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防潮箱

綜合生活部落客
ت ABBY欸比
Blog:https://yo1208yo.pixnet.net/blog

Hello~ 我是欸比,一個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喜歡分享話又有點多、開朗愛笑愛玩又愛拍照的射手女孩❤ 因為這些特質啟發我的部落人生!


電子零件如果受潮會影響其產品的特性,公司使用的防潮箱是大容量且款式也是較為固定的,家用的則可挑選經濟實用又美觀的款式,防潮箱的品牌滿多,若有品牌愛好者,則可以依照需求來挑選容量,也可以考量使用的頻率喔!建議以有提供保固以及售後服務的品牌為主。

ABBY的10款愛用防潮箱推薦

威品嚴選 228公升工業型微電腦防潮箱 LE-M140

價格

19,580元

專業型微電腦防潮箱,提供五年保固

這款專業型微電腦防潮箱為台灣製造,擁有5年保固、終身保修,還有通過歐盟CE安規認證和國家品質金牌獎,有認證的好品質用起來更安心;主機盒部分為國際認證「ABS防火素材」,擁有耐熱、絕緣保護等效果;內部層板則為「1mm強化鍍鋅鋼板」,具備抗重、抗壓、不變形特性,最高可承重30kg,配合掛勾還可以上下調整,堅固耐用又好用。

零件採用了可準確量測溫濕度的「瑞士製感測元件」+最新技術「半導體除濕晶片」,可精準控制濕度、讓濕度快速穩定在範圍值內;面板為溫度濕度雙顯示,觸碰式薄膜可直接設定濕度,可設定的範圍為20%RH~65%RH,配合能阻隔濕氣、灰塵的「無磁害氣密門」,可有效保護你的貴重物品遠離潮害。

ABBY推薦原因
abby
【威品嚴選】世界領導品牌,MIT台灣製造,提供五年保固、終身保修!材質採堅固耐用的強化鍍鋅鋼板,防潮箱是微電腦智能控制設計,採用濕度及溫度雙顯示,能一目了然觀看室內的溫度,高效除濕功率,讓電子產品的使用年限更長久。

長暉 可調式數字顯示 CH-168S-120 全數位 120公升 晶片除濕 電子防潮箱

價格

11,500元

專業級防潮箱,百分百台灣製造

長暉的電子防潮箱為台灣製造,除了享有5年保固、終生維修等售後服務,也通過工廠ISO9001、CE歐盟認證等多重標準,使用起來更有保障。

這款的除濕功能是使用「高效率製冷晶片」快速除濕,除濕效能精準又穩定,適合有多次拿取物品需求的人;其除濕範圍為30%RH~70%RH,設定濕度是使用「無段式旋鈕」調整,旋轉離OFF端越遠,除濕效果越強。檢視濕度可透過箱門上的「液晶顯示面板」,另外當除濕異常時,顯示器會有閃爍和警示聲,方便確保防潮箱有確實運作。

至於主機盒部份,這款電子防潮箱材質為防鏽鍍鋅鋼板加強組合壓製框體,內部附有3片活動隔板,可依需求分層收納更便利;配合PVC高強度磁條門框,氣密度高,有效避免濕氣入侵防潮箱,維持內部物品保持乾燥。

ABBY推薦原因
abby
低耗電量~每個月的電費只需銅板假,既省電又環保,可將各式生活用品/電子產品放入防潮箱保存,採用高效率致冷晶片模組,其除濕效能是傳統的6-8倍,還有安全鎖裝置避免物品遺失。

防潮家 72公升專業型電子防潮箱 FD-70EA

價格

10,400元

高效率8倍除濕力效能, 提供全省免費送貨服務

說到「防潮家」,可是標榜日本機芯、台灣製造的防潮箱大牌子,不但擁有全機5年保固,還有主機&櫃體終身保修,致力達成「有使命的櫃子,最安心的家」。

這款FD-70EA控濕範圍於25%RH~55%RH之間,主打8倍超強除濕力,獨家的「高效除濕專利技術」,可讓箱內快速達到理想濕度,且多次開關門也不擔心影響除濕力;「智能晶片」會精準將濕度控制在±2%RH,保護你的重要物品時時刻刻都待在最佳濕度中(在防潮家測試下,每次開門後僅需15~60分鐘即可回降至40%RH,而他牌防潮箱則需6小時左右)。

