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快煮壺

美食部落客
food_pin的美食,生活紀錄
BLOG: https://foodpin.pixnet.net/blog

我是睏寶寶Mita
這裡主要分享美食、旅遊、住宿、開箱等文章,目前雖然網站流量不高,但我毅然決然的努力撰寫,希望以自己的風格呈現、紀錄,何謂「人生享受的價值」。

快煮壺可能是家中必備小物,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想來一杯熱熱的茶或咖啡,或是在夜晚餓了想來一碗泡麵,那麼快煮壺一定是你的好夥伴!然而快煮壺百百種而且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到底又差在哪裡呢?以下為大家介紹十款好用快煮壺,希望大家會喜歡!

Mita的10款愛用快煮壺推薦

CookPower鍋寶 #316雙層防燙保溫快煮壺 白 KT-90181W

價格

990元

出水口設濾網,可輕鬆過濾

鍋寶推出的這款快煮壺使用具SGS認證的316醫療級不鏽鋼製作內膽,更不容易腐蝕生鏽,而且更耐酸鹼,除了用來煮水,也可以直接煮茶哦。加上它的口徑有8.5cm大,可以輕鬆把花果乾料、中藥材、茶葉放進壺中,並可利用出水口設的濾網輕鬆過濾。

當然清洗方面也很方便,口徑大,整隻手都能伸進快煮壺中清洗,就算煮了中藥、茶等味道比較重的內容物,只要有洗乾淨,下一次使用也不用擔心味道會混在一起。

Mita推薦原因
“Mita”
鍋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台灣品牌好用又實惠,而且這款有保溫功能,不用害怕水燒一下下就涼掉,同時也有濾網功能,拿來泡茶也可以!

九陽JOYOUNG 靜音雙層不鏽鋼液晶面板除氯溫控壺 玫瑰粉

價格

2,980元

煮沸後除氯,喝水更放心

九陽這款快煮壺的顏色低調柔和,能夠輕鬆融入家裡環境,雖然不能算是外觀出眾的款式,不過功能性佳,具備五段控溫的功能,能滿足泡茶、泡咖啡、熱溫開水等多種需求,又能預約使用,便利性高。

另外,這款快煮壺的壺身上,有一塊區域設計成簡易的感應螢幕,水溫模式都會顯示在上面,可以感應操作,使用方式直覺。最特別的是,煮沸後這款產品有除氯的程序,確保使用者都能喝到安心、乾淨的水。

Mita推薦原因
“Mita”
大家對於九陽可能只知道他的豆漿機,但是他的快煮壺也是非常人性化,他有五段控溫,很適合喜歡手沖咖啡的朋友使用。

伊萊克斯 智慧溫控電茶壺 EEK7700S/EEK7700K

價格

2,490元

大功率快速沸騰,享受熱水不用久等

伊萊克斯的電器相當有名,不只是吸塵器,快煮壺的評價也很不錯,有使用者分享用了很多年他們家的快煮壺也沒有壞,相當耐用,而且這款快煮壺選用專業品牌Strix的原裝進口溫控器,溫控器穩定、安全,能保溫長達半小時,更具1200W大功率,能快速沸騰冷水。

1.7L的容量很剛好,適合小家庭和外宿族使用,配合1200W的功率,不因為容量拖累沸騰速度。壺蓋設計單手按壓就能夠輕鬆開啟,省心省力,溫度設定11段式可選,能從中更精準地挑選符合你需求的溫度,功能相當齊全。

Mita推薦原因
“Mita”
大家在使用快煮壺時唯一覺得不方便的應該就是覺得他不夠快速吧,這款伊萊克斯的高功率快煮壺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有效率快速煮好水。

CHIMEI奇美 1.5L不鏽鋼三層防燙快煮壺 KT-15GP00

價格

1,988元

設計小巧思,使用者更便利

這款快煮壺中規中矩,沒有特別方便精準控制的鶴嘴壺口,外觀也是常見的設計,價格中等,不算特別親民,也不是很貴,但是具備英國原裝進口的Strix控溫器,水溫加熱穩定。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又想擁有品質優良的快煮壺,不妨參考這款產品。加上它還有貼心的內蓋聚水珍珠設計,沸騰後產生的水氣能順勢滴回壺內,是相當具巧思的小地方,值得推薦!

