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防寒衣

綜合生活部落客
Gabriel吃喝玩樂
Blog:https://www.pixnet.net/pcard/Gabrielshare/publish/articles

哈囉~📌
我是Gabriel玉茹,我們夫妻熱愛生活經常出去旅遊、享受美食、體驗各種課程,當然我因為個人很喜歡美妝,所以會注重於美妝分享喔!


一年四季都適合從事水上活動,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注重防曬,進入秋冬季節溫度低時,可別忘了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像是輕薄又具有保暖與防水功能的防寒衣,就是最佳的選擇,無論是背心式的,或是連身款,又或是兩件式的,各有各的特色,依據喜愛的運動模式,挑選合適的款式,從大人到孩童的款式通通都有,歡迎參考我的愛用清單喲!

Gabriel推薦10款愛用防寒衣

AROPEC 男款超彈性亮皮三鐵背心短褲防寒衣

價格

5,200元

台灣水上專業領導品牌,安心首選

「AROPEC三鐵背心短褲防寒衣」採用Neoprene橡膠皮料材質,其密度比起一般的防寒衣來的低,重量更輕,因此能提供更好的浮力,再加上光滑平順的表面可減少水的阻力,進而使游泳前進的速度變得更快。

除此之外,還有快速穿脫設計,可幫助選手在三鐵競賽時,加快換裝備的速度,縮短比賽時間。剪裁貼身舒適,頸圍與袖攏以反折縫合,有效防止滲水,減少摩擦不適;後頸部可調式魔鬼氈設計,能依選手身材調整領口寬鬆。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水上運動穿著的衣物,講究的除了舒適親膚之外,還要有快速穿脫的設計,這款防寒衣採用光滑平順的光面Neoprene橡膠皮料外表,不僅可以減少水的阻力,還能使游泳前進的速度更快喔!也是鐵人競速愛用的品牌!

AROPEC Dolphin女款彈性長袖長褲防寒衣

價格

5,900元

清新不脫俗的簡約風格,各種水上活動均適用

同樣由Aropec推出的這款「Dolphin彈性長袖長褲防寒衣」,採用Neoprene超彈性材質,並以長袖長褲設計,不僅保暖防風,還可達到遮陽的效果,從事各種水上活動時,也能降低發生擦挫傷的機會。肩膀處有著六邊型方格的特殊刷印設計,能夠加強穿著潛水裝備時的牢固性,避免隨意滑動;膝蓋處加上防磨橡膠材質,減少破損,提高耐用度。

無袖與長袖防寒衣的差別在於,長袖防寒衣的防寒功能較好,但肩膀較容易受到束縛;無袖防寒衣則是能減少肩膀的阻力,進而幫助節省體力,但手臂暴露在水中,因此沒有禦寒作用。該選擇長袖還無袖,需視水域溫度和氣候狀況來做決定喔!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防寒衣的主體為超彈性布料Neoprene,各處的細節設計充滿驚喜,像是上衣的後背就採用拉鍊設計,穿脫超方便,頸部光面材質搭配魔鬼氈,既防風又保暖,還有膝蓋的部分,是採用加強橡膠防磨材質,讓人從事各種水上活動舒適又自在!

Hele i Waho 防寒外套

價格

4,000元

來自日本潛水,衝浪自由品牌

進行水上活動需要防寒衣,上岸後則需要防寒外套來避免著涼。來自日本的潛水衝浪品牌Hele i Waho推出的這款產品,採用Neoprene潛水布料材質,有著優異的防水性,並以雙向拉鍊設計,方便擦拭身體,再加上高領口設計,防風效果也很強。

帽子與衣服底部有鬆緊帶、手肘有魔鬼氈,穿上後可迅速調整適當鬆緊度,左右兩側大口袋,放東西也很方便。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經典黑色高領口設計款,防風效果一級棒!衣服的袖口是搭配束扣及魔鬼氈,可以迅速調整適當鬆緊度,具有良好的防寒與防風效果,左右兩側還有大口袋,還可以攜帶隨身物品呢!

ZONE3 連身二鐵(游泳+跑步)專用防寒衣

價格

13,800元

歐洲知名品牌,絕對是二鐵競賽及訓練首選!

