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髮乳

親子部落客
點點與點媽咪的日常分享543💕

BLOG:https://loverinoa.pixnet.net/blog

水瓶座的創新”點媽咪”(Rinoa)+雙魚座的搞笑 ”點小妞
= “幸褔”&”有趣’ 的日常生活紀録~

喜歡將想法化作實際的行動!樂於分享日常生活的大小事~~

生活紀録、育兒資訊,好康資訊分享!
好用產品體驗分享、女人心聲、家庭議題

=>*榮獲”淡水輕軌公共藝術攝影比賽” 銀獎

=>*榮獲”女人知己”最佳(心動)文章獎

***合作請洽:rinoa0207@gmail.com

護髮乳是愛美的大家不可或缺的一項產品,無論是燙或染後髪質受損,或是原先髮絲容易分岔,都是使用護髮乳的好時機,不僅能讓頭髮柔順,更能讓髮絲不易分岔。因此除了功效以外,我更注重於品質以及來源,還有所使用的成分是否天然,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點媽咪的10款愛用護髮乳推薦

潘婷 高濃保濕爆水膠囊髮膜

價格

296元

24小時保濕極光髮

潘婷推出的這款產品和一般常見的護髮產品不同,是膠囊髮膜,設計成單次使用的包裝,要用的時候再打開來就可以,更衛生、方便。成分中包含玻尿酸,是首創的爆水膠囊髮膜,除了玻尿酸之外,還有另外五種專櫃保養品會使用的修護成分。

可以兼顧蓬鬆和修護效果,將髮膜抹上髮絲,便可達到先修護,後補水,使用後頭髮吸收水分、恢復光澤,並且能維持效果較長一段時間。加上產品包裝輕巧便攜,出遊也能帶著使用,非常方便。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這款應該是目前市面上討論度最高的一款潤髮,無論是攜帶性或是功能,小小一顆就能有大大功效,也會形成像是保護膜,鎖住一天水分!

RYO呂 滋養韌髮蔘層髮膜

價格

329元

萃取人參精華

使用護髮乳的時候,通常會註明儘量避免護髮乳接觸到頭皮,以防頭皮受到傷害,不過RYO呂這款髮膜採溫和配方,經過皮膚科測試證實,不只髮絲可以使用,頭皮接觸到髮膜也沒有問題。

RYO呂使用韓方成分,能夠強韌、修護髮絲,清爽型髮膜內含的薄荷萃取物會帶來清涼的感受,可以舒緩頭皮,夏天使用還能消暑;滋潤款中包含的成分則具豐富營養素,可幫助髮絲回復柔順光澤,廠家推出兩款市場需求量較高的產品,讓消費者依照自身狀況做選擇。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這款是許多喜愛天然的朋友愛的潤髮,它採用多種草本製成,不添加化學成分,而且又有人參精華,是天然的好選擇!

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價格

1,250元

免沖洗潤髮

AVEDA這個牌子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聽過,但是聽過的人都知道他們的產品價位高、品質好,是高級沙龍會選擇的品牌。AVEDA推出的產品都有股淡淡清香,自然不刺鼻,還很療癒,光是香氣就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護髮乳質地濃稠水潤,將頭髮洗乾淨之後擰乾,就可以抹上這款產品,不用沖洗,便利性很高,抹好後吹乾頭髮,就大功告成!這款護髮乳有幾個值得一提的特點,比方抗熱、立即修護受損的毛鱗片,和恢復髮絲健康、補充髮絲所需的養分,雖然價格比較不親民,不過產品確實值得購買,評估過預算覺得可以負擔的話,不妨考慮AVEDA哦!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AVEDA之前網路很紅的是梳子,所以之前就對他們家是頭髮產品有印象,也算是高價位商品,不過香味成分都比較天然放心,所有頭皮都適用,而且他是洗後免沖洗,所以也更方便。

Aesop 滋潤潤髮乳

價格

1,450元

適合乾燥、受損及經常染燙的頭髮

Aesop擁有一群死忠顧客,就連品牌忠誠度不高的人,都可能默默地就買起Aesop的各系列產品,之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有一股非常療癒人心的香氣,忙碌一整天回到家,想要好好犒賞自己、讓自己徹底放鬆一下的時候,Aesop家的產品就該出場囉!

