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心得&評比】「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好用嗎?評價如何?


你想要給肌膚一個「覺醒」的機會嗎?常說年齡會影響肌膚的狀態,但不規則的飲食以及作息,也是讓肌膚逐漸顯露疲態、每況愈下的原因之一。這時候你就需要一把可以開啟肌膚凍齡的關鍵金鑰!

來自日本的「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添加的「LH發酵乳清」,是「可爾必思」的百年研究大成之一,為可爾必思中乳酸菌的究極精華,以獨家的乳酸菌發酵而成,富含礦物質、胺基酸乳酸、胜肽等滋潤肌膚的成分。

聽到這邊是不是覺得「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很厲害的呢?但沒有實際用過還是很難斷定好用與否,這邊當然就要有請All-in專業實測小隊登場啦!什麼樣的肌膚能用?會不會太刺激?足夠保濕嗎?除了幫你釐清心中疑問外,也請到了「Lactina麗可媞娜」的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女士,幫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這個產品喔!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商品介紹

這款「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內含「LH發酵乳清」,是「可爾必思」的百年專研,以獨家乳酸菌發酵的成分,擁有豐富的礦物質、胺基酸、胜肽、乳酸等成分,能夠為肌膚補充養分,深層滋潤的同時整頓因乾燥而紊亂的肌膚紋理。

此外,這款活顏醒膚水中也添加了日本特有的櫻花葉萃取,能浸透表層,將水分直達肌底,舒緩肌膚的乾燥與不適感。並結合從日本德島柚子萃取,與角質相近的神經醯胺,讓皮膚留住水分,做好由內而外的滋潤修護。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評價如何?網路正負評價大統整

以現在大眾普遍的習慣,在購買一樣商品前都會去網路上尋找評價,All-in專業團隊實際調查關於「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網路評價,直接幫你整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正面評價

評分:★★★★★
本人敏感肌!!!所以在挑選產品上都格外小心,因此不加防腐劑、酒精、香料等刺激物對我來說是首要,這款化妝水剛好就有符合我的需求

加上他們自己獨家研發的成分,用起來覺得很舒服,好吸收,也很保濕,當前愛用中!!

評分:★★★★☆
覺得吸收的很快,也很補水,有種餵肌膚喝能量飲的感覺XD

評分:★★★★☆
光聽成分就覺得超級厲害,受到吸引所以馬上下訂,用到現在很喜歡~
不管是濕敷還是單擦效果都很棒,超補水
現在一整套的保養品都是他們家的喔!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負面評價

評分:★★★☆☆
因為我是個喜歡清爽感的人,雖然活顏醒膚水的效果不錯,但還是有一點黏黏的><

評分:★★☆☆☆
剛上臉的時候有一種滿神奇的乳酸味(?)之後就還好,但跟我一起用的妹妹說沒有味道…
整體來說還可以,沒有特別喜歡,覺得效果沒有很明顯,但不會不適合我的膚質,是個很安心的保養品

就評價來看,大家對於「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算是讚譽有加,表示很補水,使用上很舒服、親膚,但也有少部分的人覺得稍微黏膩、效果不明顯,但還是老話一句,保養品要持續使用,才看得見功效。接下來將會進入訪談與實測環節,讓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活顏醒膚水這樣產品喔!

【獨家專訪Q&A】直擊「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請專家來替消費者解惑

這次All-in專業推薦很榮幸請到「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女士來替各位顧客解惑,幫你釐清購買前的所有疑問!

開發負責人 加藤雅美
我們發現「可爾必思」長年研究,「LH發酵乳清」對肌膚很好,以將乳酸菌的力量帶給顧客為出發點,踏上了保養品開發這條路。嘗試透過乳酸菌保養品的形式,為顧客的肌膚發揮一臂之力。
All-in專業推薦

請您介紹一下「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功效。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化妝水功效在哪?到底我們有沒有使用化妝水的必要?可別小看一個步驟,化妝水其實是開啟肌膚吸收的最大關鍵,而「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中添加了「可爾必思」大廠研發的「LH發酵乳清」,富含礦物質、胺基酸、乳酸等滋養肌膚的成分,使用後持續保濕一整晚,強力修復及補水。使用後肌膚非常滋潤,保濕有彈力,而且溫和無負擔,味道十分舒服,好像讓肌膚喝了「可爾必思」一樣,蠻適合需要保濕或是乾性肌的人使用喔。

