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髮乳

生活部落客
宸語KELLY
Blog:https://kelly051685.pixnet.net/blog

我是宸語Kelly,是個愛自由的妹子。

喜歡旅行,流浪到陌生的地方過日子。喜歡冒險,勇敢去嘗試每一個第一次!

一本書、一首歌、一支畫筆,再吃一頓美味料理~
我的日常就是我的夢想!

宸語Kelly的10款愛用洗髮乳推薦

飛柔PERT 三合一護髮洗髮乳 1000ml

價格

175元

三效合一,一瓶搞定你的頂上煩惱

擁有在台連續七年銷售No.1的傲人成績,全球第一瓶將洗髮與潤髮霜效合一洗髮乳的知名品牌-飛柔PERT,以幫助每一位女性變得更加美麗、擁有更美好的生活,打造更新、更優質的好產品。

這款飛柔PERT的三合一護髮洗髮乳,集柔順、去屑、滋潤為一體,非常適合懶人如你、或是趕時間的人來使用,一瓶搞頂你所有的頭髮煩惱!洗完後柔順不打結,加上親民的價格與1000ml的大容量,非常推薦給精打細算的你。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這款產品如他名字一樣,就是三合一洗護髮,洗髮、潤髮、洗淨,三效合一,適合時間比較趕的人使用,而且價格實惠,適合小資族群!

PANTENE潘婷 絲質順滑洗髮乳 700ml

價格

219元

深層淨化,去汙保水

染燙固然可以帶來好看的造型,但對於髮質的傷害也隨之而來。PANTENE潘婷的絲質順滑洗髮乳,內含全新PRO-V維他命原B5加倍順滑配方,深層淨化頭皮與髮絲的同時,還能夠幫助髮芯鎖住水分,並深入滲透,修復毛躁與乾枯,讓秀髮釋放動人光彩。

此外,還加入了荷荷巴油讓修護更加倍,撫平毛髮因染燙所造成的受損。可搭配同系列的潤髮乳、護髮膜、護髮素等商品一起使用,養出強韌滑順、自帶天使光泉的美麗秀髮。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這款看到介紹就覺得超厲害,它有獨家的黃金能量水,可以更有效地深入髮絲清潔並保濕,同時也能強健髮絲,不易斷。

Hair Recipe 生薑蘋果防斷滋養洗髮露530ml

價格

349元

溫和自然,專屬頭髮的健康食譜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來自日本的美髮品牌Hair Recipe,由營養學家開發,嚴選天然素材,歷經千次的調試,透過30道工序將食材的精華萃取而出,調配出能夠滋養頭皮與頭髮的黃金營養配方,推出一系列專為頭髮打造的營養料理。

這款生薑蘋果防斷滋養洗髮露,內含天然洗淨成分且泡沫綿密細緻,能溫和淨化頭皮不刺激,並添加生薑防斷配方與蘋果修護配方,讓源自於植物的力量,為髮絲注入養分,密集修護受損,告別毛躁與斷髮。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這家產品的特色就是會用一些天然成分提煉,內含生薑跟蘋果精華,可以防止斷髮讓髮絲更加強壯。

麗仕Lux 髮的補給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 450g

價格

299元

為你頭髮補充最足夠的養分

明明很認真的洗頭和保養,卻還是感覺不夠嗎?頭髮的87%為蛋白質所組成,也是其健康柔順的關鍵,而胺基酸正是蛋白質構成的基礎。麗仕Lux的髮的補給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添加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與膠原蛋白胺基酸,為根本補充營養,修護受損與毛躁,並重塑髮絲、鎖住水分,打造充滿質感的健康狀態。

除了以上成分外,也加入了pH酸鹼平衡的檸檬酸、幫助頭皮保濕的甘油以及抗氧化劑維生素E,加上不含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讓你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麗仕這款洗髮乳有另外添加膠原蛋白胺基酸,可以讓髮絲不乾燥毛躁,有效鎖水,洗完也不會有厚重感,輕盈一整天。

