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唇釉

生活部落客
Teenie
Blog:https://teenie12130.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teenieyc/?hl=zh-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enting.chen.1848

熱愛旅遊跟美食的女子,喜歡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只要一有空就待不住家,喜歡把在戶外的所見所聞透過各種社群平台分享給大家;當然也跟所有愛美女人一樣,每天在各種保養品、化妝品中抉擇,尋尋覓覓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化妝保養品。

女人的化妝櫃裡永遠都少一支口紅,不管是唇釉、唇膏、唇露……只要看上眼的當然通通都要納入後宮三千口紅群中,學生時期就開始化妝,一路也用過大小品牌的各種款式。最一開始接觸的當然是擦上就能讓人想親一口的保濕唇釉囉,唇釉算是最不會失手的入門款,還記得第一支唇釉就是日系品牌資生堂的,迷人浪漫的淡粉色,塗上唇部瞬間水潤Q彈,也是此時開始意識到唇釉保濕的重要性。隨著年紀增大,出入的場合更多元,也開始嘗試更大膽的橘色、紅色,隨著流行變化,顏色越出越多種,不管是日系的清新、韓系的顯色、歐美的霸氣,只要顏色夠飽滿夠顯色還是會立馬帶回家,因為誰知道下個場合會需要什麼感覺跟顏色的唇釉呢(笑)

Teenie的10款愛用唇釉推薦

3CE FLASH LIP TINT #MAROON FLUSH

價格

470元

高光澤不黏膩唇釉

相信3CE的名聲已經大到連沒有在化妝的男性朋友們都有聽過了吧!首先要介紹的就是3CE的FLASH LIP TINT,色澤清透明亮是這個系列的特色,只要將它塗上雙唇,就彷彿是打了閃光燈在雙唇上一樣,搶眼的光澤度絕對可以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唇釉裡含有精油聚合物,這便是讓它輕透卻能充滿光澤感的祕密,即使沒有添加珠光因子,依舊可以呈現閃亮亮的效果~擁有高密度顯色和良好的持妝效果,讓你的雙唇長久保持初妝完的嬌豔欲滴。

Teenie推薦原因
每次擦這支唇釉都好像幫嘴唇打蠟哈哈,光澤度真的超漂亮啦!!而且質地非常清爽,一開始看那光澤想說一定很黏膩,沒想到意外的滑順,很適合各種妝容打扮~

3CE CLOUD LIP TINT #CARROT PINK

價格

470元

雲朵般觸感的唇釉

什麼樣的唇釉畫起來會有雲朵般的觸感呢?就是3CE的這款CLOUD LIP TINT啦!這款唇釉看起來顏色輕柔不濃烈,自然的暈染效果讓它看起來柔美又帶有些神祕的色彩,就像雲霧一般。雖然顏色不濃厚,卻能緊緊抓在雙唇上,不容易沾染到其他地方,持久不掉妝。使用替雲朵唇釉專門設計的水滴型刷頭,厚實柔軟的刷頭可以幫你描繪出飽滿柔滑的絲絨美唇。

Teenie推薦原因
如其名,很推這支是因為刷頭設計跟質地都非常舒服,碰觸到嘴唇時真的很像軟綿綿的雲朵,完全不會不舒服而且很輕薄,一如既往的非常顯色,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不飽和的問題!

NYX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 #EXOTIC

價格

360元

小資首選乾燥玫瑰唇釉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NYX的貼身愛撫裸色唇釉,它擁有極度霧面的質感,喜歡霧面妝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支唇釉!唇釉本身的質地雖然濃厚,延展性卻很好,顏色也相當飽和。上色完想讓唇釉暈染開的話,記得不要用抿嘴唇的方式,而是用指腹輕點,這樣效果才夠自然哦!

從幾年前彩妝界開始掀起一陣乾燥玫瑰的旋風,至今雖然已經稍微退燒了,但它依然是多數人愛用的一款色系。NYX的這個系列有幾款接近乾燥玫瑰色系,顏色有深有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是個高貴不貴的好選擇!

