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滑步車

親子部落客
Stanma✡屎蛋媽童樂繪
Blog:https://ee025479.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an_mamamam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tanmamamama/
因為Stan屎蛋 所以叫Stan ma 屎蛋媽,別再問我名字為什麼這麼潮!(有人問嗎?)最喜歡體驗新事物了啦!人生好短暫,有沒有覺得~什麼都想玩,一定要這麼忙啊~一起來交流,一起盲忙茫 旅遊、美食、有趣的商品 歡迎連絡:ms8131011@yahoo.com.tw

滑步車是小朋友銜接騎腳踏車一個好寶物,除了可以訓練平衡以外,還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近年來滑步車成為媽媽界的明星產品,甚至還有滑步車社團在裡頭討論大小事,而市面上滑步車這麼多種,究竟要怎麼挑選才是最好且最方便的呢?以下十款滑步車,希望能在其中找到適合你的小寶貝的!

屎蛋媽的10款愛用滑步車推薦

Scoot and Ride Cool飛滑步車/板車

價格

4,980元

可站可坐,跨年齡層使用也OK

由奧地利的設計團隊所研發出的滑步車品牌Scoot and Ride,讓滑步車一秒變成滑板車,兩種不同的玩法,帶給孩子更多的樂趣。當作滑步車使用時,可讓孩子乘坐在車子上,蹬步前進,藉此來訓練身體的平衡感,等到孩子逐漸長大,平衡感漸趨穩定時,就可以把車身調整成滑板車,讓小朋友站上去滑行。

只需一台,就能同時滿足孩子在不同階段的玩樂需求。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不需要用使用工具就能快速變形組裝,省力又方便,可當滑步車,又可當滑板車,隨時變換玩法,看是要坐著玩還是站著玩,家裡如果有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也都可以使用。另外還能防止異物,避免在小朋友滑行時卡入異物而跌倒。

Slider 兒童鋁合金滑步車

價格

2,980元

鋁合金材質,堅固耐操

這一款滑步車,從材質到設計都相當講究,鋁合金的車架,比起一般的鐵製車架,不易生鏽且重量也較輕,又比塑膠製更為耐用,再搭配上充氣輪胎,減震又防滑,讓小朋友在騎乘時更為安全穩固。

而坐墊下的快拆設計,也方便大人幫孩子調整座椅高度,不需要工具拆解,就能調低調高,車身也特別針對小朋友的身形高度做了低跨點的設計,讓小朋友輕鬆上下車。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採用鋁合金車身,超輕量,就算小朋友累了媽媽手拿也不覺得重,而且不容易生鏽,方便保養,低跨點的設計,讓寶貝上下車不絆腳。配上12吋大的充氣輪胎,有效防滑減震,還具有能360度轉向的金屬軸承,轉彎不卡卡!

Kazam mini寶寶滑步車

價格

2,080元

美國超熱銷,滑步車斷貨大王

美國兒童平衡滑步車品牌Kazam推出的滑步平衡車,以添加腳踏墊的獨特車型設計,而獲得不少人氣。該品牌除了一般給大朋友使用的款式之外,也特別為了小小孩推出了不同於以往設計的mini款,適合1歲以上的寶寶使用。

流線型的車身配上金屬色,既美觀又時尚。滑步車的輪胎使用了EVA輪胎,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充氣,也不會有爆胎的困擾。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這款滑步車有在關注的媽媽們一定知道,真的是超級容易斷貨,甚至很多媽媽在寶寶嬰兒時期就開始訂貨。他的免打氣輪胎,大大減低氣壓造成的彈力以及不穩定性,而且他的三輪設計,很適合剛學會走路的寶貝們,是寶寶第一台滑步車的好選擇。

GIANT捷安特 競速型PushBike滑步車

價格

4,980元

台灣品牌,避震好騎

捷安特身為自行車的領導品牌,不只有一般大人的車款,更推出了小朋友專用的滑步車款,以高規格與高品質,為孩子帶來不一樣的騎乘體驗。

與登山車同規格的設計,除了外型上氣勢十足之外,該有的功能也是一個也沒少。耐用的輪胎與車架,讓小朋友騎乘無負擔,還可視需求,加設煞車配備。另外還貼心地加上了休息踏板,讓小朋友滑累時,可稍微停下來休息一下,而在龍頭也有加設保護墊,防止碰撞,最重要的是,這項產品通過了台灣的ST安全玩具檢測,讓家長買得放心,小孩用得安全又安心。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台灣之光捷安特也有出滑步車,他採用跟登山腳踏車同規格做成的滑步車,在輪胎及避震上更完善,適合年齡比較大的小朋友,鋁合金設置輕量好騎,屬於高規格滑步車。

