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蘋果充電線

綜合生活部落客
零負擔女孩 meimei
Blog:https://kyomay0702.pixnet.net/blog

哈囉您好~我是零負擔女孩meimei
目前部落格、ig、粉專都有在經營
撰文風格偏向生活以及美食
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也喜歡拍照以及拍攝影片
希望我的文章風格你們喜歡☺️


蘋果咬一口之我的最愛就是iPhone啦!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操作介面簡便能快速上手,在手機不離身的世代,辦公或是看追劇都會耗費手機電量,於是我會準備幾條蘋果充電線,放在辦公室、家裡、車上,十大推薦就來分享給你各種品牌的蘋果充電線啦!

mei mei推薦10款愛用蘋果充電線

Apple適用 USB充電線 傳輸線

價格

350元

能支援所有iOS版本,副廠平行輸入,平價又具高CP值

如果有多條充電線使用需求,但又不想多花錢買原廠的話,不妨可以這款副廠平行輸入的充電線,支援所有iOS版本,iPhone、iPad、iPod皆可使用。採用優質TPE穩固接口,並經過500次彎曲測試,耐磨抗拉不易斷裂。

內部設有8顆IC晶片,且皆有獨立的序號,除了品質有保證外,還能穩定電流輸出,提升充電效率。整體來說是個高CP值的選擇。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採一體成型設計,接口不易斷裂,且線材經過500次彎曲測試,堅固又耐用!有各種不同長度的線材,針對不同的需求皆可滿足,超親民的價格還具有高CP值,真的是很值得購入。

TEKQ uCable iPhone lightning USB 2.4A蘋果高速手機充電線 傳輸線

價格

540元

使用最新2.4A快充,充電快速,特殊的釣魚用尼龍線堅固耐用

一般充電線大多使用橡膠材質,在使用一段時間漸漸老化後,就會變得脆弱易斷,導致電線外露,接頭破損等等情況發生,繼續使用怕危險,想換新的又要多花一筆錢,實在讓人兩難。因此如果想要增加耐用性,在挑選時建議可以優先考慮尼龍或金屬編織線等材質。

像是台灣品牌TEKQ推出的這款充電線,就是採用尼龍釣魚線編織製成,耐彎耐拉扯,也相對不易老化,而接頭處更是加上鋁合金外殼,除了起到強化與保護作用外,還能減少電磁干擾。更重要的是,這條充電線不僅通過MFi認證,更是MIT產品,品質安心有保障。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蘋果充電線最熟悉的就是基本的白色,【TEKQ】的線材外層採用尼龍釣魚線編織,耐扯耐彎還能保護線身,別緻的鋁合金外殼很有質感,充電線通過Apple MFi認證,品質有保障。

【CS22】20W蘋果PD充電套裝 USB-C

價格

590元

支援蘋果全系列,外型精緻小巧,攜帶方便

如果使用的是支援快充的手機,且平常會用到快充功能的話,在選擇充電線的同時,就必須把充電器一併考慮進去,因為只要任一端沒有支援,那麼就會無法順利快充。而在選購時建議可以挑選這種組合商品,不僅可以一次購買齊全,也不用擔心相容性的問題。

這款充電頭除了支援蘋果全系列PD外,在安全防護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搭載智能芯片能調節電流電壓,並有著短路保護,外殼則採用防火阻燃材料。而線材本身選用優質純銅芯,能夠減少電阻,並且穩定電流,達到安全又有效率的快速充電。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專為蘋果用戶所定制的快速充電線,以多重智能防護設計,以及低溫快充不發燙的特色,讓消費者使用上更為安全,體積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二合一充電線Apple Watch/Lightning

價格

569元

二合一多用途,環保ABS材質、散熱快速

如果有在配戴Apple Watch的話,出遠門時除了需要攜帶手機充電線外,往往還要再準備Apple Watch的磁性充電連接線,若是不小心忘記帶到,那麼將會面臨無錶可看的窘境。想要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就不能錯過這款二合一充電線。

採用ABS防火外殼,散熱性能良好,長時間充電也不會發燙。並且帶有智能芯片,除了帶有自動斷電等安全防護外,也能調節手機與Apple Watch的充電電流,提升兩者一起充電時的效率。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蘋果迷看這邊,此款可以同時充電手機&手錶,不必煩惱要準備多條不同功能的充電線,攜帶方便,隨身續航,只要一條就能搞定!

