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去角質洗面乳

生活部落客
泰泰的生活543
Blog:https://pse.is/3c5524

泰泰是位荷蘭混血,熱愛增進廚藝,腦袋裡充滿了很多關於下廚的鬼點子。今年37歲的泰泰,才想透過格子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因為愛~~而存在的料理】是泰泰對於料理的初衷,37歲才懂得活出自己的人生、37歲才懂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37歲才懂得多愛自己一點,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願意跨出去自己不願意跨出的第一步了。

想要有光滑透亮的肌膚,清潔是第一步。在知道要好好清潔臉部之前,不管多勤奮的保養,臉還是看起來黃黃油油,不僅許多黑頭粉刺、面皰,甚至還有頑固的閉鎖性粉刺,讓肌膚摸起來總是凹凹凸凸。原來!在第一步清潔時就做錯了,不是認真卸妝、用洗面乳清潔就能完全乾淨,偶爾也要使用去角質洗面乳,除了可以清潔臉上的髒汙外,還能夠深入清潔把老廢的角質也一起帶走,深層清潔後的肌膚,可以減少髒汙的阻塞,幫助保養品更好吸收,讓皮膚越來越好,以下推薦十款去角質洗面乳,打造Q彈好膚質。

泰泰的10款愛用去角質洗面乳推薦

FRUDIA 有拭無孔青葡萄去角質洗面乳 145ml

價格

270元

天然葡萄籽,溫和不孔懼

FRUDIA的有拭無孔青葡萄去角質洗面乳,是一款3in1的臉部清潔產品,洗臉的同時還能去除老廢角質,並呵護毛孔。內含青葡萄籽顆粒,是很自然的磨砂質地,能夠溫和地去除肌膚的油光、老廢角質以及髒汙,回復到乾淨的狀態。

此外,還添加了零粉塵複合物(DUST ZRO COMPLEX),含綠色植物萃取芬多精的成分,不僅能夠去除並吸收老廢角質,還能帶走環境在臉上造成的汙染物,藉此減輕肌膚壓力,讓其綻放水潤光澤感。

泰泰推薦原因
使用大自然青葡萄籽去角質顆粒來清潔髒汙,添加零粉塵復合物,能像磁石一樣吸附老廢物質,是日用型的溫和洗面乳。

Labo Labo 毛孔淨化沖繩海泥潔顏乳120g

價格

480元

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密緩衝泡泡

敏弱肌適用的「Labo Labo 毛孔淨化沖繩海泥潔顏乳」,挑選源自於自然的三種酸-蘋果酸、乳酸,蜂王乳酸,來溫和地幫助促進肌膚代謝,加上”沖繩海泥x日本竹炭”
的強強聯手配方,幫你吸附並帶走毛孔中的髒汙與多於油脂,藉此淨化毛孔。

除了有清潔外,還添加了尤加利葉成分,幫助穩定肌膚的同時也控油舒緩,搭配擁有滋潤效果的玻尿酸,讓你洗後不緊繃,享有最棒的洗臉體驗。

泰泰推薦原因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超級多泡沫,搭配日本竹炭海泥可以有效帶走深層髒汙與多餘油脂,使肌膚柔嫩有彈性,非常適合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使用。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150ml

價格

1,100元

讓你一次擁有美白、洗臉、去角質的頂級享受

KIEHL’S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系列,一直都是該品牌的明星系列之一,這款去角質潔面膠也是時常賣到缺貨的品項之一。內含天然微晶顆粒,結合濃密的泡沫,能有效且溫和地去除臉部老廢角質、髒汙,和多餘的油脂。

因為是激光極淨白系列,美白當然不能少,添加山毛櫸樹萃取,幫助提升保水度並加強後續肌膚對美白成分的吸收,搭配能夠改善暗沉的牡丹萃取,使整體肌膚恢復透明、水亮的好狀態。

泰泰推薦原因
此款產品使用天然微晶顆粒,可以溫和清除老廢角質,是可以每天早晚都使用的潔面膠,而且還可以改善暗沉,想要美白可以選購這款,只是要注意的是洗完臉會滑溜滑溜的,不是洗不乾淨喔!

