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優格機

美食生活部落客
DD小星球
Blog:https://shsh123p.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d.d.cos/
FB:https://www.facebook.com/DDcos/

嗨溜~大家好哇!
我是DD~喜歡分享二次元、美妝保養、3C數位、美食旅遊等等,與我生活息息相關的文章分享~
覺得喜歡我的圖文,也歡迎分享、留言與按讚!也十分歡迎到我IG與臉書找我玩呀!


嗨嗨!大家喜歡吃優格嗎?DD每次逛超市看到各種不同口味的優格都超想打包回家,不過其實還滿花錢的QQ 而且口感上來說大多偏甜(我是無糖怪),還不如自己DIY製作優格,不僅省錢也比較健康!
可以依照家庭成員人數或是食用的頻率,選擇合適的優格機,市售的以1000ml居多,能滿足獨享或小家庭族群喔!

DD的10款愛用優格機推薦

【GW 水玻璃】優格製造機Y-1000

價格

999元

輕巧機型,簡單操作自製優格不求人

這款GW的優格機,是貨真價實台灣製造的優質產品!它不僅是全自動的設計,外型還非常小巧輕便,完全不佔空間,簡單的全自動操作手法,大人小孩都能快速上手,不用擔心看不懂說明書。

用它製作優格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優酪乳或菌粉倒進一整罐牛奶中,再放進機器靜置一個晚上,就可以享用超美味優格啦~這機器省去了事前消毒的步驟,也不需時時盯著機器看,一早起床就能有優格可以享用,就算是懶人也非常推薦!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不佔空間小巧的外型
⭕優格機為全自動,只需插電即可使用
⭕靜待一夜即可享用美味優格
⭕環保節能設計不耗電
自製DIY美味優格真的超~輕鬆,還可以省荷包喲!

【JOYOUNG 九陽】優格機

價格

2,490元

超~夢幻公主粉色,讓人愛上做優格

說到九陽,他們的家電用品可都是相當有名,像這款優格機就是一機兩用的款式,它不僅可以自製優格,還可以做米釀!除此之外,它還有微電腦控制功能,全程不需看管,就算放心去做自己的事,回來還是有美味優格可以享用。

另外,它的內膽是使用304不鏽鋼內膽,搭配上斷電記憶功能,讓使用起來更加安全又放心,現在購買還會贈送4個分裝玻璃杯,方便製作各種不同的優格料理喔!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此為一機兩用的優格機,做優格還能做米釀!大容量1000 ml,可分享給親朋好友享用,獨享也很過癮,以微電腦控制,專業發酵,做出高品質又美味的優格,自製優格零失誤,選這台準沒錯!

【Ikiiki伊崎】優格機(IK-YM6401)

價格

1,980元

輕巧易收納,隨貨還附贈精美紙本食譜

這款Ikiiki伊崎的優格機,是使用陶瓷PTC發熱元件,能夠恆溫發酵,不僅環保更加節能省電,還擁有9×9公分的超大口徑設計,可以選擇直接將牛奶紙盒放進去,或使用附贈的發酵杯製作,輕輕鬆鬆就可以獲得完美的原味優格!

這款機器不論是要做優格碗、飲品或是入菜都沒問題,一杯市售的優格就能換來十倍的份量,真的超級划算。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優格機採大口徑設計,可自由選擇使用發酵杯製作,或直接將整瓶放入牛奶盒中,自製優格只需簡單三步驟即可輕鬆完成,以恆溫發酵,環保節能低耗電,優格控想要天天吃也沒問題!

【GW 水玻璃】civi-health多功能釀造機(CE-1000FH)

價格

2,980元

超高實用性,四機一體,輕鬆完成優格、果酒、醋、納豆製作

你喜歡吃發酵食品嗎?如果答案是喜歡,那這台GW的四合一多功能釀造機,你絕對不能錯過啦!這台機器就如其名,能夠發酵食品,不論是優格、水果酒、果醋或是納豆都能輕易在家製作,聽起來是不是很心動呢?

