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頭髮直捲二合一造型器

綜合生活部落客
千千小芋頭
Blog:https://dale1128.pixnet.net/blog
我是Dale網路名稱千千媽咪,有兩個可愛又爆笑的女兒,喜歡美食,烹飪,也愛旅遊,更喜歡記錄生活中美好的點滴~


到美髮沙龍店做造型費用真的不低,在這萬物皆漲的世代,真的是要想辦法省荷包才是王道啊!相信很多女生都有直捲二合一造型器吧!可別看這個小工具,今天想要直髮還是捲髮的造型,透過造型器就可以完成,使用後再塗抹適量的造型髮品,就能維持整天的好髮型,造型器建議可以挑選不傷髮質的棒體。

千千的10款愛用頭髮直捲二合一造型器推薦

VS沙宣 25mm速熱負離子直捲兩用造型器/直捲髮夾(VSI-2550BW)

價格

1,580元

2合1直捲兩用,千變萬化的造型不求人

睡一覺起來的頭髮總是看起來雜亂無章,讓你羞於見人嗎?這時候頭髮直捲二合一造型器就能助你一臂之力,特別是VS沙宣的速熱負離子直捲兩用造型器,不僅是知名的人氣美髮電器品牌,產品也選用星鑽黑陶瓷塗層材質,使用起來滑順且不容易卡髮,輕鬆夾出完美髮型。

此外,只要一鍵切換,就能打造出滑順直髮與自然捲髮,並透過4段溫度的調節,使髮型塑造更加多樣化,再加上負離子的加持,還能幫助達到修護髮質的作用,由內而外替你兼顧周到,讓你不用花大錢就能每天變換各種喜歡的髮型。

千千推薦原因
造型器採用星鑽黑陶瓷塗層,可使頭髮均勻受熱,並具有四檔溫度調節,適合各種髮質,還有貼心的負離子鎖水功能,讓髮絲不毛躁!單鍵切換直髮、捲髮模式,簡便的操作方式人人都能上手。

VS沙宣 風靡日本台灣限定版 小粉紅無線迷你二合一直捲造型器 (VSI-1030RGW)

價格

2,988元

無線USB充電方便隨身帶著走

即使出門前吹好瀏海及髮型,也很容易因為風吹或天氣悶熱等原因毀掉辛辛苦苦弄好的造型,如果你經常發生上述的情況,那可考慮VS沙宣這款無線迷你二合一直捲造型器,重量僅205g,輕巧迷你的造型放在包裡也不會佔空間,而且同樣有直髮捲髮2種模式,旅行、出門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此外,也具備USB充電的功能,出門不用再愁找不到插座,大大提升在外使用的方便性,隨時隨地都能拯救塌掉的瀏海或髮型,加上還有防燙外蓋的設計,即使剛使用完畢也能直接收進包裡,收納也瞬間變得超簡單!

千千推薦原因
夢幻的小粉紅無線迷你二合一直捲造型器,絕對是美髮必備神器,想要擁有蓬鬆的髮根真的很簡單,這款造型器能滿足需求,輕便易攜帶,造型輕鬆完成,樂當個百變女郎!

PANATEC 沛莉緹 USB無線式頭髮蓬鬆直捲兩用百變造型組 離子夾 玉米夾 格子夾(K-136W+K-199)

價格

3,680元

外出必備好方便,直捲兩用

或許你可能沒聽過PANATEC沛莉緹這個品牌,但它其實是已擁有20年以上專業製造背景的台灣品牌,其品質當然也是沒話說,而這款USB無線式頭髮蓬鬆直捲兩用百變造型組與前面介紹的款式一樣,可切換直、捲髮模式,百變多樣的髮型全靠自己作主。

而且依據個人不同的髮質,總共有3段溫度可以切換,若是髮質較粗硬的人可調至高溫;至於細軟髮的人則可以選擇低溫,如此一來不僅可讓頭髮較好塑燙定型,也不易損害髮質,加上小巧的體積以及可作為行動電源輸出電力的特色,非常適合經常外出的人選擇。