L’Occitane 歐舒丹 簡約男士溫和去角質洗面乳150ml

價格

900元

清新木質調造就剛毅男人味

男性比起女性更容易出油,因此在洗臉產品上的挑選,油水平衡也是其一的重點。這款歐舒丹的簡約男士溫和去角質洗面乳,針對男性肌膚所設計,有效清潔的同時,還能去除老廢角質、帶走多餘的油脂,還你清爽面容。

內含天然胡桃殼和杏仁殼的去角質粒子,都是很溫和的成分,幫助去除髒汙,改善粉刺問題。此外,也添加了杜松植翠華油,能夠幫助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減少過度出油的煩惱。

泰泰推薦原因
去角質粒子使用的是胡桃殼及杏仁殼,可以有效改善男性的毛孔粗大及油光滿面,另添加杜松植粹精華油,讓肌膚油水平衡,喜歡木質調的男性首選。

日本KOSE Softymo男用酷涼去角質炭洗面乳130g

價格

150元

夏天就是要極致清涼爽感

來自日本的知名品牌KOSE的旗下品牌-Softymo,推出的這款「男用酷涼去角質炭洗面乳」,內含桐炭成分,不僅可以有效且強力的吸附毛孔中多餘的油脂與髒汙,還能夠淨化老舊的粉刺與角質,使毛孔能呼吸,打造清爽、舒適的肌膚環境。

因添加酷涼的植物成分,如果你是喜歡涼爽感的人,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支洗面乳!

泰泰推薦原因
柑橘薄荷香使油膩膩的肌膚涼爽舒適,含有桐炭成份能去除毛孔多餘雜質與皮屑,減少髒汙阻塞,超酷涼植物成份讓你清爽一整天!

ROSETTE 米糠淨嫩洗顏乳 120g

價格

183元

添加自然米糠,打造清透自然肌

以「天然米糠萃取物」+「米胚芽油」打造的ROSETTE 米糠淨嫩洗顏乳,擁有溫和代謝並幫助肌膚打造透亮光澤的效果。洗面乳中的米糠磨砂顆粒能夠以最溫和的方式帶走老廢角質,以不摩擦肌膚的方式將其清潔。

而米胚芽油,是由米糠萃取而出,具備優秀的保濕效果,在米糠磨砂顆粒帶走臉上髒汙、老廢角質後,便會進入肌膚為其帶來保濕效果,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細緻,有光澤,宛如新生兒般的柔嫩。

泰泰推薦原因
天然米糠含有大量胚芽油萃取,可以溫和去除角質改善暗沉,還可以修護肌膚,另添加維生素成份,洗完滋潤不緊繃,適合脆弱敏感容易泛紅的肌膚。

NARUKO 茶樹淨荳敷面潔膚泥 120g

價格

249元

只要青春不要痘!緝油三合一

夏天是容易出油、冒痘的季節,由牛爾推出的「NARUKO 茶樹淨荳敷面潔膚泥」,為三效合一的產品,能夠作為泥膜使用,也能當洗面乳,更可以幫你去除角質。以荷荷芭柔珠+薄荷+茶樹清新分子為組合,利用細小的柔膚顆粒達到清潔肌膚與去角質的效果,淨化並調理。

此外,還加入了抗菌Piroctone Olamine,不僅具備抗痘、調理油脂的過度分泌,還能夠預防粉刺堆積,加上內含的傳明酸成分,幫助淡化暗沉、均勻膚色,使肌膚更加透亮。

泰泰推薦原因
有痘痘也要是去角質,PO抗菌成分可以有效預防粉刺、青春痘、面皰生成,此產品可以每日當洗面乳使用,也可以每2週當面膜厚敷5分鐘,幫助毛孔張開吸附深層油脂,特別適合中偏油性肌膚。

