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美妝蛋

生活美妝部落客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Blog:https://yq531phyllis.pixnet.net/blog

您好
我是王繹淇,喜歡寫作也喜歡分享生活,所以我的部落格是: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主要偏向生活用品及美食類,文章可在痞客邦、波波黛莉、IG、粉專及愛食記發佈,希望能向大家推藨好商品!


自從美妝蛋問世以後,取代了以往的化妝海綿,特殊造型不僅讓上底妝更為順手、好推勻,還能用來修容、上腮紅、改妝,好的美妝蛋還能讓妝感更自然好看。

但相對的,用在臉上的美妝工具必須得要乾淨、好清潔,還有材質結構不卡粉底液,才不會浪費不必要的化妝品用量。

美妝蛋用途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廣喔!也難怪美妝蛋如此火紅,但長的都差不多的美妝蛋該如何挑選,這篇就要來推薦十款不僅網路大推、連彩妝師都很愛用的牌子,也會介紹一些特別版,因為美妝蛋雖然看起來都很像,卻不能亂買,以免影響到膚質與膚況,那可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這篇要好好筆記喔~

Phyllis 17的10款愛用美妝蛋推薦

beautyblender 原創美妝蛋 原創粉

價格

690元

美妝蛋始祖,完美打造薄透自然妝感

「beautyblender 原創美妝蛋」為美國原創第一顆360°水滴型無稜角海綿蛋,Open Cell結構讓化妝品不滲入美妝蛋內層,不僅衛生,也有助於減少化妝品用量。

它的材質中不含香料、乳膠等可能讓肌膚過敏的物質,且泡水之後就會膨脹,形成更為緊緻的表面;下圓上尖的設計,能靈活應對大範圍與鼻翼、眼角等細部處理,只要輕輕沾取想要使用的化妝品,就能夠打造出理想又持久的妝感。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beautyblender這顆原創美妝蛋是全球知名款,任何型態的粉底液都能完美推勻,讓妝感薄透又自然。要遇水就會膨脹到讓表面毛孔完美呈現,不卡粉而且更服貼肌膚。它的材質也很親膚,兼具柔軟與剛好的彈力,握起來更順手,因此受到全球美妝愛好者、彩妝師歡迎,至今仍是熱銷冠軍。

MOCODO 抗菌薰衣草美妝蛋

價格

159元

最療癒的美妝蛋系列,抗菌款更衛生

台灣氣候潮濕,使用海綿、美妝蛋等美妝用品時最擔心受怕的絕對是發霉這回事!但是別擔心,因為「MOCODO 抗菌薰衣草美妝蛋」添加有抗菌配方,不僅霉菌,就連細菌也不容易孳生,畢竟美妝蛋是要每天拍在臉上的美妝道具,衛生絕對是格外重要!

另外,MOCODO 抗菌薰衣草美妝蛋除了濕用之外也可以乾用,乾用時能用來上腮紅、蜜粉、遮瑕等,CP值很高,而且顏色還是夢幻的薰衣草紫,請紫色控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MOCODO家的美妝蛋顏色超多!!款款都超療癒的,一不小心就想要包色。其中很推薦薰衣草這款,因為美妝蛋經常會沾濕來使用,如果清潔後風乾不佳可能會發霉,薰衣草是抗菌款比較衛生安心。此外MOCODO的彈性很好,用起來肌膚不會感到有負擔,而且他們家美妝蛋會讓妝感有光澤度,受到很多好評,價格親民,小資女必備款。

ViVa 彈力美妝蛋 快乾型

價格

139元

快乾好保養的超彈力美妝蛋,Q彈讓上妝手感更完美!

雖說維持美妝蛋的乾淨與衛生,對於肌膚的健康而言非常重要,但畢竟洗完美妝蛋之後也要放著等它晾乾,對於每天都要上妝的水水來說,就是一個兼顧方便和衛生的難題了吧?

