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咖啡壺

綜合生活部落客
桂桂豬★莎菈桂
Blog:https://sarahkuei.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rahKuei/

嗨大家好,我是愛美小妻子但卻對生活品質要求很講究的「莎菈桂」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文字或圖片,請幫我按讚、分享、留言和收藏
在IG桂桂豬·莎菈桂 @SarahKuei 點它就可以去IG找我玩喔
也有自己的部落格https://SarahKuei.com
致力和愛美的你們分享美麗新生活
保養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能吃能喝能帶來無數的小確幸
各位愛美的你就跟著莎菈桂一起用生活中的一連串小確幸來享受忙碌生活吧!


生活中因有咖啡而美好,特別是憂鬱的週一上班日,當然少不了喝一杯香醇的咖啡,雖然到處都能買到咖啡,但長期下來花費也是不斐,添購咖啡壺真的是有必要,想喝隨時可以自己煮,經濟又實惠的咖啡壺從這邊挑選,不論是攜帶型或是家用型,這篇文章都幫大家整理好了喲!

桂桂豬的10款愛用咖啡壺推薦

HARIO 酒瓶冷泡咖啡壺 FIC-70 (650ml)

價格

1,250元

源自於HARIO為日本知名玻璃大廠,品質掛保證!

HARIO 酒瓶冷泡咖啡壺 FIC-70採用可耐溫差120℃的「優質耐熱玻璃材質」,透明瓶身設計成獨特的酒瓶造型,恰到好處的「倒水弧度」不易向外滴漏,兼具美觀與實用性,而且瓶身本身相當「瘦長」,擺放在冰箱門也非常方便,完全不占空間;用來存放咖啡粉的濾網為「活動式設計」,拆卸和清洗都非常快速方便,享受咖啡也可以很輕鬆很簡單~

使用時將55g咖啡粉放入濾桶,從瓶口倒入約600~750ml的水,旋緊上蓋後慢慢左右搖晃,再放入冷藏室約8小時即可享用美味的「冷泡咖啡」。另外除了拿來泡咖啡之外,這款也很推薦拿來泡「冷泡茶」,喜歡自己動手泡飲料來喝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採用方便好清洗的活動式濾網設計,讓咖啡壺隨時亮麗如新,嚴選細密濾網,能完全將咖啡殘渣過濾乾淨,輕鬆沖泡出口感極佳的美味咖啡。

MATRIC松木 松木手沖咖啡醇品壺 摩卡美式咖啡壺 (0.8L)

價格

2,980元

高品質/高規格 流線型系口壺嘴設計,英國STRIX溫控器,安全再升級!

松木家電的松木手沖咖啡醇品壺,採用安全無毒「304食品級不鏽鋼」材質,內部咖啡壺內部滿水水位「MAX標示」明顯,咖啡壺整體設計美觀富有質感,細長的壺嘴做成「尖嘴」的形狀,更好掌握咖啡的流向,倒咖啡不怕滴出來,而且底座是「分離式」的,不論取水清潔都更加方便。

功能方面,這款松木咖啡壺的「開關設計」直觀好懂,只要按壓即可輕鬆操作;使用的是「英國STRIX溫控器」,擁有「防空燒安全保護裝置」,使用安全更升級,下方「加熱電盤」,可持續保留咖啡溫度,愛喝熱咖啡的你不妨考慮看看這款~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松木家電咖啡壺其材質選用304食品級不鏽鋼,兼顧美觀與安全性,天天喝也可以很安心!人性化的分離式底座設計,取水超方便,還有防空燒安全保護裝置,使用上來說讓人感到安全又安心!

SYG台玻 耐熱玻璃咖啡壺 (600ml)

價格

490元

此款為簡約風格的玻璃咖啡壺,台灣製造品質有優良的品質

說到TAIWANGLASS台玻集團,他們自1969年就開始烘窯生產,1977年引進德國VEBA吹製杯、壓製杯技術後,至今已製造了百餘種玻璃食器,且持續不斷開發新產品!