重點是它的操作方法真的超簡單,能夠快速發酵還很省電,用24小時只要1元的電費!發酵優格還不用倒進內膽中,直接將整罐牛奶放進去機器中發酵即可,外型還非常輕巧不占空間,就算一個人住,也可以買一台來自製好吃的優格喔。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優格機榮獲多國專利,台灣製造品質好安心,唯美外型看起來格外舒心,依據製作的需求將功能切換至水果醋、水果酒、優格、納豆,再按下定時啟動鈕即可,接下來就是等待美味成果的時刻,簡單的操作人人都會。

【Landy】優格機/微酵機(SU-67)

價格

2,990元

1.2L大容量,份量十足,適合家庭使用

你也有在健身或減脂嗎?在健身或減脂時的備餐往往很麻煩,需要攝取很多蛋白質,但市面上要買水煮雞胸肉、舒肥雞等等食材都不便宜,健康餐一盒也是百元起跳,你是不是也想過,如果能自己做可以省好多錢?那你千萬不能錯過Landy微酵機!

這台微酵機溫度從25度到65度都可以設定,還有恆溫設定,完全不怕設定錯誤把料理做壞,不論要做舒肥料理、酒釀、優格、納豆或泡菜通通沒問題,不僅讓自己輕鬆吃進健康,還能省下荷包!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一機多用途的優格機,非常推薦給愛吃優格的或是健身的朋友,一機搞定無糖優格、舒肥雞胸肉、自製納豆等等,DIY的無添加優格,吃起來格外清爽也很安心,一方面來說也真的是超省錢,天天吃也不傷荷包喲!

【伊瑪】優格機(IYM-2002)

價格

1,980元

操作簡單的電子式按鍵,輕鬆做優格不費力

伊瑪的優格機是使用電子式按鍵,操作上簡單明確、不易出錯,並採用PTC技術恆溫安全運作,讓使用起來低功率、節省成本,購買還會附贈7個玻璃瓶,比起使用直立式整罐牛奶發酵,玻璃瓶較能控制需要的量,也更容易攜帶和儲存,冰在冰箱也更省空間。

這款優格機除了製作優格外,只要加長發酵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優酪乳、酒釀、優格和果醋,種類超級多,加上一樣只要定時恆溫微電腦就會自動完成,事先設定好溫度與時間,時間一到馬上就有美食可以享用,真的超方便~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採智慧控溫/智慧定時設計,做優格不必時時刻刻緊盯著優格機,機身採微電腦精準控制溫度,品質穩定健康又美味,清爽的無糖優格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停不下來!

【中藍行】4公升超大容量優格機

價格

2,380元

4公升超大容量,營業、家庭適用

如果是超級喜歡吃優格、優格用量超大或是家中人數很多的人,一定都有想過為了省錢自己做優格,但市面上的優格機幾乎都以1000ml的容量為大宗,對營業用或大家庭來說根本不夠,這時就需要這款中藍行的4公升超大容量優格機了!

這款優格機擁有超大的4公升容量,還有立體恆溫加熱與IC電子控溫設計,只要將調配好的原料放入機器內,插上插頭等待12到16小時,就會有滿滿的美味優格出現囉!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如果家庭人口眾多,可以考慮挑選大容量的優格機,滿足全家人的需求,簡單的DIY 4步驟,只需2分鐘就完成了優格製作,插電後燈亮12~16小時後即可享用。

【GW 水玻璃】HELLO KITTY手繪風多功能釀造機

價格

1,680元

超萌款!三麗鷗授權聯名,大人小孩都愛

相信有許多Kitty迷在看到這台釀造機的外型後,就已經瘋狂到不行了吧?這台釀造機是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手繪風格設計的外型,少女到不行的粉色配上三麗鷗大明星Kitty,想要人不心動都難!

而且這台釀造機可不是只有外觀好看,它的功能也超級多,除了做優格外,還可以製作果醋、納豆、泡菜、水果酒等等,且整機通過SGS檢驗合格,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優格機還可以搭配耐熱玻璃罐或是PP內罐使用,自由度非常大。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此款優格機為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五合一多功能優格製造機,一機多用途,滿足不同需求,隨貨附贈食譜,讓你輕鬆學會做不同口味的優格。

【IRIS】多功能優格機 IYM-014

價格

2,490元

自製優格健康又美味,荷包省起來

IRIS為日本家電品牌,而此款多功能優格機,不僅適合每天吃優格的人,還適合想簡單做料理的懶人!這款多功能優格機可調溫度為25至65度,而每一種溫度都有相對應的料理,不論是想做優格、水泡菜、果醋、納豆、甜酒,甚至是英式烤牛肉、雞肉沙拉和起司,可做的料理種類超級豐富!