千千推薦原因
外殼採用防燙的設計,在使用時不擔心會燙手,提供三段溫控可調整,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小巧美型造型器,是居家、旅行輕鬆做造型的好幫手!

mod’s hair Smart 32mm 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

價格

2,380元

高CP值!直捲2合1一機到位

說到美髮用品,想必大家對mod’s hair一定不陌生,這款全方位智能直/捲二用整髮器一樣具有直、捲髮的功能,並改善壓板的間隙問題,使夾住的髮絲不會輕易滑落,提升整體的使用感。

而此款也具備3段式調節溫控,可依據自己髮質適用的溫度來選擇,既不容易傷到髮質,也能將髮型塑燙達到持久的效果,並設有超過30分鐘即自動斷電的貼心功能,讓你在使用上能更加安心。

千千推薦原因
採用特殊塗層減少與頭髮的摩擦,受熱快~只需30秒即可加熱到100℃,直+捲雙重功能,打造滑順直髮或各種捲髮皆輕而易舉!輕巧的機身不論是在家、辦公室、旅行攜帶都沒問題。

KINYO 充電無線式整髮器直捲髮造型夾 (KHS-3101)

價格

1,580元

超吸睛馬卡龍色,頭髮造型任你改變

擁有夢幻馬卡龍色調的KINYO充電無線式整髮器直捲髮造型夾,除了甜美可愛的外型,還擁有許多實用機能,因材質選用陶瓷塗層,可使壓板均勻受熱,使用時不易傷及毛髮,並具有3段溫控調節功能,可在髮質不受損的情況下呈現最佳的塑燙效果,可說是兼具美觀及功能的造型美髮神器。

由於採用USB充電模式,體積也較其他產品來得輕巧,因此很適合出外旅行或是好友聚會時隨身攜帶,讓你無時無刻都能保持最完美的一面,而且不僅能將頭髮拉直,甚至還能打造出不同捲度的髮型,不必跑美髮廳你也能擁有百變造型。

千千推薦原因
USB充電直捲兩用款,溫度顯示三段調節,可滿足不同造型需求,小巧的機身放在包包中帶著走,不占空間與重量,隨時都能保有完美的造型。

Philips 飛利浦 負離子美髮造型器(BHS752/00)

價格

4,980元

不只做造型更保護髮色,展現女神般魅力

隨著天氣變熱,紫外線也越發強烈,對於我們的毛髮也會帶來一定程度的傷害,因此不僅身體防曬,毛髮的防曬也必須做好!Philips飛利浦這款負離子美髮造型器添加防曬礦物離子,其中的高濃度鋅離子在使用電棒捲的同時,給予毛髮上層防護膜,使其免受於紫外線的侵害,達到防曬修護的效果。

除了具有防曬的功效,使用時還會釋放千萬負離子,使分岔、毛躁的受損髮質可瞬間柔亮光滑,並採用浮動陶瓷面板,不僅提高滑順度,使操作上更加順手,也能依據髮況自動調整夾板的弧度,更在陶瓷面板的塗層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讓你打造出完美的髮型,同時也徹底幫你保養修護~

千千推薦原因
高達12段溫控可滿足不同造型需求,加上穩定控溫防熱技術,使髮型能持久定型的同時,還能兼具修護髮絲免受高溫損傷,保有自然亮澤秀髮!而且開機只需30秒就可使用,打造美麗造型不必等待,真的是方便又好用的款造型器!

