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入浴劑

生活旅遊部落客
泡湯女子
Blog:https://bit.ly/3bze9NM

34歲女子,熱愛溫泉與泡澡,對生活有追求,對自己有要求。因為一次與醫生的談話,開始了一個人的泡湯紓壓實驗,記錄那些帶來能量的泡湯泡澡紓壓體驗,以及過程中的種種轉變與心情。寫給自己,也寫給那些像我一樣的女子。


在日常煩擾的生活中,泡澡對我而言是一種紓壓的儀式感。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只要一個浴缸,一池熱水,就能打造出安頓身心的場域。如果想增添幸福感,達到完全地療癒放鬆,關鍵是挑選一款符合當下內在狀態的入浴劑!透過入浴劑的成分、顏色、香氣、效果的不同,可以提升視覺、嗅覺、觸覺的感官體驗,並營造出彷彿泡溫泉般的氛圍,瞬間轉換心情,釋放壓力,是十分快速有效的紓壓方式!分享我日常愛用的十款泡澡入浴劑,依據你今天的心情,挑選一款適合的產品,好好放鬆身心吧!

泡湯女子的10款愛用入浴劑推薦

【薑博士】浴攻略-漢方養生大風草艾草香茅

價格

1,250元

天然草本芳香,養生暖心驅寒

泡澡不僅是一件令人放鬆的事,還可以讓身心健康喔!這款薑博士的浴攻略系列入浴劑,是以純天然漢方草本製作而成,不添加香料、防腐劑等化學物質,以原片原葉呈現,不僅泡得放鬆,還能泡得安心。

在泡澡後不僅能改善體內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還能消除水腫、改善手腳冰冷,並達到放鬆身心的功效,這款入浴劑不只能泡澡也能泡腳,天然的香茅香氣也能讓人徹底放鬆,喜歡漢方系列入浴劑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採用天然漢方的藥草浴包,以原片原葉包裝呈現,浸泡在其中,既保暖又養生,感覺精神都被提振起來,累積的情緒和疲勞感,也在淡淡的草本芬芳中不自覺消散了。

【TOKYU HANDS 台隆手創館】bukubuku泡泡入浴劑

價格

100元

少女心噴發!在夢幻泡泡浴中玩耍吧

在許多動畫與漫畫中,常常都能看到主角在滿滿都是泡泡的浴缸中泡澡,看著看著也讓人有了想泡看看這種泡泡浴的想法,現在這種願望,只要靠台隆手創館的bukubuku泡泡入浴劑就能達成!

這款bukubuku泡泡入浴劑不僅能夠產生充滿整個浴缸量的泡沫,還有5種不同的風味可以選擇,每一款都添加了不同的美肌成分,讓你在享受少女泡泡浴的期間,還能一併獲得少女的光滑美肌喔!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想為泡澡時光增添樂趣,只要放入此款入浴劑,就可以快速打造出,彷彿國外電影中的夢幻泡泡浴!被綿密泡泡包圍著,可以在浴缸內玩好久,少女心都噴發了!

【TOKYU HANDS 台隆手創館】花瓣漂浮入浴劑(玫瑰/愛心/櫻花)

價格

230元

優雅輕奢花瓣浴,來點浪漫情調吧

泡膩了一般只有顏色與氣味的入浴劑了嗎?那這款台隆手創館的花瓣漂浮入浴劑,或許能滿足你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喔!這款花瓣漂浮入浴劑顧名思義,在丟進浴池溶解後,會有小花瓣漂浮在水面上,那一瞬間彷彿整個空間都浪漫了起來~想在日常生活中來點儀式感就是這麼簡單!

且這款入浴劑本身含有玻尿酸成分,能分溫和柔嫩全身肌膚,讓你越泡越美,三種不同造型的入浴劑也分成三種不同的香氣可以選擇,更重要的是,三款入浴劑的花瓣都是不同形狀的喔!想體驗看看唯美的生活情調,今晚就來一場浪漫的入浴時光吧~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想在花瓣浴中泡澡,透過這款入浴劑就能輕鬆實現!入浴劑溶化後會有花瓣漂浮在水面,彷彿在拍廣告般,充滿浪漫優雅的奢華情調。

【日本BATHCLIN】發泡湯 泡澡碳酸入浴劑

價格

399元

從腳底開始暖呼呼!讓身體疲勞感快速緩解吧

不同的入浴劑都各自有不同的效果,有些人會偏愛擁有甜膩香氣的入浴劑;有些人則喜歡擁有實質效果的入浴劑,如果你是後者,那不妨來試試這款來自日本的BATHCLIN發泡湯吧!

