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睫毛膏

食旅部落客
HI我是雪莉
Blog:https://leemago16.pixnet.net/blog
我是雪莉,是個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自助旅行超過30個國家,其中在一個遠到不行的中南美生活一年,平常也喜歡發掘美食、嘗試各種不同戶外冒險活動,最常去的是登山,想這樣一直探索世界下去。


口罩還不能遠離身邊的日子,眼妝真的無敵重要!有時懶得化全妝、或本身不愛植睫毛,這時手邊有一隻好用的睫毛膏,就能讓眼睛變的有神!推薦以下10款睫毛膏,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來挑選~無論想要睫毛根根分明、或是濃密亮眼,想要防暈防水、持妝一整天,甚或是不同的睫毛膏混搭,這篇都有介紹到喔!而且許多款都是開架美妝排行榜前幾名,快看看你還少了哪一支!

雪莉的10款愛用睫毛膏推薦

KISS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超!持久立挺防水睫毛膏

價格

499元

睫毛膏界銷售長青樹

紅遍各大美妝界,就連專櫃彩妝也不容小覷的KISSME花樣美姬系列的睫毛膏,想必大多數的人一定都知道,尤其是這款超!持久立挺防水睫毛膏,更是水水們必買的化妝品之一,不僅一塗瞬間快乾定型,強大的防水效果即使風吹雨打也不必擔心暈染脫妝,更添加6種美容液成分,替你打造完美無瑕的眼妝,同時還滋養修護你的睫毛,可說是具有保養效果的睫毛膏。

KISSME這款睫毛膏共推出翹長及翹濃兩種款式,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另外,顏色除了基本款黑色外,喜歡妝感不那麼重的人也可選擇玫瑰棕色哦!

雪莉推薦原因
奇士美睫毛膏可說是女生一輩子必買一支不可的眼妝產品,包裝上漫畫少女的大眼睛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弧型刷頭能讓睫毛根根分明的完美效果,防水跟抗暈染也滿厲害的,尤其是濃密款也不容易結塊,新手入門很適合用這支!用上手後也很推薦他們家的娃娃濃密睫毛膏,是很日系的風格,真的超濃密!

MAJOLI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價格

340元

手殘女孩也能完美駕馭的睫毛膏

在開架美妝界中佔有一席之地的MAJOLICA戀愛魔鏡,所推出的防水型超現實激長睫毛膏,一直以來都是手殘黨的最佳幫手,不僅能讓不起眼的短睫毛搖身一變成為全場焦點,並從根部持續延伸,打造睫毛捲翹纖長的同時,讓你整體自然又不做作,即使來回塗刷也不易結塊,作為新手入門款相當合適。

此款睫毛膏同樣擁有防水、防汗等效果,讓你出門在外不用擔心暈染問題,從早到晚都能呈現最迷人的一面!

雪莉推薦原因
戀愛魔鏡這支激長睫毛膏算是結合纖長&濃密效果的優點,有很特別的梳子型刷頭,對還不習慣一般刷毛頭的女生來說,比較容易上手。戀愛魔鏡的濃密效果很好,不容易結塊之外,也會有自帶內眼線的效果,這支刷出來的纖長感覺很自然,把刷頭稍微刷一下瓶口,就可以梳理刷好的睫毛,不怕結塊。不喜歡戴假睫毛但又想要有類似效果,非常推這支!

Solone天生激纖長睫毛膏

價格

350元

終結短睫毛救星來了~

深受許多水水們愛戴的開價美妝品牌—Solone,從眼彩到刷具好評不斷,尤其一推出這款「天生激纖長睫毛膏」,更是成為大家必買睫毛膏的激推首選,精心設計過的弧形極細刷頭,不僅不易沾染到眼皮,如果你是睫毛較短垂的人也能輕鬆刷出纖長美睫,且持久力及捲翹度更是沒話說,即使是剛學會化妝的新手或總是化不好妝的手殘人,也能瞬間搞定!

雪莉推薦原因
Solone這款睫毛膏的刷頭是弧型細長款,睫毛刷起來比較乾淨,不容易沾到眼皮,因為強調纖長,若想要營造濃密的感覺可刷兩層,它最優秀的地方就是疊擦時妝感依舊乾淨,不結塊、沒有蟑螂腳,睫毛往上刷後定型狀態也算美,不需要再加睫毛夾就能有捲翹的效果。

1028 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價格

390元

睫毛刷出天然捲翹感就靠這支啦!

