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精華液

美妝Youtuber
少女劉強
Blog:http://ydino51.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ohnliutv/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ohnLiuTV

HI!我是少女劉強,我是愛好旅行的小資女,
評論美食很在行,實際上卻是個料理白癡,
喜歡研究美妝、保養、穿搭,
以及開發各種省錢旅行訣竅,
旅遊主戰場在日本。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johnliutv

一瓶好的精華液可以幫你突破保養停滯期,讓你的肌膚更上一層樓,我平常會依照我的膚況挑選精華液,以前我挑選精華液最在乎的是美白,現在保濕還有穩定膚況是我最在意的首要條件,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愛用精華液清單。

少女劉強的10款愛用精華液推薦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30ml

價格

1,280元

維持表皮角質層的健康狀態

保濕一直都是對肌膚而言很重要的課題,相對於單一型的分子酊,DF美肌醫生的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內含萃取至大豆天然發酵的大豆磷脂複合物,具備親水、親油的特性,且擁有多元的修護功效,幫助肌膚快速補充角質間脂層,預防水分的流失。

此外,添加水前寺紫菜萃取,內含10種以上的多醣體,加上輕盈、柔軟,利用網狀結構與玻尿酸結合的海藻玻尿酸,不黏膩好吸收,提升肌膚對外界的抵抗力,讓其更加健康有活力。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除了主成分糖基分子酊以外,還添加了海藻玻尿酸、自然保濕因子、水前寺紫菜萃取,保濕度非常有感,所以即使只擦了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後續沒有擦乳液或乳霜,在夏天的保濕度對我而言我覺得是足夠的,也很推薦給想保濕又怕乳液的厚重感的人。

W.show 全效精華 30ml

價格

1,680元

快速深入肌膚底層並長效保濕

不希望自己使用的保養產品效果只停留在表面嗎?這款W.show推出的全效精華,內含γ-PGA-專利萃取納豆發酵成分,能有效且快速地深入肌膚底層,不僅為肌膚帶來長效的保濕效果,更能幫助其賦活與增加彈性。

為了讓產品更好被肌膚吸收,全效精華擁有超強吸水結構,並搭配具備修護乾燥與受損的神經醯胺II及雙分子玻尿酸,利用分子大小的特性,補水的同時也鎖水,守護角質潤澤度,打造水嫩好膚質。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含有γ-PGA-專利萃取納豆發酵成分,可以深入肌膚,提供長效的保濕,以及神經醯胺 II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真的好有感。透明凝露狀的質地延展度佳、吸收超快速,使用後會在臉上留下一層保水膜,但是完全沒有厚重黏膩感,妝前使用更貼妝!

KIEHL’S 契爾氏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30ml

價格

2,200元

療癒香氣,修護滋養

不管是工作、追劇,還是繁忙的日常,熬夜儼然已成為許多人的習慣,但不好好睡覺可是美容的大敵呢!夜間的睡眠就是修復肌膚的精華時段,KIEHL’S 契爾氏的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標榜「每個人都該擁有的熬夜精露」,添加薰衣草、月見草等10種修護精油,幫助修護肌膚於白天的受損,一叫醒來看起來更加明亮、柔嫩。

添加的成分天然、溫和且親膚,搭配按摩手法讓精露能夠更好地被吸收,改善臉部的暗沉與細紋,加上不黏膩與療癒的薰衣草香氣,獲得好膚況的同時也讓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這款是比較類似精華油的質地,在忙碌熬夜、肌膚乾燥粗糙的時候,睡前使用他可以讓肌膚恢復活力,味道是療癒的薰衣草香味,可以讓身心都放鬆,乾肌可以試試看這款。

CLARINS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30ml

價格

3,050元

讓你肌膚透亮有感

激活皮膚的呼吸作用!CLARINS克蘭詩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以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加上超級植物桃金孃萃取,打造「雙重氧氣亮白科技」,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並具備活化肌膚呼吸、鎖定面部隱性斑再加以掃除的效果。