製作方法簡單明瞭,可以選擇倒入專用容器發酵,也可以直接放入市售的牛奶紙盒中發酵,按鍵面板也十分簡單明瞭,就算是不擅長電子產品的中老年人也可以快速上手,非常適合家庭使用喔!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一機滿足各式優格,自己DIY變化不同的口味,簡單的操作介面,一指搞定輕鬆享用美味優格不求人,只需三步驟即可完成優格,優格機的設計為自動模式,不必另外調整溫度及時間,大人小孩都可使用。

【普羅家族】普羅優格機

價格

1,200元

眾多部落客一致推崇的品牌

這款普羅家族的優格機採用的是日本溫控機芯,並使用恆溫發酵,成功率高達90%以外,還超級省電,電費成本只需約0.5元!還有貼心的特製轉盤可以記錄時間,但要注意的是,這個轉盤並不是開關或是自動計時器,而是手動調整,讓自己方便記住時間的備忘設備,如果要啟動的話,一插上插頭就會自動開機囉。

整體的容量可以製作1000ml的優格,倒入牛奶或豆漿再加入普羅菌粉就可以製作,簡單又省錢,現在就馬上來體驗看看這款部落客都推薦的優格機吧!

DD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特別選用日本溫控機心,其PTC陶瓷發熱元件,能使乳酸菌維持在40~45度的最佳發酵溫度,製作出品質好口感佳的優格,機身轉盤以手動時間設計,方便推算發酵時間,輕巧時尚外型值得擁有。

總結

吃優格的好處真的是多多!但天天吃的花費也是蠻可觀的QQ
花點小錢買一台優格機,可以很豪邁的大口享用,也不至於讓荷包失血,重點是自製優格不會有其他的添加物,可以說是真正健康又美味,從現在開始養成每天吃優格的好習慣吧!~




關於作者

DD小星球
嗨溜~大家好哇! 我是DD~喜歡分享二次元、美妝保養、3C數位、美食旅遊等等,與我生活息息相關的文章分享~ 覺得喜歡我的圖文,也歡迎分享、留言與按讚!也十分歡迎到我IG與臉書找我玩呀!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烘乾機

    台灣雖然四季如春,但某些季節濕度真的很高,或是像冬天陽光少洗衣服不容易乾,除了衣服可能會有不好的氣味,也可能暗藏一些細菌。尤其是現在空汙嚴重,衣服晾在外面也不見…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化妝棉

    肌膚保養、卸妝的好朋友絕對是化妝棉無誤!選擇溫柔舒適的親膚材質,當用於濕敷保養步驟,讓肌膚沉浸在水潤的世界;當用於卸妝時,拉扯化妝棉也不會破損,更不致讓肌膚有不…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拖把

    徒手清潔地板真的有夠累,這種當然就要交給免彎腰且美觀又耐用的拖把啦!依照收納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拖把,像是直立式的就很方便,可以隨意地擺放在客廳或是臥房,完全不會有…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微波爐

    微波爐想必是每個人家裡必備的廚房用品,不管是在外讀書的學生或是外地打拼的人們,家裡都要有一個可以快速加熱填飽肚子的微波爐,能夠省去更多的時間擁有一份美味的餐點。…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尿布墊

    之前疫情三級警戒剛開始時,家有毛小孩的家庭應該快瘋了吧! 尤其是養狗狗的,外出散步大小便像是打仗,全副武裝還要速戰速決,不管是人類或毛小孩都折騰。 我們用過很多…

  •  生活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面膜

    宛宛敷過的面膜大概超過上百種了,對我來說面膜的好用與不好用,第一在於面膜的服貼舒適度,材質太厚太薄我都覺得不好;再來就是使用舒適度,會不會邊敷邊滴水、敷完會不會…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特有著迷人濃郁的蜂蜜香味,清甜順口的滋味,再加上鬆軟細緻的的蛋糕口感,可以說是蛋糕中的極品,一吃就停不了口,大貓咪可是從小吃到大呢! 不過很多朋友們都把…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