Teenie推薦原因
很推薦這支唇釉是因為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啊~而且容量很足、顯色度也一級棒,這支的顏色算是人人都能輕鬆駕馭的,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太平淡,霧感的效果非常適合冬天時塗~

3CE SMOOTHING LIP TINT #VINTAGE BRICK

價格

470元

韓國必買唇釉口紅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唇釉的人,肯定會不知道自己該選哪種產品吧!如果是這樣的話,3CE的SMOOTHING LIP TINT可以說是基本款,買了絕對不會有錯~

獨特的慕絲質地,讓這款唇釉擦起來滋潤,在乾燥後看起來依舊有些水潤,是帶有清爽果感的水潤絲絨妝感。顯色度極佳,如果今天想來點有別於暈染後的清甜妝感,只要疊擦就能讓顏色變得飽和,一支就有兩種用途,是對化妝新手或老鳥來說都相當實用的選擇。

Teenie推薦原因
韓國的3CE一直都是我的彩妝愛牌,特別愛他們唇釉系列是因為真的非常顯色!而且很持久,這支唇釉應該已經是第3代還第4代了,不同以往的是更加保濕了,保濕又顯色完全是我的首選戰利品啊~

3CE SOFT LIP LACQUER #TAWNY RED

價格

470元

經典韓系霧面唇釉

如果是喜歡霧面妝感的朋友,3CE的SOFT LIP LACQUER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只要一抹,柔滑的高顯色度唇釉便會輕輕鬆鬆地包覆住你的雙唇,帶有些微修飾唇紋效果,顏色鮮明卻不帶一絲光澤感的空氣霧面唇妝就這樣完成了。

塗抹後的妝感輕盈不黏膩,就像是沒上妝一樣,絕對會打破你對唇釉的既定印象。這次推薦的TAWNY RED是在霧面唇釉中較為少見的鮮豔磚橘色,一改霧面妝感一貫給人的冷豔氣場,溫暖的亮色系讓你就像個氣質小仙女!

Teenie推薦原因
這款一推出真的深得我心~應該可以算是霧面唇釉中經典中的經典吧!顏色超級飽和,這個磚橘色很適合低調又有點霸氣的眼妝,整組出去超有氣勢,大推!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07

價格

1,300元

推出就缺貨的乾燥玫瑰唇釉

以質感著稱的YSL,不僅有著相當高顏值的外包裝,品質當然也是好得沒話說,可以說是多數彩妝愛好者所追求的夢幻逸品。這次要介紹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添加3倍顯色因子以及精華乳霜,不僅塗抹起來滑順,顏色也相當飽滿,呈現絲綢般的漆光亮澤效果,完美告別惱人唇紋。

獨特的鑽石切麵立體刷頭,讓你能更精準地描繪唇形,均勻地在嘴唇上上色,前端的尖頭用來針對唇角和唇峰做使用是再適合不過的了。這次推薦的是超搶手的乾燥玫瑰色系,喜歡的人一定要來感受看看乾燥玫瑰充滿光澤感的獨特魅力!

Teenie推薦原因
幾年前乾燥玫瑰色開始紅起來時,所有東西都推出乾燥玫瑰色,唇釉當然也不例外,當時YSL這支407唇釉一推出簡直賣翻天,我也是預購了好久才拿到,實際顏色真的非常美,是近年來比較不常見的唇釉色系,平時出門上班、簡單約會,放一支在包包非常方便~而且質地水潤也很好推開,重點是卸妝時非常好卸,通常一次就可卸乾淨,真是造福我這懶人哈哈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200

價格

1,350元

復古磚紅唇釉

從時裝界進軍彩妝界的Giorgio Armani,依舊擁有不少忠實粉絲支持,這款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當然也不例外!

有小胖瓶之稱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質地超水潤,使用便於均勻上色的獨特刷頭,輕鬆勾勒柔美唇形,只要一抹上便能迅速與雙唇融合,形成完美的柔霧妝感。在塑造霧面妝感的同時,裡頭含有的防水配方可以讓唇妝更加持久不掉色,成分天然,用得放心!

Teenie推薦原因
磚紅色唇釉一直是各大品牌的戰場,前後買過多種磚紅色唇釉都不是那麼滿意,今年看到阿曼尼出這款新色小胖瓶非常心動,除了顏色非常好看、低調中顯奢華,質地是我愛它的一大重點,它非常非常的薄透,塗上去後嘴唇不會有被一層東西覆蓋的感覺

LANCOME 絕對完美水唇釉 #196

價格

1,150元

8小時鎖水唇釉

上面介紹了不少款的霧面唇釉,喜歡讓雙唇看起來水潤飽滿的人,LANCOME這支絕對完美水唇釉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這款唇釉採用了全新的「超亮澤顯色因子」,只要擦薄薄一層就能有水潤的高光效果,再加上滿滿的潤唇精華油,讓雙唇的色澤不只均勻,誘人的水光更是讓人無法移開視線。「超輕盈蜂巢鎖色科技」更是能讓唇釉持久又服貼長達8小時,水潤Q彈的雙唇吸睛度百分百!

這次推薦的色號#196可是網路獨家販售款,數量有限,喜歡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了!

