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女星推薦10款愛用平價粉底

知名女星
Ria梨亞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iaLin1008/
哈囉我是Ria 梨亞,是WeatherGirls天氣女孩的成員之一,平常喜歡跳舞之外也喜歡嘗試各種彩妝保養品,同時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走訪各個國家,平常也喜歡在個人頁面上分享各種大小事喔~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嘗試各種彩妝品的人,加上我本身的肌膚是又乾又敏感,所以要挑選合適的底妝品特別不容易,所以在各種不同氣候、地區以及環境,搭配我長時間的測試下幫大家整理出了我個人最愛的十款平價粉底,以及在什麼氣候環境適合哪些粉底!

Ria梨亞的10款愛用平價粉底推薦

Dr. Wu 超完美遮瑕DD霜

價格

449元

遮瑕力佳、妝感霧光粉嫩,還能舒緩肌膚不適

Dr. Wu的這款DD霜結合了BB霜和CC霜的優點,可以發揮BB霜的遮瑕效果,同時擁有CC霜校正膚色的補光科技,擦上後,肌膚呈現漂亮的霧面妝感之外,也會有明亮自然的光澤,臉部肌膚粉嫩、有質感,妝感不厚重。

Dr. Wu是醫美保養品的知名品牌,化妝品中當然少不了醫美級的保養成分,這款產品裡添加了不少天然精華,比方金縷梅萃取液、甘草萃取精華等等成分,可以舒緩肌膚乾癢、過敏,也有玻尿酸幫助肌膚補水。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它算是保濕型的的粉底液上在臉上會有光澤,但不會很油而是像奶油肌的光,重點是妝感很不會很厚!我算是敏感乾肌用這罐臉也不會因為滋潤而長粉刺,遮瑕的部分算中上,如果天氣比較乾,或到乾燥氣候的國家,這款剛剛好!

Meme box I’M MEME 我愛零妝感無瑕粉底液

價格

275元

想打造偽素顏千萬別錯過!

這款粉底液主打自然,幫助你打造好膚質,妝上到臉部之後,妝效清新薄透,好膚質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非常推薦給喜歡偽素顏的人,就算說自己沒有化妝,也不會被懷疑。

這款粉底液是專門為亞洲膚色和膚質設計的產品,會更貼近大家的需求,而且因為零妝感,多層疊擦也不會顯得厚重、突兀,能自在補妝,另外,這款產品的遮瑕度也很好,可以在瞬間撫平肌膚的毛孔和紋路,還很服貼,抹到臉上很快就能融入肌膚,持久不脫妝,妝容整天都完美無瑕。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妝感薄擦般的自然不厚重,超輕量粉底,呈現天生自然奶油肌,喜歡超自然妝感或偽素顏的朋友很推!另外它主打無暇肌,擁有高度遮瑕力的粉底,可以幫助肌膚完美修飾臉部瑕疵,遮瑕效果一級棒,呈現出精緻底妝效果,只要輕鬆堆疊就可以讓瑕疵通通消失。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價格

1,212元

富含多種保濕成分,避免肌膚乾燥脫皮

這款粉底產品針對多數人在使用粉底時經常會遇到的問題設計,尤其加強保濕方面的功效,要是肌膚容易乾燥,總是買不到合適的底妝,不妨試試這款,這款粉底霜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成分,增加底妝保濕鎖水程度,上妝後不會因為肌膚乾澀脫皮起屑,對乾性肌膚來說是一大福音。

另外,這款產品加入了對肌膚溫和的礦物粉體,可以保護肌膚,還有雲母和寒天粉末,可以防止脫妝,並讓底妝產品更服貼,達到無暇、光澤完美的妝效,非常推薦哦!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這款是我目前覺得開架CP值最高高高的粉底!撇開價格不說(價格實在太美妙),它真的是太太太好用啦!我是超級乾性肌膚,第一次打開時還以為是那種會把肌膚悶出痘的質地,沒想到擦上去我真的大錯特錯,非常的輕透外,還非常的保濕!!尤其換季時就更特別需要高保濕的底妝,它還添加了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以及礦物粉體等美容成份,在上妝同時也保養肌膚,妝容化起來也就更精緻啦!(特別喜歡在乾燥的冬季使用)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

價格

650元

12個色號選擇豐富,為你找到專屬底妝

這款粉底液有12個色號,如果你經常煩惱找不到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產品,相信這會是你的好選擇,透過Etude House的個人色彩檢測服務,可以找到專屬的底妝顏色,不用煩惱買回家之後才發現顏色不適合自己,整瓶只能送人,還得再重買。

功效方面也有不少值得一提的點,像是能夠修飾瑕疵和紋理、打造奶茶般柔順肌膚的雙層潤澤技術,還有可以讓妝立刻服貼的底妝吸磁極效技術,底妝就像有磁力一樣,上妝的同時順著肌膚紋理填滿,維持妝容一整天!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這款粉底我想推薦給喜歡啞光肌(霧面)效果妝容的朋友,它的質地為流動性高液體狀,推開後變成粉霧感,很好推抹,而且有淡淡的果香味。遮瑕力中上,不容易卡粉又很控油,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或是是前往潮濕氣候地區。(乾性肌膚做好妝前的保濕也是可以的喔)持妝效果也很不錯,刷上蜜粉後幾乎一整天都不脫妝!