這款發泡湯擁有碳酸發泡的效果,讓身體被碳酸包覆後,不僅可以提高溫浴效果,還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從身體內部舒緩你的疲勞!除此之外,這款發泡湯還添加了溫泉常見成分及微量元素,讓你在家中就能享受到溫泉的功效,輕輕鬆鬆消除疲勞!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強調有發泡效果的碳酸入浴劑,有碳酸泡泡和溫泉礦物成分,只要身體感到疲勞或腰酸背痛時,就挑選它進行溫浴,來趟從腳底開始的紓壓時光吧!

【BISON】爆汗湯

價格

89元

立即有感!暢快淋漓地爆汗一場吧

多流汗不僅可以幫助新陳代謝,還可以讓身體排毒,可以說是益處多多,但如果你是不易流汗的體質,或是一整天都坐在冷氣房工作的上班族,實在找不到時機好好流一場汗的話,這款爆汗湯就是你的救星!

爆汗湯顧名思義就是會讓你全身爆汗,他在入浴劑中添加了鍺元素、溫泉礦物質、岩鹽、生薑根萃取物和辣椒果實萃取物,讓你用最自然的方式好好爆汗一場!但要提醒的是這款入浴劑不能泡太久,建議泡5-8分鐘休息一下再繼續,比較能達到效果喔。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爆汗湯」這名稱,真是一點也不誇張,只要五分鐘就能快速有感,全身汗如雨下!充分流汗過的身體,連心情都會變得舒爽,有種煥然一新的暢快感!

【溫泉美人】喜馬拉雅玫瑰沐浴鹽

價格

329元

在家就能簡單完成的微SPA,滿足想來點精緻路線的你

這款溫泉美人的喜馬拉雅玫瑰沐浴鹽,是從巴基斯坦原裝進口的,這種天然玫瑰岩鹽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再搭配柔和玫瑰香氣,讓你從根本好好放鬆身心。

且這款玫瑰岩鹽入浴劑,除了能放鬆身心、促進新陳代謝之外,還能達到去角質、淨化毛孔、調理肌膚的功效,讓妳泡完一次湯,就像獲得全新的肌膚一樣光滑透嫩,心動的話,今晚就來點在家也能做的微SPA吧!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天然玫瑰岩鹽,淡粉色的柔美色澤,除了泡澡放鬆身心,還可以幫皮膚去角質,與肌膚零阻礙親密接觸!兩種用途一次滿足,在家就能簡單享受微SPA!

【CHARLEY】空想系列入浴劑

價格

59元

超夢幻繪本風包裝!讓人期待的幻想沐浴時光

現代人買東西不僅會注重實用性,也很重視包裝,而這款CHARLEY的空想系列入浴劑,絕對是外觀控會為之瘋狂的商品!空想系列入浴劑不僅每一款入浴劑都有不同的包裝,且每一款都有自己的故事與配方,外包裝則是使用繪本風格畫出不同的主題畫作,讓人在泡澡的時候也身歷其境。

總共有6款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每一款的效果與香氣也都不同,但小編個人覺得,光是這種外表就會讓人忍不住想收集全套了呀!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不同的天然成分,搭配著不同的主題設計,空想沐浴劑系列的每款包裝,都充滿夢幻繪本風,彷彿一個個的幻想世界,讓沐浴時光成為令人期待的紓壓旅程。

【花王】溫泉入浴劑/泡腳泡澡錠

價格

199元

修復身心能量必備!透過碳酸成分提升溫浴效果吧

花王可以說是日本很知名的大牌,而這款花王的入浴劑也非常受到歡迎,花王系列的入浴劑總共有14款之多,讓你每天泡不同款式都還泡不完!加上每一款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效果,不管是多麼奇特的要求,總能找到一款適合你的入浴劑!

不論是想要有碳酸力的入浴劑,或是清新涼感的入浴劑、甜膩香氛的入浴劑應有盡有,快用各種款式的入浴劑來洗滌每日的疲勞吧!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花王溫泉入浴劑一直以來都是熱銷款,碳酸成分的特性,可以有效消除疲勞、恢復身心能量,還有多種香氣和色澤可選擇,視覺和嗅覺都能同時滿足!