這款潤髮乳產品飽含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滋潤配方,同時帶自然清新的香味。不過,雖然產品中標榜添加乳木果油等能夠滋潤髮絲的成分,這款潤髮乳對某些人來說,滋潤度還是稍嫌不足,需要更強勁的效果時,建議參考其他廠牌的產品,如果是為了Aesop的味道,那就別猶豫了,一聞就能補足心靈能量,非常值得!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這款是恢復力比較強的產品,適合乾燥、受損及經常染燙的頭髮,他也屬於高單價產品,有添加乳油木,可以更滋潤髮絲。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潤髮乳

價格

1,580元

添加維他命B5,有效預防髮絲斷裂

歐舒丹的草本系列非常有人氣,尤其對油性髮質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因為草本系列有控油的功效,而且確實能維持一段時間清爽,出油量不像平時那麼誇張,如果你的頭皮也很容易出油,那這款護髮乳會很適合你哦~

草本系列的產品還有個味道芳香的特點,使用者經常給出「用了之後覺得很放鬆、療癒」的心得,不過,購買前還是建議實際聞聞看自己喜不喜歡那個味道哦!除此之外,歐舒丹這款潤髮乳中添加五種精華油和維他命B5,能夠預防頭髮斷裂,並且強韌髮絲,想要改善頭髮脆弱易斷的問題,選這款產品準沒錯!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歐舒丹大家應該不陌生,其實他家的潤護產品都很不錯,但可能大家都只有注意到護手霜,他這款添加維他命B5所以可以更強大修護髮絲,預防斷裂。

Schwarzkopf施華蔻 新極緻修護潤髮霜

價格

2,200元

擁有天然蛋白質複合物

頭髮是由蛋白質組成的,想要修復受損的髮質勢必需要補充蛋白質,Schwarzkopf施華蔻推出的這款護髮乳是髮霜的質地,修護效果極佳,添加天然的蛋白質複合物,不需要擔心產品是不是包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這款產品的CP值相當高,一次買一罐就是1L,非常耐用,不只受損髮,一般健康髮質也可以使用,全家人可以不區分地使用同一罐護髮乳,省錢也省心力、省瓶罐擺放的空間,想要一罐搞定、想要重建頭髮的彈性,就選Schwarzkopf施華蔻這款產品。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這款是很多美容院愛用的品牌,算是CP值很高,產品品質好,價格也不至於太貴。他裡面有天然蛋白質複合物,可以讓髮絲修復彈性防止分岔。

GoldWell歌薇 光感豐潤瞬間髮膜

價格

850元

適合用於染髮後提升光澤度

染燙後的頭髮因為受損得比較嚴重,髮質變得很脆弱,再加上持色問題需要考量,如果想讓髮色維持得更久一點,使用的洗護產品都得精挑細選,使用染燙專用的產品是最保險的!

GoldWell歌薇是沙龍愛用品牌,價格合理、產品品質表現優異,CP值很高,專為染後的頭髮研發設計,能夠增加髮色的光澤度,讓染好的頭髮顏色呈現得更飽和水潤,還能讓脆弱易斷的髮絲回復到鬆軟柔順的狀態,如果你習慣染髮,試試這款產品吧!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這款也是美容院愛用,這款特別適合常染頭髮的美眉,因為染髮會造成髮色光澤流失,而他就主打可以恢復光澤,保持顏色!

施巴5.5 sebamed 修護潤髮乳

價格

550元

天然成分,植物萃取

施巴是國際知名的品牌,在台灣也相當有名,尤其是照顧過孩子的家長們,肯定都考慮過、甚至用過施巴的產品,在PTT版上受到很多人推崇,產品清潔力溫和、品質管理相當嚴格,堅持製造不傷害人體的優質產品。

生產潤髮乳同樣包持上述堅持,護髮讓髮絲柔順、不打結,也能在完全不損害頭皮健康的狀況下進行,膚質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哦~採天然的植萃配方,使用後替你補足頭髮缺少的營養素,並且不包含矽靈等會帶來負擔的成分,修護乾燥的毛髮,還能加強頭髮對外在環境的抵抗力,非常值得推薦!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施巴大家應該都知道,可是大家可能都是對寶寶系列產品比較了解,但他的天然無添加也是運用到了護髮乳上,因此很可以讓人放心,利用植物特性,讓髮絲更為柔順健康。