而台玻的這款耐熱玻璃咖啡壺,材質選用可承受高溫120℃的「耐熱玻璃材質」,壺蓋部分則是選用無毒PP材質,上蓋上面有貼心的「網口設計」,有助於倒茶時可過濾茶葉等大型雜質;一體成形的「圓潤玻璃把手」握感方便舒適,在透明壺身上還有「白字刻度」,沖泡多少一目了然。更棒的是,因為是耐熱玻璃製成,所以可以微波加熱,可說是款方便又全面的咖啡壺。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透明的玻璃壺身,有著容量的刻度設計,方便掌控水量,搭配圓潤玻璃握把,舒適性高且好握又好拿,非常適合用於各種場合,家庭、辦公室場合。

GREEGREEN 耐熱加厚玻璃咖啡壺 (550ml)

價格

640元

貼心的隔熱手把設計,好握好拿不燙手

GREEGREEN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平價生活用品品牌,商品從居家到戶外、臥房到衛浴都應有盡有,而咖啡壺當然也不例外囉~這款「耐熱加厚玻璃咖啡壺」採用「加厚高硼矽玻璃」製成(不含鉛、鎘),可耐高溫差5℃~180℃,可直接將熱水倒入咖啡壺中,也可以直火加熱,不因冷熱快速轉換破裂;搭配「304不鏽鋼細密濾網」可以完全濾淨茶葉、咖啡渣等雜質,不論是沖泡飲料還是煮水都很實用。

而且這款咖啡壺的把手也是玻璃材質,可有效隔絕熱能,拿取時溫潤滑順不燙手;壺嘴則為導流式設計,出水穩定流暢又好倒,有助於避免水蒸氣燙手喔。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加厚玻璃材質可耐高溫,還可以直火加熱喔!嚴選細密濾網,泡茶、咖啡一壺兩用!實用性超高,是一款兼顧平價與品質的咖啡壺。

Asobu Cold Brew冷萃咖啡壺 (1L)

價格

2,980元

可保冰24小時/保溫12小時,室內室外皆宜~超實用

「Asobu Cold Brew冷萃咖啡壺」採用適合釀造的「玻璃水瓶」及「304不鏽鋼材質」,不含雙酚A(環境荷爾蒙),可重複使用且容易清潔。使用方法:將咖啡粉等倒入不鏽鋼過濾器,再將冷水倒入咖啡壺,蓋上蓋子後靜置12~18小時後,就可以按下咖啡壺瓶身的按鈕,讓咖啡流入下方瓶中,最後將上方不鏽鋼過濾器拆下來就可以享用美味的冷泡咖啡了!

這款咖啡壺共可裝最多1公升的飲料,擁有「保溫效果」12小時、「保冰效果」更長達整整24小時。品質安全有通過FDA和SGS65項認證,讓消費者用起來更放心~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推出多款顏色供選擇,外型時尚的咖啡壺帶出門很有面子呢!容量大可裝1公升的咖啡,咖啡壺採用304等級不鏽鋼材質,可重複使用喔!還有貼心的防水設計,既方便又容易清潔。

Timemore泰摩 小U法壓咖啡壺 (450ml)

價格

660元

方便攜帶的輕巧機身,隨身帶著走~隨時能享用美味咖啡

法壓壺(法式濾壓壺)被稱為最簡單的咖啡器具,但其實使用法壓壺,可以真正萃取出咖啡的原味,並保留住咖啡豆珍貴的天然油脂成分!Timemore泰摩做這款法壓壺,材質上使用「食品級矽膠」,搭配可有效過濾殘渣的「高密度不鏽鋼濾網」、作動順暢的「不鏽鋼金屬支架」、透明耐高溫的「高硼矽玻璃」製成,改善了傳統法壓壺的按壓感、過濾的精度、視覺的質感,配合「圓形濾紙」來增強過濾,可獲得更純淨的咖啡。

此外還有「清晰刻度標示」(300ml&450ml)、順暢不易滴漏的「V型壺嘴」、不沾指紋的「磨砂外殼」等巧思設計,讓簡單、平價、好入門的法壓壺也有擁有專業級的好品質。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質感的防燙防髒磨砂外壺,好拿好握取,嚴選不鏽鋼精密濾網,能有效過濾殘渣,讓你隨時隨地享受口感細緻的香濃咖啡,也可沖泡茶葉喔!

