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美白保濕面膜

美妝部落客
Angela
Blog: https://pudding1121.pixnet.net/blog
IG:https://instagram.com/pupu_242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pudding

안녕(安妞),我是Angela,一個忙碌在活動上的小資女孩,熱衷於韓國(韓系)的事情,更是對美妝很有熱忱的Instagramer~~~膚質狀況偏向混合小敏感肌,非常願意嘗試多款的品牌商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懶人保養法!因為要相信自己,只要好好愛自己過日子,就會有好日子的存在!

我的肌膚性質屬於混合偏小敏感肌,通常買面膜都會以保濕功效為主,對我來說,保濕做好就是維持肌膚穩定的第一步,再搭配美白和舒緩的面膜交替使用,素顏就會更有感更美!
我平時幾乎是每天敷一次面膜,有時一天還會敷到兩次,就算再怎麼忙碌也會在2~3天內敷一次。習慣在晚上洗澡後敷,因為洗完臉後毛孔張開,是最好吸收的黃金時間!片狀面膜或是凍泥膜我都會用,

Angela的10款愛用美白保濕面膜推薦

似草美肌 保濕靚白面膜

價格

1,499元(8入組)

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經調查結果指出,有近7成的台灣女性認為自己有肌膚敏感的狀況。敏感肌聽起來可能不那麼嚴重,但如果用了不對的護膚品,可能就會導致肌膚泛紅、搔癢,用在臉上的面膜更是需要注意,可別一不小心讓自己成了隻小花貓。

似草美肌光是在面膜紙上就下了一番功夫,不僅使用100%植物纖維製成,而且沒有使用任何化學黏著劑,經歐盟檢測符合嬰兒皮膚類用品標準,如此親膚的材質你絕對可以安心的敷在臉上。

內含維生素B3、蜂蜜、紅酒多酚、金盞花萃取、奧氏海草萃取和膠原蛋白,不僅可以改善細紋、抗氧化、修復受損肌膚並活化細胞,還可以幫你留住肌膚的水分、緊緻肌膚、阻止黑色素生成,讓肌膚水嫩白皙!

Angela推薦原因
這款面膜是我很喜歡、很愛敷的一款,因為面膜紙是採用100%植物纖維,不使用任何化學黏著劑,完全不會有皮膚過敏的狀況,而且經過歐盟檢測面膜材質,符合嬰兒皮膚類用品標準,安心又舒適。這款面膜含有天然金縷梅萃取,當肌膚在補水的同時達到皮膚舒緩、收斂的感受!裡面還添加維生素B3與天然蜂蜜萃取,可以緊緻肌膚、靚白、淡化細紋、抑制黑色素增生。敷起來很舒服,精華液也非常多,很足夠塗抹在頸部,而且在敷完後隔天上妝也會非常的服貼,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結帳輸入【pubeauty】有折扣。

SK-II 青春敷面膜

價格

2,750元(六片入)

奢華系養肌的面膜保養法

相信即使是沒有刻意在保養的人,一定也對SKII這個名字有所印象吧!靠著獨家的PITERA精華配方打遍天下無敵手,在保養品界當中屹立不搖。

這款青春敷面膜裡富含濃縮的PITERA精華,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組成的酵母萃取通通都鎖在面膜裡,能夠深入滲透至肌膚底層,只需1片就能有效調理膚況,找回屬於肌膚的晶瑩透亮,讓你連素顏也超吸睛。

Angela推薦原因
我都會用青春露來保養,也會搭配SKII面膜使用,因為含有高濃度的PITERA精華配方,蘊含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組成的酵母萃取,幫助調理肌膚,長期使用更是可以養成素顏肌的好面膜。

契爾氏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價格

1,600元

縮時修護保養,肌膚更水潤

契爾氏的金盞花系列保養品都有著超高人氣,除了優秀的補水及舒緩功效以外,還有一大原因就是它有著療癒好聞的味道,讓人在保養的同時可以嗅著金盞花的香氣放鬆身心。

翠葉蘆薈和金盞花萃取可以舒緩並鎮定肌膚,所以有不少人會在曬後用這罐來緩解不適感和補充肌膚水分,尤其是金盞花還有緩解敏感症狀的功效,不僅敏感肌的人可以放心使用,突然過敏時也可以用它來緩解過敏症狀哦!

