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運輸箱

旅遊部落客
奇可奇卡
Blog:https://chico386.pixnet.net/blog?fbclid=IwAR3L4FUzWorGkI-cnZV15TfpFZpBx2Ro1ERXFYEi4fO-hRdh6jX6IJP6wx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ordan.nan.9
奇可奇卡,
成立於2012年的部落格,
以旅遊/親子/美食/插畫為撰寫主要方向,
為各種領域都非常擅長部落客


在運輸寵物時需要使用寵物運輸箱運送,寵物運輸箱是硬式的籠子,在購買寵物運輸箱時,需要確保寵物有足夠的空間,能自然的站立、坐下、躺臥。
在美國,美國農業部對於寵物運輸籠有更嚴厲的規範,像是寵物運輸籠需要使用堅硬的材質,不能使用折疊籠子,有籠子的動物籠應將籠子拆下,動物籠外須設有把手,以防籠身傾斜跟動物直接接觸。
如果是平時外出寵物需要的外出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顏色,以寵物的舒適度,寵物接受的喜好度,最為重要。

奇可奇卡的10款愛用寵物運輸箱推薦

【MOBOLI 貓卜力】膠囊旅行艙

價格

2,950元

時尚美觀設計,寵物外出必備

具有高質感外觀及實用功能的貓卜力膠囊旅行艙,採用堅固耐用的ABS樹脂材質製作而成,淡淡文青色彩加上半透明拼接的外觀設計,以及質料舒適的提把設計,不僅讓你具有引領潮流的時尚感,手提時也能感到輕鬆無負擔。

貓卜力膠囊旅行艙更獨創單向圓孔設計,讓你能隨時隨地關注寵物的狀態,方便安撫寵物的焦慮情緒,除此之外,貓卜力膠囊旅行艙也附有安全扣環及透氣孔設計,讓你帶寵物外出時,不僅能提高安全性,也能讓寵物感到舒適不悶熱哦!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透明的膠囊旅行艙,時尚美觀。軟質提手好握舒適,有專門的撸寵門,不用打開籠子就可以摸摸寵物。大開口的寵物門,讓胖胖的寵物進出更方便。

Beaphar樂透Stefanplast-多功能運輸籠

價格

1,157元

多功能提籠,材質講求環保無害

Beaphar樂透的寵物運輸籠具多功能性及高實用性的特徵。便於手拿的提把設計、開車外出時可固定寵物運輸籠的安全帶扣功能,以及籠子頂部的小空間設置,可放入寵物玩具或零嘴等用品,既方便又實用。

為了保持良好通風性,在寵物運輸籠兩側的透氣孔設計,能讓待在籠裡的寵物感覺較透氣、舒適,此外,這款Beaphar樂透的多功能運輸籠不僅可輕鬆拆解、組裝簡單,清理上也十分方便哦!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籠身四邊都有大範圍的透風孔,上方有安全帶扣,在行車中扣住讓行車中更安全。頂部也做有置物小收納空間跟透氣孔。運輸籠可輕易組裝拆解、清洗。

日本Richell-外出運輸提籠(S)

價格

1,440元

輕巧便利,適合小型犬

許多飼養小型寵物的主人,在為寵物挑選寵物屋或外出籠時,是否會因籠子空間太狹窄或太寬大,而感到困擾呢?日本Richell推出的外出運輸提籠S尺寸,提供較合適的空間,能讓小型寵物感覺舒適、安心,也較不易感到焦慮或慌張。

除了平常能放在家裡當作寵物小窩外,也能在外出開車時,將提籠利用安全帶固定於車上,保護寵物安全,此外,如果暫時不會用到提籠的話,也能將其拆解折疊,不僅能節省空間,也方便收納。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堅固耐用、輕巧便利,可拆解籠子,下半部籠子可作為在家的寵物休息處。不需要使用時,可摺疊擺放,門左右邊都可以開,採用雙窗型設計,上方也可以開。

日本IRIS-PDPC-600高級提籃系列

價格

3,960元

拆解組裝便利,收納方便輕鬆

來自日本的IRIS,依照寵物的體型大小,推出兩種不同尺寸的高級寵物提籃,此外,提籃側邊及頂部皆做開口設計,除了讓寵物能方便進出外,主人將寵物抱出放入時也不會感覺卡手,另外,還能因應主人的需求或是不同狀況,自由調整門網左右打開的方向,或者直接拆下,當作室內寵物屋來使用。

