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掛燙機

親子部落客
Shouyadog’s everything
Blog:https://shouyadog1213.pixnet.net/blog
我喜歡品嘗美食、到處旅遊攝影,也喜歡在家料理做菜,興趣是藝術創作、影音賞析,也喜歡寫寫故事。把全部結合起來,開始記錄起我們一家三口的點點滴滴,就成了Shouyadog’s everything。

我的本業是視覺設計和插畫,現在是SOHO兼全職媽媽~

每天忙碌的生活,工作、吃飯、運動、還要學習很多技能真的已累壞!是不是很常在出門前,在衣櫃中好不容易,千挑萬選,試穿N百套,終於萬中選一挑到喜歡的單品,結果上身發現皺巴巴,根本無法穿出門,這時就是大崩潰呀!這時如果有一支好用的掛燙機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掛燙機吧!

Shouyadog的10款愛用寶寶掛燙機推薦

MOLIJIA魔力家 好熨氣手持式蒸氣掛燙機

價格

1,980元

CP值超高,一次可燙10件

魔力家推出的這款掛燙機是手持的版本,更輕巧,而且自由度高,使用不受侷限,功能性卻不因此削弱或者不齊全,CP值很高。設有手動按壓排放蒸氣的功能,亦可以切換為連續出蒸氣的模式,讓你隨心選擇。

此款產品260ml的透明水箱,能一眼看出需不需要補水,並且容量夠大,每分鐘蒸氣輸出量18ml,可以連續使用15分鐘。加上底部加裝了取水球,360度取水順暢、沒有死角;加水也很方便,兩側各有一個按鈕,按下按鈕即可拆裝水箱,毫不費力。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掛燙機購買主要可從三的地方來看,整體重量、水箱容量,蒸氣量。魔力家這款主打260ML超大容量水箱,一次可燙大約10件,機身流線型設計在手感上十分舒適,且整燙速度快,約57秒,若有考慮過要買直立式的,這款是是不錯的替代方案,價格也十分親民。

PRINCESS荷蘭公主 雙電壓折疊掛燙機

價格

1,990元

可摺疊收納,外出攜帶方便

PRINCESS荷蘭公主這款掛燙機設計成可以折疊的形式,方便使用者折疊後收進包包攜帶出門,不只讓你在國內隨身帶著趴趴走,因為內建電壓轉換功能,有國際電壓可以使用,且為自動轉換,帶出國旅行也沒有問題,在異地也時刻陪伴你~

折疊後這款產品只有大約20公分,非常輕巧,不占空間,搭配1200W的大功率、每分鐘20g的蒸氣率,和PTC加熱器產生,細膩又具備穿透性的蒸氣,能快速燙整衣物,達到良好成效,讓你不管在哪裡都能每一天從容自信地出門。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荷蘭公主水箱容量110ml,一次大概可以燙7件衣服。此外,可摺疊收納的機身是一大優點,尤其小家庭旅行或商務出差,攜帶上就很方便也夠用,重量約850g。

Philips飛利浦 頂級版直立式5段蒸氣掛燙機 霧感金 GC524

價格

4,490元

整燙衣服的同時,也是在進行保養

除了擦在臉上的保養品之外,燙得整整齊齊的衣物,也會凸顯你氣質和專業度!而挑選掛燙機的時候有幾點需要注意,其中,產品的噴頭尺寸和蒸氣輸出量會影響熨燙的速度,如果你希望能更省時省力地完成熨燙,選擇噴頭大、蒸氣輸出量大的產品能達到你理想中的效果哦~

飛利浦這台掛燙機的噴頭加大了25%,而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蒸氣率則為一分鐘32g,熨燙面積大,加上高蒸氣率,整燙的速度也就快了許多!接著,不得不提,飛利浦選用無毒的silicon製導熱管,穩定性高且不含PVC,使用者好安心!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整燙衣服時,同時也是在幫衣服做保養。5段式蒸氣設計,可對應不同的衣料,確保適合不同材質的衣服,而配件組也包含安全扣設計、專用的衣褲架、專用掛燙版,可伸縮的高度設計,較適合有專業掛燙需求的人。

簡單大師 高溫微米補水型手持掛燙兩用掛燙機

價格

1,680元

熨燙除蟎,雙效合一

簡單大師這款掛燙機的價格平易近人,最重要的是,這款產品經過抗塵蟎測試,能99.99%除蟎、去除異味,基本的除皺自然也沒有問題,必定能漂亮達到使用者期待的效果。

水箱採分離式設計,熨燙的時候不需要帶著整個水箱一起動作,可以大幅減少手部負擔。另外,此產品使用的智能技術,能以高壓釋放微米蒸氣,蒸氣高效卻柔和,一年四季的衣物都可以使用,不傷衣物又能燙整、除滿,價格也親民,是高CP值的好選擇。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基本上掛燙機都會有一定程度的除蟎效果,這款主打高溫微米蒸汽,在整燙衣物時可以同時除蟎。除了燙衣服之外,也可以用於被單上做簡單的除蟎,有除蟎需求的人可以進一步了解看看唷。