古寶無患子 SPA潤髮乳

價格

249元

恢復頭髮的原始活力與彈性

古寶無患子這個品牌推出的都是不含矽靈、不含化學抗菌劑、皂鹼、酒精等化學刺激物的優秀產品,成分天然溫和,因此對敏感體質的人來說,是相當值得一試的選擇。

成分天然的同時,它的護髮乳也帶一股清新簡單的草本香氣,味道來自蜂蜜萃取、檸檬馬鞭草精油及無患子萃取液,能夠保養髮絲,讓頭髮恢復光澤,還能強化髮質、增加頭髮的彈性,是款兼顧功能性和安全性的產品。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無患子常常有去農會就會常看到,有很多產品,他也是透過植物特性用溫和保濕的方式護髮,也因此比較適合所有頭髮狀況使用。

Natures Organics 植粹健康均衡潤髮乳

價格

359元

純天然配方,有機植物萃取

Natures Organics是澳洲的品牌,秉持生產天然、有機產品的理念,推出的產品,包括這款護髮乳,皆使用純植物的配方,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使用上可以安心。

除了成分、配方天然之外,Natures Organics也對環境很友善:他們不汙染水資源、不做動物試驗,就連包裝也在努力研發出可持續性更久的種類,放心保養頭髮的同時,也能不造成地球的負擔,關心環保議題的人,務必參考Natures Organics的產品哦!

點媽咪推薦原因
點媽咪
如果你是愛好天然產品的,這款就是你的好選擇,但這款相對保濕力沒這麼強大,適合健康無染髮質使用,若是有燙染,可能會稍嫌不夠力。

最後

如果是經常染燙的美眉們,護髮乳的重要你們應該早就知道,尤其是染髮會讓頭髮失去光澤,燙髮容易造成頭髮分岔斷裂,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產品,美美的過每一天!




關於作者

點媽咪
水瓶座的創新”點媽咪”(Rinoa) + 雙魚座的搞笑 ”點小妞 = "幸褔"&"有趣' 的日常生活紀録~ 喜歡將想法化作實際的行動!樂於分享日常生活的大小事~~ 生活紀録、育兒資訊,好康資訊分享! 好用產品體驗分享、女人心聲、家庭議題 =>*榮獲"淡水輕軌公共藝術攝影比賽" 銀獎 =>*榮獲"女人知己"最佳(心動)文章獎 ***合作請洽:rinoa_chien@hotmail.com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登山包

    近年,台灣山林開放後,社會吹起了一股登山潮,甚至連藝人們都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登山的照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登山背包就是登山要準備的裝備中最重要的一個。新手…

  •  美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妝前乳

    身為一個混和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非常需要依據季節、氣候來選擇適合的產品,我挑選妝前乳不外乎就是幾個重點,防曬、保濕、控油,還有最重要的是幫助底妝服貼及持久,會…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爽身粉

    新手爸媽對於小寶貝的來臨,那種為人父母的喜悅我能完全感同身受,每個爸媽都是心疼自己的孩子,誰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寶貝紅屁屁的樣子,根本是心在淌血這樣! 挑選合適的…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延長線

    現代人的3c產品越來越多 需要用到電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像我吹個頭髮就就要吹風機、手機、平板並用 所以延長線基本也是超級必要的存在 可能大家不太會在意延長線的品…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膝

    每個人使用護膝的用途都不相同,有些人是運動時避免造成運動傷害使用,或是給家中長輩因關節退化,使用護膝不僅可以穩固關節、輔助移動,增加步行的支持力,甚至還能減輕不…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眉筆

    本身的眉毛比較雜亂,修完眉毛後如果沒有在用眉筆勾勒出眉型,就算畫好底妝看起來也還是氣色不佳,於是眉筆對我來說就非常的重要了!選對眉筆化妝好輕鬆,不論是要彎月眉還…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製冰機

    在冷凍庫中做冰塊,很容易會有食物的味道,當冰塊加入飲品中就像被加了味道一樣,喝起來就是怪!這時候需要一台專業的製冰機,滿足對於清涼的渴望,市售的製冰機品牌琳瑯滿…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