想要維持美妝蛋乾淨衛生,絕對不能錯過,「ViVa 彈力美妝蛋 快乾型」,因為ViVa的這款美妝蛋不僅乾濕兩用,還是採用快乾技術製成,其乾燥速度較其他系列產品縮短了足足23%,速乾又抑菌,讓你只有一顆美妝蛋還是能勤洗蛋,兼顧衛生與美麗!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美妝蛋快乾這件事情真的頗重要,很多女生因為怕美妝蛋不容易乾,可能就會因此懶得清洗,那麼非常推薦ViVa這顆會很省事!它的高彈力是著名的厲害,無論捏成什麼形狀都能快速回彈。內部氣孔是蜂巢設計所以比較透氣快乾,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裂而掉屑,算是平價美妝蛋中CP值相對高的!

Dian Yan Zhi點胭脂 台北紅鶴-柔霧桃腮植絨美妝蛋

價格

230元

二合一美妝蛋,一顆打造底妝+遮瑕完美底妝

想要同時擁有美妝蛋的清透妝感以及刷具的輕薄妝感嗎?入手「Dian Yan Zhi點胭脂台北紅鶴-柔霧桃腮植絨美妝蛋」就能一顆蛋滿足你兩種心願!

這顆點胭脂的美妝蛋,特別採用了兩種不同材質,圓弧的蛋面上面有植絨,適合抓取粉餅、散粉,打造陶瓷霧面妝感;而沒有植絨的蛋切面,則適合用來上粉底液、BB霜等,使妝效輕薄透亮;切面的尖端還能用來處理修容、遮瑕等小地方。不論你的底妝是習慣使用粉底液、BB霜還是粉餅,都能夠使用這顆美妝蛋來營造無暇妝感喔。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這顆美妝蛋擁有兩種質地,斜切面的部分可以大面積做好薄透底妝,蛋型圓面是植絨美妝蛋,優點是不吃粉可以做出很棒的遮瑕效果,以往需要購入兩顆美妝蛋,現在只需這一顆,就完成底妝+遮瑕,是MIT品牌中少有的創意美妝蛋。尤其是初接觸兩種質地美妝蛋的新手,購買這顆,之後上底妝就會很順手喔~

Dian Yan Zhi點胭脂 蘭嶼角鴞-四切面角型美妝蛋

價格

210元

貓頭鷹美妝蛋可愛爆棚!!四切面處理妝容細節更好上手~

雖說使用無稜角的美妝蛋,只要輕拍就能迅速上好清透妝容,蛋尖的部分也能夠拿來處理修容和遮瑕,但每顆蛋畢竟只有一顆蛋尖,要處理多重細部時,是不是有時仍會覺得有些不足呢?你的心聲,點胭脂聽見了!

「Dian Yan Zhi點胭脂 蘭嶼角鴞-四切面角型美妝蛋」多了4個尖端的設計,圓形的底部依舊可以用來上底妝,而4個尖端則很適合用來進行較精緻的局部修容,切面部分甚至可以用來打脖頸處的陰影。可以說這顆乾濕兩用美妝蛋不僅保留了美妝蛋精緻透亮的妝感,也兼顧了多角海綿的優點。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點胭脂家的美妝蛋設計初衷都跟台灣有關,這顆美妝蛋靈感來源居然是蘭嶼角鴞也太可愛了~一般蛋型美妝蛋都是拿尖尖的那端來處理細節的妝,但每個人臉型不同,某些局部處理還是不易服貼。四切面剛好可以滿足大面積底妝、細節處理,底部圓頭可以修容,真的是面面俱到!