【TOKYU HANDS 台隆手創館】旅之宿日本溫泉名勝入浴劑

價格

410元

偽出國推薦首選!在家享受日本名湯氛圍吧

現在礙於疫情無法出國,但又好想去泡日本的各地名湯嗎?這款台隆手創館的旅之宿日本溫泉名勝入浴劑就能滿足你的需求!這款日本溫泉名勝入浴劑結合了日本各地享譽盛名的滋潤湯質溫泉,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到日本在地的知名溫泉。

且這款入浴劑富含溫泉礦物質,還另外添加了草本成分,不僅能讓肌膚滑嫩Q彈,還能夠促進身體循環、消除疲勞,再加上它還採用了溫泉的泉源水,含有保濕成分,能夠滋潤肌膚、放鬆身心,給你大大的滿足!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無法出國的日常,就來場偽日本的泡湯時光!集結來自日本各地的名湯溫泉,各自有著不同的色澤和成分,浸泡在其中,彷彿一秒來到日本,在幻想中也能過足乾癮。

【Kneipp 克奈圃】薰衣草原始鹽泉浴鹽

價格

89元

療癒助眠推薦首選!今晚放鬆做個好夢吧

薰衣草的精油不僅可以幫助改善失眠、提升睡眠品質、舒緩焦慮和壓力,還能夠改善消化與呼吸問題,可以說是好處多多,而這款Kneipp的薰衣草原始鹽泉浴鹽,就是借用了薰衣草的這些功效,打造出令人身心放鬆的入浴劑!

這款入浴劑含有珍貴的薰衣草精油及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僅能夠平復情緒、對抗身心疲勞,還能夠幫助後續的入眠。浴鹽成分還可以增加肌膚彈性,可說是身體跟心靈都一起照顧到了,如果你也想要從根本放鬆身心,這款Kneipp的薰衣草原始鹽泉浴鹽你絕對不能錯過!

泡湯女子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薰衣草的安眠作用,是許多人喜愛它的原因。而Kneipp以德國百年精油專家聞名,此款浴鹽內含珍貴的天然薰衣草精油,放入水中會快速溶解,讓精油香氣快速散發出來。被工作和生活瑣事壓得喘不過氣時,就用它來鎮靜思緒,平撫身心,安穩入眠吧。

總結

面對工作、家庭和生活的種種難題,暫時抽離各種身分角色,保持身心平衡好好過日子,是一件無比重要的事。泡澡是放空獨處的過程,也是放鬆身心的方式,想讓紓壓更快速有效,就挑一款喜歡的入浴劑,透過不同的香氣、顏色、功用來轉換情緒吧!使用入浴劑後,帶著暖呼呼的心情,身體輕盈、精神愉悅,又有力量和勇氣,再次大步向前進。




關於作者

泡湯女子
34歲女子,熱愛溫泉與泡澡。對生活有追求,對自己有要求。因為一次與醫生的談話,開始了一個人的泡湯紓壓實驗,記錄那些帶來能量的泡湯泡澡紓壓體驗,以及過程中的種種轉變與心情。寫給自己,也寫給那些像我一樣的女子。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學習筷

    當孩子逐漸成長,家長們一定會煩惱該如何教孩子使用筷子吃飯吧?其實依照小朋友的年齡及學習程度不同,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同款式的學習筷,每個孩子適合的類型也不一定相同,...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噴油壺

    食品級的玻璃噴油壺,真的是料理的好幫手無誤!市面上販售的容器從200ml~500ml不等均有,依照使用的需求以及料理習慣挑選即可,除了講究美觀之外也在意實用性,...

  •  藝文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繪圖板

    身為美編繪圖和影片剪輯的工作,真的離不開電腦和繪圖板,還要外接兩個螢幕才能讓我工作起來更有效率~究竟是有多忙碌?事業是做多大呀? 繪圖板種類有很多,大略來分,可...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棒捲

    愛美的女孩家裡總會有一隻電棒捲,不僅省去了燙頭髮的花費,更是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裝扮做搭配,無論是長髮短髮都能輕鬆裝扮自己!電棒捲更是有不同直徑以及不同功能,...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車用吸塵器

    車用吸塵器必定是有車族群必備小物,除了因為車體美容金額太高以外,隨時可以吸也可以常保乾淨,除此之外,車用吸塵器拿來吸沙發床鋪也是非常方便,非常適合有寵物的家庭擁...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書包

    書包是陪伴孩子成長不可或缺的角色,市面上的兒童書包款式選擇多樣化,有可愛的也有符合潮流的漫威款,雖然這些商品在網路上都能找到,但畢竟遴選也是要花費不少的時間,本...

  •  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蛋白粉

    蛋白粉莫過於是有在運動的人,想要補充蛋白質最快也最方便的選擇,但市面上蛋白粉百百款,到底要要怎麼挑選?其中有哪些口味及功能,又有哪些區別呢?就讓我來慢慢告訴你們...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