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34款人氣開架粉底液推薦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論是化妝新手還是專業的彩妝師,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永遠都是一門大課題。想要擁有精緻又持久的妝容,快速擁有無瑕美肌嗎?粉底液就是你的好選擇!不僅兼具保濕度與遮瑕力,而且各產品推出的色號也相當齊全,不怕買不到適合你的商品,只怕你不會挑!

今天這篇文章不僅會教你如何挑選粉底液,文章後半更是精選34款開架粉底液,實際適用評比給你看,讓你花小錢也能買到適合的底妝,小資女絕對不能錯過~

挑選開架粉底液時的選購要點


化妝不外乎是為了變美麗,有的人講究遮瑕力,有的人則注重持妝度,接下來就小編來教你如何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打造你心目中的理想妝容!

依照偏愛的妝感以及膚況,選擇不同的產品類型


市面上的粉底液大致可以分成「霧面」、「光澤」以及「清透」這三種類型的妝感,通常主打霧面妝感的粉底液,具有極佳的遮瑕力與控油力,讓你一抹擁有迷人的陶瓷肌,適合油肌或是有痘疤、黑斑等肌膚問題的人。至於妝感偏水潤,且帶有光澤的粉底液,能夠讓你自帶鎂光燈,整體的妝容看起來既精緻又高貴,且保濕度通常也較好,建議乾肌的人可以選擇這類型的粉底液。至於清透妝感則是櫻花妹的最愛,給人一種青春可愛的鄰家女孩感,妝感薄透又自然,打造偽素顏,適合臉上瑕疵不多的人使用。

當然各產品依照內含成分與質地,呈現的妝感也都各不相同,只要搭配其他彩妝產品,也能變幻出各種不同的風格,因此原則上只要依照自身的偏好挑選即可。

確認內含的成分


不同膚質適用的保養品也不同,粉底液當然也是一樣,選購前別忘了確認內含成分,才能夠幫助你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

乾性肌:建議選擇內含保濕成分的「粉底精華」

乾性肌的人容易脫妝,因此建議選擇內含玻尿酸、膠原蛋白、胎盤素、維他命C衍生物、神經醯胺等保濕成分的產品,上妝的同時也能夠滋潤肌膚,提升服貼度與持妝度。另外,最近市面上也有推出一種「粉底精華」,質地較一般的粉底液更水潤,保濕功效也是更上一層樓,是化妝品同時也是保養品,乾性肌的人不妨可以試著購入看看哦!

敏感肌:建議選擇無添加且兼具防曬係數的產品

為了降低肌膚負擔,同時避免各種刺激性成分,建議敏感肌挑選粉底液時,可以確認包裝上是否有明確標示無添加酒精、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無添加香料等,並選擇兼具防曬係數的產品,有效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除此之外,如果產品本身有通過過敏測試的話就更好了!

油性肌/痘痘肌:建議選擇主打控油的產品

油性肌的人皮脂分泌較旺盛,因此也容易有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建議選擇主打控油的產品,避免臉泛油光或是阻塞毛孔。另外,臉部出油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因為肌膚缺水而促進的皮脂分泌,這時候就該選擇保濕度較佳的產品,因此購買前可要好好釐清自己的肌膚狀況囉!

參考臉部與頸部交界處的膚色,選擇適合的色號


平常使用保養品時,很多人都會漏掉頸部,久而久之就造成脖子與臉部肌膚的嚴重色差,這時候如果只依照臉部的膚色來挑選粉底液,看起來就會像戴面具一樣,顯得非常不自然。因此建議以臉部與頸部交界處的膚色為參考,可以幫助你挑選到更合適的色號。不過,由於皮膚中的油脂容易造成粉底液暗沉,因此建議油肌的人可以選擇白一階的色號,讓你即便到了下午也能擁有好氣色!