Maktar 蘋果認證Lightning to USB-A強韌編織傳輸充電線

價格

799元

支援iPhone 2.4A快充,強韌編織超耐彎折

不想再使用一成不變的白色充電線嗎?那麼這款產品絕對能令你滿意!有著玫瑰金和太空灰兩種配色可以選擇,正好與iPhone的顏色相互呼應,相當有質感,加上以強韌尼龍纖維材質編織製成,耐磨耐拉扯,不僅美觀,耐用度也很高。

鋁合金外殼的接頭,堅固耐用不易磨損,還能減少電磁波干擾,不論是充電還是傳輸都能很穩定,加上還有通過MFi認證,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另外,購買時還會附贈束線帶,收納與攜帶也更方便。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通過蘋果MFi認證的充電線,就是安全與品質的保證!設計上以質感細緻又防刮的金屬接頭防護外殼,搭配以高強度龍纖維材質,與W型緊密編制技術,提升充電線的品味,附贈專屬束線帶,收納方便,線材永遠都保持整潔的狀態。

PX大通 ULA180G MFi認證iPhone蘋果手機線

價格

649元

知名大廠,大電流充電更高效率,居家或辦公均適用

大通推出的這款充電線,除了通過MFi認證外,還採用最新的充電晶片,支援PD快充,搭配高純度銅導體電線芯,不僅提升充電效率,大電流通過時安全性也更高。

線材使用特殊銅絲內線製成,並以高強度編織層包覆,強韌結實,富彈性不易斷裂,耐磨耐彎折。鋁合金外殼不僅質感細緻,也能抗電波干擾,並且還有經過10000次耐插拔測試,充電傳輸都能很穩定。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Mfi認證通過,穩定/安全/相容性佳,採用的鋁合金接頭,外型美觀堅固耐用,數據傳輸與充電二合一功能,適用於蘋果手機以及平板,外出時將充電線&行動電源帶著走,追劇不落拍。

BASEUS倍思 Lighting智簡套裝傳輸線 2.4A 快速充電蘋果充電線

價格

799元

超值1.5M (2入組) 經濟實惠,加長不減速充電又穩又快速

若有一次需要購買多條充電線的話,這款產品就是你的首選,兩條一起販售,且價格還很親民。線材外皮採用優質PVC材質,抗污漬、易清潔,內部為4股加粗純銅線芯,充電快速又穩定,並且支援2.4A快充。

接口處更是有著加強防爆設計,耐用不易裂,更能承受360度的彎曲。收進包包裡也不用怕折到。另外,還會附贈魔術貼綁帶,不僅能輕鬆調整所需要的線長,外出攜帶也方便。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經過360度暴力彎折測試證明,耐用度不輸給原廠的,以480Mbps傳輸速率,數據快傳,省時又方便,附贈魔術貼綁帶,快速理線不雜亂,人人都是收納達人。

JCZT 糖果花漾 三合一充電線

價格

700元

JCZT 液態軟膠三合一充電線,繽紛糖果色系,簡約又具有質感

二合一的款式還是覺得不夠用嗎?那麼這款三合一充電線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一次搭載了Micro USB、Type-C、Lightning三種接頭,不管是何種設備,幾乎都能找到相對應的接口,並且三條線還以不同顏色區分,不僅更容易辨識,也相當有型。

採用液態軟膠材質,彈性佳、不開裂,並且有著親膚觸感,接頭處更加上加固護網設計。具備智能芯片,在三台設備同時充電時能夠有效分流,提供最有效率的充電方式。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線材嚴選親膚材質的液態軟膠,多用途的三合一充電線,可用於Apple&Micro&Type C USB接頭,三台設備同時充電就是狂,更狂的是還比傳統三合一的充電速度更快,美型充電線不只美還有高CP值&高實用性。