不只外觀功能人性化,提籃的內部設計更為寵物設想周到,在主人行走或開車時,為了不讓寵物重心不穩而造成碰撞,IRIS高級提籃內附有安全帶的保護措施,以及四角圓滑不尖銳的貼心設計,不僅如此,甚至還具有能拆解清洗、輕鬆收納及不佔空間等多個優點,讓主人及寵物使用起來都能感到舒適貼心。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左邊、右邊都可以開門,上面的門也可以拆卸下來,讓寵物可以探出身來看看外面世界,內側有兩條安全帶防止寵物跳出。籠子可拆卸,拆卸後可摺疊減少收納空間。

Petsfun寵物豪華拉桿外出籠

價格

5,800元

多種裝備齊全,出遊必備的旅行箱

這款Petsfun寵物豪華拉桿外出籠,具備多項實用功能,能應付外出時碰到的許多狀況,在籠子頂部設置拉桿,可自由伸縮、方便拖行,再加上,底部也可另外安裝輪子,不僅具有安全性,也較方便外出。

此外,籠子四面具有透氣孔的通風設計,能讓寵物待在籠內感到舒暢不悶熱,如果作為室內寵物屋或是長時間外出,也可在門網裝上飼料碗,讓寵物隨時可補充水分及攝取食物,籠子頂部收納盒的設計,也可放置寵物愛吃的零嘴或玩具,不用怕外出時忘記攜帶,是一款裝備齊全且實用性高的寵物運輸籠。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設有伸縮拉桿,外出更方便輕鬆,不用一直提著。上下可拆裝,無死角好清洗。格網式安全門可掛寵物食碗、飲水器。

PUBT 寵物移動城堡

價格

13,800元

只要3分鐘,快速清潔尿墊

誕生於知名行李箱代工業的PUBT寵物移動城堡,選用具有防摔耐刮等多種功能的ABS板材及立體PC模的堅固材料製作,加上專業的箱包製造技術,並採用可360度轉動的抗噪輪子,對於喜歡帶寵物外出的人來說,是一款相當方便且機能性佳的寵物運輸箱。

PUBT寵物移動城堡更取得透氣孔專利,為寵物創造通風良好的箱內環境,也在內部裝有防逃繩,防止寵物不會忽然跳出或暴衝,降低受傷的機率,為了讓寵物感到更加舒適,箱底也鋪設一層尿墊,不僅可拆除,清理上也相當簡單快速,只要用水沖洗3分鐘,就能將尿液清洗得乾乾淨淨哦!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籠身材質採用ABS板質,耐壓耐用。拉桿採用強化二代鋁合金拉桿,讓使用期限更延長。輪子為日製360度靜音煞車輪。附有可拆解尿墊,拆下清洗只要三分鐘,讓清洗時更省時間。

日本RICHELL 時尚造型運輸提籠(XL)

價格

9,875元

耐重40公斤,中大型狗適用

日本人氣寵物品牌RICHELL推出的時尚造型運輸提籠,不僅按下按鈕就可拆下門網,也具有固定輪子的功能,此外,雙提把設計使搬運時更加穩定便利,也可利用輪子拉起單邊手把,如拖行李箱般移動,是一款可作為室內寵物屋或外出運輸箱的兩用寵物提籠。

這款時尚造型運輸提籠在行車時,也能將安全帶固定於籠子掛勾,防止寵物提籠飛出或跌落,保護寵物安全,除此之外,也符合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規定的標準,是帶寵物出國旅遊時的最佳幫手。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如果家裡的狗狗是中型犬,推薦可使用這款時尚造型運輸提籠,可耐重40公斤,耐摔耐磨,在車上可以用安全帶固定住,金屬門左右都可開關,也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運輸籠尺寸和規格,外出旅遊、搬家出國都適用。

IBIYAYA依比呀呀-FC2012 LAVADA經典硬殼行旅箱

價格

7,380元

時尚精緻硬殼旅行箱

來自台灣的IBIYAYA硬殼行旅箱,選用堅硬穩固的PC材質所製成的防水性箱體,加上具有堅固及輕量化設計的鋁合金拉桿,不僅能讓你依照不同的需求,自由調整拉桿高度,也不用怕寵物遭受到風吹雨打,能擁有安全及放鬆的舒適感。

除了箱體外觀穩固、時髦外,側面具有霧面透明窗及多個透氣孔設計,底部也鋪有一層防水軟墊,讓寵物能在寬敞舒適的箱內放心睡覺休息。此外,這款硬殼行旅箱外層更設有置物袋,能放置寵物用品或隨身物品,讓主人帶寵物外出時,感覺較輕鬆且無負擔。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霧面窗戶材質,內部可保持明亮不幽暗。內部附有厚墊,提供寵物暫時休息有柔軟的空間。外殼防水,雨天也不用擔心寵物會淋濕。四輪都有360度旋轉,煞車安全、拖拉更便利。