這罐除了是平時補水的一大利器,如果在上妝前發現膚況不佳,它也可以成為急救用的法寶,時刻補足你肌膚中不足的水。

Angela推薦原因
平時都在使用同品項的金盞花化妝水,有時就會接著使用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增加修護的保養程序,裡面含有蘆薈成分,若是在曝曬於陽光下一整天後,可以用這瓶增加保濕力,更可以舒緩曬後肌膚!這款我會冰起來使用,冰冰涼涼的很舒服,QQ的凝凍質地更是清爽不黏膩。只要敷上5分鐘,保濕凍膜立即幫肌膚修護補水,我通常一週會使用一次。

酒粕專研 灘NADA酒粕面膜

價格

520元

讓純米酒精華帶走你的老廢角質

這款來自日本的產品使用公司的獨家技術,從純米酒中萃取了豐富的美肌成分α-EG,當中還富含了天然的保濕因子NMF,不僅可以活化纖維芽細胞,幫助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彈性蛋白,還能補充玻尿酸,替你撫平肌膚細紋,重拾肌膚彈性。

結合了純米酒精華、玄米發酵精華和清酒粕精華,透過發酵取得的三種百分之百純天然成分,代謝臉部老舊角質並調理膚況,再讓α-EG幫你補充滿滿的水分,臉部看起來自然潤澤透亮。

Angela推薦原因
酒粕專研來自擁有300年以上歷史的日本大酒廠大關酒造,以獨家技術從純米酒中精萃出『純米酒萃取精華』,因為純米酒中擁有豐富的美肌成分「α-EG」可以增生肌膚膠原蛋白,且富含天然的保濕因子NMF,能調理乾燥肌膚、代謝老舊角質,帶給肌膚潤澤透明感。

Beauty Player 新肌喚能發光面膜

價格

980元

多項功效一次滿足

這款黑面膜使用植物秸稈製成,成分安全可靠且不易引起敏感。添加了石墨烯活導纖維膜,六角多孔結構可以幫助吸附髒污,讓肌膚找回潔淨透亮,也能更加順利地導入精華。

雪絨花和沙棘果油則是能夠抗老及有效舒緩肌膚泛紅的狀況,可以抵禦外在環境傷害的FILMEXEL(長心帕卡藻搭配刺雲實果),不僅可以減少受到刺激而流失的水分,為肌膚拉起屏障,還能緊緻肌膚、縮小毛孔!再加上堪稱皺紋熨斗,可以撫平細紋的蠟菊精華,清潔、導入、滋養、防護、修復,這麼多功效只要一片面膜就能搞定囉!

Angela推薦原因
這款是Beauty Player新推出的面膜,能夠淨膚、導入、修護、防禦,多種功能一次到位!
裡面含有雪絨花,它是自然界的自我保護專家,具有鎮靜舒緩肌膚的特性,還有FILMEXEL形成肌膚的隱形防護罩,阻絕外界汙染物、降低肌膚水分喪失,改善肌膚不適狀態。這真的是一款全方位的面膜,我偶爾也會敷上一片,讓肌膚達到很好的狀態~

Dr.Jart+ 錦囊妙劑活力保濕面膜

價格

800元

韓妞最愛的暢銷品牌之一

是什麼樣的面膜才能緊抓愛美韓妞們的心呢?來自韓國Dr.Jart+的這款錦囊妙劑活力保濕面膜,蘊含能夠高效補水的微分子玻尿酸精華以及天然海藻萃取物,只要一片就能馬上讓肌膚充滿活力,再加上木醣醇保濕專利成分,可以加強保濕力並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將補充的水分緊緊鎖在肌膚中,不讓它們到處亂跑!