CS22 倍思水滴型三合一便攜款伸縮快充充電線

價格

618元

造型別緻的水滴型設計,不纏繞也不打結,輕便攜帶隨取即用

前面介紹的三合一充電線,雖然方便,但仍存在多條線材,整體看起來或許稍嫌雜亂,而這裡所要介紹的,可以說是更為進階的款式,不僅一條線材直接帶三個接頭,甚至還能夠收納於保護殼中。

總共有五種長度可以選擇,能夠搭配不同的場合使用,將線材收納後可防止纏繞打結的情形發生,並且也很方便攜帶。再加上掛繩設計,讓你不論是想放進包包還是吊在外面,抑或是掛在鑰匙上都OK!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隱藏式的伸縮式的三合一充電線,總長1.5M實用性高,因應不同的需求場合,要長要短自由定義,一鍵伸縮自動收納,輕巧易攜帶,不論是放在包包或口袋都可以。

JAYWAY JW獨家專利 蘋果安卓共用快速充電線盒

價格

690元

最迷你的體積,超輕量最方便收納,還可當作鑰匙圈

前面介紹的伸縮充電線是否讓你感到新奇呢?不過這款充電線盒可是會讓你更為驚豔!它不只能夠收納線材,就連接頭也能一併收進,並且同時具備Micro USB以及Lightning兩種接口,蘋果安卓都適用。僅30g的重量輕巧便攜,掛在包包上不占空間外,利用行動電源為手機充電時也不用再因為纏繞的線材而感到煩躁。

雖然因為收納的設計讓線材變得較為細扁,但仍然有經過5000次抽拉的測試,並且還具備過電控制以及智能防護,而外殼也有做防潑水處理,耐用性與安全性皆有一定水準!

mei mei推薦原因
“mei
JW獨家專利顛覆你對於手機充電線都是線材的想像,充電線採二合一設計,是可以傳輸數據的快速充電線,藏身於秘密的寶盒內,徹底擺脫線材凌亂甚至是打結的情形,精美外型,當作吊飾也很好看。

最後

蘋果充電線的款式真的非常多,兼顧美觀、實用性、多用途的充電線品牌就超多,不論是線材式的還是創意造型的都很好買,我自己都直接推坑了,各種不同款式的都買一組,因為全家人都是蘋果迷,大家都用得到。




關於作者

零負擔女孩 meimei
哈囉您好~我是零負擔女孩meimei 目前部落格、ig、粉專都有在經營 撰文風格偏向生活以及美食 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也喜歡拍照以及拍攝影片 希望我的文章風格你們喜歡☺️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衛生紙

    衛生紙是每個人都會用到的日用品,最基本的就是上廁所時,衛生紙當然不可少,美式賣場的量販包衛生紙,超多人購買,看大家都是扛好幾包回家,沒有好市多會員卡的朋友,無法…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砧板

    每個家庭的廚房中一定至少有兩個砧板吧?基於衛生的考量,滿建議把生食、熟食還有水果各自使用不同的砧板,可以避免細菌互相沾染,也可以避免一直使用相同的砧板而導致砧板…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免治馬桶

    你也在乎上廁所時的感受嗎?夏天太熱,冬天又太冷,還有常常上完大號想洗下屁股,又或在生理期要碰到冰冷的馬桶身體實在很不舒服,這些問題都能透過免治馬桶來解決。現代人…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電剪

    養寵物的花費仔細算算還真的是不少耶!毛髮的修剪建議還是靠自己就好,挑一支寵物電剪,練習個幾次就會了,寵物電剪有針對單一部位的,也有全身都適用的,像我就買全身皆可…

  •  生活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健身車

    近幾年大家運動健身的意識越來越抬頭,而且不分男女與年紀。運動不再只是為了健康,更多是為了體態、身型。去健身房固然不錯,但如果是像我一樣,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在家顧…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寶寶沐浴用品

    初為新手媽媽一定會遇到的問題之一,就是幫寶寶洗澡了。 新生兒的皮膚比起大人薄很多,尤其是剛出院的那幾個月,皮都還皺皺的,我覺得很像沒有毛的沙皮狗,每次洗都小心翼…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耳罩式耳機

    我有時候會忘記帶錢包出門,但手機跟耳機是絕對不會忘的! 因為每天一定會用到呀~不論是通勤、健身,甚至是現在正處於後疫情時代,開會都改線上會議,上班時也是會用到耳…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