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牙膏

美妝部落客
那個漢娜醬
Blog:https://hannahbobo.pixnet.net/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fc_8358/

hihi大家好我是漢娜醬,平常喜歡吃吃喝喝玩玩,也喜歡美的事物,歡迎來我的主頁找我玩喔!

牙齒是很多人認識新朋友時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想要擁有一口皓齒,好的潔牙習慣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對於牙齒的保護,除了定期看牙醫以外,選擇正確適合的潔牙產品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以此推薦10款牙膏,給不同需求的朋友們參考,讓我們一起維護牙齒的乾淨與健康!

Hannah的10款愛用牙膏推薦

Dr. Harris 無氟牙膏

價格

480元

英國皇家指定愛用牙膏

Dr. Harris在英國有著超過兩個世紀的歷史,而且最厲害的是,至今它獲得了兩次皇室授予的皇室權證,而且還是英國皇室長久以來的愛用品牌呢!連查爾斯王子都愛用的牙膏到底有什麼祕密呢?

這條牙膏沒有添加氟化物,而是以天然蘆薈配方做為抑菌主要成份,使用上更加令人安心,刷後口腔舒爽又乾淨,從嘴裡吐出的是淡淡的薄荷香,以天然配方製成的牙膏也可以讓口氣如此清新。

Hannah推薦原因
英國 Dr. Harris 於1790年創立於英國倫敦,不僅在男士專用的經典古龍香水與英式花露香水上有所研究,也推出了不少有關男士修容、沐浴清潔、保養、香氛……等多項產品。不僅受到英國皇室的肯定,也深受各界人士喜愛,這麼厲害的產品你也該親身體會看看。

Dr.Nature 澳洲蜂膠牙膏

價格

380元

以天然蜂膠鞏固牙齒

你知道過度勞累、抽菸喝酒、重口味飲食等,都有可能是造成壞口氣的原因嗎?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口氣不是很好聞的時候,刷牙其實也只是個治標不治本的動作,如果想從根本改善的話,推薦你使用蜂膠牙膏!

這款含氟的蜂膠牙膏是由澳洲原裝進口,蜂膠萃取成分可以改善並修護口腔成分,降低牙齦發炎的機率,輔酶Q10則是可以維持口腔健康,茶樹和尤加利雙重芳香萃取,讓你的清新口氣更持久!

Hannah推薦原因
這款除了是從澳洲原裝進口之外,含有可以舒緩、修護牙齒的蜂膠萃取,再加上含氟成分和輔酶Q10,更能鞏固牙齒。

麗奇 PUMPING牙膏

價格

199元

按壓式牙膏,方便不沾手

這種按壓式的瓶裝牙膏在近年開始流行,不只容量比一般的軟管牙膏大很多,而且也可以避免家庭共用牙膏時會產生的衛生疑慮。麗奇除了這款按壓式牙膏以外,也有推出牙刷、牙間刷、牙線等口腔清潔產品,是個專業的口腔護理品牌。

按壓一下剛好是一次的用量,不會因為擠得過多而造成浪費,除了清潔牙齒的功效以外,還可以有效亮白、舒緩牙齦不適。有青葡萄和檸檬薄荷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不管是哪款都相當受歡迎哦!

Hannah推薦原因
這款牙膏前陣子在網路上很紅,按壓式的設計除了方便外也不沾手,而且價格很便宜,香味也很清香,很適合拿來嚐鮮,但相較其他款牙膏並沒有太多優勢。

舒酸定 長效抗敏牙膏

價格

189元

敏感性牙齒的救星

吃、喝冰的都會讓你的牙齒感覺酸到神經深處嗎?現代有牙齒敏感問題的人不在少數,有可能是牙齒表面或牙齦組織受到磨損,導致牙本質外露。舒酸定透過硝酸鉀持續減緩敏感性牙齒的症狀,讓鉀離子深入牙齒深處,有效舒緩不適感並幫助牙本質修復,再加上清涼的薄荷精華,讓你擁有持久清新的好口氣。

你也有牙齒敏感的問題嗎?牙醫建議一天至少使用舒酸定刷牙一次,讓舒酸定替你守護你敏感的牙齒!

