國內的短期旅遊可以攜帶20吋的小尺寸行李箱,不論是步行逛街或是到景點遊玩,不必提著沉重的行囊,拉著走就好…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圍兜

    媽媽一定最害怕看到小朋友在練習吃飯的過程把身上和桌面搞得髒兮兮,雖然是必經的過程,但清理起來卻又非常麻煩,這時候圍兜兜就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尤其隨著寶寶成長…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網路攝影機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生活中就是離不開電子產品,像是網路攝影機就是很普及的產品,視訊會議也派得上用場,外出上班時想要觀看家中寵物或是有無陌生人闖入等等,透過高畫質高…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免治馬桶

    你也在乎上廁所時的感受嗎?夏天太熱,冬天又太冷,還有常常上完大號想洗下屁股,又或在生理期要碰到冰冷的馬桶身體實在很不舒服,這些問題都能透過免治馬桶來解決。現代人…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止汗劑

    臺灣的夏天越來越熱,動輒飆破30度,除了氣溫高讓人體感不舒服之外,狂流汗導致異味飄散,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困擾。流汗其實是生理的自然代謝機能,但出汗過多不但容易造成…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氣泡水機

    補充水分真的很重要,但是沒味道的水真的會讓人不想一直喝,這也就是手搖飲越開越多家的原因,高糖高熱量的手搖飲真的不能常常喝,只要有一台氣泡水機,就會讓人愛上喝水這…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