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防蚊液

生活部落客
不隨社會而改變的靈魂
Blog:https://s9789196o.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187607826

您好👋🏻我是桐桐,喜歡用相機紀錄美食與雙胞胎寶貝的生活點滴及大小瑣碎的分享,並在部落格、IG、FB上跟粉絲互動,部落格目前累計了30萬流量,平均日流2000,IG有1.8萬人追蹤,個人FB也擁有8千追蹤數!期望有機會能為您分享,謝謝。


身為三寶媽小朋友用的吃的東西也是非常在乎以及注意,生活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中,難免會有蚊蟲叮咬,對於愛跑愛跳的小朋友而言,外出攜帶一個防蚊液一點也都不為過,但市面上許多都是使用化學物質,對於小朋友來說負擔較大,因此也認真比較過嬰兒防蚊液。推薦十款嬰兒防蚊液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輕鬆育兒!

桐桐的10款愛用嬰兒防蚊液推薦

Baan貝恩 嬰兒防蚊噴液

價格

250元

天然植物配方,可倒噴、怎麼噴都順手

台灣品牌貝恩推出了一系列嬰兒防蚊產品,有貼片、滾珠等,還有這款噴液,多種類型的防蚊產品一次替媽咪備齊。貝恩的嬰兒防蚊產品皆採用天然精油成分,不含敵避,小朋友能夠安心使用,而這款防蚊噴液,主要以香茅、植物精油等成分調配而成,利用蚊蟲討厭的味道來達到驅趕的效果。另外,噴頭有著貼心的可倒噴設計,倒著噴也沒問題。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這款算是很多媽媽們都推薦的一款,成分單純簡單,使用多種植物精油提煉而成的產品,不含化學藥劑,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Lafes organic 有機嬰兒防蚊液

價格

259元

國際有機認證,使用更放心

這一款嬰兒防蚊液在成份上所使用的有機精油原料: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雪松精油、有機尤加利精油、有機檸檬精油等精油成分,有經過美國USDA的有機認證,讓小朋友用得安全,媽媽也放心。

除此之外,就連盛裝防蚊液的容器也有通過認證,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等有害成分,不只內容物,連所使用的容器也讓人用得放心。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這款是一出生的寶寶開始就可以用,而且他有有機認證成份單純,同時不含香茅精油,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Combi康貝 和草極潤嬰兒香茅防護噴液plus

價格

220元

六大草本防護配方,安心呵護不刺激

Combi康貝推出的和草極潤系列,主打添加蘆薈、秋葵、艾草、桃葉等多達六種的草本植物配方,保濕並滋潤寶寶嬌嫩的肌膚,不但有沐浴乳、洗髮乳等嬰兒專用的身體清潔用品,還有防曬乳與防蚊液等防護用品,滿足寶寶的日常保養所需。

其中,這一款防蚊液用起來帶有淡淡的柑橘清香,質地清爽,相信寶寶用了也不會排斥。另外,60毫升的包裝,小小一罐方便攜帶,媽媽可隨時替寶貝補噴。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combi這個嬰幼兒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內含六種日本草本防護配方,有效防止蚊蟲叮咬,此外天然的草本配方也是令人安心。

木酢達人 木酢防蚊液60g

價格

160元

對人體與環境友善的天然萃取成分

台灣品牌木酢達人,主打添加木酢液的天然清潔與肌膚保養用品,讓使用者用得安心又安全。這款防蚊液大人小孩都能使用,成分當中添加天然木酢萃取的木酢液,與香茅檸檬草精油等天然精油,用最自然的方式來驅趕蚊蟲,無化學有害成分,安全又環保。

使用時,直接噴在手部、腳部肌膚或是噴在衣服上皆可,要特別注意的是,兩歲以下的幼兒可能不太適合使用含有精油類的產品,所以會建議使用另一款單純以木酢液原液作為主要成分的防蚊液產品。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這款也是自然草本配方,同時他也主打使用起來不會黏膩不舒服,許多防蚊液都會黏黏的,然後常常弄到最後身體都髒髒的,這款就可以有效避免。

木酢達人 小黑蚊斑蚊專用防蚊液170g

價格

490元

有效驅離小黑蚊,居家害蟲也適用

同樣也是由木酢達人開發的這款防蚊液,在成分配方上特別針對驅趕小黑蚊與斑紋做調配,主要成分為檸檬桉精油萃取而成的孟二醇,能有效達到驅離小黑蚊的效果,除了小黑蚊之外,對於一般蚊子、甚至是斑紋也都有效,此外,此成分對於蟑螂或是螞蟻等居家害蟲也有忌避的效果。不只能驅蚊,也能趕走討人厭的害蟲。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這款專門針對小黑蚊,小黑蚊用一般防蚊液常常沒效果,這款專門設計給小黑蚊使用的產品,值得入手試試。

大地之愛 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118ml

價格

420元

有機天然不含樟腦油,蠶豆症寶寶也能使用

大地之愛的產品,嚴選天然有機成分且經過國際有機認證,重視成分的媽咪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商品。

這款嬰兒防蚊液標榜蠶豆症寶寶也適用,成分不含樟腦油、香茅油,主要為有機天然植物精油(薰衣草、尤加利、玫瑰天竺葵等),聞起來也沒有過於刺鼻的味道,對於氣味較為敏感的大人和小朋友也都能放心使用。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這款不含樟腦油香茅油所以蠶豆症寶寶也可以放心使用,大地之愛也是知名母嬰品牌,他們家的產品也是講求天然有機,可以安心使用。