櫃體部分,外殼為耐磨耐刮、抗汙好清潔不褪色的「特選防鏽耐磨烤漆」,內部擁有可調整高度的「抽屜式拖拉層板」(耐重5~20kg)+「高強度塑鋼平面層板」(耐重16kg),收納取物方便,而且還可加購其他層板、安全鎖、腳墊、輪組等配件,可依照個人需求選購會更方便喔。

ABBY推薦原因
abby
防潮家出品就是品質的保證!全機台灣製造五年保固,省電又耐用,嚴選日製濕度表機芯,穩定性高超耐用,採經典時尚設計,搭配高質光感鏡面門框,擺放於居家儼然成為裝飾品!此款防潮箱是人氣暢銷商品,很推薦列入購買清單。

POKA 防潮箱 F-580 內建濕度計

價格

899元

輕巧迷你不佔空間,絕對是抗潮必備單品

POKA 防潮箱使用堅固穩定、耐酸鹼、耐化學溶劑的「奇美AS工業級材質」製成,箱體可隔絕折射光線,避免箱內存放的食品等變質;防潮箱密封處有「防潮濕氣密膠條」設計,搭配「四邊扣壓式把手」緊扣,可有效隔絕外界濕氣,箱子內也有附一顆「濕度感測指示計」,箱內濕度一目了然。如果你只是想放些小東西,比起購買一大台電子防潮箱,也蠻推薦可以考慮這種小型防潮箱的。

使用上要注意,這種防潮箱的概念比較類似密合、可防外界濕氣進入的整理箱,本身沒辦法讓內部濕度下降,所以如果是要拿來放置相機、藥品等擔心受潮的東西,記得要搭配「乾燥劑/充電式乾燥機」使用(需定期更換/充電),也盡量避免不時開關箱子,才能確保箱子內濕度夠低喔。

ABBY推薦原因
abby
POKA 防潮箱採透明機身設計,是清新風格的簡約時尚單品,內建濕度感測指示針,保存濕度一目了然!適用於各式3C、衣物、藥品、食品、美妝等等,建議配合乾燥劑使用,以保持最佳狀態。

WONDERFUL 萬得福23公升電子除濕防潮箱AD-026C

價格

2,100元

經典獨家熱銷款,典雅造型不佔空間

WONDERFUL AD-026C內部採用了優化除濕結構設計,原理是透過「特殊吸濕材質」來除濕,當箱內濕氣下降後則會對吸濕材質加熱再生,藉此來排走濕氣;當箱內濕度達到設定值,防潮箱的「濕度控制器」就會自動斷電,暫停除濕與再生的週期工作,不但很安全,也比其他類型的防潮箱來得更省電。

最棒的是這款電子防潮箱只要2張小朋友就能入手,對小資族而言簡直是不可多得的佛心價,裡面還附有活動式層板、濕度測量儀表、櫃體還可以上鎖(梅花鑰匙鎖),一般防潮箱該有的它也全都包了。如果你住的地區比較潮濕、光靠非插電式的防潮箱可能會不夠擋,就很推薦可以多捏一點點預算,考慮看看這台電子防潮箱喔~

ABBY推薦原因
abby
萬得福嚴選極為省電的新式除濕機芯,高效靜音除濕不吵雜,同時兼具省荷包的特色,黑色的質感烤漆外殼,凸顯出沉穩大器的風範,安全/不結霜/不滴水/不受潮,全機五年保固。

