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腳皮機

綜合生活部落客
韋恩食記
Blog:https://qwe6325551.pixnet.net/blog

Hi,我是韋恩
以前是位動畫師,後來覺得太辛苦了,所以就轉行~
人生苦短,那何不在有限的時間內體會生活的美好呢?盡量吃盡量玩吧!


腳部長繭有老廢的角質層,真的會羞於見人,只好把襪子穿緊緊的,其實有很好用的工具,可以讓足部看起來細緻水嫩,本篇的推薦文就跟大家分享十款好用的腳皮機,要虛華的還是平價的款式應有盡有,打造性感的肌膚真的不是夢想!

韋恩的10款愛用腳皮機推薦

FUGU Beauty電動晶鑽磨腳皮機

價格

1,280元

電動式輕鬆修足不費力,強力續航

此款腳皮機搭配三種不同粗細的磨砂頭,從粗到細一應俱全,不論是多頑固的腳皮通通都可以被制伏!另外還有高檔速與低檔速兩種選擇,磨皮力度輕鬆掌握,再加上它的真空吸塵系統,不論在哪使用都不用擔心皮屑飛揚,讓你安心享受變美過的過程。

且研磨頭與集塵盒皆為可清洗的,清潔方面完全不麻煩,整體使用上好清洗又好收拾,就算是懶人也非常適合使用!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嚴選粗、中、細 三款石英磨砂頭,滿足不同需求的你,讓您輕鬆去除腳皮厚繭,還能同時按摩腳底穴位,使肌膚恢復水嫩觸感。研磨頭跟集塵盒為可拆洗式的,以水洗的方式乾淨又衛生!

東京電通 360度美足腳皮機

價格

799元

超值2入組,甜美夢幻的太妃粉,是女孩們的最愛

此款腳皮機使用了三種研磨頭,並採用圓弧形磨頭讓接觸肌膚的面積更廣闊,使用起來更加有效率,加上每分鐘高達14000轉的超強馬力,磨皮效果媲美專業修腳師傅。

渦輪風道設計讓你不論何地都能隨心使用,使用USB就可以充電,就算旅行也可以輕鬆帶著走,現在就購入一隻,體驗看看光滑美肌的觸感吧!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以專業級智能修腳技術設計,360度美足腳皮機,讓你快速磨除老廢的厚角質層,甚至是連陳年的老繭、死皮也能剷除,特別採用渦輪風道設計,讓你邊磨邊吸不掉屑,乾淨又衛生。

JINDING 數顯電動磨腳器

價格

1,299元

可水洗的去硬皮美足機,使用超方便

此款JINDING附有三種磨砂頭,兩款粗的加上一款細的,不論何種角質層都能一一K.O,加上內置的風扇設計,能夠快速吸除產出的死皮,辛苦除完角質也不用再掃一次地,讓你的生活更便利。
加上頭部也可拆卸沖洗,衛生上更是安全無疑慮,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沖洗時,不要讓水進到充電口中,以免造成危險。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此款腳皮機的頭部可拆卸水洗,乾淨衛生,在浴室使用也可以很安心,磨砂頭的材質為石英,細緻打磨的效果,使用後立即為雙足帶來水嫩膚觸,有兩檔的速度可調節高低速,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人,以USB充電模式,充插兩用超便利!

JDTECH 電動磨腳器

價格

499元

珠光白機身,簡約時尚,高貴不貴!

此款膠皮機一樣附贈石英打磨頭與風扇功能,能夠解決各種程度的老皮外,也不需擔心善後的問題,他還另外設計有防誤觸開關,需要輕按三秒後才會開啟,以防兒童不知情把玩受傷,使用上更安全。
使用USB充電,充一次電可以續航60分鐘,以使用上來說非常夠用,價格也非常便宜,是CP值很高的商品。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嚴選石英石磨砂頭,舒適打磨不傷肌膚,特別附上兩種磨頭,精細與加粗磨頭可隨時做更換,完全能滿足不同需求狀況。有內建風扇可以吸取腳皮屑屑,乾淨又衛生,輕巧美型的腳皮機,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ANTIAN USB充電式電動磨腳器

價格

999元

雙檔位調速,快慢操之在我,USB充電模式,長效續航超方便

ANTIAN的磨腳器擁有雙檔位調速,加上三種不同粗細的研磨顆粒,可以更有效率的清除足底的老廢角質,且在打磨時,機器就會自動吸附皮屑粉末,吸後清洗也只需用清水即可,非常方便。
機身大小非常輕巧,適合居家使用、也適合外出攜帶,是很值得購入的一款磨腳器。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磨頭採用圓型的設計,能更加貼合腳部肌膚,讓腳皮去得更乾淨,不錯過任何一個部位,磨頭顆粒圓潤,溫和打磨不會傷害足部肌膚,一次提供3種磨頭,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CY呈云 電動美足磨皮機修腳器

價格

899元

小巧輕便,兩色任選,是不可或缺的磨腳神器

呈云的磨腳器,使用的是石英打磨頭,在打磨時可腳少肌膚拉扯感,不僅可以讓除繭過程更有效率,也更能呵護肌膚,加上1900轉的高轉速與1600轉的低轉速模式,可以隨腳部狀況去做選擇,以達到最完美的功效。
加上它不僅是使用常見的USB充電,還有大容量的鋰電池,絕對是攜帶外出的最佳選擇!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雙檔位控制因應不同的足部肌膚需求,透過一鍵做切換,超做簡便,快速上手,輕薄小巧時尚機身,不論是出差旅遊攜帶或是居家使用,都是最亮眼的美足神器。

MKS美克斯 雙頭充電式電動磨腳皮機

價格

599元

高質感美型磨腳皮機,既美觀又實用!