Swisselly 蜂皇更新按摩霜 100ml

價格

840元

懶女人的好朋友!蜂皇五合一

Swisselly的蜂皇更新按摩霜,是一款集卸妝、洗臉、敷臉、按摩、去角質,五效合一的保養產品。內含蜂王漿提取物、千日菊、齒葉睡蓮根、槐花等多種植物萃取,洗臉的同時也幫肌膚保養,可延緩老化、調節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擁有更好的狀態。

除了以上效果外,蜂皇更新按摩霜更加入了以水解技術處理過後,有利於吸收的水解小麥穀蛋白,不僅可以柔軟肌膚,還能夠淡化細紋,滿足各種保養需求,喜歡一瓶搞定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泰泰推薦原因
蜂王乳和蜂蠟能使肌膚Q彈光滑細緻,結合卸妝、洗臉、去角質、按摩、敷臉,五種功效,真是懶惰又愛漂亮的女孩一大福音!!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面乳130g

價格

290元

代謝老廢角,擁有少女般的水煮蛋肌

想要擁有咕溜咕溜的水煮蛋肌嗎?肌研專為台灣女性研發的「卵肌溫和去角質洗面乳」,嚴選AHA甘醇酸搭配BHA水楊酸以及葡糖酸,其組合能夠幫助你在清潔臉部時有效去除老廢角質、黑頭粉刺還有多餘的皮脂,為肌膚大掃除並提升後續吸收機能,幫助改善暗沉與粗糙,使其更加細緻柔嫩。

因成分都相當溫和,且與肌膚同為弱酸性,所以不用擔心會過度清潔、代謝而傷到肌膚喔!

泰泰推薦原因
宛如水煮蛋一樣光滑,添加AHA+BHA能洗淨髒汙,改善暗沉粗糙,因敏感肌也適用,偏向較溫和去角質法,慢慢代謝養成吹彈水煮肌!

BeautyEasy 鳳梨酵素洗面霜 120ml

價格

399元

跟頑固閉鎖粉說掰掰!

終結你的惱人粉刺!這款BeautyEasy的鳳梨酵素洗面霜,採用鳳梨酵素x胺基酸溫和洗淨成分,其中胺基酸溫和洗淨成分的添加就高達30%,不僅能有效清潔毛孔,帶走髒汙、老廢角質,防止毛孔阻塞的同時還能調理肌膚,讓油光、粉刺通通OUT!

且不含酒精、不含皂鹼,整體為非常溫和的弱酸性洗面乳原料,因此十分親膚,洗完後也不會讓肌膚緊繃、乾澀,敏感肌的朋友能放心使用。

泰泰推薦原因
萃取鳳梨天然酵素,能夠分解頑固擾人粉刺,讓肌膚平滑、毛孔緊實,淡淡的鳳梨香氣加上細緻綿密的泡沫,使用後肌膚感覺很滋潤又帶些清爽!

最後

洗面乳跟保養品一樣有百百種,是不是看完以上介紹後,讓你可以清楚地知道依自己的膚況來選擇適合自己洗面乳了呢?雖然產品說明上寫可以每日使用,不過還是覺得就算再溫和,裡面有些含有去角質粒子也是深度清理毛孔,建議還是不要太常使用,以免過度清潔反而傷了肌膚,正確使用產品一起洗出緊緻滑溜的白嫩肌吧~




關於作者

泰泰的生活543
泰泰是位荷蘭混血,熱愛增進廚藝,腦袋裡充滿了很多關於下廚的鬼點子。今年37歲的泰泰,才想透過格子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因為愛~~而存在的料理】.是泰泰對於料理的初衷。37歲才懂得活出自己的人生、 37歲才懂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37歲才懂得多愛自己一點,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願意跨出去自己不願意跨出的第一步了。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