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衛生棉

綜合生活部落客
嗨 我是蘇蘇
Blog:https://iamsusu.pixnet.net/blog
嗨,我是蘇蘇
我是空中瑜珈、墊上瑜珈老師
喜歡美食、喜歡旅行、喜歡運動,喜歡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事情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散播快樂散播愛~~❤️


衛生棉是女生每個月重要的必備消耗品,在衛生棉的購買選擇上,無論量多量少,吸收力與防漏這兩大重點千萬不可忘記,另外抗菌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尤其是夏季時,還要兼具透氣效果,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本篇整理的十款人氣排行衛生棉,這個月補貨前不妨先做一下筆記吧~

蘇蘇的10款愛用衛生棉推薦

Mdmmd 明洞國際 精油涼感系列 清新抑菌衛生棉

價格

99元

涼感控最愛超薄抑菌衛生棉

伴隨生理期報到而來的悶熱異味讓你一個頭兩個大嗎?快試試Mdmmd明洞國際推出的清新抑菌衛生棉,添加茶樹、薄荷精油與苦蔘、蛇床子等天然漢方成分,除了幫你由內而外達到滿滿抑菌效果外,還能感受陣陣沁透涼,隨時保持私密處清新暢快的舒適感,不僅如此,特殊的壓紋及呼吸底膜設計,更讓你在使用上不易外漏的同時,也瞬間告別討人厭的悶熱異味感。

此款衛生棉除了一般日用型外,也有針對量多、夜用或是習慣生理期來之前使用護墊的人推出各種類型的款式,不僅擁有輕薄、瞬吸又透氣的舒適感,價格也相當實惠,可說是CP值蠻高的衛生棉款式。

蘇蘇推薦原因
私密處最怕悶熱了,尤其在生理期期間,最怕衛生棉悶住會很不舒服,具有涼感的衛生棉喜歡與否見仁見智,不過用起來確實會有種特殊的舒服感,也不會太涼。另外有添加植物精油,整體也很薄、比較透氣,可以減少異味的產生。

愛康 涼感衛生棉

價格

99元

團購必買的超平價衛生棉

到現在仍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的愛康涼感衛生棉,想必是不少人愛用必買的品項之一吧!不只有一般日用及夜用,也推出包覆感十足的加長型及量少專用等的衛生棉款式,能一次滿足許多人不同的需求,小巧可愛的包裝設計加上透氣輕薄、不易回滲又價格划算等的優點,更成為團購必買的人氣商品之一,不僅如此,使用時還能感受到陣陣涼爽感,讓大家最受不了的黏膩悶熱從此消失!

蘇蘇推薦原因
每次只要提起團購衛生棉,一定都會想到愛康,團購價格很甜以外,款式選擇也很多。也是屬於薄款有涼感的衛生棉,吸收力還算滿不錯的,無論量多量少、經期長短都能選到自己需要的款式,混搭買起來很划算!!

Laurier 蕾妮亞 零觸感特薄衛生棉 量多日用型

價格

95元 (25cm×16片)

極乾爽又舒適的安心款衛生棉

不只夜晚怕外漏,早上的量也不容小覷嗎?Laurier蕾妮亞推出這款量多日用型
零觸感特薄衛生棉,採用獨家鎖水片技術及特殊菱格紋構造,不僅擁有吸水力倍增,還達到快速導流的效果,使表層有效保持清新乾爽的觸感,加上厚度超薄的設計,能同時達到舒適服貼與吸收強大的雙重作用,讓你即使白天量多也不用再擔心容易外漏,讓你出門在外隨時都有安全感。

蘇蘇推薦原因
蕾妮亞的零觸感特薄算是滿不容易回滲的一款,所以能維持乾爽感、不會因為突然坐下或起身而扭扭捏捏,加上材質來說也是很薄很舒服的觸感,用起來沒什麼存在感,按時更換的話,整個經期都覺得很舒適自在。

好自在 少女口袋棉 淡香棉柔

價格

155元 (24cmx 20片/29cmx 18片)

帶小廢包出門都能放得下!超迷你也超放心~

受不了每次出門帶衛生棉就佔去包包一大半體積,在外想拿出棉棉卻又感到尷尬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好自在這款少女口袋棉,不只包裝外型小巧好收納,體積也較一般常見的衛生棉來得小,想要出門背小包也沒問題!圖案可愛的造型,即使拿出來也不會感到害羞,甚至將衛生棉打開後還擁有大面積及強大吸水力,讓你外出不必擔心會發生溢漏的慘況,裡裡外外都幫你照顧得很徹底。

另外,使用起來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聞到整個人心情都瞬間好起來了呢!