在美妝界頗有人氣的1028,所推出的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也是不少人必入手的愛用名單之一,零死角設計的弧形刷頭,就連細微睫毛也不放過,打造睫毛自然捲翹感的同時,你想要的持久度及防水力也一併兌現,而喜歡妝感重一點的人,即使重複多刷幾次也不必擔心會有討人厭的蟑螂腳出現,此外,更添加維他命原B5膠原蛋白,不只讓你的眼眸變得炯炯有神,也替睫毛做好滋潤修護。

雪莉推薦原因
喜歡妝感比較明顯、眼妝比較重的人,滿適合用這支1028的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刷頭是有螺旋狀的弧型毛刷,所以即使沒有用Z字刷法,也能夠輕鬆刷出濃密感,同時也有纖長的效果,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整體來說CP值很高,喜歡這種妝感的話會非常愛用它~

RMK 超濃密睫毛膏

價格

1,350元

資深彩妝師都推薦的睫毛神器

相信經常關注專櫃美妝的人一定都曉得RMK這個高CP值的人氣品牌吧!在今年4月新推出的超濃密睫毛膏,除了能達到捲翹及濃密雙重效果外,這款睫毛膏令人為之一亮的地方為360度的刷頭設計,即使是長度不一的睫毛皆能零死角完全刷染,並添加獨家濃密蠟配方,使刷染上睫毛的睫毛膏不會輕易脫落,附著力相當優秀,想擁有電眼雙眸就靠它!

雪莉推薦原因
在網路上評價不多,但卻是彩妝師私下都推薦的一支睫毛膏,因為刷頭滿特別的,看起來很大一支,實際上仔細看刷毛長短交錯超密集,因此睫毛膏非常好附著在睫毛上,輕輕刷就很濃密又長。經常使用睫毛膏的女生、常化妝的女生,簡單刷一下就完妝!超輕鬆!而且很持妝不太會暈喔~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價格

1,040元 (2入組)

濃密款必推!價格超甜無痛入手,用過的都推薦!

使用睫毛膏最怕遇到睫毛頭尾刷不好,甚至一不小心就直接在眼皮上作畫了!來自韓國知名平價美妝品牌ETUDE HOUSE推出的睫對出色系列下的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具有容易上手的獨特三角形刷頭設計,瞬間解決最難刷染的眼頭及眼尾,讓你隨時擁有迷人美睫,此外,持久度更長達24小時,不需擔心會出現暈染脫妝的惱人問題,十分推薦給經常在外的小資族或學生們選擇~

雪莉推薦原因
韓系品牌中價格最實惠的一支睫毛膏,超濃密的睫毛膏用量很省,但價格卻超甜~一次入手兩色都不覺得心痛~刷頭是屬於一般大小,上睫毛輕刷即可又捲又翹,睫毛比較短的女生&刷下睫毛的時候,可以先刷過瓶口後再上睫毛,用層次堆疊的方法比較能駕輕就熟!咖啡色的刷起來跟大地色眼妝超級搭!非常像種睫毛的效果~顏色很美值得收藏~

dejavu 放肆驚艷纖長睫毛膏

價格

420元

超自然纖長最適合亞洲女生眼型

來自日本人氣品牌dejavu推出的放肆驚艷纖長睫毛膏,雖是開架常見的美妝品牌,不過平價又好用的特色,可是深得許多廣大女性們的喜愛,由於添加薄膜纖維成分,使睫毛長度能被自然延伸,且在重複刷染的過程中也不會產生斑駁結塊等慘狀發生,搭配獨特角度設計的刷頭,能完整包覆睫毛使其擁有自然纖長且根根分明的妝感。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睫毛膏只需使用溫水即可達到卸除的效果,對於覺得眼妝較難卸掉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雪莉推薦原因
眼睛不大、或有些內雙的女生,刷這款睫毛真的會超級自然纖長,不自覺地讓眼睛放大。它的刷頭弧型很特別,不太擔心會碰到眼皮,連下睫毛都能輕鬆刷上。上班族有時只想淡妝出門,又怕眼睛無神的話刷這支很棒,根根分明不會暈染,自然系女孩一支搞定。

ettusais艾杜紗 魔束捲翹睫毛膏

價格

540元

粉絲敲碗款!從睫毛底膏一路紅到睫毛膏!

一提到ettusais艾杜紗,想必大家都會立即聯想到他們家的睫毛底膏吧!即便長時間下來仍是許多人的愛用首選,而隨之推出的魔束捲翹睫毛膏更是造成極大轟動,由於無添加纖維成分,刷染的瞬間能更加服貼於睫毛表面,讓你擁有捲翹又纖長美睫的同時,也不易發生結塊或出現蟑螂腳的情況,而特殊三角刷頭設計,即使面對細小短睫毛,也能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眼妝!

另外,小編要提醒大家,由於ettusais艾杜紗的睫毛底膏與睫毛膏的外型非常相像,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千萬要睜大眼睛看好再下手,別買錯捶心肝哦!

