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心得&評比】日本原裝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的評價如何?好用嗎?

不論是使用肥皂或是洗面乳,洗臉這件是在日常生活中已經變得非常重要,正確洗臉不僅可以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恢復彈潤水嫩,只可惜現在有許多人恰巧相反,使用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乳、過度清潔肌膚、粗魯的洗面方式,不僅沒有把臉洗乾淨,反而造成膚況每況愈下、粉刺痘痘暴增、肌膚乾澀,雖然正確的洗臉方式很重要,但選對洗面乳更加重要。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它是來自日本30多年的連鎖沙龍品牌「EBM」,數十年來他們總在第一線處理顧客的肌膚問題,現在,他們將使用這款ES美肌益菌洗面乳解決更多人的洗臉困擾!如果你也好奇ES美肌益菌洗面乳其中的魅力,那就不要猶豫,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日本原裝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的商品介紹


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是來自日本的連鎖沙龍品牌,這款洗面乳不僅添加了11種植物萃取物,更重要的是還添加了肌膚益生菌!所謂的肌膚益生菌就是存在於肌膚的微生菌,這些微生菌能夠讓肌膚處於優良的平衡狀態,以達到更美麗的膚質!

再加上使用的量超級省,只要一點點就能夠輕易產生綿密的泡沫,上臉後也不需要大力搓揉,只要輕柔畫圈再沖洗即可徹底帶走毛孔深處的汙垢,不會對肌膚有多餘的摩擦,輕輕鬆鬆就能得到人人稱羨的保濕Q彈美肌!

日本原裝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真的有感嗎?實測心得大公開!

看了這麼多關於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的介紹,相信大家一定對於這項產品更好奇了吧?接下來就讓小編來為大家實際體驗這款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究竟有多麼神奇吧!
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外觀
  2. 氣味
  3. 質地
  4. 起泡力
  5. 實際感受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使用後的感受也不同,因此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外觀


此款洗面乳的使用方式就像一般洗面乳一樣,打開就能馬上擠出來,使用非常方便。

氣味

打開後整體沒有過於濃烈的香精味,但卻也不會有其他的難聞異味,就是非常自然的香氣,如果是不喜歡人工香精味的人,就很適合這款洗面乳喔!

質地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是一般的洗面乳,但推開後感覺很水潤。

起泡力


剛剛的用量只有1公分左右的大小,卻能夠產生這麼多綿密的泡沫!真的很讓人驚訝,泡沫摸起來很綿密細緻,讓人很期待上臉的感覺。

實際感受


在實際上臉後,綿密的泡沫讓肌膚感覺很舒服,重點是洗完後的臉感覺完全不緊繃!而且感覺十分水潤Q彈,依照對比圖來看,在洗後的肌膚不僅泛紅被改善,肌膚也更加透潤毛孔更加細緻了,而且在使用的過程與使用後,肌膚都沒有任何刺激與不適,對於小編本人這個敏感肌來說很舒適,這樣的品質與價位,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回購❗

日本原裝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怎麼買

在看完以上的實測與介紹後,相信大家都忍不住想入手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了對吧?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哪裡買得到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以及哪裡買最划算!

新品首賣特價,現在不買之後絕對捶心肝!


原價2,400元的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現在新品首賣特價只要1,999元,現省401元!只要不到2,000元就可以得到日本原裝進口的美肌洗面乳,再加上這款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的用量超級省,這樣換算下來一條可以用超級久,就算賣1,999元也非常的划算,還可以簡簡單單獲得滑嫩Q彈美肌,完全就是一場超級讚的交易!

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最近母親節將近,如果你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的話,這款日本製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是絕佳首選!快讓媽媽一起加入簡單清潔、輕鬆保養的行列吧♪

總結

看完以上的文章後,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想試試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的魅力了呢?想要找到一款好用又適合自己的洗面乳很難,要找到好用又適合自己還是日本製的高CP值洗面乳更難!既然這款能獲得Q彈滑嫩美肌的秘密武器已經被大家發現了,就千萬不要放它走,快快將它帶回家吧!

PR

日本原裝EBM
ES美肌益菌洗面乳

2,400元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