Teenie推薦原因
當時看到它主打可以鎖水8小時直接被吸引,平時塗口紅、唇釉最怕嘴唇乾掉、裂掉,尤其冬天比較乾燥的時候更明顯!!加上這支196色號非常實用,淡淡塗一層可以搭上班妝容,下班多塗幾層換套衣服就可以直接去PARTY了哈哈,總之這支色系很百搭啦~

NARS特霧唇誘 #AMERICAN WOMAN

價格

1,000元

超持久液體霧色唇釉

是不是有些唇釉需要塗上不只一次,顏色才會夠飽滿呢?那麼NARS的特霧唇誘優秀的表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唇釉本體的延展性相當高,再加上高飽和度的色彩,輕鬆一抹就能完成無懈可擊的唇妝。它的顏色飽滿卻也不會因此而少了該有的霧感,可以長時間維持剛完妝時的完美狀態,不輕易掉色。

多達24種顏色可供挑選,絕對可以滿足愛美的你的所有需求。

Teenie推薦原因
逛街剛好看到NARS推出新款唇釉,腦波很弱就去試色了,讓我很驚艷是很多霧面唇釉塗上去都有點難畫開,但這款唇釉質地非常水潤,完全可以很滑順的在嘴唇上作畫哈哈~持久度也是一級棒!以往吃完飯都要補唇釉,用這支都不需要

4U2 LOVE ME HARDER 2 霧感持色唇釉 #33

價格

280元

CP值爆表的泰國霧色唇釉

4U2是最近從泰國紅來台灣的知名開架彩妝品牌,除了有質感的包裝設計之外,超高CP值也是讓女孩們瘋狂搶購的最大誘因。

這款霧感持色唇釉已經是4U2推出的第二代唇釉了,不僅保有一代的保濕潤澤感,而且塗起來輕薄不厚重,即使用雙色疊擦的方式上妝也不會覺得負擔過大。討厭塗了唇釉之後感覺嘴唇無法呼吸、會到處沾黏東西的人,應該給這支唇釉一個機會了!

共有多達15種顏色,可以依照不同場合選用不同的顏色,款款都能幫膚色蠟黃的人打造好氣色,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顯白皙哦~

Teenie推薦原因
一開始是被超繽紛的廣告給吸引,包裝也超級可愛,這款色號33是復古紅色,那陣子愛古著打扮的我,自然要把這超好搭唇釉收入囊中,推薦給喜歡低調復古的人~

最後

以上推薦的10支唇釉大家喜歡哪支呢?無論是哪款最主要還是要符合個人習慣跟喜好,不管是保濕度、質地、顯色(飽和)度都是挑選唇釉時的關鍵指標,未來我也將持續分享用過的各種唇釉供大家參考,希望人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唇釉!




關於作者

Teenie
熱愛旅遊跟美食的女子,喜歡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只要一有空就待不住家,喜歡把在戶外的所見所聞透過各種社群平台分享給大家;當然也跟所有愛美女人一樣,每天在各種保養品、化妝品中抉擇,尋尋覓覓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化妝保養品。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水壺

    人的身體組成有70%是水,因此喝水習慣要從小養成,而水無色無味,所以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歡,利用各種不同水壺吸引小朋友喝水就成為媽媽的責任之一。兒童水壺除了要無毒以...

  •  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推薦的VR眼鏡

    原本我的頻道就是以VR的介紹為主軸,但不知道怎麼地越走越歪XD不過我還是有持續關注VR設備的發展,對於不知道該怎麼挑選VR設備的你們,現在就讓我來跟你們從便宜入...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雨傘

    天氣變化莫測,隨時包包都要準備把傘具才心安,不論是要拿來遮陽或是擋雨,我挑選傘具的原則就是要輕便好攜帶,同時要兼具功能性以及耐用性,當然愛美又走時尚風的我也很注...

  •  美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精華液

    一瓶好的精華液可以幫你突破保養停滯期,讓你的肌膚更上一層樓,我平常會依照我的膚況挑選精華液,以前我挑選精華液最在乎的是美白,現在保濕還有穩定膚況是我最在意的首要...

  •  血拼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面皂

    洗臉是每個人每天都需要面對的事情,即便沒有化妝,但是空氣中的髒污都會造成肌膚阻塞以及老化,因此挑選一個好的洗面產品就顯得至關重要。近年環保意識提升,洗卸產品以及...

  •  美容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烤箱

    我非常非常喜歡在家烘焙做甜點~覺得製作的過程真的很療癒人心啊…所有疲憊都在那個瞬間消弭無蹤!看著麵包在烤箱哩,映著澄黃的燈光逐漸蓬鬆的樣子,更是暖心!更別提完成...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延長線

    現代人的3c產品越來越多 需要用到電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像我吹個頭髮就就要吹風機、手機、平板並用 所以延長線基本也是超級必要的存在 可能大家不太會在意延長線的品...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