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包巾

生活部落客
樂媽咪生活日記
Blog:https://co810112.pixnet.net/blog

你好!我是翁樂,也可以叫我小可。

網路名稱是樂樂媽咪,我是一位領隊更是一位媽媽,平常寫作的文章都是分享文章及文學文章還有親子系列文章居多。


嬰兒包巾透過輕柔的包覆,讓寶寶得到最貼心的呵護。嬰兒包巾儼然成為新手爸媽們的育兒利器。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包巾品牌,如 Love to Dream、Woombie、Aden Anais、Summer Infant 等等。每個廠牌都有自家特別設計的包覆功能,可供消費者參考選購。

但許多新手爸媽一時之間還是眼花撩亂,不知道哪一款才真正適合家中寶貝。本篇嚴選了10款嬰兒包巾產品,從材質、功能、價格都有詳細介紹。如果你在育兒產品上陷入選擇障礙,你一定要閱讀接下來的產品介紹,相信能為新手爸媽們減輕不少負擔。

樂媽咪的10款愛用嬰兒包巾推薦

LOVE TO DREAM STAGE1 基本款 蝶型包巾 0歲~6個月

價格

1,500元

讓寶寶安穩入睡

根據歐美澳研究統計,雙手上舉為寶寶在子宮內常見的姿勢,可幫助寶寶睡得更好。而這款「LOVE TO DREAM基本款蝴蝶包巾」,正採用了雙手上舉包覆專利設計,保留寶寶自由揮手的空間,穿著時不僅可摸摸自己的小臉蛋、安撫自己,也不怕像傳統包巾一樣,會有寶寶掙脫後可能著涼、抓傷臉頰,或是被包巾纏繞身體等問題。

內縮腰身的貼合式剪裁搭配寬大的腿部空間,榮獲IHDI國際髖關節協會的優良商品推薦,能夠提供寶寶足夠的包覆安全感,和足夠的踢腿空間,骨骼肌肉發展不受限。此外,簡單好操作的上下雙拉鍊,除了改善了傳統包巾使用步驟複雜的缺點,就連換尿布也更方便了。如此適合新手爸媽的嬰兒包巾還能上哪找呀?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點選下方購買連結看看吧!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因為家中寶寶處於很活潑的階段,很怕他用手劃傷自己的臉。LOVE TO DREAM獨家的雙手上舉設計,讓我使用上安心不少。材質上也有多國品質認證,讓寶寶的皮膚多一層保護。

Aden&Anais 經典多功能包巾

價格

690元

100%純棉材質,讓寶寶遠離過敏

相信不少家長在為寶寶挑選包巾時,最注重的就是材質舒適度了吧?想要挑選輕柔溫暖、不易致敏的好包巾,不妨可以考慮看看「Aden&Anais 經典多功能包巾」。

這款嬰兒包巾採用100%純棉、並以保暖透氣的穆斯林綿傳統編織法製成,不僅面料蓬鬆柔軟、延展性佳,其材質更能夠隨著時間、清洗次數越變越柔軟。此外,因為穆斯林綿吸水力相當不錯,除了當作包巾之外,用作嬰兒毯、推車遮陽巾、甚至是枕頭套都相當合適,可說是用途多樣,非常適合成長快速的小小孩。

需要注意的是,機洗時請注意不要與任何含有魔鬼氈的衣物一起清洗,並以較低的溫度翻滾式烘乾,以免產品損壞哦。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因為我家的寶寶本身是過敏體質,在包巾選擇上我會特別注重材質,Aden & Anais的材質採用100%純棉製作,讓我可以安心讓寶寶使用,不怕過敏上身!

KU.KU.酷咕鴨 多功能蝴蝶包巾

價格

980元

貼心照顧家中寶寶

帶寶寶出門時,總擔心寶寶吹風著涼嗎?幫孩子遮風保暖的任務,就交給「KU.KU.酷咕鴨 多功能蝴蝶包巾」吧!

本款嬰兒包巾的特色在於分腿式的造型設計,除了作為一般包巾使用,也適用於推車及汽車安全座椅;使用簡易黏扣的固定方式,能夠快速地幫寶貝著裝完畢,對於還不太會為寶寶包上包巾的新手爸媽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採用純棉外層以及鋪棉內裏,表面舒適好摸、內層透氣又保暖,連帽式的設計還能夠好好地保護幼兒的頭部不吹風,可說是帶寶寶出門的必要裝備!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點擊下方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吧~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因為常常會帶家中寶寶外出旅遊,買了KU.KU.酷咕鴨的多功能蝴蝶包巾後,讓我更能安心帶寶寶出門到處走,它的特殊緹花織布,讓寶寶使用上更加舒適。有時怕風太大寶寶會著涼時,它的連帽式設計也能減輕寶寶感冒的風險。