來自英國的ZONE3,是鐵人雜誌220 TRIATHLON推薦品牌,其中這款產品更曾榮獲”年度最佳創新賽事獎Game Changer of the Year”,專業性自不在話下。

採用Yamamoto布料,其阻力係數比起Neoprene布料更低,可更有效地提供游泳時所需要的助浮功能和降低阻力功能;同時還擁有優異的拉伸強度,因此在彈性度和舒適性表現上也相當出色。一次滿足游泳+跑步比賽和訓練時的靈活度、舒適性、浮力和機能性需求。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ZONE3是英國最大三鐵雜誌220 TRIATHLON推薦品牌,這是一件專為游泳+跑步比賽和訓練時的靈活度、舒適性、浮力和機能性所設計的二鐵專用防寒衣短褲,面面俱到的設計小細節,舒適透氣又耐穿,讓鐵人們能專注於運動。

ADISI 女2mm連身長袖長褲防寒衣

價格

2,880元

台灣製造,英國玫瑰/粉花&黑/熱帶植物任選,呈現立體身形又有美感

「ADISI連身長袖長褲防寒衣」以尼龍+氯丁橡膠發泡材質貼合打造,具備優秀的絕緣效果,可禦寒遮風;彈性、延展性佳,並為立體身形版型,可適應各種身材,活動自如不卡卡。

後方拉鍊帶設計,便於自行穿脫,膝蓋處也有防磨膠印,提高耐用度,並且還是MIT台灣製造,品質令人放心。共有S-XL尺寸可選。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推出S/M/L尺寸供挑選,滿足不同身型的需求,這款防寒衣的設計是以立體身形版型,穿起來顯瘦不顯胖,也有良好的彈性、延展性,防寒與保暖的效果也很好,非常適合女性朋友。

ADISI 中性2mm全開拉鍊式潛水防寒背心

價格

1,800元

防寒背心增強防寒效果,時尚簡約的造型

「ADISI全開拉鍊式潛水防寒背心」同樣是以尼龍+氯丁橡膠發泡材質貼合打造,因此在防寒、保溫和絕緣效果上都相當出色。除此之外,更採用CoolFree技術,進一步幫助散熱、阻擋紫外線,且不會因為洗滌次數多而降低防曬效果。

背心版型可穿在防寒衣外,增加防寒效果;在水域較溫暖的環境下也可以單穿,增加活動時的靈活度;拉鍊設置於前胸,穿脫也更方便。推出S-2XL共7個尺寸,男女皆適用。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潛水防寒背心的版型緊身服貼,能增強防寒的效果,背心的前後面都有品牌,簡約不單調又具有造型,採用拉鍊的設計,方便穿脫,中性款式男女適用。

SAIN SOU聖手牌 兒童長袖半身防寒衣2MM厚度

價格

1,380元

兒童專用防寒衣,印花造型活潑又有趣

介紹了幾款大人用的防寒衣,緊接著就來看看小孩子用的防寒衣吧!由台灣品牌SAIN SOU聖手牌推出的這款兒童專用防寒衣,以適合東方人體型的版型剪裁設計,穿起來舒適,且男女皆適穿。

2MM厚度貼身效果佳,也有良好的防寒效果,可單穿也可套在泳衣上,再加上前開拉鍊設計,穿脫也方便。尺碼10-18,適用於身高95-150cm的孩子。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SAIN SOU聖手牌】是舒適、專業、領導品牌!推出適合東方人體型身裁的專業泳裝,這款兒童長袖半身防寒衣,活潑的色調搭配印花造型,非常適合孩童穿著。

Konfidence康飛登 Warma wetsuits寶寶防寒衣

價格

1,500元

推出多款樣式任選,寶寶防寒衣手刀買起來!

有大人和小孩款式,那有寶寶使用的防寒衣嗎?當然有~來自英國的品牌Konfidence康飛登推出的這款產品,正是專為寶寶設計的防寒衣。半截式的版型,在不影響寶寶旺盛行動力的同時維持保暖度,且材質柔軟有彈性,加上萊卡材質收邊設計,防止摩擦,讓寶寶活動起來舒適不卡卡。

再加上還有100% UVPF防紫外線,不必擔心寶寶曬傷,而色彩明亮的外型,能夠增加視覺亮點,進而讓爸媽們更容易察覺寶寶,提升安全性。而肩帶上有魔鬼氈扣帶,方便調整尺寸,適合各體型寶寶!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此款為半截式的防寒衣設計,能確保維持孩子在較涼的泳池或海邊的保暖度,同時不影響大寶寶旺盛的行動力!在泳池或海灘都適穿,不需穿著整件潛水衣!100% UVPF防紫外線,不必擔心寶寶曬傷,色彩明亮提升寶寶在戶外行動的安全性。