日本KENLOCK 多功能免插電氣密防潮箱 送60g乾燥劑 L型

價格

539元

造型精巧,居家防潮收納的好幫手

日本KENLOCK的這款氣密防潮箱為非插電式,盒身採用耐摔的ABS塑鋼材質,堅固耐用,搭配氣密式滑扣有助於阻隔外界濕氣、維持內部濕度,使用時建議要搭配乾燥劑或充電式乾燥機使用,以確保足夠的乾燥效果(本商品內附一包60g乾燥劑)。

美中不足的是這款防潮箱的S~XL號沒有附帶濕度計(LH、XLH兩個尺寸才有附),不過它的價位也比其他非插電式防潮箱便宜一些,如有需要可以自行添購一顆小濕度計,價格從百元以下~數百元都有,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

ABBY推薦原因
abby
免插電的特色方便移動,不受限空間場地,防潮箱為大容量透明掀蓋式外盒,讓放置物品一目了然,隨貨附贈乾燥劑,以加強除濕效果,滑扣則為器密式的設計,能完全隔絕空氣,讓除濕的效果更全面。

MY DC 溼度監控防潮箱大小 2入組 送強力乾燥劑4入

價格

1,200元

內建濕度計,能有效監控濕度

MY DC的這組防潮箱採用的是比較特別的「掀蓋式設計」,盒身為「防撞材質」製成,蓋子部分則為堅固耐摔、阻水阻氣性皆良好的「透明AS材質」,搭配「軟性橡膠」增加防潮箱的密合度,有助於加強阻隔外界濕氣的效果。輕巧簡約又迷你的外觀很適合用來收納一些藥品、零食、調味料、甚至3C產品等容易受潮的小東西。

不過這類非插電型的防潮箱本身無降低濕度的機能,使用上需要自行搭配乾燥劑/充電式乾燥機使用,本產品本身有附4包「強力乾燥劑」,當濕度指針高於60%時就建議進行更換(只有大防潮箱才有附濕度計)。

ABBY推薦原因
abby
超值組合商品,抗漲省荷包首選!大防潮箱(有濕度計),小防潮箱(無濕度計),內附乾燥劑4入組,讓物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外型輕巧簡約又不佔空間,很適合擺放在居家使用。

POKA 防潮箱 F-380 內建濕度計

價格

799元

體積輕巧,試衣物的防潮剋星

這款POKA防潮箱F-380是前面介紹過的F-580的縮小版,材質同樣選用堅固耐酸鹼的「奇美AS工業級材質」,箱體也有經過光線反射設計,可隔絕光線折射,防止內部存放物品變質;搭配「防潮濕氣密膠條」&「四邊扣壓式把手」,有效阻隔外界濕器進入,緊扣不鬆脫。

另外雖然這款F-380尺寸比較小,但一樣有附「濕度感測指示計」,掌握箱內濕度更便利,記得要配合乾燥劑/充電式乾燥機使用,並定期更換/充電,並避免時常開關防潮箱,才能維持箱內乾燥喔。

ABBY推薦原因
abby
免插電隨放即用的小巧輕量型的防潮箱,很適合擺放在衣櫥,讓衣物隨時維持乾爽,記得定時更換乾燥劑,讓保存的物品維持最佳狀態。

寶藏閣 AH-160W 數位LED電子防潮箱

價格

15,500元

防潮世代盡在寶藏閣

「寶藏閣 AH-160W」享有5年防潮機芯保固,並通過多項產品認證,內部採用節能省電的「環保科技沸石吸濕材」,配合「記憶合金除濕驅動」,即使斷電仍可繼續維持24小時除濕效果;面板部分為「溫濕度LED燈顯示面板」,精準顯示箱內溫濕度,調整濕度時直接透過面板上SET鍵&上下鍵來手動調整,即可達到高精準的濕度控管。

箱體方面這款防潮箱使用「0.8mm防鏽垂紋粉體烤漆工法」設計,玻璃門則為「安全強化玻璃門」,品質嚴格把關、耐用不易破損;防潮箱內部有「可自由調整高度的隔板」,收納防潮物品更自由方便,門上還有「精緻鑰匙鎖扣設計」,不但守護你的貴重物品遠離濕氣,也讓消費者能夠存放地更加放心。