這一包裡雖然只有一片面膜,但精華液的量給的可是私毫不手軟,卻不會到處亂滴,而是在面膜紙上吸得飽飽的,和臉部服貼的感覺超舒服~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即使是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哦,大力推薦給你!

Angela推薦原因
自認很愛分享韓國美妝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韓國品牌的面膜,Dr.Jart+是韓國的國民品牌,也因為韓國在冬天時較為乾燥,所以我只要到韓國都會乖乖的把保濕工作做好做滿。這一片面膜真的超厲害,裡面的木醣醇保溼成分+微分子玻尿酸+天然海草萃取,能立即補水舒緩倦容!使用生物纖維面膜材質,不但有超過本身重量的含水量,更能零空隙緊密貼合肌膚曲線,迅速將高效活力保溼成分直送肌底,是連敏感肌的都超級適合的商品~

Dr. Satin頂級魚子高效保濕面膜

價格

299元

頂級魚子保養讓你水潤一整天

相信大部分人聽到魚子保養品,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Dr.Satin,一般提到魚子可能只會想到高級食材,不過從魚子中精粹出的精華不僅有修復功能,讓肌膚恢復原有的水潤Q彈,還可以強化肌膚的保護力哦!

蠶絲棉絨製成的面膜布超輕薄又服貼,敷上後就像沒敷一樣,一不小心就會忘了它的存在。除了上述魚子精華所能帶來的效果以外,這片面膜還可以抗皺潤澤肌膚、迅速補水、預防黑色素沉澱!袋內還會殘留不少精華液,建議把它拿來塗抹在手腳上,這樣就不會浪費任何一滴高級精華了!

Angela推薦原因
Dr.Satin的這款頂級魚子高效保濕面膜榮獲2020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的殊榮,實在很厲害!面膜使用獨特核心配方,高單位藍銅胜肽能夠浸潤肌膚於完美水潤中,達到保濕的功效。採用綠化物質純淨素材面膜布,絹絲般的質地能服貼密合肌膚,非常細柔舒適。在家也可以有做SPA一般的頂級享受!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 積雪草胜肽安瓶面膜

價格

150元

韓系保濕安瓶面膜

你的臉總是又乾燥又粗糙嗎?每次敷了面膜總是覺得表面很黏滑,不知道精華液到底有沒有被吸收進去?肌膚需要大量營養和水分,或是追求精華能夠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的你,小編推薦The face shop的積雪草胜肽安瓶面膜給你。

這款面膜含有積雪草萃取和胜肽複合物,不僅能夠迅速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就像用了保濕安瓶一樣,還會替肌膚拉起防護屏障,維持肌膚的水潤Q彈。面膜材質較為厚實,有助於快速導入精華。無添加色素、易致敏的香料和幾種化學成分,敏感肌的你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Angela推薦原因
這是一款在韓國非常知名的品牌,在台灣北中南都開設多家獨立店面,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系列就是特別為敏弱肌設計的,原先單獨使用積雪草胜肽安瓶就很足夠,額外再搭配同款面膜,效果更加成,裡頭添加的積雪草與複方胜肽,能瞬效提供肌膚緊實水潤、修護強化肌膚防禦力,這款面膜我比較喜歡冰在冰箱後再使用,夏天敷好涼快!

The face shop肌本博士 維他命晶亮安瓶面膜

價格

150元

用敷的維他命晶亮你的肌膚

這款產品同樣出自The face shop,專為敏感肌研發的肌本博士系列,加入了維他命複合物、絲氨酸和玻尿酸,推薦給深受膚色黯沉及乾燥困擾的你。除了可以提亮膚色並修復肌膚的維他命複合物之外,還添加了多種天然植物精油,在解決肌膚暗沉以及乾燥問題的同時,也可以聞著這些療癒的香氣放鬆身心。

全採用天然成分,無添加色素等致敏成份,通過肌膚測試的柔嫩親膚面膜,不用擔心肌膚因敏感而不適啦!