精選34款人氣開架粉底液實測


我們網羅了市售34款人氣開架粉底液,由All-in專業推薦的編輯群實際上臉實用後,從多個面向做評比。而本次挑選的產品如下:

  1. Catrice卡翠絲 瓷肌柔焦粉底液
  2. essence艾森絲 青春肌密粉底液
  3. 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
  4.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5. MAYBELLINE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6.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壓頭版)
  7.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50
  8. media媚點 防曬保濕礦物粉底液
  9. Media媚點 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
  10.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
  11.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
  12.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 超持妝粉底液
  13.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 光澤透顏精華粉底
  14. ettusais艾杜紗 零妝感粉底精華
  15. RIMMEL倫敦芮魅 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16. RIMMEL倫敦芮魅 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
  17. REVLON露華濃 十足完美粉底液
  18. REVLON 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19. REVLON露華濃 修片美肌海綿粉底液
  20. KATE凱婷 零瑕肌密粉底液
  21. KATE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22. KISSME奇士美 kiss蜜糖肌潤澤精華UV粉底液
  23. 1028 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
  24. 1028 Hold it!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
  25. Za 毛孔BYE2拍拍粉底
  26. Za 粧自然輕柔粉底蜜
  27. Za 美白聚光粉底精華
  28. 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
  29. Catrice卡翠絲 裸肌柔霧粉底液
  30. EXCEL 淨采精萃粉底
  31.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32. innisfree 我的訂製粉底
  33.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34.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升級版

粉底液實測評比重點項目


這次我們針對遮瑕度抗汗力以及延展力這三個重點做實測,並結合持久度使用感價格CP值等項目做排名,希望能夠幫助你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商品。
※因每個人的膚況不同,故以下實用心得僅供參考

精選34款人氣開架粉底液推薦排行榜

本次排行榜內容依照上述實測評比項目,為以上34款開架粉底液進行排名,相信你應該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各家粉底液用起來到底如何?快接下去一探究竟吧!

34

RIMMEL倫敦芮魅 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價格 450元
風靡全球的「小紅蓋」,打造自然陶瓷肌
倫敦芮魅的這款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就是風靡全球的「小紅蓋」粉底液,標榜可以修飾毛孔及勻亮膚色,打造出自然的霧感陶瓷肌,並且妝感能持久25小時。
根據使用者表示,它的持妝度較弱,夏天較不適用,以及如果臉上有顏色較深的斑點或痘疤,也需要特別再堆疊遮瑕。此外,粉底液有一股明顯的香味,建議試用看看是否能接受哦!
容量30ml
妝感霧面
色號4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油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20
遮瑕3
抗汗2.5
延展力2
這款粉底液的實測結果跌破眼鏡,與網路評價完全相反,它的質地較稠、難乾,而且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是塗抹時會起屑,適合用拍的方式上妝,同時它的味道較重,遮瑕度和持妝度也偏弱,建議選購前一定要試用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哦!
33

REVLON露華濃 十足完美粉底液

價格 420元
適合薄擦,打造霧面自然妝感
此款「持久無瑕啞緻柔潤粉底霜」主打「FULL COVER」與「24小時持妝」,然而在遮瑕效果上,並沒有如此強大,由於它的質地偏乾,只適合薄擦,對於平常上妝只需要一點點修飾的人來說,它的遮瑕力還過得去,不過對於習慣厚擦、或是有較為明顯的肌膚問題需要蓋過去的話,它就沒那麼適合了,擦得太厚重不但遮瑕不成,還容易崩妝。
此外,在台灣也只有提供三種色號,且色調偏暗,如果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色號的話,或許可以試試看自行混色,調出較為接近膚色的自然顏色。
容量30g
妝感霧面
色號3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
遮瑕3.5
抗汗3
延展力1
實際用過之後,認真覺得它其實不是一款粉底液,而是遮瑕膏,它的質地非常難推,直接塗會卡在臉上,真的不適合上全臉。但是拿來當作重點遮瑕似乎還行,只需要擠一點點拍在黑眼圈或是其他瑕疵部位。
32