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

價格

950元

正宗韓系底妝調配,遮瑕和光澤比例完美

喜歡韓國妝感,想要試試韓系底妝的話,千萬別錯過這款粉底,這款粉底採用正宗的韓系底妝調配法,調出遮瑕和光澤的完美比例,是近幾年相當受歡迎的奶油肌妝感,無暇又水嫩,看起來乾乾淨淨又很有質感。

妝容呈現霧面,完美的同時不會死板,漂亮的奶油光讓底妝自然透亮,而且這款產品含有小分子玻尿酸成分,可以達到良好的保濕效果,防止肌膚乾燥,而且質地不黏膩,使用起來清爽潤澤。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整個真的就是一擦上就有種柔膚肌膚的效果,接著輕輕地推開,質地輕柔好推!擦上臉就感覺上了一層濾鏡,但重點的保濕效果也沒漏掉,上妝後不會厚重,半奶油肌半啞光肌的效果!遮瑕效果也是讚讚的,根本不需要另外上遮瑕膏!重點是外包裝實在美的想哭啊!!

KRYOLAN歌劇魅影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價格

1000元

黃金比例達到水潤又不浮粉的效果

覺得中午或是下班時間必須補妝很麻煩,煩惱底妝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撐整天,要是肌膚狀況不穩,經常出油,又得更頻繁補妝,想要尋找符合期待、尋找不容易浮粉,造成尷尬局面的底妝的話,推薦你KRYOLAN的這款粉底液!

經過多次仔細研究和測試,終於研發出這款粉底液,水潤又不容易浮粉的黃金比例,不稀釋妝感,質地濃淡恰到好處,上妝之後可以一直維持完美妝容,不會出現底妝土石流的慘狀,也不會暗沉,整體表現優異,怪不得會成為全球專業彩妝師之中市占率最高的美妝品牌。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這款呢覺得會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清爽不黏膩,重點不易脫妝!它採用6:4的水分與粉體保溼新比例打造,所以質地非常水潤,而且不含人工香精,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延展性真的很好,粉體親膚保濕而不厚重,非常服貼卻又很清爽。遮瑕力很不錯,雖然保濕力非常強大,但完妝後卻是呈現霧面的妝感,不易脫妝,在夏天也不易泛油光,讓妝精緻一整天!

媚比琳MAYBELLINE 反孔特霧粉底液

價格

340元

延展性佳,輕鬆推勻全臉,押頭設計使用便利

這款粉底液可以解決上妝一陣子之後,肌膚出油、底妝變得斑駁的窘境,雖然這是一般粉底液常見的問題之一,相信不少人為此感到相當苦惱,不過這款產品獨特的微米柔霧粉體可以修飾毛孔,讓毛孔幾乎隱形,同時貼合肌膚,打造完美無瑕的底妝。

而且這款產品延展性好,推開不費力,可以輕鬆塗抹均勻,只需要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滿全臉,押頭設計方便,按下去剛剛好是一次使用的量。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這款適合台灣悶熱氣候的控油款,主打長效持妝且高遮瑕輕透,質地蠻水潤而且有很高的延展力,少量就可以化出高遮瑕又輕薄的底妝,控油力特別棒,在秋冬也不至於太乾,做好妝前保濕就可以了!因為添加了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可以有效修飾毛孔,卻不會堵塞毛孔而造成臉部大泛油光!

LOREAL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

價格

418元

防汗、持久、質地薄透,像空氣一樣輕盈的粉底液

有些粉底液會因為厚重、不透氣,導致使用時肌膚難以散熱,出油量增多之外,也會造成肌膚很大的負擔,這款粉底液的粉體就像是空氣一樣輕盈,擦上之後會發現質地相當薄透,使用感清爽舒適。

而且這款產品不會堵住毛孔,肌膚可以自然透氣,卸妝輕鬆簡單,不容易殘留,進而發生冒粉刺、冒痘痘的情況,還能防止汗水一下子就把妝帶掉,具備各種優點於一身。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這款也很適合台灣潮濕氣候,甚至更潮濕炎熱的地方,因為它的持妝和空油效果非常好,含有無重力的「油體吸附礦物粉體」能瞬效控油,一秒吸附臉上多餘油脂,還有超防汗水的「24H持妝結構科技」,遮瑕力高卻不厚重、不易阻塞毛孔明顯改善泛油光、毛孔粗大等NG妝感恆久不浮粉,恆霧親膚!