Mita推薦原因
“Mita”
這款最有特色的莫過於使用英國strix控溫器,可以更有效精準的控溫,很適合拿來給小朋友沖泡奶粉使用。

TATUNG大同 1.7L電茶壺 TEK-1720P

價格

1,190元

老品牌推出的產品,三重保護功能預防危險

大同是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品牌,相信不少人都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不過或許有些人對大同的印象停留在比較傳統的經典電鍋,其實大同也推出不少外觀具現代感、功能更進化的電器哦!

比方這款快煮壺,有三重保護的功能,防乾燒、過熱斷電,還有自動蒸氣感應跳脫裝置,預防危險發生,使用者能安心使用。搭配雙側投影的提示機能,煮水時快煮壺會亮燈告知,讓人一目瞭然,沸騰後則會自動斷電,使用狀態清晰可見,便利性、功能性佳。

Mita推薦原因
“Mita”
大同也是台灣老牌子,但這款快煮壺集結現代科技時尚感,除此之外他的液晶顯示,顯得更直觀好用,同時也有防乾燒功能以及溫度過高會自動斷電,適合家中老人家使用,忘記也不怕。

Massey 智慧溫控雙層隔熱防燙快煮壺 MAS-701

價格

1,980元

低分貝運作,辦公室使用也不打擾人

光是看到商品照片就能很明顯看出來,這款快煮壺的壺身上設置了智慧型的觸控面板,操作起來更輕鬆簡便,只需要手指點一點就能完成設定,不需要花多餘的力氣按壓按鍵。

這款快煮壺以低分貝運作,就算放在安靜的辦公室裡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其他同事工作,在辦公室裡,電器如果不夠安靜的話多少會打擾到其他人,使用這款的話不只使用者本人操作起來輕鬆,旁人也不會投以嫌棄的目光喔!

Mita推薦原因
“Mita”
這款也是智慧控溫,除此之外他有超大液晶顯示,可以清楚看到選想,操作上也是非常直覺好用,可控溫度也是很貼心。

Kolin歌林 2.0L不銹鋼快煮壺 KPK-MN2011

價格

990元

大容量,簡單好用

Kolin歌林這款快煮壺有2L的大容量,搭配1200W的功率,解決大容量必須久等,冷水才會沸騰的問題。快煮壺的電源設計在把手上,握著把手的時候就能順手開啟運作很方便。

另外快煮壺蓋子的部分也是一個按鍵按下去就會開蓋,毫不費力,整體來說是使用起來簡單順手、外觀經典的大容量快煮壺,如果家庭人員比較多,或者使用熱水的量比較大,務必將這款產品列入考量!

Mita推薦原因
“Mita”
這款就屬於比較基本款的產品,簡單好用之外也是大容量,很適合家中長輩使用,或是大家庭使用。

ONE amadana 0.8L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STKE-0104

價格

1,490元

都會簡約美學,設計師跨界聯手作品

重視外觀設計的話,這款說不定能滿足你的期待哦!ONE amadana的家電都是由日本設計師跨界聯手打造的成果!都會極簡的美感俐落又好搭配,不用擔心顏色、設計複雜難以融入原先環境,他們家的產品外觀中性通用,非常親切。

加上流線型的鶴嘴壺口設計,和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出水的弧度剛好,水流穩定,更貼近專業人士的需求,能精準移動到所想的位置使用,萃取咖啡和茶的風味更順心。

Mita推薦原因
“Mita”
這款快煮壺專門設計給手沖咖啡使用,流線型壺嘴的設計,讓出水更加流暢,同時也更平均分散,同時這款也是外觀很美,宛如家中藝術品。

Toffy Drip快煮壺 K-KT2

價格

2,690元

復古外觀設計,可愛實用兼具

Toffy的產品外觀設計復古有特色,特別推薦給重視商品外型的人!雖然價格也會稍微貴一些,不過就算是沒有在使用的時候,產品也像特地放置的擺設一樣,無形中增加室內環境的品質。

同時它們並非虛有其表,只要4分鐘快煮壺中的水就能沸騰,讓使用者能輕鬆快速地享受到熱水;另外,壺嘴也設計得很特別,用來手沖咖啡或是茶都很適合,功能方面表現優秀,是外表、功能兼顧的好選擇!