康寧 Snapware 陶瓷不鏽鋼真空咖啡壺 (1,130ml)

價格

1,680元

康寧出品絕對是品質的保證,方便清潔的陶瓷材質絕對不容錯過

美國 康寧推出的這款「陶瓷不鏽鋼真空咖啡壺」擁有1,130ml大容量&7.1cm寬口,上蓋為旋轉上蓋設計,搭配矽膠密封圈有助於持久鎖溫,輕鬆按壓上蓋開關即可倒水,安全方便不怕燙。

咖啡壺內部材質選用保溫保冰的真空雙層內陶瓷,經過SGS檢驗合格、不氧化且無不鏽鋼般的金屬味,適合盛裝各式飲品,從碳酸飲料、果汁、茶品到咖啡皆合適,不挑飲品、不變質不卡色。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兼具長效保溫、保冷效果,用途廣實用性高,不受限沖泡咖啡,也能用於泡茶,咖啡壺的材質為易清潔的陶瓷,不易附著汙垢,容易清潔乾淨!還有人性化的單手按壓出水設計,使用超便利。

晶工 電子式美式咖啡壺 JK-917 (0.75L)

價格

2,980元

智慧型的微電腦控制,可24小時預約沖泡

「晶工 電子式美式咖啡壺 JK-917」採微電腦控制+LED顯示螢幕,擁有方便的「24小時預約功能」,比方你在晚上想要明天早上7:30有熱騰騰的咖啡可以喝,就可以在預先放入咖啡粉後預約7:00,咖啡壺便會在隔天早上7:00自動開始煮咖啡,約30分鐘後製作完成,7:30便剛剛好有咖啡可以喝啦~製作完咖啡後咖啡壺的「保溫底座」還會自動幫你保溫2小時後關機,讓你悠悠享受早餐時間,不怕咖啡冷掉。

另外沖泡過程中隨時都可以拿出玻璃壺出來倒咖啡,咖啡機會自動停止滴漏(取出時間不得超過30秒),玻璃壺本身為耐高溫材質,壺嘴的尖嘴設計好倒不外漏,壺身還有刻度方便測量杯數,容量0.75L約是5杯分。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平價的咖啡壺很推薦給平常有喝咖啡習慣的人,一目了然的LED顯示螢幕,以及微電腦控制,可24小時預約沖泡的設計,不必隨時守在咖啡壺旁,更貼心的是沖泡完自動2小時保溫功能呦!

Tiamo 不鏽鋼滴漏式細口壺 HA1554 (0.7L)

價格

1,280元

堅固耐用的不鏽鋼材質,一般家用、營業用皆宜

「Tiamo 不鏽鋼滴漏式細口壺 HA1554」採用不鏽鋼材質製成,不僅堅固耐用、容易清洗,還適用於瓦斯爐、電磁爐等爐具,使用起來更方便順手;不鏽鋼表面有特別經過鏡面處理,造型精緻富有質感,作工精緻、對咖啡壺外觀有所講究的你也肯定滿意。

壺嘴部分為細口設計,8mm口徑出水穩定,有助於讓咖啡粉平均受到鄉等量的熱水;接合處使用最新「氬弧焊」技術,可承受800℃高溫,弧與壺身間完全融合,無焊劑脫落、漏水問題,讓消費者用起來更安心。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咖啡壺以鏡面不鏽鋼表面處理,亮麗如新的咖啡壺看起來格外舒心,細口壺嘴設計,讓咖啡粉能平均受到相等量的熱水,沖泡出美味香醇的咖啡口感。

日本NICOH 電 摩卡咖啡壺 MK-06(3~6份)