Amma garden艾瑪花園 咖啡因健髮強韌洗髮精 300ml

價格

199元

守護髮絲並強健髮根

你知道咖啡因除了提振精神外,也能有防掉髮的功效嗎?Amma garden艾瑪花園的咖啡因健髮強韌洗髮精,內含的獨特植物咖啡因不僅能保護脆弱的髮絲,還能有效維護並活絡頭皮,使頭髮能夠健康生長,改善易斷、扁塌等問題。

此外,洗髮精中還含有白茶、藍錦葵、山金車花等草本植物調配而成的天然精油,養護滋潤的同時能有效並溫和地清潔頭髮與髮絲,加上大豆及維他命B5之成分,讓頭髮組織更加健康,減少掉髮的困擾。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大家應該都有耳聞咖啡因洗髮乳可以強健髮根,這款也是主打這樣的效果,萃取植物精華,強化髮根減少髮絲掉落。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恆采固色洗髮精 580g

價格

329元

照顧染後頭皮並維護健康

這款台塑生醫Drs Formula的恆采固色洗髮精,是一款溫和清潔並照顧染後頭皮的洗髮產品,擁有頂級防護鎖色科技,嚴選來自大溪地的槴子花油,能於頭髮表面形成鎖色保護膜,減少染後每次洗髮的退色與掉色,維持一定程度的色彩與光澤。

採用保養品等級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溫和清潔頭皮的同時還能降低並修護染髮劑對頭皮的傷害。此外,洗髮精內含維他命B5、植物多元醇、復合胺基酸以及多種天然保濕因子,幫助修護因染髮而受損的髮況,展現耀眼滑順。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這款台塑生醫的洗髮乳也是很多人推薦,而且這款專門針對染髮族群,擁有護色因子,所以可以有效保持染髮顏色。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 600ml

價格

220元

賦活保濕,打造清新舒爽的頭皮環境

AQUAIR阿葵亞的淨水賦活系列,是台灣與日本資生堂共同開發,專為台灣所研發的產品。這款淨水賦活洗髮精,添加的檜木精華具備高效淨化頭皮之功效,結合特殊淨水技術,能夠給予頭皮有效地清潔,維護髮絲健康。

加入NMF保濕因子,為髮絲不間斷補水的同時還能使其輕盈不厚重,並配合水潤光澤髮芯賦活成分,內含海洋膠原蛋白、珍珠精華、氨基酸複合配方,能深層滲透至髮芯,延長毛髮飽水柔順的時間。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有時候太常染燙也會造成頭髮水分流失進而看起來特別毛躁與乾燥。除了外觀看上去不好看外,也會容易造成頭髮斷裂等問題。這款強效補水的洗髮精就很適合這種時候使用。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 490ml

價格

199元

嚴選天然精萃成分,給你最深層的修護

Naturals by Watsons是屈臣氏的自有品牌,全系列產品均無任何殘留配方,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著色劑、矽靈、皂鹼、SLS起泡劑、MI、MCI類防腐劑等成分,且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讓保養更接近自然,洗出健康好髮質。

系列中的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嚴選來自摩洛哥的天然精萃成分:有機堅果籽油與天然堅果籽萃取精華,能深層滋潤乾燥的頭皮,滋養補水、舒緩因缺水造成的緊繃感,使其柔軟並充滿光澤,打造良好的頭皮環境,讓長出來的毛髮能擁有滑順、健康的好狀態。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大家應該都知道摩洛哥堅果油,這款洗髮乳就是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在洗髮的過程中同時也可以強效護髮。

CONTIN康定 酵素植萃洗髮乳 300ml

價格

790元

適當清潔,擊退皮屑、頭養問題

你吃過大蒜,但你有用過添加大蒜的洗髮產品嗎?CONTIN康定的酵素植萃洗髮乳,擁有獨家專利技術,內含黃金大蒜萃取成分,採用台灣國產嚴選的大蒜,每5斤才能有一瓶康定洗髮乳,且歷經6個月,遵循古法自然發酵,以專業的5道工法萃取出最純淨的精華並添加至洗髮乳中,給予頭皮良好的營養與洗淨,打造健康的頭皮環境。