Hannah推薦原因
舒酸定應該是大家都不陌生的抗敏牙膏品牌,不僅可以有效舒緩敏感性牙齒疼痛,內含能夠預防蛀牙的氟化物,清涼薄荷配方給你更清涼的口氣。

Crest 3DWhite專業鑽白 長效清新牙膏

價格

178元

有效打擊茶漬、咖啡漬

由擁有一口亮白牙齒的蔡依林所代言的Crest專業鑽白牙膏,風潮早已席捲歐美,各大巨星和模特兒都為之瘋狂,就因為它有著絕佳的亮白功效。

能夠去除茶漬、咖啡漬的鑽白因子,透過綿密細緻的泡沫輕柔包覆牙齒的每一個角落,快速釋放並深入口腔進行去漬,三天內可以去除高達95%的牙漬,讓牙齒自然亮白,可以說是咖啡、茶飲愛好者的福音!

Hannah推薦原因
Crest是美國銷售No.1亮白牙膏品牌,擁有很細緻的牙膏泡沫,主打可以在3天內去除高達95%的牙漬,如果是喜歡喝咖啡或茶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牙膏。

Jack n’ Jill 兒童天然牙膏

價格

210元

讓小朋友愛上刷牙的法寶!

家中小朋友總是抗拒刷牙嗎?有可能是因為他們不喜歡牙膏的味道造成的哦!這邊推薦一款來自澳洲Jack n’ Jill的兒童天然牙膏,使用純天然的材料製成,無糖、無十二烷基硫酸鈉、無著色劑、不含氟化物,經過美國Skin Deep環境工作小組評比,產品為風險最低的等級,即使孩子不小心吞下肚也不用擔心!

可以防止蛀牙、舒緩牙齦的這款兒童牙膏,共有1種無味和8種口味,多達9種選擇,獲得許多家長的好評,你也一定可以找到一款你家孩子喜歡的口味!

Hannah推薦原因
澳洲的Jack n’ Jill兒童天然牙膏使用有機水果香料製成,成分天然,讓6個月以上的幼兒也可使用,甚至標榜吞下也不會有任何傷害,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有多款水果口味能讓小朋友愛上刷牙。

MARVIS 薄荷牙膏

價格

250元

義大利經典品牌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產品,是由義大利原裝進口的MARVIS薄荷牙膏,在義大利本地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的經典品牌,還是飛機頭等艙指定選用的牙膏品牌呢!

MARVIS一共推出7種口味的薄荷牙膏,如果覺得經典薄荷的味道太平凡無奇的話,也可以試試其他6種不同的口味,不僅有加強美白功效的亮白薄荷,也有加入茉莉香氣的茉莉薄荷,再來就是味道比較特殊的甘草、肉桂和生薑薄荷,每個口味都各有其愛好者,不妨挑一款嘗試看看吧!

Hannah推薦原因
即使沒用過這款牙膏,應該也多少有聽過或看過一些相關的評論,MARVIS有牙膏界的愛馬仕以及牙齒的香水等盛名,創辦人是一個煙癮極重的老菸槍,為了解決口腔氣味及齒垢問題,兼具香氛即亮白功效的牙膏就此誕生。

Ora2 極緻淨白牙膏

價格

250元

泡沫細緻,氣味清新

在前段時間突然竄紅的Ora2牙膏,光是包裝就給人一種精緻的感覺,帶點少女感的設計很是吸睛。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的極緻淨白牙膏,現在有極緻薄荷、薰衣草薄荷、柑橘薄荷3種口味供你挑選,使用最新研發的圓滑研磨閃耀晶白因子,帶有顆粒感的牙膏配合抑漬分子,能夠溫和的帶走牙齒上的污漬,泡沫細緻濃密,刷牙時不傷齒面,清爽的薄荷香搭上不會過於濃郁的薰衣草或柑橘香,給你一個良好的潔牙體驗。

Hannah推薦原因
這款牙膏刷起來的泡沫很細緻,跟一般牙膏有很明顯的區別,除此之外它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一般薄荷口味不會太辣太嗆,薰衣草和柑橘的味道也蠻舒服的,都很推薦!