Simba小獅王辛巴 有機棉嬰兒包巾

價格

760元

給寶寶一個無毒環境

剛出生的嬰兒肌膚既細緻又脆弱,很容易因為摩擦或是接觸不合適的材質引發過敏等症狀,因此在為家中寶貝挑選嬰兒包巾時,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產品絕不能含有有疑慮的添加物。

像是這款「小獅王辛巴 有機棉嬰兒包巾」,便標榜100%使用經荷蘭CU國際有機認證之大地系有機棉,其紡織過程中無經漂白、染色等程序,絕不含螢光劑、甲醛等疑慮、有害物質,保證能給寶寶最無毒、最安全的呵護。

此外,本款嬰兒包巾因採無接縫剪裁製成,穿著觸感舒適柔軟,帽子的設計也能為寶寶起到遮風的作用;彈性黏貼帶設計則是使用魔鬼氈來進行黏貼,使用上相當容易,講究天然無毒成分的家長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款哦~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我們家的各種產品我都盡可能使用有機材質,希望提供一個無毒健康的環境。所以我選擇simba的有機棉嬰兒包巾,它的100%天然有機棉布材質,讓我能安心給寶寶使用。

La Millou 竹纖涼感巾

價格

2,450元

讓寶寶涼一下

「La Millou 竹纖涼感巾」採用100%的竹纖維製成,質地滑順柔軟且透氣,觸感親膚、抗菌抗螨不過敏,還能迅速地吸濕排汗,對於肌膚敏感的小小孩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此外,由於竹纖維製品擁有對太陽紫外線高達98%的遮罩率,能夠幫助寶寶遠離紫外線的威脅、降低體表溫度,這條涼感巾不論當作嬰兒包巾、涼被毯還是推車蓋毯都相當實用,可說是居家外出必備的一款產品。有興趣的家長趕緊點選下方購買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購買資訊吧~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我家寶貝的體質偏燥熱,La Millou的涼感包巾,徹底解決我的困擾。它的竹纖材質,讓寶寶在包覆後體感溫度下降,還能抵抗紫外線,讓我能安心帶寶貝出門遊玩。

Summer infant 2合1聰明懶人育兒睡袋

價格

1,250元

還給寶寶安心睡眠

「Summer infant 2合1聰明懶人育兒睡袋」採用100%純棉材質製成,觸感親膚溫和;產品被設計成能夠完美包覆嬰兒手臂,讓寶寶的手臂能緊貼在身體,可避免寶寶在睡覺時被自己驚醒,當寶寶不再需要包包巾後,也可以選擇不包住寶寶的雙手,改作為睡袋、防踢被使用。

最棒的是,本款嬰兒包巾還擁有底部拉鍊式設計,換尿布時只需要拉開腳下的拉鍊即可輕鬆進行更換,再也不必換個尿布就需要將包巾解開,既擔心寶寶著涼又忙得手忙腳亂啦。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過去使用嬰兒包巾時,每次要換尿布都會不小心吵醒寶寶。但換了Summer infant的包巾後,它獨家的底部拉鍊設計,讓我能在寶寶睡覺同時替他換尿布,省下不少麻煩。

nizio穗織紗巾

價格

580元

給寶寶純天然的肌膚接觸

「nizio穗織紗巾」採用未經染色、漂白,無殘留化學藥劑的100%原棉紗,以特殊手法織成麥穗般紋理結構。這種織法能夠增加棉紗與肌膚的接觸面積,相較一般毛巾來看,不僅減少了50%的重量,更增強了吸水、排濕的功效,不論是作為嬰兒包巾、口水巾或是哺乳巾都很合適。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雖說本款嬰兒包巾相當透氣、排濕力佳,但洗後還是建議要放在通風的場所盡快乾燥,避免產品滋生細菌或是質地變硬呦。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Nizio排濕快乾的特性,讓我減輕不少負擔。純天然的材質,讓寶寶在使用上更加安全。更棒的是它不只能當包巾還能當浴巾,非常方便!

COTEX安穩肚圍包巾

價格

980元

你家寶寶需要舒適的包裹感

與常見的嬰兒包巾不同,這款「COTEX安穩肚圍包巾」在使用時是採用將包巾「套上」寶寶的方式來著裝,特殊的螺旋彈力設計能夠緊緊的包住寶寶,讓孩子安穩進入夢鄉。

使用上不僅沒有綁太鬆容易鬆脫、綁太緊又怕影響到寶寶發育等使用傳統包巾時容易遇上的問題;因沒有將寶寶的腿部包緊,亦不需擔心會影響到寶寶髖關節的發育,就連查看、更換尿布都很便利,很推薦給不太會幫寶寶包包巾、或是擔心查看尿布時反覆開合包巾會造成寶貝著涼的家長。