除了以上成分,克蘭詩還將有機百合、有機接骨木、斗篷草等多中植物萃取精加入其中,讓美白效果更加乘。這款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可促進每一次深呼吸時所吸入的氧氣,讓其在肌膚中能夠獲得充分的運用,為你均勻膚色、增添氣色、告別菜色。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說是比較不在意美白了,馬上打臉自己,有時候因為太忙太累,皮膚就會暗沉有疲態,這個時候還是要請出美白精華來救救我的面有菜色,克蘭詩的這款精華用起來很清爽無負擔,使用幾天肌膚就會比較輕透,看起來氣色好多了。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30ml

價格

899元

零香精、酒精,配方低敏低刺激

VICHY薇姿的明星產品-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內含89%源自法國中部火山區流經4000公里滲透的火山礦物溫泉水,擁有多達15種豐富的天然礦物質與高濃度微量元素。

不添加任何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加上經臨床實驗證實,敏感肌的消費者在使用後,有89%認為能有效舒緩並修護肌膚。此外,還添加了親膚高效的玻尿酸成分,為肌膚底層注入水分,給予保濕及修護。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清透微凝膠質地,吸收快速不黏膩,裡面含有高效的玻尿酸,可以加強保濕,沒有香精、酒精等等的刺激物,對敏感肌相當的友善,而且在妝前使用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很適合當成妝前保養品。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30ml

價格

1,580元元

對敏感肌友好的抗老精華

被稱為「B5小藍瓶」的B5彈潤修復精華,是由理膚寶水所推出的熱門商品之一。採用維生素原B5以及積雪草苷,能幫助修復老化肌膚,給予活力,並深入底層加強肌膚的緊實度,讓其看上更加具備光澤與活力。

除了抗老之外,還添加了能鎖住表皮層水分的高分子玻尿酸,以及可深入肌底的低分子玻尿酸,偕同膠原蛋白作用,喚起肌膚的彈力。如果你是天身敏感肌,擔心成分會刺激的話,這款B5彈潤修復精華在皮膚科醫師的監控下經臨床敏感肌膚測試,安全且高耐受性,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敏感肌專用的抗老臉部保養品,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高級療癒的香氣,精華液的質地很潤,超保濕但是卻非常好吸收,使用後立刻彈潤有感,延展度也十分優秀。

SK-II 青春露 160ml

價格

4,750元

熱銷全球的明星,打破你的保養停滯期

不管你對保養品的認識深或淺,相信一定都聽過大名鼎鼎的日本品牌SK-II所推出的青春露,它是許多人心中回購無數的神仙水,也是SK-II最星光熠熠的熱銷明星。跨越半個世紀,從350種酵母中萃取出的獨家配方PITERA™,其中所蘊含的礦物質、胺基酸、維他命、有機酸,能幫助肌膚提升修復力與防護力,且改善表層的代謝過程,讓其更加健康有活力。

質地偏稠,具備良好的流動性,十分利於吸收,搭配按摩手法效果會更好喔!雖然在味道方面是許多人一開始較為難適應的地方,但其強大的效果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青春露是精華不是化妝水喔!所以他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認真用了幾天後,早上起床還沒洗臉前照鏡子就會發現臉的光澤感、透亮感,只是多了一個步驟,就大大提升原本保養的潤澤度,不是皮膚變白了,是皮膚多了透明感,就是廣告說的晶瑩剔透啦!!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N 30ml

價格

2,700元

彈嫰、透亮、提升肌膚防禦力

資生堂歷時25年的研究,打造獨創賦活肌底防禦科技!這款每8.9秒賣出一瓶的紅色奇蹟小紅瓶-紅妍肌活露N,內含專利超含水配方與防禦科技,整體質地輕盈不黏膩,且相當好吸收,能給予肌膚修復與活力,讓其對抗外在的威脅。

此外,小紅瓶內還添加了珍稀靈芝以及鳶尾花萃取精華,兩者具備的高度修護力,由內而外強化肌膚防禦力,讓你如同標語所說:「1彈2嫩3透亮」,找回最棒的自信。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接下來介紹這三瓶,都是提升肌膚穩定度的大功臣,資生堂小紅瓶是其中質地最輕盈,使用感受最清爽,我會在最悶熱的夏天使用,讓肌膚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還是可以維持穩定不亂長東西。