正負零±0 手持蒸氣掛燙機

價格

3,980元

家電傻瓜也會用,介面簡約,可乾濕兩式熨燙

現在的掛燙機做得愈來愈好,預熱時間也變得非常短,就算是出門前突然發現衣物皺皺的不好看,也可以趕快補救,掛燙機一開,24秒加熱完成,就能噴出蒸氣開始使用,不耽誤你的行程!

正負零這款掛燙機的介面簡單俐落,對電器一竅不通的人也不用擔心,此產品設計了電源鍵,電源開啟,熨燙面板才會運作,確保安全方面沒有疑慮,不必移除插頭中斷加熱。除此之外,這款掛燙機有steam模式和iron模式,前者是含蒸氣的熨燙模式,後者則為乾式熨燙,一機兩用,更好用~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這款可切換乾式與蒸氣兩種模式,可依需求進行不同切換,提供13g/min的蒸氣量,可持續熨燙8分鐘。機身設計上也非常輕巧,700g羽量級機身,可減輕手部負擔,操作介面也很單純,家電傻瓜也能輕鬆上手。

Panasonic 2 in1蒸氣電熨斗 NI-FS750

價格

4,000元

平掛2 in 1,360度全方位熨燙

Panasonic推出的這款產品是二合一的款式,便利性相當高,既可以像傳統熨斗一樣平燙,又可以輕鬆省力地掛燙,不管你想要怎麼使用,只要有這款產品就能搞定,價格也合理,不妨列入考量~

並且這款電熨斗的重量只有780g,相當輕便,力氣小也沒有負擔,也好收納。值得一提的是,此產品只要30秒就完成加熱,可以立即使用,趕時間還是能維持衣物整整齊齊,整個人也顯得神清氣爽,禮節和專業度都輕而易舉提升!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機身設計很輕巧,平掛兩用這點很加分,手感握起來也很舒適,整體而言,覺得這款平燙用起來手感很好,效果也相對比掛燙表現佳。且吸水口設計都在下方,所以不論平燙或掛燙,都不會有漏水問題,可以安心使用。

伊萊克斯Refine 500直立式蒸氣掛燙機

價格

3,990元

適合有各式燙熨需求,人數較多的家庭

伊萊克斯的電器很有名,不只是吸塵器,掛燙機同樣專業而且好用,並且這款掛燙機的功能多廣,就算你有多種熨燙需求,它都可以帶給你最實際的幫助,尤其推薦給家庭成員多的人,2.3公升的大水箱相信能滿足你們!

需要熨燙的衣物量大也能負荷,一分鐘排出30g的蒸氣,蒸氣還能連續排放80分鐘。因應現代人繁忙,此款掛燙機只要45秒就能完成預熱,而且絨毛娃娃、抱枕也都能用這台掛燙機熨燙,把家裡每個角落都理得平平整整。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這款較適合人數多的家庭,水箱容量達2.3L,蒸氣能連續排放達80分鐘,鋁合金專業蒸氣燙版,能快速除皺,大衣,毛衣,寢具皆可燙,若想一次熨燙全家人的衣物,這款價格高貴不貴,是CP值不錯的選擇。

KINYO 手持式小巧蒸氣掛燙機 粉色 HMH8460

價格

999元

想要無腦購入嗎?就選它

不得不說產品的價格還是影響人是否購買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產品便宜,消費者就願意給產品機會,不過與此同時,產品也需具備一定的功能性,KINYO推出的這款蒸氣掛燙機就滿足這些條件!

此產品小巧可愛,8個孔卻能放出強勁蒸氣,迅速穿透衣物以達所望效果,撫平皺摺,304不銹鋼的平面噴頭導熱快,加上每一分鐘排出的20g蒸氣,足以高溫殺菌,同時除去異味,在不傷害衣物的情況下完成熨燙。不需要1000元就能入手,是CP值很高的一款掛燙機,無腦購入也沒問題!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掛燙機該有的功能,這款可說是樣樣具備,包含8孔蒸汽、水箱容量有100ml、加熱時間約90秒、重量也只有570g,以親民的價格同時達到一定程度的熨燙功能,想要無腦入手掛燙機,又不想花過高的預算,挑這款就對了!