MKS美克斯的磨腳皮機,使用石英打磨頭,用打磨陶瓷般的力道打磨肌膚,只帶給肌膚輕柔的感受,最厲害的是,這款磨腳皮機不僅可以除去腳底老廢角質與老繭,用較細的打磨頭還可以用來磨指甲!只要擁有了MKS美克斯磨腳皮機,就可以還你一雙宛如新生的滑嫩雙腳!

加上它IPX級的防水功能,在打磨完後可以直接拆開沖洗,清潔簡單不費力,就算是懶人也很適合使用。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粗細雙磨頭的設計,省下了更換粗細磨頭的步驟,自由切換磨皮方式,終結厚重的老廢角質,立即為足部帶來細緻的肌膚觸感。採IXP防水等級設計,方便清潔,乾淨衛生。

SAMPO聲寶 電動去硬皮美足機

價格

990元

全機可水洗,方便好用!

SAMPO聲寶是非常有名的家電大牌,此款磨腳皮機在外觀上使用了ABS塑料及電鍍握把來增加質感,加上可以單獨購買打磨頭的部分,在效益上來說非常的經濟實惠!非常適合用量大的長期使用者。

打磨頭則是採用微量礦物顆粒,打磨起來溫和舒適、卻也不失功效,打磨頭可360度旋轉,以40轉/秒的速度瞬間清除老廢角質與組織,加上防水機身可整機沖洗,小體積又方便攜帶,不買真的會後悔!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主機以流線型設計,具有時尚感,品質好又耐用,一支可以用很久,磨頭為可替換式,後續只需買磨頭做更換即可,經濟實惠!操作簡便,零技術,只需來回的在需要磨的足部滾動,皮屑就能除得很乾淨。

FYSHOP 電動磨腳器

價格

1,099元

華麗配色,匠心工藝,值得入手

FYSHOP的磨腳皮機外表亮眼、充滿質感,加上三種不同粗細度的打磨頭,給使用者更多選擇,且在磨腳皮時也會自動吸除皮屑粉末,更重要的是,它擁有三段式調速功能,比起一般磨腳器的兩段調速,三段調速更能精準地控制使用力度,不只清得更加乾淨,也不會傷害肌膚。使用後一樣可以水洗,清潔上也非常方便,是很值得入手的產品。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腳皮機的設計為三檔調速,還附上了三款粗細石英磨頭,方便您在各種不同需求的時刻,一機搞定!真空吸塵系統,在追劇聽音樂的狀態下磨腳皮,也不擔心皮屑飛滿天,乾淨衛生!

KINYO充電式去角質美足機

價格

699元

3D人體工學手柄,好握、操作更順手

KINYO的此款磨腳皮機,打磨頭可360度旋轉,接觸肌膚無死角,連其他打磨機無法除到的地方都能輕鬆解決,整體設計是依照3D人體工學,好握、順手好操作,用久了手也不會不舒服,加上IPX5的防水等級,使用後拿去沖水清潔也完全沒問題,這個價位配上這樣的品質,超高的CP值,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韋恩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全機水洗 (IPX5級防水),可直接沖洗,隨時隨地保持在最乾淨的狀態下,相對的機器的壽命也會更長久喔!兩種不同磨砂滾輪,使用更有彈性,粗硬磨砂滾輪適用厚又硬的角質層/細緻磨砂滾輪適用肌膚細緻角質層。

最後

電動腳皮機比起傳統式的磨砂棒還要來得更便利,先挑選喜愛的款式,再來選功能,一定能挑到適合的腳皮機,讓腳後跟隨時都水嫩嫩的,穿涼鞋也不害羞!




關於作者

韋恩食記
Hi,我是韋恩 以前是位動畫師,後來覺得太辛苦了,所以就轉行~ 人生苦短,那何不在有限的時間內體會生活的美好,盡量吃盡量玩吧!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印表機

    最近列印需求大增,常常要跑到超商去列印,但不光是彩色列印價格高,黑白列印也不是印象中的一張一元了~~最終勢必要給自己添購一台印表機! 對於影印、列印、掃描、相片…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CC霜

    CC霜是BB霜的進化版,CC霜的CC指的是Color control cream,可以校正肌膚顏色,為了能調整膚色,CC霜的粉體透性更強、粉末感比較少。舉例來說…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唇膏

    嘴唇的保養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大多數的人都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準備護唇膏,但其實在台灣,夏天嘴唇也會因為強烈的日曬(尤其台灣的夏天很熱)、高溫、粉塵、室內冷氣劇烈的…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玻璃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是居家收納的好幫手,更是讓食物保鮮的神隊友!喜歡冰箱中的食物有著整齊又美觀的樣貌,長方形保鮮盒用來裝蔬菜,圓形的裝乾糧,帶便當時就用分隔保鮮盒,該怎麼…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動刮鬍刀

    電動刮鬍刀的品牌琳瑯滿目,不論是支持國產的,或是崇尚進口的都好,基本上就是挑選喜愛的外型與實用性,符合自己的需求最重要!而刀頭的部分則需注重材質是否堅固耐用,以…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運輸箱

    在運輸寵物時需要使用寵物運輸箱運送,寵物運輸箱是硬式的籠子,在購買寵物運輸箱時,需要確保寵物有足夠的空間,能自然的站立、坐下、躺臥。 在美國,美國農業部對於寵物…

  •  生活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數位相機

    以前對於數位相機的印象就是昂貴又笨重,但隨著科技的進步,市售的數位相機體積輕巧,外出攜帶不占空間也不會很重,價格上來說也相對越來越親民!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做挑選…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