EcoTools 1616美妝蛋

價格

260元

遮瑕超好用! 夏天蜜粉補妝定妝必備美妝蛋

「EcoTools 1616美妝蛋」一組裡有兩顆一大一小的美妝蛋,蛋上有兩片斜切面,上妝時可利用圓弧底部來上底妝,再使用尖端的部分來進行打亮、上陰影等細部修容。

材質為親水性非乳膠,柔軟Q彈的觸感適用大部分的底妝。由於是乾濕兩用美妝蛋,乾用時可使用粉餅、散粉、眼影等粉狀化妝品;濕用時美妝蛋會膨脹,適合使用隔離霜、粉底液、BB霜等液狀底妝,迅速打造輕薄透亮的妝感。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EcoTools的美妝蛋在網路評價表現算中規中矩,乾用時柔軟度偏硬適合用來撲蜜粉跟遮瑕。濕用時能運用多切面來處理液態粉底液,一顆就能完成底妝。使用方便又好上手!

shu uemura植村秀 神奇美妝蛋

價格

280元

能暈染腮紅的雙質地神奇美妝蛋

「shu uemura植村秀 神奇美妝蛋」正是一款同時具備多種修容功用的美妝蛋,神奇美妝蛋的底部是絨毛面,抓粉力十分不錯,輕輕沾上一點就挺顯色。上妝時推薦使用蛋尖來打亮、精準修飾鼻翼等小細節,再利用底部來進行腮紅等的暈染,讓你一蛋就可打造出自然精緻妝容。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植村秀的淚滴型神奇美妝蛋造型特殊但很好上手,只用側邊就能取代一般橫切面的美妝蛋上完大面積底妝,而底部是絨毛質地,可以處理遮瑕跟暈染,比起其他絨毛美妝蛋來說,植村秀的絨毛更為柔軟親膚,觸感很特別。此外搭配霜狀的彩妝品,它可以打造很棒的暈染效果,無論是腮紅或是眼影甚至到修容,這顆用起來非常方便。

J-lin 神奇植絨美妝蛋 BG-305

價格

219元

超細緻植絨打造零毛孔的底妝妝感

「J-lin 神奇植絨美妝蛋 BG-305」是一款植絨的美妝蛋,表面布滿細軟的絨毛,同時擁有刷具上妝的妝感,以及美妝蛋很容易就能均勻上妝的優點。

利用美妝蛋底部的尖端來處理眼周、鼻翼等小範圍的底妝;平坦的底部則很適合用來快速上好大範圍的底妝。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的粉餅是可以濕擦的款式的話,就很推薦可以使用看看這款J-lin 神奇植絨美妝蛋 BG-305喔。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如果平常使用的是粉餅、CC霜等非液狀的粉底,會比較推薦用植絨式的美妝蛋,因為短絨毛會具備粉底刷的優點,若處理液態粉底液較容易有痕跡。J-lin的植絨蛋切面是在底部,有可處理細節的尖端、橫切面處理大面積底妝,輕拍就能讓毛孔都不見,讓妝感非常自然,喜歡這種妝感的朋友滿推薦用植絨蛋~遮瑕力真的不錯!

星之冠 乾濕兩用海綿葫蘆粉撲

價格

55元

學生族最愛,Dcard最受歡迎的美妝粉撲

雖說美妝蛋可以清洗,但常在用美妝蛋的朋友一定明白,不管使用怎樣的美妝蛋清潔劑,只要使用一段時間美妝蛋還是會慢慢染成米色,看起來還會髒髒的,這對愛好乾淨、喜歡使用拋棄式粉撲的朋友來說可就有點困擾了。

如果你也有上述煩惱的話,就很推薦這款「星之冠 乾濕兩用海綿葫蘆粉撲」。常逛寶雅的人一定都很熟悉這款產品吧?這款美妝蛋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CP值很高,一顆只需銅板價就能入手,觸感柔軟不掉屑,而且還乾濕兩用,如果你習慣美妝蛋髒了就直接更換的話,就很推薦多買幾顆放在家裡,即使髒了就換,心也不會淌血。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因為價格真的太親民,加上葫蘆型好握好拿,新手跟學生族群都超愛星之冠的。它的質地非常柔軟,因此年輕女生都愛不釋手,拍出來的底妝服貼度也很高,可以非常快速地完成底妝。常趕時間完妝或注重衛生經常更換美妝蛋的人,星之冠絕對可以直接囤起來。

BEAUTYMAKER 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價格

249元

特殊造型突破傳統美妝蛋缺點,功能性超強!