需要稍微留意的是,畢竟本產品並沒有提供調整鬆緊的附件,如果是活動力較強的小小孩,使用這款包巾時可能會稍嫌容易掙脫,剛開始使用時請務必先觀察寶寶的使用情形呦。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懷第一胎時我都是用傳統的嬰兒包巾,但使用經驗不太好,包巾常常鬆脫、換尿布時還要全部打開,容易吵醒寶寶。第二胎我就選COTEX安穩肚圍包巾,它特殊的螺旋設計,解決鬆脫問題。材質選擇柔細纖維,讓寶寶能安穩入睡。

Anna&Eve 嬰兒舒眠包巾

價格

1,220元

不再吵醒睡夢中的寶寶

「Anna&Eve 嬰兒舒眠包巾」採用100%純棉製成,左右包覆的設計搭配手臂固定枕,能夠給予寶寶適當的安全感,並避免手臂放置姿勢不良,舒適不易鬆脫。此外,本款嬰兒包巾是使用魔鬼氈來調整、固定款寬鬆;精心設計過的魔鬼氈,不僅觸感溫和不刮皮膚,在撕除時也無一般常見魔鬼氈的大聲撕除聲,再也不需擔心幫寶寶換尿布或是重包包巾時會因為魔鬼氈的聲音嚇醒寶寶了。

另外,因本產品主要只著重於包覆嬰兒上半身,並沒有包裹住寶寶的臀部與腿部,就骨骼生長的角度來看,是比較有利於髖關節健康發育的,有興趣知道更多商品資訊的家長不妨點選下方購買連結去看看吧。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每次用包巾時,最怕吵到寶寶們睡眠,Anna&Eve嬰兒包巾解決我的煩惱。它的特殊魔鬼氈設計,撕開過程音量很低,不怕驚醒睡夢中的寶寶。

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

價格

1,580元

帶給寶寶極靜享受

「Swado 全階段靜音好眠包巾」使用100%有機棉製成,布料觸感親膚舒適;特殊的專利靜音沾黏布料,不勾寶寶衣服,開闔時也十分安靜,無傳統魔鬼氈般的聲音,不怕寶寶被吵醒。

此外,本款嬰兒包巾是採用上蓋式腳蓋的設計,整體來看不僅有助於加強包覆、避免寶寶踢腿後掙脫包巾,也方便在寶寶熟睡時幫他換尿布。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包巾時應著重於上半身就好,下半身要記得預留空間讓寶寶能夠自由踢腿,以免包太緊、影響髖部發育囉。

樂媽咪推薦原因
funnymami
Swado嬰兒包巾採用專利沾黏布料,讓我在幫寶寶換尿布時不怕吵醒他。Swado的材質選用100%純棉,可以減少寶寶過敏的機會。

最後

寶寶剛誕生時,每個爸媽都希望他們受到最貼心的呵護。嬰兒包巾的出現,替所有爸媽完成這個願望。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嬰兒包巾產品,主要材質的選擇是關鍵,必須使用100%純棉,才不會傷害寶寶的肌膚。




關於作者

樂媽咪生活日記
你好!我是翁樂,也可以叫我小可。 網路名稱是樂樂媽咪,我是一位領隊更是一位媽媽,平常寫作的文章都是分享文章及文學文章還有親子系列文章居多。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美妝蛋

    自從美妝蛋問世以後,取代了以往的化妝海綿,特殊造型不僅讓上底妝更為順手、好推勻,還能用來修容、上腮紅、改妝,好的美妝蛋還能讓妝感更自然好看。 但相對的,用在臉上...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體態管理產品

    在遇到停滯期的時候也接受了一些體態管理產品的幫助,私訊常常有人詢問關於運動和窈窕相關的問題,今天就要來分享10款雪莉的得力助手。 在挑選體態管理產品時不傷身、不...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眼影

    喜歡分享,研究美妝保養等新知,喜歡體驗生活之美好種種,這次推薦常用的幾款壓箱寶眼影,幫助大家眼睛變美美,過個好年,福氣一整年,俗話說的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防潮箱

    電子零件如果受潮會影響其產品的特性,公司使用的防潮箱是大容量且款式也是較為固定的,家用的則可挑選經濟實用又美觀的款式,防潮箱的品牌滿多,若有品牌愛好者,則可以依...

  •  時尚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風扇

    生活在台灣這樣一個冬天濕冷、夏天酷熱的地方,電風扇早已成為家中必備的家電,而現在市面上的電風扇都有著各式各樣的功能和造型設計,其中又有哪些電風扇能讓我們吹得舒服...

  •  3C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LCD電腦螢幕

    筆記型電腦攜帶方便,但螢幕就相對受限了,長時間辦公或是追劇還是使用LCD電腦螢幕最舒適,市面上所販售的LCD電腦螢幕技術純熟,規格上來說都滿齊全,整理出十款實用...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頸肩按摩帶

    長時間維持固定的姿勢,真的很容易讓身體產生痠痛僵硬的不適感,在充斥著3C產品的時代,肩頸痠痛真的讓人很難受,隨著科技的進步,有很多肩頸按摩器可供選購,不論是知名...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