Angela推薦原因
這款和前一款推薦的面膜一樣是The face shop的產品,但是前一款較著重於保濕,而這款則是主打靚白。添加了複方維他命,擁有滿滿的精華在面膜上,能夠提亮肌膚並補充水份,使肌膚變得晶亮。同樣覺得冰起來後敷很舒服,夏天的話我會在曬後的隔天再敷,避免過於刺激乾燥的肌膚。

innisfree 美肌專家面膜(玻尿酸)

價格

75元

縮時保養的玻尿酸保濕面膜

innisfree這款美肌專家面膜是採用棉花周圍最鬆軟的部分,由100%純棉製成,不僅柔軟親膚,也可以和臉部緊密貼合,在減緩精華液揮發的同時快速滲透,讓養分直達肌膚底層,給予肌膚最深入的滋潤保濕。

富含玻尿酸的精緻棉面膜,能夠持有大量水分,高精華液含量可以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問題,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使其能夠時刻保持水潤健康。

Angela推薦原因
innisfree這個韓國品牌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一直以來他們家的商品都很好用,這款面膜的材質柔軟輕薄,因為是純棉的,可以減緩精華液揮發速度,還可以讓它被快速吸收!精華液含量也相當有誠意,是款蠻保濕又能迅速緩解肌膚乾燥的面膜。

最後

以上10款商品都是在台灣可以買到的美白保濕面膜,有好幾款我回購超級多次~很多人會從肌膚的狀況等等因素來挑選面膜,希望透過這篇文章的分享,可以讓跟我膚況相同的人有更多選擇!每一個人都會有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來安排敷面膜的天數,找到對的商品才能對症下藥,適度的保養加上給肌膚留下呼吸空間,就能養出一張純淨的臉蛋!!




關於作者

Angela
안녕(安妞),我是Angela,一個忙碌在活動上的小資女孩,熱衷於韓國(韓系)的事情,更是對美妝很有熱忱的Instagramer~~~膚質狀況偏向混合小敏感肌,非常願意嘗試多款的品牌商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懶人保養法!因為要相信自己,只要好好愛自己過日子,就會有好日子的存在!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嬰兒車

    乘坐嬰兒車是每個寶寶必經的過程,一台好的嬰兒車除了能夠讓寶寶出門時坐得舒適,也可以讓爸媽減輕負擔,在外面輕鬆且優雅地照顧寶寶!選購嬰兒車的重點在於好攜帶,以及是…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潤髮乳

    現在頭髮養護和髮質越來越重要,平常戴口罩看不到全臉,頭髮反而變成代表我們的第二張面孔,當然要用心的好好保養展現我們的女人味.而現在的護髮產品越來越多,每個品牌又…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蘋果充電線

    蘋果咬一口之我的最愛就是iPhone啦!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操作介面簡便能快速上手,在手機不離身的世代,辦公或是看追劇都會耗費手機電量,於是我會準備幾條蘋果充…

  •  極度生活品質挑剔者推薦10款空氣清淨機

    生活中,空氣品質是最重要卻又最看不見的的一項生命要素。尤其在PM2.5的瘋狂攻擊下,幾乎隨時都暴露在污染中。找到適合的空氣清淨機變成非常重要,依據各個生活作息場…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炒鍋

    台灣的飲食習慣讓家裡的廚房一定要有一個炒鍋,才能做出台灣味滿滿的熱炒料理,雖說現在流行平底鍋,但炒鍋還是擁有一定的鍋具地位,而廚房炒鍋的材質和實用性符不符合做菜…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痘痘肌保養品

    自從了解到自己的膚況為惱人的痘痘肌以後,一直以來也嘗試過各種知名品牌及網紅名人推薦的保養品~從開架到專櫃皆有我努力嘗試過的足跡與辛酸,知名的皮膚科診所更是沒有少…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貓抓板

    近年飼養貓咪的人數直線上升,身為盡責的貓奴,怎能不為主子準備優秀的貓抓板呢!貓抓板除了是貓咪磨去舊爪老皮、維護整潔健康的工具,也是牠們發洩體力與伸展肌肉的運動器…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