蘇蘇推薦原因
這款最大的優點就是不占空間!大約只有一般衛生棉一半的體積大小,就算包包再迷你也放得下,還有可愛的單片包裝設計,直接拿在手上也不容易被發現是私密用品。展開後的大小與一般衛生棉差不多,吸收力也還算不錯,算是外出、上班、開會非常好帶好用的一款。

日本大王 elis愛麗思 清爽零感超薄簡約時尚黑色限定版

價格

2,886元 (14包組)

號稱衛生棉界的時尚簡約單品!

相信不少女性應該都曾遇過在外面要更換衛生棉時,卻不小心整包從包包掉出來的尷尬情況吧!這時日本大王推出的這款衛生棉絕對能幫你化解眼前這道難關,不僅擁有輕薄又清爽的使用感,包裝採用黑色不織布材質,整體給人簡單低調的穩重感,沒有過多的文字和裝飾,讓人無從得知這是衛生棉,方便好拿的盒裝設計,即使放在家也能帶點裝飾效果,讓你從此出門不需再遮遮掩掩!

蘇蘇推薦原因
黑色不織布外包裝,不容易看出它居然是衛生棉,在約會的時候帶出門絕對不怕尷尬!不織布包裝撕開也不會有聲音,完全可以低調的度過生理期。整體也很薄透,不怕會有悶熱&異味感,完全在造型上就取勝了!

康乃馨 御守棉超薄衛生棉 一般流量

價格

87元 (21.5cm×18片)

面面俱到的生理期全方位守護神

生理期最怕發生外漏,尤其是夜晚睡覺時不經意的一個翻身可能就會導致溢漏沾染的大慘況,試試康乃馨推出的御守棉超薄衛生棉,加大的蝶翼設計讓你即使在生理期活動也能感到相當安心,加上獨創瞬吸體及奈米銀技術,不僅加快吸水速度,還能達到天然去味的效果,隨時保持清新乾爽的舒適感,再也不必睡覺戰戰兢兢,那個來也能一夜好眠!

蘇蘇推薦原因
因為孫芸芸代言而注意到的牌子,發現無論在厚薄度、透氣、吸收度、肌膚觸感各方面的表現都滿不錯的,算是各項指標都有一定分數的一款衛生棉。連封口重覆黏貼的設計都有兼顧到,隨時保持乾淨衛生,超貼心!

好自在 隔菌液體衛生棉 日用型

價格

164元 (24cm x8片/27cm x7片)

超強大吸收力,輕鬆度過無感生理期

好自在推出這款隔菌液體衛生棉由於具有比一般衛生棉還強大的吸水力,能迅速將經血及細菌吸進衛生棉底處,使表面隨時維持乾爽舒適狀態的同時,也能有效隔絕細菌,降低生理期容易細菌感染的機率,並採用特殊FlexFoam吸收材質,即使吸收大量經血後還是能維持衛生棉的輕薄感,不會有濕濕厚重的不適感,讓你量多也能舒服無感~

蘇蘇推薦原因
量多的日子、長時間久坐的場合,液體衛生棉真的非常強大,瞬吸能力非常優秀,表面看起來是小區域吸收,看到背面才發現已經吸了一大片,不怕突然量多時會外漏,而且超輕盈、超無感,量多的女生用過後幾乎都回不去了。

蕾妮亞 淨吸柔護超吸收夜用褲型衛生棉

價格

219元 (48cm×5片)

生理期夜晚最需要,可以好好一覺到天亮

每次生理期總是害怕量多溢出,覺也睡不好嗎?不妨試試蕾妮亞這款淨吸柔護超吸收夜用褲型衛生棉,48公分的長度如同內褲般給予完整的包覆,加上股溝合身的設計,完美貼合臀型,即便睡覺翻來覆去也不易溢漏,且選用親膚透氣的材質,不怕會產生包覆時的悶熱不適感,此外,不須搭配生理褲直接穿即可,非常方便舒適,從此擺脫洗床單的噩夢。

蘇蘇推薦原因
生理期第一第二天的晚上,都要想盡辦法防止後漏、側漏,才不用洗床單…一般夜用衛生棉較難照顧到的臀部位置,褲型衛生棉會多一道股溝設計,且吸收範圍更長,不怕睡姿難看!雖然價格一定會比較貴,但高品質的美容覺可是再多錢都換不來的~還是很值得!

SOFY 蘇菲 超熟睡內褲型衛生棉

價格

1,188元 (12包組)

新型小褲褲衛生棉,就算被另一半看到也不尷尬

雖說現在市面上推出不少款褲型衛生棉,但相信還是有些人會覺得穿著褲型衛生棉像是包尿布一樣感到有些害羞吧!試試蘇菲這款超熟睡內褲型衛生棉,使用彈性十足且親膚透氣的材質,穿起來就像內褲一樣輕薄服貼,隨時隨地都幫你做好全面防漏,且不須像一般衛生棉需黏貼至內褲上,摩擦久甚至會紅腫發癢,使用完畢即可更換丟棄,對於經常出差或旅遊的人簡直是一大福音!