All-in專業推薦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中的「LH發酵乳清」,是一種怎麼樣的成分呢?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LH發酵乳清」是源自乳酸菌飲料「可爾必思」的百年乳酸菌和發酵研究而誕生的獨特成分,富含對肌膚有益的礦物質,氨基酸,乳酸和肽。不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香料、色素、紫外線吸收劑,讓肌膚使用起來無負擔,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All-in專業推薦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適合什麼樣的膚質呢?敏感肌也沒問題嗎?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香料、色素、紫外線吸收劑,並對針對各種膚質做了各種測試敏感肌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All-in專業推薦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有沒有什麼使用上的建議,或是注意事項呢?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使用「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最佳使用時機,就在洗完臉後5分鐘以內。建議用手或是化妝棉將整張臉擦完化妝水後,掌心按照臉頰→眼睛周圍→嘴巴周圍→額頭的順序進行輕拍按壓,各部位輕壓10秒以上。如果當天肌膚特別乾燥也可以試試看濕敷3-5分鐘,對於乾燥引起的泛紅肌膚會很有幫助喔!若是使用過後有泛紅發癢的情況,請立即停止使用,盡快就醫諮詢。

All-in專業推薦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有添加香料、酒精等較為刺激的成分嗎?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堅持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香料、色素、紫外線吸收劑,也經過多種肌膚檢驗,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喔

Q6:為什麼會選擇使用櫻花葉和柚子萃取加入「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中呢?
櫻花葉能夠浸透乾燥表層,將水分直送到肌底。柚子萃取則含有與角質相近的神經醯胺,能夠進一步留住肌膚水分。從裡到外天天保濕,撫平乾燥細紋。

All-in專業推薦

如果臉上有痘痘、傷口、泛紅或是脫皮,也能夠使用「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嗎?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雖然「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成分溫和,如果臉上有痘痘、傷口、泛紅或是脫皮,建議還是先諮詢皮膚科醫師喔。

All-in專業推薦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建議用量是多少呢?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每次的建議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若當天肌膚較乾燥也可以倒化妝棉上濕敷1~2分鐘,會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All-in專業推薦

最後請您總結一下,「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商品特色。

開發負責人加藤雅美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因為添加了由「可爾必思」中的乳酸菌發酵而成的「LH發酵乳清」,因有非常清淡的乳酸清香。使用商品後,對於乾性膚質能明顯提升肌膚含水量,給予肌膚水潤飽滿的感覺,知名美容老師評價:「保濕續航力與彈潤感清楚可見」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真的有效嗎?實測心得大公開!


接著進入實測評比的時間,就讓我們實際來使用看看,親身體驗「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的效果吧!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質地
  2. 使用感
  3. 效果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使用後的感受也不同,因此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質地


流動性很高,但又不會過度偏水,且帶有一定的濃稠度。

抹開之後有種肌膚上被包覆的感覺,覺得滿保濕的。

使用感


小編本人是敏感肌,但在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

有先做肌膚測試,使用的當下到隔天早上都無任何不適反應,之後持續使用的過程中也很OK,覺得很親膚、溫和。雖然會有一點黏黏的觸感,但不影響後續保養的步驟,身為偏好清爽保養的小編我來說,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至於評論中所提及的氣味,確實有一點點點點~類似乳酸菌的味道,但只有上臉的瞬間會聞到,且不強烈,基本上無味。

效果


這個是小編的側臉,可以看到較為暗沉,而且膚況也不太穩定。

這是使用後隔天起床的狀態,有稍微提亮,保濕效果也相當不錯,皮膚有變嫩的感覺。

這是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的狀態(請不要在意剛睡醒亂翹的頭髮), 暗沉都有獲得一定的改善,膚況也趨於穩定。

開始實測「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後,小編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XD看看皮膚的變化狀態,真的有種肌膚醒來的感覺,加上溫和好吸收的特性,真的是不得不推一個!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怎麼買?

看完以上的實測心得以及訪談後,是不是覺得超心動!想要買來試看看了呢?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要怎麼樣買才划算吧!

首購溫馨30天鑑賞期


什麼?化妝水也有試用期?是的!你沒看錯,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得到的反應以及效果也會不同,「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很貼心地提供首購30天的鑑賞試用期,讓你不白花錢之餘,也能獲得最安心的保障。

此外,加入定期方案也是好處多多,原價1,490元,初回限定只要990元,現省500!還送你「Lactina麗可媞娜」全系列的旅行組,讓你旅遊輕鬆帶著走!更多詳細資訊請點選下方連結↓

總結

對於不穩定的膚況、敏感的膚況、缺水的膚況,以及各種各樣的膚況,這款「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都能給你最佳的呵護,經過專家的說明以及All-in小編們的實測後,相信你一定更加了解這款產品的好處!既然心動了就要馬上行動!MOVE你的手指給他BUY下去吧!

PR

Lactina麗可媞娜
活顏醒膚水

1,490元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