BOURJOIS妙巴黎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

價格

463元

精華液級別的粉底液,保濕效果好,果香甜而不膩

說到這款產品,就不得不提它上妝同時也能做到肌膚保養的優點,在粉底中加入維他命水果活力護膚精粹,淡淡的香味療癒心靈、消除疲憊和負面情緒之外,底妝質地也很好推開,不會結塊,妝感輕薄,可以維持整天自然粉嫩,帶點水潤光澤。

這罐粉底有「精華液級的粉底液」這樣的形容,保濕效果好,抹到臉上肌膚呈現潤澤,就像保養品一樣,還能修飾暗沉、瑕疵,帶來明亮清透的妝效,味道天然清新,果香甜而不膩,好用又享受。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這款已經是我回購好幾年的粉底了!它的特色就是內含水感十足的法式特調精油,一擠出來就是濃濃的水果香味!擦上去非常清爽 ,本來是乳霜狀態,擦上臉瞬間跟皮膚融合再一起變為粉狀,內含珍珠光感因子,更讓肌膚呈現出寶寶的膚質感!同時能調整膚色及修飾瑕疵部,並且自然散發光澤,持妝長達16小時不脫妝,全天保持乾淨細緻的底妝 !也是非常適合夏日使用喔!

Kate 零瑕肌密粉底液

價格

375元

明亮一號的色調,輕鬆打造自然好氣色

最後這款粉底液為了達到擦上後氣色能夠變得更好的效果,特別針對紅感和明亮度設計,研發出比往常明亮一個色號的色調,和本身的膚色融合之後,看起來氣色好又自然,輕鬆打造亮麗肌膚。

上妝後,粉底液呈現啞光感,遮飾毛孔和瑕疵,接著轉化成粉末狀,徹底覆蓋臉部,展現霧滑柔嫩的平滑朦朧,零妝感的細粉一點也不厚重,如果期待妝容完美又不顯得突兀,這款非常推薦哦!

Ria梨亞推薦原因
 Ria梨亞
這款推開後是粉霧感的質地,而且是相當柔和細緻的粉體,帶有一點柔膚的效果,所以基本上我擦完這款粉底就不太會再上蜜粉了!遮瑕力非常好,除了能夠完美遮住毛孔和修飾暗沈的肌膚以外,連明顯的黑眼圈也能夠輕鬆遮蓋,省去還要遮瑕的步驟!質地不黏不油又好推,用量只需要一點就能夠上全臉,可以說是非常省!(這款是我認為每個季節都挺適用的)

最後

要想打造好看的妝容,底妝絕對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挑選底妝產品的時候,除了要找尋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之外,所處的氣候環境也需要納入選擇底妝產品的條件之一,如果可以的話能夠多準備不同質地的粉底來因應不同的氣候以及膚質的變化!這樣才能讓自己在不同的條件下都能夠擁有精緻乾淨的的妝容喔!




關於作者

Ria梨亞
哈囉我是Ria 梨亞,是WeatherGirls天氣女孩的成員之一,平常喜歡跳舞之外也喜歡嘗試各種彩妝保養品,同時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走訪各個國家,平常也喜歡在個人頁面上分享各種大小事喔~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時尚美妝部落客推薦8款愛用去角質面膜

    對於愛美這一塊,從來不否認是女孩們的天性。或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懶懶地度日,但是對於自己的美麗絕對不能馬虎!要擁有一個完美的妝容,首先一定要考慮到皮膚的狀況,若是…

  •  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散粉

    散粉是化妝時的最後一個步驟,專業名稱叫做蜜粉或是定妝粉餅。它的功能有增加妝容的持久度、調整膚色、減少面部油光、讓妝容保持光澤。台灣的夏天又濕又熱,出門前如果沒有…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安撫巾

    兩個孩子在小時候都非常愛安撫巾,安撫巾的確也幫媽媽省去了不少心力!近年來安撫巾的種類品牌百百種,對於媽媽我而言,只要能讓孩子安穩入睡的都是好巾! 但在挑選安撫巾…

  •  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電視盒

    因為第四台數位化的關係,需要占用到家裡的網路頻寬,讓許多觀眾朋友跟我一樣,紛紛把第四台退租,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法。而我在3年前的巧合下,入手了第一台的電視盒,就開…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果汁機

    最近飲食生活開始盛行,果汁機必然成為最簡單首先入手的產品,從簡單果汁機到研磨機,不同需求自然也產生了各式產品,早上來一杯新鮮果汁,簡單方便又乾淨衛生,健康生活從…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快煮壺

    快煮壺可能是家中必備小物,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想來一杯熱熱的茶或咖啡,或是在夜晚餓了想來一碗泡麵,那麼快煮壺一定是你的好夥伴!然而快煮壺百百種而且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腳皮機

    腳部長繭有老廢的角質層,真的會羞於見人,只好把襪子穿緊緊的,其實有很好用的工具,可以讓足部看起來細緻水嫩,本篇的推薦文就跟大家分享十款好用的腳皮機,要虛華的還是…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