價格

3,980元

極簡時尚外型,輕巧好攜帶

來自日本的「NICOH 電 摩卡咖啡壺 MK-06」全體以304食品級拉絲不鏽鋼製成,擁有超大容量,一次可煮出3~6杯濃縮咖啡。加熱採用完全分離電源座,按下開關即亮燈,5分鐘即可快速煮沸,煮沸後自動斷電,也有安全洩壓閥設計,使用起來更安全、更放心。

使用方法:將摩卡壺上下壺轉開,於下壺依刻度(=杯數)加入所需水量,將粉杯放入咖啡粉填充濾杯,裝入9分滿的咖啡粉於粉杯中,並壓平咖啡粉,之後將上下壺轉緊後放於電源底座上,待開關跳起即可享用美味咖啡。其原理為插電加熱時,下壺熱水沸騰會因蒸氣壓力上升而保留在濾網的咖啡粉中,並開始進行壓力萃取。當水分飽和,蒸氣會來到上層,等下層水分完整被萃取到上層,即完成香醇濃郁的義式濃縮咖啡。

桂桂豬推薦原因
 sarahkuei
一次可煮3~6杯的份量,容量大可分享多人享用,簡單的操作方式~開機亮燈 咖啡煮好自動斷電,嚴選英國溫控器,乾燒安全保護,使用更安心,品味生活不必等待,隨時隨地享用美味咖啡。

最後

輕巧便攜室內室外皆宜的咖啡壺,價格不高實用性卻很高,戶外活動或是差旅帶出門,短時間內就能泡出美味咖啡,也可分享給同行友人,增進彼此的情誼,選對咖啡壺可以省下買咖啡的錢,又能享受香醇的咖啡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關於作者

桂桂豬★莎菈桂
嗨大家好,我是愛美小妻子但卻對生活品質要求很講究的「莎菈桂」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文字或圖片,請幫我按讚、分享、留言和收藏 在IG桂桂豬·莎菈桂 @SarahKuei 點它就可以去IG找我玩喔 也有自己的部落格https://SarahKuei.com 致力和愛美的你們分享美麗新生活 保養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能吃能喝能帶來無數的小確辛 各位愛美的你就跟著莎菈桂一起用生活中的一連串小確幸來享受忙碌生活吧!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防潮箱

    電子零件如果受潮會影響其產品的特性,公司使用的防潮箱是大容量且款式也是較為固定的,家用的則可挑選經濟實用又美觀的款式,防潮箱的品牌滿多,若有品牌愛好者,則可以依…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居家小物

    想要挑到適合的天然系居家小物,你知道好功能擺設要注重那些挑選細節嗎? 阿蕾認為超值的居家擺設,需具備裝飾與收納的功能,是目前優質軟裝的趨勢風格,例如椅凳,在小坪…

  •  健身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羽球拍

    自從今年東京奧運,看過羽球好手戴資穎的表現後,相信很多人的手都忍不住癢了起來,大人懷念起打羽球的感覺,小孩則是個個都想學羽球。我個人覺得,羽球算是很方便親民的運…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衛生棉

    衛生棉是女生每個月重要的必備消耗品,在衛生棉的購買選擇上,無論量多量少,吸收力與防漏這兩大重點千萬不可忘記,另外抗菌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尤其是夏季時,還要兼具透氣…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動掏耳棒

    耳道的清潔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有時往往是下水游泳才會用棉花棒清潔,日常都忘了這件事!現在滿流行掏耳的,這樣的店家也漸漸的發展起來,有了電動掏耳機就方便許多了,以溫…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網球拍

    在台灣,網球跟羽球比起來,可能比較不算太普遍的運動。但在西方,尤其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其實是很受歡迎的運動。不過網球畢竟也是各大國際賽事的項目之一,加上觀賽…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刨冰機

    在盛夏的時分就是刨冰機熱銷的時候了!最近在找經濟實惠的刨冰機,發現好多款式都很喜歡,不論是電動刨冰機或是手搖式刨冰機都各具特色,冰塊的顆粒粗細度可自由調整,享用…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