L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價格

3,000元

緊緻、透亮、輕爽不黏膩

說到蘭蔻你會最先想到哪一樣產品呢?標榜「開啟肌膚為生態保養」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小黑瓶,內含蘭蔻專利修護成分,內含7大益生菌與活性酵母,一滴釋放3000萬活性萃取,不僅能給予肌底修復,還能提升防禦力並提亮膚色使其更加緊緻。

除了以上效果外,長期使用小黑瓶,也能夠改善毛孔、細紋、皺紋,加上延展性高,吸收度良好,也可以將其用於妝前,或是取少量滴入粉底液中做混合,都能讓底妝更加服貼保濕喔!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全新升級的蘭蔻LANCOME小黑瓶,保濕度更加提升,而且精華液的質地依然高延展度吸收迅速,既使潮濕悶熱的夏天使用也零負擔,而且還能達到油水平衡,妝前使用小黑瓶,底妝更持久服貼,出油程度也減緩許多。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30ml

價格

2,780元

精典不敗,用過就回不去

身為雅詩蘭黛的經典明星商品之一,相信大家一定對被稱做「小綜瓶」的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不陌生吧?採用獨家的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幫助肌膚維持健康的同時,還能協同自然的膠原蛋白作用,並配合肌膚的晝夜節律,發揮其優秀的修護能力,讓你一覺醒來迎接更好的膚況。

質地上十分地輕盈好吸收,且能達到72小時的長效保濕效果,讓肌膚水嫩Q彈,擁有8小時的抗氧化防護,緊緻更有感,為你的肌膚打造特潤的全方位呵護。

少女劉強推薦原因
雅詩蘭黛的腦粉已上線,已經回購無數次,如果是輕熟齡肌膚一定要試試看,可以讓你肌膚提升保濕度,使用一陣子可以看到膚況超穩定,整體膚質都提升,粉底太乾也可以佳一滴小棕精華進去調合,讓底妝更完美。

最後

以上就是我的十個愛用精華液不藏私推薦給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跟需求挑選適合自己的精華,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最好可以自己試試看才知道試不適合自己喔!




關於作者

少女劉強
HI!我是少女劉強,我是愛好旅行的小資女, 評論美食很在行,實際上卻是個料理白癡, 喜歡研究美妝、保養、穿搭, 以及開發各種省錢旅行訣竅, 旅遊主戰場在日本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johnliutv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除濕機

    台灣是濕熱的海島型氣候,和乾溼季節明顯的中南部不一樣,全年有雨的北部濕度更高,因此除濕機幾乎也成為了家家必備的家電,無論是客廳的大空間除濕,還是衣櫥的小空間除濕...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隨身環保產品

    認識黃小腹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環保主義者,平常就很習慣用各類的環保產品來達到減塑目的。這次特別要來推薦介紹在我多年的環保經驗中,我覺得最實用的10款隨身環保產品。而...

  •  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手機遊戲手柄

    用手機玩遊戲的時候,常躺在沙發或是床上玩,可能因為上了年紀,手的關節就開始反覆發炎,但又想玩遊戲,只好去找有沒有符合人體工學使用的手機遊戲手柄。在網路上一找,發...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蘋果充電線

    蘋果咬一口之我的最愛就是iPhone啦!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操作介面簡便能快速上手,在手機不離身的世代,辦公或是看追劇都會耗費手機電量,於是我會準備幾條蘋果充...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安撫巾

    兩個孩子在小時候都非常愛安撫巾,安撫巾的確也幫媽媽省去了不少心力!近年來安撫巾的種類品牌百百種,對於媽媽我而言,只要能讓孩子安穩入睡的都是好巾! 但在挑選安撫巾...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眉筆

    本身的眉毛比較雜亂,修完眉毛後如果沒有在用眉筆勾勒出眉型,就算畫好底妝看起來也還是氣色不佳,於是眉筆對我來說就非常的重要了!選對眉筆化妝好輕鬆,不論是要彎月眉還...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雨傘

    天氣變化莫測,隨時包包都要準備把傘具才心安,不論是要拿來遮陽或是擋雨,我挑選傘具的原則就是要輕便好攜帶,同時要兼具功能性以及耐用性,當然愛美又走時尚風的我也很注...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