美國Petmate Vari Kennel 豪華運輸籠

價格

5,000元

貼心凹槽設計,排尿導入凹槽

美國專門販售寵物用品的Petmate品牌,推出了Vari Kennel豪華運輸籠,由於尺寸選擇眾多,可依照寵物的體型來挑選適合的運輸籠尺寸,此外,建議挑選時,要稍微預留寵物可活動的空間,才不會讓內部空間太狹隘,導致寵物產生焦慮及不適感。

這款豪華運輸籠也具有多項貼心設計,像是籠內兩邊設有凹槽及籠外的通風孔,可讓寵物排尿時,保持籠內乾燥整潔,此外,前門的籠網也可裝上飼料碗,在出門或旅遊時,讓寵物能隨時補充水分及填飽肚子,不僅在外出時可減少主人的負擔,也能讓籠內的寵物擁有最舒適的享受。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籠身四面通風設計,籠身底部兩側有兩排凹槽,排尿時尿液自動會排入凹槽,保持乾燥。擠壓式的安全門栓,使用上更便利。四邊含有束繩孔,在運輸過程能將箱子固定住。

IRIS可摺疊式收納運輸籠(大) FC-670

價格

2,473元

不須拆解,可摺疊收納

不同於一般寵物運輸籠須拆解才能收納,這款IRIS寵物運輸籠只要將前門門網拆下後,就能直接折疊箱體利於收納,對於家裡養寵物的人來說,不僅整理上方便快速,也能節省收納空間。

此外,這款寵物運輸籠也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制定的標準,能帶上飛機或攜至船上,兩側透氣孔的設計及內部寬大的空間,讓寵物們即使在長途運輸或旅途中,也能感到舒適放鬆哦!

奇可奇卡推薦原因
符合國際航空標準,外觀精簡,內部空間寬敞,通風透氣性佳,於四側皆設有通風口,即使寵物長時間搭乘交通運輸工具也不會悶熱,不會因為密閉空間而易焦慮。使用極為方便,不需要使用時更可摺疊起來收納。

最後

在挑選寵物運輸箱時,可能需要寵物長時間待在籠內,在尺寸上要挑選足夠的空間讓寵物在籠內也能舒適自在。我在挑選時會特別注意透氣孔的大小,大的透氣孔能讓空氣更流通,寵物也不易呼吸困難。大的透氣孔也讓寵物能看到外面的四周環境,讓寵物不易緊張。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頭髮直捲二合一造型器

    到美髮沙龍店做造型費用真的不低,在這萬物皆漲的世代,真的是要想辦法省荷包才是王道啊!相信很多女生都有直捲二合一造型器吧!可別看這個小工具,今天想要直髮還是捲髮的…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體態管理產品

    在遇到停滯期的時候也接受了一些體態管理產品的幫助,私訊常常有人詢問關於運動和窈窕相關的問題,今天就要來分享10款雪莉的得力助手。 在挑選體態管理產品時不傷身、不…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水壺

    人的身體組成有70%是水,因此喝水習慣要從小養成,而水無色無味,所以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歡,利用各種不同水壺吸引小朋友喝水就成為媽媽的責任之一。兒童水壺除了要無毒以…

  •  知名網紅推薦10款愛用口紅

    喜歡生活可以隨性,討厭多餘。化妝當然也不想太複雜,五分鐘就想畫完出門,重要是妝容真的有幫自己加分。我不能保證隨時都有滿滿的自信,但有口紅至少我還能擁有好氣色。我…

  •  寵物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主食罐

    毛小孩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當然也希望牠們吃得開心又健康,除了一般的乾乾之外,主食罐其實更能補充貓咪所需要的水分及營養,選購時也必須考慮營養成分和最重要的適口性。以…

  •  健身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羽球拍

    自從今年東京奧運,看過羽球好手戴資穎的表現後,相信很多人的手都忍不住癢了起來,大人懷念起打羽球的感覺,小孩則是個個都想學羽球。我個人覺得,羽球算是很方便親民的運…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發熱衣

    說到保暖禦寒的衣物,一定會想到發熱衣,輕薄不厚重又能讓身子暖和不至於受寒,真的很值得買,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款式也有所不同,依據喜愛的款式做挑選即可,透過網…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