Panasonic 國際牌 直髮捲燙器EH-HW58-K

價格

1,980元

選用光觸媒陶瓷塗層,6種直捲造型自己決定

提到生活家電當然不能錯過知名廠牌Panasonic,其所推出的直髮捲燙器採用獨特的光觸媒陶瓷塗層,並可5段調節溫度,在塑造髮型的同時,還能帶有修護效果,使髮質不易受到損傷,更加柔順好整理。

而這款直髮捲燙器除了本身的離子夾板,還另附有5種捲髮整髮器,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或心情更換配件,讓你能自由變換各種風格的髮型,無論是想打造柔順光滑的直髮或氣質感十足的捲髮通通都沒問題,如果你是喜歡經常改變風格的人,這款直髮捲燙器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

千千推薦原因
採用光觸媒陶瓷塗層燙板,不僅能改善染後髮色易脫落的困擾,同時還能維持保濕度,並增加毛髮亮度,讓秀髮看起來柔順又好整理!直捲兩用的二合一造型器,可輕鬆打造不同的髮型,百變女郎就是你。

Ms.elec 米嬉樂 無線隨身整髮器 直捲兩用

價格

1,580元

百變造型一支搞定!美麗不求人

這款Ms.elec米嬉樂推出的無線隨身整髮器,僅200g的重量,加上只須使用USB充電即可無線使用,讓你出門在外也能隨時整理頭髮、方便維持造型,旅遊、出差也容易隨身攜帶,隨時可依心情變換直髮、捲髮等各種髮型。

此外,由於這款無線隨身整髮器採用高彈力浮動加熱板,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壓板的夾力,並搭配3段溫控調節選擇適合髮質的溫度,讓頭髮能在不受損的情況下,也能長久維持想要的髮型。

千千推薦原因
時尚質感的外型帶出門超有面子,加上還具有無線USB充電可方便隨身攜帶,不必到處找插頭,絕對是旅行的好夥伴,整髮器的設計為彈力浮動夾板,可減少頭髮損傷,並以三段溫度控制,提升造型持久度!

FJ 直捲兩用無線離子夾

價格

2,490元

各種造型隨心所欲,旅遊必備款

外型亮眼又帶有質感的FJ直捲兩用無線離子夾使用獨特的恆溫技術,可使塑造的同時,也不會傷害到髮質,並能持久維持髮型的完整性,加上選用3D浮動雙面加熱板,特殊的合金面在加熱時可促進產生有助於毛髮修護的成分,並給予滋潤光澤。

而且不只有調節溫控的功能,只要設定過一次溫度,下次要再使用時,這款離子夾就會自動幫你記住上次使用的溫度,如果忘記了也不用再花費時間重新設定,可說是專屬自己的智能小管家,另外由於採USB充電的方式,無論是出外過夜,或是短暫外出都能方便攜帶在身上,無時無刻幫你維持最完美的髮型。

千千推薦原因
離子夾的前端為防燙材質,在使用時能皮膚免於傷害,有三檔溫度可自由調整,開機後只需30秒即能快速加熱,不必花時間等待機器預熱,省時又方便!

Pingo 台灣品工 LADY A10 晶漾陶瓷直捲兩用電棒

價格

1,980元

直捲兩用二合一,女神必備款

來自Pingo臺灣品工的晶漾陶瓷直捲兩用電棒,選用獨特陶瓷釉塗層材質,平滑的表面可解決卡髮的困擾,並減少毛髮損傷,無論是做拉直或燙捲的造型,都能使頭髮看起來更加滑順有光澤,加上共有6段的溫度調節,不僅讓塑型更加有效果,還能維持良好的髮況。

此外,只要連續按2下電源鍵,還具有鎖定按鍵的功能,可防止誤觸導致毛髮損傷或發生燙傷等意外發生,讓你能安全又輕鬆打造出女神般的完美髮型。

千千推薦原因
採用特殊陶瓷釉塗層,滑順的電棒平面使高溫也不至於損傷髮質,天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六段溫控的設計,還可滿足女神們不同的造型需求,讓你無時無刻都是最耀眼的女神。

最後

秀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除了在意髮質之外,髮型也很重要,使用吹風機吹整的髮型很有限,當然還要有這支直捲二合一造型器,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完美髮型,擁有好的工具真的很重要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