有別於一般的葫蘆型美妝蛋,「BEAUTYMAKER 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的頂端是獨特的加長尖頭設計,一顆蛋上就同時擁有尖端、圓弧、平面等不同形狀的結構,不僅保有美妝蛋上底妝快速又輕薄的特性,更兼具了多角海綿方便處理鼻翼、眼周、唇周等小範圍部位的優點,上妝更貼合輪廓。

至於材質方面,BEAUTYMAKER 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是採用親水性的高密度非乳膠材質製成,不僅乾濕兩用,也不容易吃粉,上妝時更不易拉扯肌膚、造成細紋,美妝蛋控的你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點擊下方產品連結,把這顆絕世好蛋帶回家👇

Phyllis 17推薦原因
 Phyllis 17
BeautyMaker運用特殊造型,最能處理細節的部份,尖端拉長可處理更多細節及死角,圓弧設計也比蛋型更為立體、更服貼臉部。而這款的材質也是非乳膠不掉屑,加上吃粉量也不高,甚至上妝還能按摩臉部呢!是一顆回了就無法忘懷的美妝蛋喔!

最後

美妝蛋是非常吃手感及觸感的一項美妝工具,剛開始滿推薦各種形狀或質地都嘗試看看,找到喜歡的就可放心囤起來啦!

另外也要溫馨提醒,每周都要好好清洗美妝蛋,並且在通風處陰乾,使用壽命才會長久喔!若有準備淘汰的美妝蛋,還可以拿來卸妝,不僅比較親膚,處理局部卸妝也是很好用的喔~




關於作者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您好 我是王繹淇,喜歡寫作也喜歡分享生活,所以我的部落格是: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主要偏向生活用品及美食類,文章可在痞客邦、波波黛莉、IG、粉專及愛食記發佈,希望能向大家推藨好商品!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沐浴鹽

    身為精打細算二寶媽兼愛分享部落客,挑選沐浴鹽時最大的重點就是高CP值!尤其是冬天大家都愛泡澡,對身體循環好也能幫助入睡,若選擇好的沐浴鹽,不僅可以一邊去除老廢角…

  •  美容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髮膜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化妝之外,頭髮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除了防止分岔毛躁同時也要為其增添柔順光澤感,此外,香噴噴的氣味更是比起香水擁有更自然的香氣! 跟我一…

  •  血拼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面皂

    洗臉是每個人每天都需要面對的事情,即便沒有化妝,但是空氣中的髒污都會造成肌膚阻塞以及老化,因此挑選一個好的洗面產品就顯得至關重要。近年環保意識提升,洗卸產品以及…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雨傘

    天氣變化莫測,隨時包包都要準備把傘具才心安,不論是要拿來遮陽或是擋雨,我挑選傘具的原則就是要輕便好攜帶,同時要兼具功能性以及耐用性,當然愛美又走時尚風的我也很注…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伏地挺身機

    健身房有齊全的健身設備,但居家空間要擺下大型的運動器材真的不太可能啦!針對想要鍛鍊的部位挑選合適的健身器材,像是體積輕巧又不佔空間的伏地挺身機就很值得買,簡單的…

  •  知名網紅推薦10款愛用口紅

    喜歡生活可以隨性,討厭多餘。化妝當然也不想太複雜,五分鐘就想畫完出門,重要是妝容真的有幫自己加分。我不能保證隨時都有滿滿的自信,但有口紅至少我還能擁有好氣色。我…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子鎖

    電子鎖的使用率越來越普及,市面上的品牌滿多,功能上也幾乎是大同小異,挑選的依據除了功能性之外,接下來就是品牌以及外觀了,除了Yale耶魯的市佔率高,深受消費者喜…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