此外,添加能夠滋養並調理髮根的人參萃取液;具備強健保濕效果的有機米糠萃取液:提升肌膚防禦力的檜木精油,三種珍貴漢方萃取物,能幫助調理頭皮,舒緩其緊繃、乾燥等問題,改善皮屑、頭養的困擾。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這款是之前朋友推薦後使用,很適合換季脫皮頭皮以及敏感頭皮使用,清爽清新,不會刺激頭皮。

Essential逸萱秀 清爽防油光洗髮精 700ml

價格

189元

讓你髮尾從此不再糾結的毛鱗片屏護科技

相信對於髮品有所了解的人,就一定對來自日本的Essential逸萱秀不陌生。這款來自鎖水潔淨系列的清爽防油光洗髮精,擁有潔淨水感配方,能夠長效控油並抵抗髮根之泛油,改善因出油而造成的厚重、扁塌等惱人問題,讓頭髮更加蓬鬆滑順。

並加入毛鱗片瞬效修護精華,為頭髮表面補充原有的防護脂層(18-MEA),能夠360度全方位完整包覆受損毛鱗片,改善頭髮的表層防護力,使其恢復柔順、充滿活力的健康光澤感。

宸語Kelly推薦原因
這款適合頭皮容易出油的朋友使用,這款號稱可以同時針對抗油以及髮尾乾燥的人使用,兩效合一,方便又輕鬆。

最後

洗髮乳真的是有很多學問,就如同一開始所說的,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好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




關於作者

宸語Kelly
我是宸語Kelly,是個愛自由的妹子。 喜歡旅行,流浪到陌生的地方過日子。喜歡冒險,勇敢去嘗試每一個第一次! 一本書、一首歌、一支畫筆,再吃一頓美味料理~ 我的日常就是我的夢想!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時尚媽咪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幼兒牙膏

    牙齒常常是一個人第一眼看到的部位,牙齒的整潔不僅攸關於美觀,同時也大大影響到健康。因此牙刷牙膏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然這個習慣要從小培養起。兒童牙膏百百種到底哪…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登山鞋

    近期越來越多人開始登山和露營往郊外活動,可能是不能出國的關係把大家悶壞了。在出發登山前必須整理好適合自己的裝備,而最重要穿在腳上的登山鞋就會是第一個遇到的課題啦…

  •  美妝直播主推薦10款愛用卸妝產品

    比起化妝其實清潔更加重要,尤其卸妝步驟絕對不能輕忽,否則妝容殘留在臉上就容易長粉刺及痘痘,只能用更厚的妝容去掩蓋,導致皮膚越來越差。 選購時的重點我通常會放在產…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發熱衣

    說到保暖禦寒的衣物,一定會想到發熱衣,輕薄不厚重又能讓身子暖和不至於受寒,真的很值得買,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款式也有所不同,依據喜愛的款式做挑選即可,透過網…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腳皮機

    腳部長繭有老廢的角質層,真的會羞於見人,只好把襪子穿緊緊的,其實有很好用的工具,可以讓足部看起來細緻水嫩,本篇的推薦文就跟大家分享十款好用的腳皮機,要虛華的還是…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烘焙電子秤

    最近很愛帶著嚕米手作烘焙,一起動手做點心培養親子互動,又可以做出獨特造型,樂趣多又可以發展小孩的手感,想來點西式餅乾或是應景的月餅等等,除了備妥原物料之外,還有…

  •  美妝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刷具清潔液

    刷具是化妝不可或缺的神隊友,有了好的刷具即使不會化妝也沒關係,輕鬆的刷一刷將粉底推開,立即帶來好氣色!讓刷具維持壽命又能保持乾淨的不二法門就是要清潔,不論專櫃或…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