FirstBIKE “LIMITED” BLACK BLUE 附煞車黑金剛

價格

5,280元

特別煞車設計,安全放心

FirstBIKE的這款滑步車,是由德國設計加上台灣製造,所誕生而成。材質採用了耐用且不易變形的玻璃纖維與強化塑料,平滑的表面,可避免刮傷小朋友稚嫩的肌膚。就連車胎所選用的材質也不簡單,具有優良的避震與防穿刺保護效果,也適合在戶外使用。

最為特別的是,它在安全方面的設計,安全煞車系統讓小朋友能夠用自己的力量,把車子停下來,避免控制不了而發生危險。而在車子輪胎的前後,也都貼有反光條,增加小朋友夜晚到戶外玩耍時的安全性。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除了也是超輕量設計以外,他還擁有SAFETY STOP設計,讓孩子能輕易地用剛好的力量將車子煞住,讓孩子擁有安全騎車的樂趣。

ides D-bike mini寶寶滑步平衡車 Disney

價格

2,480元

幼兒滑步車,柔軟安全

由日本ides公司所研發,專為兒童所設計的D-bike滑步車系列,其中還包含了從1歲開始就能使用的D-bike mini系列,讓寶寶從小就可以培養平衡感。有別於一般市售兩輪滑步車,此款D-bike mini是採用三輪的設計,讓寶寶能穩穩地乘坐,輔助寶寶前進。如果擔心孩子使用兩輪的滑步車會不習慣的話,不妨先從這種有輔助功能的三輪車款開始。

D-bike mini的車款在外型設計上,走得是可愛風格,也不時會與卡通人物推出合作款式,像是這一款就是迪士尼米奇聯名款,相信連媽媽看了,也會被它擄獲。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從握把到坐墊,特別針對寶寶選用了較為柔軟的材質,避免寶寶撞到受傷,或是坐得不舒適。而在輪胎方面,也使用了擁有高密度泡棉,具有靜音性,寶寶在家裡也能快樂騎車玩耍,不怕發出吵鬧聲響,也不易損壞木質地板。

Ambosstoys PRIMO經典偉士牌造型滑步車

價格

7,580元

超可愛造型,迷你復刻

偉士牌機車的經典外型,至今仍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你是否有看過迷你版的偉士牌機車呢?這款滑步車,仿照了偉士牌機車的經典造型,復古的外型,看起來相當討喜,小朋友坐在上面,就像是在騎著摩托車一樣,讓孩子的玩樂體驗更具有真實感。

此外,滑步車的後輪多了輔助輪設計,比起兩輪的滑步車,支撐上更為穩固,協助孩子穩穩地前進。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這款真的超可愛!經典流線型車身,再加上金屬烤漆,高度還原復古機車的外型,就像是一台迷你版機車,騎出門超吸睛~就連擺在家裡,也都能變成一種居家裝飾。

YVolution菲樂騎 VELO REFRESH平衡滑步車 悠遊款

價格

3,380元

簡約單純,堅固耐操

專為大朋友小朋友開發一系列有趣又好玩的騎乘玩具,YVolution所推出的產品,能夠為孩子帶來不一樣的玩樂體驗,讓小朋友多到戶外玩耍,遠離3C用品的誘惑。

此款滑步車,車把可做二段式調整,坐墊則可做四段式調整,依照孩子的成長狀況做不同的調整。耐操的車身與耐磨的輪胎,讓孩子滑得穩健又安全,而且產品還擁有ST安全玩具標章,可放心使用。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這款應該是最多媽媽買的一款,因為它擁有耐操又穩定的車身、車架,使用的車胎彈性好又耐磨,到戶外使用也不太會有爆胎的危險。可陪伴活潑好動的孩子,度過快樂的騎乘時光。