LION獅王 NONIO終結口氣牙膏

價格

140元

終結口氣,清新一整天

有時候在職場上遇到有口臭的人會覺得有些困擾,也不好意思直接跟對方說,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口氣或許也不是那麼好聞呢?你可能會覺得保有一定距離,即使有味道也不會被聞到,但其實口氣可是會跟著你的氣息一起被送出去的哦!

獅王的NONIO終結口氣牙膏使用雙重淨化因子分解造成口臭的細菌後,再透過LSS抑菌成份將細菌分解並避免口臭發生,產地嚴選的薄荷搭上調香師專屬調製的3種香氣,讓你常保口氣清新,和口臭說再見!

Hannah推薦原因
有時候喝咖啡或是牛奶,嘴巴常常會殘留一股酸味,這款牙膏可以有效抑制這些味道,而且可以維持口腔清新一整天,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們。

LION獅王 固齒佳酵素淨護牙膏

價格

140元

以天然酵素守護你的牙齒

獅王這款牙膏主打以植萃酵素配方溶解齒垢,和頑強的牙菌斑、牙漬說再見,而且它含有1.5倍的高濃度含氟量,並配合高密著科技,使高濃度氟素在刷完牙後依舊能停留在齒面上,強化琺瑯質,讓蛀牙不再敢找上門來!

TPP因子可以防止齒垢堆積,阻止它進一步形成牙結石;LSS成分則是能去除引起口臭的細菌,不只保持牙齒的潔淨,也讓你的口氣清新無比。

Hannah推薦原因
這款裡擁有酵素成分可以預防牙菌斑的滋生,同時也可以更有效的保護牙齒,避免牙齒受到更多傷害。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味道。

最後

口腔的乾淨清新是一輩子需要面對的課題,希望以上10款牙膏中能找到自己適合的牙膏,與我們一起邁向健康之路~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保溫瓶

    現代人重養生,喝水是維持每個人生命很重要一環,因此選擇一個好的保溫瓶也攸關重要,才能即時補充最簡單卻又最重要的必須品,然而挑選一個保溫瓶也有很多眉角,重點可歸納…

  •  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蛋白粉

    蛋白粉莫過於是有在運動的人,想要補充蛋白質最快也最方便的選擇,但市面上蛋白粉百百款,到底要要怎麼挑選?其中有哪些口味及功能,又有哪些區別呢?就讓我來慢慢告訴你們…

  •  生活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數位相機

    以前對於數位相機的印象就是昂貴又笨重,但隨著科技的進步,市售的數位相機體積輕巧,外出攜帶不占空間也不會很重,價格上來說也相對越來越親民!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做挑選…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穆勒鞋

    生活穿搭中最重要的就是鞋子了,搭配得好才能展現出整體穿搭完整度以及時尚感,鞋子種類眾多令人眼花撩亂,近期大流行的穆勒鞋也是必買之一,帶點慵懶感又不時尚度,百搭的…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棒捲

    愛美的女孩家裡總會有一隻電棒捲,不僅省去了燙頭髮的花費,更是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裝扮做搭配,無論是長髮短髮都能輕鬆裝扮自己!電棒捲更是有不同直徑以及不同功能,…

  •  育兒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背帶

    身為家庭”煮”婦的我,總是得外出購買新鮮食材,準備好豐富的晚餐等待上完一天班回到家辛苦的先生,當孩子還小的時候,每天外出購買食材的任務就…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隨身環保產品

    認識黃小腹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環保主義者,平常就很習慣用各類的環保產品來達到減塑目的。這次特別要來推薦介紹在我多年的環保經驗中,我覺得最實用的10款隨身環保產品。而…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