SteamOne STILYS 蒸氣掛燙機 霧面黑

價格

20,880元

智能安全高貴,滿足專業的燙熨需求

經過服飾店時,是不是經常能看見店內的掛燙機,營業用的產品肯定得耐用耐操,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店裡用的都是什麼牌子?正在尋找掛燙機的你,夢想和國際名牌使用同款掛燙機嗎?選擇SteamOne的產品就對了!

Dior、Chanel等三分之二的法國知名品牌服飾店皆使用SteamOne推出的掛燙機,擁有Start & Stop專利,能以內建的紅外線感應,自動啟動、停止蒸氣,安全且節省能源、水資源,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再搭配一鍵啟動、高效熨燙的便利功能,產品還是從法國原裝進口的,品質有保障,相當值得推薦!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來自法國的Steam One,號稱全法國2/3的服飾店都用它,安全性高,功能性強,擁有專利Start & Stop蒸汽技術,透過紅外線感應,根據蒸氣噴頭拿起或放下掛勾時,自動產生或停止蒸氣。水量不足時,還有自動斷電的設計,避免乾燒,可說是非常智能的一款,

TWINBIRD 美型蒸氣掛燙機 TB-G006TW

價格

2,980元

平價與質感兼具,小資族好夥伴

TWINBIRD這款掛燙機推出相當多種顏色,有經典的黑色白色,也有紫色、桃紅色、藍色等活潑可愛的顏色可以選擇,如果你重視產品的顏值和設計,此款掛燙機會是你的好選擇!

不只如此,TWINBIRD這款產品軟化皺摺的效果佳,重量也輕,價格又親民,特別推薦給小資族~入手產品和實際使用都能在沒有負擔的情況下進行,是不是很吸引人呢?想要熨燙衣物就能熨燙衣物,可別小看熨斗的功效,只要妥善整理過衣物、撫平皺摺痕跡,平平整整的衣物一下就高級百倍!

Shouyadog推薦原因
Shouyadog
這款是目前套房服役中的掛燙機,優點是加熱速度快,可立即使用不用等,而且軟化皺褶的效果很好,出門時才發現衣服皺巴巴也不擔心,小缺點是熨燙面積較小。機身主打輕量設計減重25%,體積小而且設計時尚,收納或者是當作擺設也都很有質感,適合小巧時尚的小資族。

最後

呼~一次10款掛燙機終於介紹完了,看完以上介紹,各位是不是對於掛燙機有更大的認識了呢?是否有你心儀的掛燙機了~其實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一款能為生活中帶來便利的小家電,不但能自己讓心情變好,也能提升生活的質感,出門穿搭也能更加時尚自在~




關於作者

Shouyadog
我喜歡品嘗美食、到處旅遊攝影,也喜歡在家料理做菜,興趣是藝術創作、影音賞析,也喜歡寫寫故事。把全部結合起來,開始記錄起我們一家三口的點點滴滴,就成了Shouyadog's everything。 我的本業是視覺設計和插畫,現在是SOHO兼全職媽媽~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知名女星推薦10款愛用平價粉底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嘗試各種彩妝品的人,加上我本身的肌膚是又乾又敏感,所以要挑選合適的底妝品特別不容易,所以在各種不同氣候、地區以及環境,搭配我長時間的測試下幫大家…

  •  生活部落客推薦11款愛用運動壓力褲

    運動不只是一種休閒活動,也已經成為一種生活Style,運動的類型有很多種,但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一件好的運動壓力褲,能防止肌肉過度晃動,減少不必…

  •  美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妝前乳

    身為一個混和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非常需要依據季節、氣候來選擇適合的產品,我挑選妝前乳不外乎就是幾個重點,防曬、保濕、控油,還有最重要的是幫助底妝服貼及持久,會…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免治馬桶

    你也在乎上廁所時的感受嗎?夏天太熱,冬天又太冷,還有常常上完大號想洗下屁股,又或在生理期要碰到冰冷的馬桶身體實在很不舒服,這些問題都能透過免治馬桶來解決。現代人…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除濕機

    台灣是濕熱的海島型氣候,和乾溼季節明顯的中南部不一樣,全年有雨的北部濕度更高,因此除濕機幾乎也成為了家家必備的家電,無論是客廳的大空間除濕,還是衣櫥的小空間除濕…

  •  美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精華液

    一瓶好的精華液可以幫你突破保養停滯期,讓你的肌膚更上一層樓,我平常會依照我的膚況挑選精華液,以前我挑選精華液最在乎的是美白,現在保濕還有穩定膚況是我最在意的首要…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滑步車

    滑步車是小朋友銜接騎腳踏車一個好寶物,除了可以訓練平衡以外,還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近年來滑步車成為媽媽界的明星產品,甚至還有滑步車社團在裡頭討論大小事,而市面…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