此外,束口袋的包裝設計不僅方便攜帶,也不太佔包包空間,實在是各位女性外出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不過市面上除了束口袋的包裝外,也有推出袋裝款式,建議大家購買前先確認好自己是否有選對哦!

蘇蘇推薦原因
喜歡褲型衛生棉又怕「太大包」不好看,蘇菲這款的造型比較接近一般小褲褲,即使外出旅遊,也不怕被另一半或閨蜜看到會太尷尬~長途車程穿在寬鬆的裙子內也很合適,用完從側邊撕開就能整件丟棄,安心又衛生,整體來說觸感也很舒適,可以安穩地睡過夜~

Kotex 靠得住 冰爽棉

價格

159元 (23cm×17片)

炎熱夏天最好的生理期神隊友

生理期已經夠憂鬱煩悶了,尤其如果碰到又濕又熱的夏天更是心情整個盪到谷底,這時候你絕對需要Kotex靠得住推出的這款冰爽棉來對抗討人厭的炎熱天氣,添加浸透冰涼配方及天然香蜂草精油,讓你感到沁涼爽快的同時,還能使肌膚達到舒緩且不易受刺激的狀態,加上具有透氣效果的親膚材質,除了擁有輕薄舒適的感受,表層的洞孔設計還能迅速散熱,讓你徹底趕走悶熱不適感!

蘇蘇推薦原因
如果很怕熱、夏天必須一直待在冷氣房的人,應該也會很愛這款超冰涼的衛生棉,雖然有可能是冰涼感轉移了焦點,用起來彷彿真有種連生理痛都被療癒了的舒服。表面是棉質加上香蜂草精油,不用擔心太涼會感到不適,兩者平衡的算剛剛好,用起來還是滿舒爽的!

最後

每個月都必須用到的消耗品,加上又是令人不舒服的生理期,還要兼顧乾淨與透氣,跟私密處的健康問題,這個錢千萬不能太省!衛生棉的種類真的是百百款,生理期的每天需要的款式可能也不同,只要是看起來合適的都不妨用用看,說不定會找到更好用的喔!當然一定要注意按時更換,才能替自己的健康做好把關!安心度過每一個生理期~




關於作者

嗨 我是蘇蘇
嗨,我是蘇蘇 我是空中瑜珈、墊上瑜珈老師 喜歡美食、喜歡旅行、喜歡運動,喜歡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事情 歡迎大家和我一起散播快樂散播愛~~❤️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防蚊液

    身為三寶媽小朋友用的吃的東西也是非常在乎以及注意,生活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中,難免會有蚊蟲叮咬,對於愛跑愛跳的小朋友而言,外出攜帶一個防蚊液一點也都不為過,但市面上…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寶寶零食

    阿璇身為第一胎的新手媽媽,總是在各方面做足功課,希望能給予孩子最好的,隨著時代變遷,在小孩的飲食部分,市面上也多了各種不一樣的選擇,如何挑選零食也是一門學問,阿…

  •  美妝直播主推薦10款愛用卸妝產品

    比起化妝其實清潔更加重要,尤其卸妝步驟絕對不能輕忽,否則妝容殘留在臉上就容易長粉刺及痘痘,只能用更厚的妝容去掩蓋,導致皮膚越來越差。 選購時的重點我通常會放在產…

  •  生活部落客推薦11款愛用運動壓力褲

    運動不只是一種休閒活動,也已經成為一種生活Style,運動的類型有很多種,但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一件好的運動壓力褲,能防止肌肉過度晃動,減少不必…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除濕機

    台灣是濕熱的海島型氣候,和乾溼季節明顯的中南部不一樣,全年有雨的北部濕度更高,因此除濕機幾乎也成為了家家必備的家電,無論是客廳的大空間除濕,還是衣櫥的小空間除濕…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狗狗飼料

    有了愛犬之後,我想很多人最苦惱的一定是不知道要怎麼幫狗狗挑選飼料,再加上每一種品種的狗狗擁有的潛在隱藏疾病不同,像我們現在養的長毛臘腸狗就很容易有皮膚、骨骼和腸…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雨衣

    雨衣有分為一件式/兩件式/風衣式的等等,每個品牌都有其特色,端看個人的需求如何去做挑選即可,考量點不外乎就是拉鏈是否好穿脫,須為防水布料,最好是通過耐水壓測試的…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