雪莉推薦原因
艾杜紗的睫毛底膏因為好用又出了很多顏色,像小刷子一般好刷,兼具保養液和睫毛雨衣的效果,刷上底膏就能讓睫毛很捲翹,也能讓後續上的睫毛膏更持久、抗油防水。後來粉絲敲碗終於出了這款睫毛膏,與底膏有做區隔,這支裏頭沒有添加纖維,但是跟底膏搭配起來很完美,可以搭出自己想要的纖長效果。

CANMAKE 多功能復活睫毛膏

價格

340元

只要一支,打底、防暈、捲翹一次搞定

覺得刷睫毛還要經過睫毛底膏、睫毛膏、睫毛雨衣太麻煩了嗎?試試CANMAKE推出的多功能復活睫毛膏,不僅幫你完成打底基本功,細緻的刷頭讓睫毛刷染更加完美不手殘,細小睫毛通通都能掌握,自然捲翹也能輕而易舉,更不用怕遇水或出汗導致睫毛膏暈染的可怕場景。

另外,這款睫毛膏也可單純當作睫毛底膏與其他睫毛膏搭配,或是用於最後步驟發揮睫毛雨衣的抗暈染效果哦!

雪莉推薦原因
這是一支可以在刷一般睫毛膏前後都能用的多功能睫毛膏,第一它可以當打底膏、睫毛保養使用,先讓睫毛乖乖排隊順理好,讓後續睫毛膏妝感更乾淨更美。在睫毛膏後使用,就是防水防暈的雨衣功用,有很多顏色可選,居家素顏單擦就很有精神喔!連去倒垃圾都能美美的啦!

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 彎彎翹麗

價格

360元

上妝同時幫睫毛做好養護,讓睫毛更強韌!

說到開架品牌的睫毛膏,怎麼能少了INTEGRATE這款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嗎?不僅此系列睫毛膏的名字極具創意,尤其是其中的「彎彎翹麗款」更是滿足許多為下垂睫毛所困的人,採用毛鱗片美容配方與捲翹纖長定型效果,刷染同時不僅能從睫毛根本開始延伸捲翹,還滋養修護你的睫毛使其更加強韌,一次擁有捲翹及呵護雙重效果,誰說下垂睫毛不能飛天?INTEGRATE幫你實現!

雪莉推薦原因
喜歡擦睫毛膏的人,卸妝一定要選合適的產品、並輕柔對待,若平常沒有使用睫毛保養美容液,可考慮選擇像這款有添加養護美容配方的睫毛膏,上妝同時修護,不但讓刷好的睫毛又彎又翹、定型力也較持久,更能呵護睫毛毛鱗片。同時這牌也是開架彩妝中賣得很好的一支,好擦不暈染,讓睫毛看來神采奕奕,眼睛更有魅力!

最後

每個女生包裡一定都要有一支睫毛膏,但在家裡可以有好多支,哈!根據不同場合、不同妝感效果,可以搭配不同功效的睫毛膏,甚至混擦、底膏、睫毛膏、雨衣、養護,今天通通都有介紹到,趕快到藥妝店或百貨公司試試看,喜歡的千萬不要手軟~畢竟長時間配戴口罩只剩眼妝露出,眼睛一定要有神!居家素顏單擦睫毛底膏的效果也很棒,想要偽素顏就靠它!




關於作者

雪莉
我是雪莉,是個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自助旅行超過30個國家,其中在一個遠到不行的中南美生活一年,平常也喜歡發掘美食、嘗試各種不同戶外冒險活動,最常去的是登山,想這樣一直探索世界下去。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雨傘

    天氣變化莫測,隨時包包都要準備把傘具才心安,不論是要拿來遮陽或是擋雨,我挑選傘具的原則就是要輕便好攜帶,同時要兼具功能性以及耐用性,當然愛美又走時尚風的我也很注…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雙眼皮貼

    水汪汪的大眼睛人人稱羨,但與生俱來的五官我們難以改變,雖然可以透過侵入式的醫美來改造自我,但畢竟或多或少有風險存在著,單眼皮或是在意眼睛不夠大怎麼辦?雙眼皮貼就…

  •  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粉底液

    身為一位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出門旅遊在外,完美的底妝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要能應對各種氣候天氣以及持妝效果,這都是挑選底妝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在挑選底妝的時候…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沐浴鹽

    身為精打細算二寶媽兼愛分享部落客,挑選沐浴鹽時最大的重點就是高CP值!尤其是冬天大家都愛泡澡,對身體循環好也能幫助入睡,若選擇好的沐浴鹽,不僅可以一邊去除老廢角…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腳皮機

    腳部長繭有老廢的角質層,真的會羞於見人,只好把襪子穿緊緊的,其實有很好用的工具,可以讓足部看起來細緻水嫩,本篇的推薦文就跟大家分享十款好用的腳皮機,要虛華的還是…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冰箱

    台灣夏天炎熱,食物半天不冰就會壞掉,冰箱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你可以不下廚不開伙,但你還是需要一個冰箱。 現在冰箱功能越來越多,款式繁不勝數,有雙門、四門、…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隨身環保產品

    認識黃小腹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環保主義者,平常就很習慣用各類的環保產品來達到減塑目的。這次特別要來推薦介紹在我多年的環保經驗中,我覺得最實用的10款隨身環保產品。而…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