BANWOOD FIRST GO!平衡車

價格

6,800元

復古腳踏車外觀,高品質塑造

從外型來看,就像一台縮小版淑女車,不過,這可是提供給小朋友使用的滑步車呢! 前方籐編置物籃的設計,讓孩子可以將自己的隨身物品,或是心愛的娃娃,都放在裡面,走到哪就帶到哪。

這一台滑步車,在外型上一定能夠擄獲不少媽咪的心,如果你也想為寶貝找一款美觀與實用性兼具的滑步車,不妨考慮BANWOOD的這款產品吧!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這款為安全設計框架,把手和坐墊可隨著小朋友的高度自由調整,因應孩子的成長變化。坐墊使用人造皮革製成,耐用又清潔方便、易於擦拭。龍頭前面還有實用的籐籃可以放置水壺等孩子的隨身物品,便利又美觀。

woom 平衡滑步車woom 1

價格

7,300元

高規格滑步車,符合人體工學

來自奧地利的品牌woom,專為兒童打造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自行車,產品依照不同年齡層階段做區分,而這款階段一的滑步車,正適合剛開始訓練平衡感的小朋友使用,在還沒學會騎乘兩輪腳踏車之前,就先從這一台兩輪滑步車開始吧!

除了車身設計符合小朋友的身形之外,它還特別加裝煞車器,並採用V夾煞車設計,讓小朋友可以提早學習控制手煞車,在必要時減緩自己的滑行速度,保持安全。

屎蛋媽推薦原因
stanma
規格符合人體工學,外加「小手煞車拉桿」設計,幫助小朋友學習操控煞車,並設有「操控限制器」,可避免前輪過度轉彎,保持平衡。還配有高品質V夾煞車系統,輕鬆簡單就能煞車,除了價格略高以外,其他都很完美

最後

以上十款滑步車都各有優缺點,家裡每個寶貝適合的滑步車也都不盡相同,希望各位媽媽都能找到適合自家寶貝的滑步車,陪孩子一同快樂成長!




關於作者

屎蛋媽
因為Stan屎蛋 所以叫Stan ma 屎蛋媽,別再問我名字為什麼這麼潮!(有人問嗎?)最喜歡體驗新事物了啦!人生好短暫,有沒有覺得~什麼都想玩,一定要這麼忙啊~一起來交流,一起盲忙茫 旅遊、美食、有趣的商品 歡迎連絡:ms8131011@yahoo.com.tw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唇膏

    嘴唇的保養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大多數的人都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準備護唇膏,但其實在台灣,夏天嘴唇也會因為強烈的日曬(尤其台灣的夏天很熱)、高溫、粉塵、室內冷氣劇烈的...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快煮壺

    快煮壺可能是家中必備小物,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想來一杯熱熱的茶或咖啡,或是在夜晚餓了想來一碗泡麵,那麼快煮壺一定是你的好夥伴!然而快煮壺百百種而且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  健身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羽球拍

    自從今年東京奧運,看過羽球好手戴資穎的表現後,相信很多人的手都忍不住癢了起來,大人懷念起打羽球的感覺,小孩則是個個都想學羽球。我個人覺得,羽球算是很方便親民的運...

  •  徒手居家健身愛好者推薦10款愛用健身用品

    其實除了一般健身器材的輔助,健身時的營養補給,以及健身後的清潔、肌膚保養等,都是投入健身時也必須注意的項目。不管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自我鍛鍊,還是增加自信、添加魅...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安卓充電線

    手機充電線屬於消耗品,相信大家都至少有2條以上吧!安卓充電線不僅適用於手機,像是其他的3C產品或是小家電都適用,共用性相當高,本篇推薦文挑出十款愛用的安卓充電線...

  •  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瑜珈墊

    疫情開始後室內運動又開始盛行,瑜珈墊也成為了家家戶戶必備的運動小物。從開始加入運動的行列才發現原來挑選瑜珈墊有這麼多的眉角,從最粗淺的價格,到材質厚薄程度,甚至...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泡腳機

    上一次買泡腳機是送給長輩,但多年前的款式並不多,功能上來說也不是這麼地齊全,最近上網找到了幾個蠻不錯的品牌,大多都是有按摩功能的,一邊泡腳一邊享受按摩,這才叫做...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