ABBY推薦原因
abby
高質感的AH顯示器面板,防潮箱本體採防鏽垂紋粉體烤漆,凸顯您高貴獨特的品味,嚴選環保科技沸石吸濕材,箱內吸濕四小時也不會耗電,省電功能強,還有安靜無聲無震動的特色,這款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收藏家 310公升公務居家雙用電子防潮箱 V-10

價格

22,800元

台灣製造熱銷全球,超大容量310公升,公務居家雙用收納首選

說到防潮箱的知名品牌,除了前面介紹過的防潮家,「收藏家」也是廣受消費者喜愛的一大品牌。這款V-10搭載「大面積平衡控濕核心」,控濕範圍40%RH~55%RH,只要登錄產品檢號&序號,就可以享有「5+1年除濕主機保固」。其除濕原理是透過內部「科技沸石」不斷吸濕再生循環來降低箱內濕度,週期排濕才通電,所以斷電時依然會繼續吸濕、冬天也不影響吸濕能力。

至於箱體構造,這款防潮箱採用一體成形、氣密式的「全鋼板材質」製成,安全堅固不透風,櫃體「粉體塗裝」安全無毒、無吸入有機溶劑疑慮;門上設置有「TDT精密校驗濕度儀表」,讓你一眼掌握濕度,保護重要物品免於受潮變質風險。

ABBY推薦原因
abby
提供除濕心臟主機售後五年保固,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元,配備大型除/控濕主機,省電不耗電力,精美的烤漆櫃體搭配時尚鏡面,高貴又兼具實用性的防潮箱,絕對是公務居家雙用收納首選!

最後

防潮箱的用途很廣,不僅能用於電子產品,也適用於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以及食品等等,依據使用的範圍挑選適合的款式即可,衣櫃的衣服若沒有即時除濕很容易有霉味,像是免插電式的輕巧防潮箱就是很棒的選擇!




關於作者

ت ABBY欸比
Hello~ 我是欸比,一個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喜歡分享話又有點多、開朗愛笑愛玩又愛拍照的射手女孩,因為這些特質啟發我的部落人生!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狗狗主食罐

    狗狗除了是寵物以外同時也是我們的家人,在養狗狗的同時,當然也希望狗狗能得到良好的照顧以及營養,因此單單的乾糧,不足以支撐他們全部的營養以及所需的水份。狗狗主食罐…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烘乾機

    台灣雖然四季如春,但某些季節濕度真的很高,或是像冬天陽光少洗衣服不容易乾,除了衣服可能會有不好的氣味,也可能暗藏一些細菌。尤其是現在空汙嚴重,衣服晾在外面也不見…

  •  生活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數位相機

    以前對於數位相機的印象就是昂貴又笨重,但隨著科技的進步,市售的數位相機體積輕巧,外出攜帶不占空間也不會很重,價格上來說也相對越來越親民!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做挑選…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運動水壺

    有在運動的人最需要的配件就是運動水壺啦,與其喝寶特瓶或礦泉水還是飲水機或自己家的水最好喝,在運動後大量補充的同時才不會一起把塑化劑喝進身體。運動水壺的選擇有很多…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掛燙機

    每天忙碌的生活,工作、吃飯、運動、還要學習很多技能真的已累壞!是不是很常在出門前,在衣櫃中好不容易,千挑萬選,試穿N百套,終於萬中選一挑到喜歡的單品,結果上身發…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隨身環保產品

    認識黃小腹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環保主義者,平常就很習慣用各類的環保產品來達到減塑目的。這次特別要來推薦介紹在我多年的環保經驗中,我覺得最實用的10款隨身環保產品。而…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鍋鏟

    今天,我要來分享每個人、每個家、每間廚房必不可少的物品—鍋鏟! 鍋鏟跟鍋裡的料理成敗相倚,材質更是百百種,有不鏽鋼、矽膠、尼龍或木頭等……形狀也是各異,每一個鍋…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