Mita推薦原因
“Mita”
這款可能沒有以上其他功能性為主的產品多功能,但他也是採用不錯的材料,同時可愛復古的外觀設計,也是一個實用美觀兼具的產品。

Tefal特福 1.7L智能溫控電水壺 KI710D70

價格

4,980元

設有六種溫度選項,精準控溫

Tefal推出的這款快煮壺做工相當細緻,溫控按鈕設計在把手上,方便使用者選按,用起來很順手。壺身也因此不需要保留按鍵位置,更簡潔俐落,相信能帶給大家更舒適、直覺的使用體驗。

而且溫度選項精準,設定的都是常用的溫度:六種標準飲品的推薦使用溫度,幾乎所有熱飲都能在最剛好的水溫下沖泡,對講究水溫的人士來說是一大福音!加上1260W的大功率,很快就能將冷水提升到指定溫度,省時省心又好用,非常值得推薦!

Mita推薦原因
“Mita”
這款可以說是集結所有功能,大容量大功率,同時還有六段式的溫度控制功能,可以有效控制溫度以外,也很快煮沸,算是總體最推的產品!

最後

看完以上十款介紹,還沒有一隻快煮壺的朋友是不是都想入手了呢?無論是要什麼用途都可以找到,希望此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關於作者

Mita
我是睏寶寶Mita 這裡主要分享美食、旅遊、住宿、開箱等文章,目前雖然網站流量不高,但我毅然決然的努力撰寫,希望以自己的風格呈現、紀錄,何謂「人生享受的價值」。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手工皂

    洗澡、洗臉、洗頭時每個人喜愛的清潔產品都不相同,有些人喜歡用乳狀的,有些人習慣用皂狀的,當然每種產品都有它不同的功效與好壞,在選擇購買時你是不是常常看到眼花撩亂…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按摩椅

    每當有節慶的時候,按摩椅就會做促銷,特別是在父親節或母親節的日子,買按摩椅孝敬長輩,真的是很適合,若有空間考量,可挑選尺寸小的按摩椅,若空間充足,則可挑選霸氣的…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牙膏

    牙齒是很多人認識新朋友時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想要擁有一口皓齒,好的潔牙習慣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對於牙齒的保護,除了定期看牙醫以外,選擇正確適合的潔牙產品也是一件…

  •  時尚媽咪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幼兒牙膏

    牙齒常常是一個人第一眼看到的部位,牙齒的整潔不僅攸關於美觀,同時也大大影響到健康。因此牙刷牙膏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當然這個習慣要從小培養起。兒童牙膏百百種到底哪…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貓砂

    我本身家裡有養狗狗,但親戚朋友家有養貓咪,所以對貓咪的產品也有點研究!今天來介紹一下貓咪的用品,我會針對下列幾個重點去做選擇。選擇重點一:盡量選擇較少添加物,避…

  •  生活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入浴劑

    在日常煩擾的生活中,泡澡對我而言是一種紓壓的儀式感。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只要一個浴缸,一池熱水,就能打造出安頓身心的場域。如果想增添幸福感,達到完全地療癒放鬆,關…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狗狗飼料

    有了愛犬之後,我想很多人最苦惱的一定是不知道要怎麼幫狗狗挑選飼料,再加上每一種品種的狗狗擁有的潛在隱藏疾病不同,像我們現在養的長毛臘腸狗就很容易有皮膚、骨骼和腸…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