草本宣言 防蚊露

價格

290元

高濃度減緩揮發,長效保護、效果更持久

一般來說,主要以精油氣味來驅趕蚊蟲的防蚊液,因為容易揮發,通常噴灑後一小時就要再補噴,才能維持比較好的驅蚊效果,不過這款的成分使用了多種濃度較高的植物萃取精華,能夠延長保護效果,效果可延至每個兩小時才需要補噴。

另外,產品雖然有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不過由於成分中含有薄荷精油,還是要注意一下小朋友使用上會不會有肌膚不適的問題。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這款他主打通過皮膚測試,較不易造成敏感狀況,同時也有研究資料顯示可以有效超過兩小時的防護,也是可以防一般蚊子以外也可以防小黑蚊,算是比較全能的產品。

Kindee 嬰幼兒薰衣草植物防蚊乳液

價格

320元

溫和不刺激,0歲以上適用

來自泰國的品牌Kindee,創辦人本身是育有一男一女的母親,由於自己的女兒在小嬰兒時期有著嚴重的濕疹問題,加上又是容易被蚊蟲叮咬的體質,為此,他開始尋找適合小嬰兒肌膚使用的天然有機產品,然而在當時,天然有機產品多為進口商品,取得不易、價格又昂貴,所以他便決定著手開發適合嬰兒使用的天然有機保養品。

這一款防蚊乳液,成分採用天然不刺激的植物精油萃取而成,適合年紀較小的孩童,0歲以上的小朋友便能使用,想選擇一款給小小孩使用的防蚊產品,不妨可以考慮這款防蚊乳液。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媽媽們可能最受不了的就是小朋友睡覺被叮,這款防蚊乳液其實就很適合睡前塗抹,是乳液狀態更好吸收,同時也有證據指出可以長達三小時防護。

小不叮 草本驅蚊滾珠乳30ml升級版(嬰幼兒用)

價格

180元

滾珠瓶設計,攜帶方便不沾手

相信媽媽們應該都對這個開架品牌不陌生,小不叮的這款嬰兒防蚊乳液特別做成滾珠瓶的設計,好塗抹、不沾手,用量也好控制,方便外出攜帶、隨時幫小朋友補擦。成分同樣是以植物萃取精油為主,嚴選佛手柑精油、檸檬精油、甜橙精油等多種草本精油調配而成,不含樟腦與敵避成分,較沒有刺鼻的味道。

另外,有些小朋友可能會排斥一些防蚊產品擦在身上的黏膩感,不過此款防蚊乳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產生抗拒感。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小不叮也是已經很久以前的牌子,他們也出了針對嬰幼兒使用的防蚊產品,這款也是可以防多數蚊子,滾珠設計不沾手,適合外出使用。

AZETA bio 嬰兒草本防蚊乳

價格

650元

草本驅蚊保濕,呵護寶寶嫩肌

來自義大利的有機護理品牌,專為孕媽咪以及寶寶開發出適合使用的肌膚護理產品,此款嬰兒防蚊乳,含有有機香葉醇、苦油樹籽油、有機芳樟醇等對於驅蚊有效的成分,以及有機甘油與萃取自椰子油的棕櫚醇等能夠保濕肌膚的成分,在驅蚊的同時也能滋潤小朋友的肌膚。由於成分溫和天然,滿兩個月以上的寶寶到嬰幼童皆適用,而肌膚較為敏感的小朋友也能使用。

桐桐推薦原因
桐桐
這款也是草本驅蚊,而且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可以有效防蚊以外同時提醒要超過兩個月的寶寶使用比較恰當。

最後

推薦十款嬰兒防蚊液給大家,寶寶的皮膚又嫩又薄,有一點點不適用就可能造成大範圍紅腫,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產品!(不確定狀況還是建議諮詢醫師喔!)

人氣文章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蜜粉

    一個美美的妝容,除了良好的底妝以外,最後的定妝也是極為重要,小小的步驟可以增添整個妝容的完整及精緻感,尤其在台灣經常濕熱的天氣,蜜粉的定妝或是補妝也成為了一個好…

  •  生活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手持電風扇

    高溫的夏天,即使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其實還是需要風扇來幫助降溫,這個時候我通常都會準備一隻手持/桌立兩用的電風扇,數百元的價位就能買到,隨時可以享受涼風,輕巧易攜…

  •  居家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視

    看電視是很舒壓的一件事!最近才剛把37吋的老舊電視,換成了55吋大螢幕的,無邊框的大畫面,不論是追劇或是看新聞都很舒適!薄型顯示器已漸漸取代傳統的厚重螢幕,如果…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優格機

    嗨嗨!大家喜歡吃優格嗎?DD每次逛超市看到各種不同口味的優格都超想打包回家,不過其實還滿花錢的QQ 而且口感上來說大多偏甜(我是無糖怪),還不如自己DIY製作優…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眼影

    喜歡分享,研究美妝保養等新知,喜歡體驗生活之美好種種,這次推薦常用的幾款壓箱寶眼影,幫助大家眼睛變美美,過個好年,福氣一整年,俗話說的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防寒衣

    一年四季都適合從事水上活動,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注重防曬,進入秋冬季節溫度低時,可別忘了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像是輕薄又具有保暖與防水功能的防寒衣,就是最佳的選擇,無論…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潤髮乳

    現在頭髮養護和髮質越來越重要,平常戴口罩看不到全臉,頭髮反而變成代表我們的第二張面孔,當然要用心的好好保養展現我們的女人味.而現在的護髮產品越來越多,每個品牌又…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