Hele i Waho 潛水衣 防寒衣

價格

2,680元

多用途防寒衣~衝浪、潛水、游泳均適用

在前面有介紹過日本潛水衝浪品牌Hele i Waho推出的防寒外套,而這款則是他們推出的防寒衣。採用DURAflex面料,可減少熱損失,並降低水阻力;配合Flatlock Sticth平針車縫,保持面料彈性,同時減少肌膚接觸縫線的刺激,提供優異的運動性與舒適性。

而在細節上也相當用心。背部加長設計可遮蔽腰部,既減少受傷機會,也能保護身體隱私;拉鍊不外露搭配防接觸墊片,可抑制水滲入並防止劃傷,同時降低與肌膚接觸時造成的不適感;肩頸部位使用3D剪裁,更貼身靈活且易於活動。處處可見日本品牌的細膩精神呢!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防寒衣嚴選DURAflex面料,其厚度僅有2mm,穿起來舒適不厚重,讓人能輕鬆享受所有的海上運動,盡情玩樂享受快活人生。

橘魔法 鯊魚咬螃蟹插肩防曬泳衣 防寒衣+五分褲泳褲

價格

660元

全天候心率追蹤,送禮自用皆宜,現在買還送體重計

擔心孩子對穿防寒衣排斥的話,不妨從能夠吸引孩子目光的趣味圖案下手吧!這款防寒衣+泳褲有著逗趣的鯊魚和螃蟹印花,並以對比撞色設計,看起來相當活潑,必定能讓孩子非常喜愛。

褲頭鬆緊帶設計,彈力佳且不怕滑落;胯下有縫內裡布,孩子活動舒適不卡卡。提供M-3XL共五種尺寸,適穿於身高90-140公分、體重15-37公斤的孩子,除此款外,另外還有推出綠色恐龍的樣式喔!

Gabriel推薦原因
“Gabriel”
整套的防寒衣,搭配逗趣鯊魚嘴螃蟹夥伴印花,其對比撞色插肩不卡卡,還有彈力度高的平版鬆緊褲頭,方便孩童穿脫,家長們~幫小寶貝準備一套吧!

最後

防寒衣的款式多樣化,不論是喜歡有印花造型的,還是素面的款式都有,我個人比較鍾愛素面連身款,拉鍊式方便穿脫,看起來也不呆板,在享受水上活動的同時,也能留下美麗的倩影,因為穿上美美的防寒衣,就會讓人想要拍照。




關於作者

Gabriel愛分享
哈囉~ 我是Gabriel玉茹,我們夫妻熱愛生活經常出去旅遊、享受美食、體驗各種課程,當然我因為個人很喜歡美妝,所以會注重於美妝分享喔!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香水

    不同年齡層的女生,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味道!而屬於自己的味道可能會隨著心情或是場合而改變~第一次接觸OHANA MAHAALO這個品牌是在日本!打造粉粉嫩嫩又浪漫…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貓砂

    我本身家裡有養狗狗,但親戚朋友家有養貓咪,所以對貓咪的產品也有點研究!今天來介紹一下貓咪的用品,我會針對下列幾個重點去做選擇。選擇重點一:盡量選擇較少添加物,避…

  •  生活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助眠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失眠的經驗,每天睡不好真的很痛苦啊!助眠機在美國的使用率超高,透過專業的助眠機來幫助入睡真的好方便,大部分的睡眠機都會提供多種不同的情境音樂,使…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滑鼠

    從學生時代開始,就知道有1顆好滑鼠是非常重要的事,如果只是處理基本文書,電腦的配備不會差太多,但好的滑鼠真的帶你上天堂。 無線滑鼠可以充當簡報筆使用;靜音滑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衛生棉

    衛生棉是女生每個月重要的必備消耗品,在衛生棉的購買選擇上,無論量多量少,吸收力與防漏這兩大重點千萬不可忘記,另外抗菌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尤其是夏季時,還要兼具透氣…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泡麵鍋

    不論是上班族租屋在外、學生自己煮省錢,或是突然想吃個泡麵當消夜,這時候有個好用的泡麵鍋,輕鬆完成一餐,真的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事情~鍋具材質跟適用爐具百百種,無論你…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烘焙電子秤

    最近很愛帶著嚕米手作烘焙,一起動手做點心培養親子互動,又可以做出獨特造型,樂趣多又可以發展小孩的手感,想來點西式餅乾或是應景的月餅等等,除了備妥原物料之外,還有…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