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心得&評比】學米XUEMI好用嗎?評價如何?

對工作沒熱情、看不到未來性,因而萌生想要轉換跑道,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不妨先從充實自己的能力開始!除了參加政府或是學校所開的進修課程外,利用線上教學平台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不僅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對於平時就較忙碌的人來說,課程安排上也更有彈性。

像是本篇文章中要為大家介紹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米XUEMI」便是針對20~35歲想要轉職,或是非本科者進入不同職涯的人,提供多樣的學習課程,不僅有頂尖業師線上指導,更提供諮詢流程,一步步帶你找出職涯發展最佳路徑,邁向理想工作!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學米的箇中秘密吧~

學米XUEMI介紹

「打破學習的疆界,成為與理想職涯的最後一哩路。」學米創辦人Louis在學生時期即體認到學習與就業的落差,因而立志改變教育模式,創立了學米,為了不讓在校所學沒有辦法實際有效的轉換於職場上,而導致職涯發展受阻,學米秉持「理想職涯的最後一哩路」的理念,給予學員有效的學習路徑,並陪伴學員一步步朝向理想職涯邁進。

學米所提供的課程有UIUX、平面設計、2D動畫、3D動畫、網頁前端、前端工程、機器學習、影音自媒體等等,不論是以升職轉職加薪為目的,還是單純想利用工作之餘進修自己,為未來鋪路,都能夠在此學習。

學米私塾課與其他線上教學平台最大的不同,就是透過4大師資聯手出擊,為學員全方位完整規劃。

學米嚮導

課程開始前的諮詢服務,依照每一位學員所需,設計一套目標導向的教學模式,規劃前往理想職涯的路徑。

學習領航員

如同班導師一般,追蹤學員學習狀況,陪伴學員完成課程進度、專案。並根據學習進度調配課程內容,提供客製化學習。

學米講師

聘請業界各領域的專業講師打造課程,採線上錄播形式,以彈性線上課程讓每位學生皆能充分學習。

諮詢業師

皆是該領域的從業人員,讓學員與職場能夠有效的銜接,除了會提供最即時貼近真實業界的資訊外,還會幫助學員解決對於業界的困惑、帶領學員認識實際工作流程,並給予作品集意見回饋。

學米XUEMI真的好用嗎?實測評比大公開

接著進入實測評比的時間,究竟學米XUEMI好不好用,就讓實際參與課程的小編為大家揭曉!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諮詢流程
  2. 諮詢內容
  3. 上課方式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使用感受有一定落差,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諮詢流程

使用學米服務前,必須先註冊會員。只要點擊右上角註冊,就可以用google/Facebook/Line登入,也可以利用手機號碼驗證,簡單又快速。

接著就可以使用學米裡面的諮詢服務了,提供兩種不同的方式,大家可以依照自身所需來選擇~

1. 智能推薦

這裡給有學習欲望,但卻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些課程的人,它會先詢問你幾個問題,包括:

  • 最想獲得怎麼樣的理想工作
  • 最想學怎麼樣的領域
  • 想要應用在哪裡
  • 目前幾歲呢
  • 主要的目的為何
  • 可學習的時間
  • 希望每月預算
  • 希望獲得一對一指導嗎

回答上述問題後,系統就會迅速幫你推薦適合的課程。

2. 1對1諮詢

這裡給已經知道自己想學什麼,想更進一步了解的人。點選私塾課→立即預約免費1對1諮詢,填寫相關資料,之後就會有學習嚮導跟你聯繫。

填寫資料時記得再三確認有沒有留下正確的電話和Email,學米的學習嚮導會致電為消費者客製化推薦想試聽的課程,若不方便接電話,也可以跟學習嚮導以Email溝通。小編此次便是用Email的方式與學習嚮導預約諮詢時間,整個過程回覆都很迅速,以服務來說小編覺得相當不錯!

諮詢內容

接著就到了1對1諮詢時間,以小編這次的實際體驗來說,學習嚮導利用的是Google Meet與小編進行視訊。(可以不用開鏡頭)

小編這次選擇課程的是Python軟體開發,諮詢過程中學習嚮導除了跟我介紹Python的相關資訊外,還會介紹師資以及課程,並且擬定出學習計畫,讓小編覺得相當用心。而學習嚮導也很親切,整個過程就很像是在聊天,不會感到有什麼壓力,提出的問題也都會給予回覆,相當有專業度。

上課情形

上課情形就如同前面所說,採用線上錄播形式,每節的時間約在15~20分鐘不等,不會說因為時間太長,而導致學習效率變差。每上幾堂課後,學習領航員就會追蹤學習狀況,偶爾還會有小作業,會交由業師過目並提供意見回饋,讓學員知道自己需要加強改進的地方。目前小編正在持續學習中,期許會對職涯未來有所幫助!

學米XUEMI課程怎麼買?

看完小編的實測心得後,你是不是也想趕緊註冊「學米XUEMI」,開始你的進修之旅了呢?緊接著小編就來與大家分享學米XUEMI課程怎麼買吧?

根據每月學習預算&每週學習時數來評估,並透過諮詢獲得專屬課程費用

以Python軟體開發課程舉例,在課程首頁會看到每月學習預算NT$2,500~3,500,以及三個月入行節奏,每週學習20小時,便能預估出所需費用,但由於學米著重的是客製化學習,會根據每個人所需提供不同課程,因此費用也會不一樣,需透過和學習嚮導諮詢,進一步獲得獲得專屬課程的費用喔!

如果說想先試聽幾堂,確定自己能接受的話,學程頁面上也有提供試看課程。

總結

在市面上眾多的線上教學平台當中,學米XUEMI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個,除了課程都是較為專業的科目,對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之外,提供的服務也跟其他線上教學平台有很大的不同。一般的線上教學平台大多是由老師提供教學與問題諮詢,但學米不僅提供教學,還會有學習領航員追蹤進度、督促學習,並根據上課狀況彈性安排課程,除此之外更會與業界人士配合,讓學員能夠真正地學以致用,與職場銜接。

經過本次實測,小編覺得「學米XUEMI」是款值得推薦的線上學習平台,雖然平台是以社會人士有轉職需求,或是非本科應屆畢業生為取向,但其實不論目的為何,只要你想學新技能,想持續進修充實自己,學米都提供客製化學習,從基礎到進階課程都有,並且能夠透過業界人士獲得產業資訊,對未來轉職,還是升職、加薪絕對都有幫助的!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