Catrice卡翠絲 裸肌柔霧粉底液

價格 289元
德國平價彩妝,CP值高,值得一試!
Catrice是來自德國的平價彩妝品牌,大多數產品都表現得不錯,對得起價格。想要入手試試看,或是化妝新手想要購入基本的品項實際試用當作練習,可以選擇他們家的商品減輕經濟負擔、降低化妝的門檻。
而且這款裸肌柔霧粉底液主打持妝,標榜能夠達到18個小時不脫妝的效果。外出如果不需要補妝,不論對化妝老手或是新手來說,都是很吸引人的優點。
容量30ml
妝感霧面
色號4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
遮瑕2.8
抗汗4
延展力3
剛上妝的時候,妝感真的很美,就像官方的商品介紹一樣,確實是霧面質地。不過遮瑕效果不明顯,挑選粉底重視遮瑕度的話,不建議使用這款。延展力普通,相較之下,抗汗效果表現得稍微好一些。他們家的粉底液用起來雖然不會乾燥脫皮,但是會出現暗沉的狀況,建議選擇最淺的色號。
31

essence艾森絲 青春肌密粉底液

價格 189元
平價入門首選,小資女的最愛
擁有市面上最讓人心動的價格,essence的這款粉底液可以說是學生族群以及小資族的救世主!以它的價位來說,雖然遮瑕力普通,但對於想要簡單上妝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修飾肌膚的小瑕疵,能夠應付一般的日常淡妝。
容量30ml
妝感霧面
色號3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維他命
防曬係數
遮瑕3
抗汗4
延展力4.5
此款粉底液用起來的色調偏暗,會讓臉部顯得有些暗沉,沒辦法打造出日韓妝容的那種透亮感,如果想讓妝感看起來比較明亮的話,建議可以搭配一些打亮用的彩妝產品。
30

ettusais艾杜紗 零妝感粉底精華

價格 620元
遮瑕、提亮、防曬,一瓶搞定
你有聽過什麼產品可以兼具BB和CC霜的效果嗎?艾杜紗的零妝感粉底精華不僅可以辦到,它一共擁有多達6種功效,讓你不再需要東塗西抹!
這支粉底精華使用了特殊的網狀科技,讓它在塗抹後能像一層薄膜,緊緊附著在臉上,粉紅校正粉末能夠校正膚色、修飾毛孔、使臉色紅潤,角質層透明粉末則是可以帶出肌膚明亮感的關鍵成分,以上便是讓它擁有BB、CC霜作用的兩種成分。加上天然植物萃取的雙重玻尿酸和清爽粉末,讓肌膚看起來水潤光滑。除了當粉底液或隔離霜之外,它本身也有SPF30的防曬效果,一支搞定所有問題!
容量35g
妝感清透
色號2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超保濕雙重玻尿酸、無農藥艾杜紗農場植物萃取成分(洋甘菊、迷迭香、檸檬香蜂草)、甘油
防曬係數SPF30 PA+++
遮瑕3.5
抗汗1
延展力3.5
擠出來的時候水感蠻重的,想要推勻的話需要花一點時間,也許是它保濕性相當高的緣故,在防汗表現上非常不理想,如果是容易出汗的人就要多注意囉!
29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升級版

價格 1,100元
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打造自然光澤肌
相信大部分人對SOFINA都不陌生,他們家的控油持妝隔離乳相當暢銷,是用過的人都會再回購的人氣款。而這裡要介紹的升級版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也是主打控油持妝,透過獨家的控油技術,將皮脂固定不讓其亂跑,以達到抑制油光的效果。
水感的質地,輕輕一抹,就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緊密附著的薄膜,能夠修飾的毛孔,帶來光亮無暇的妝感。
容量30ml
妝感光澤、清透
色號3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
遮瑕3.5
抗汗2
延展力5
擠出來的質地真的很水,使用時,只需要擠一點點就能均勻上妝,能微微修飾毛孔,但如果要用來修飾臉上的痘疤或是痘痘,效果還是有限,適合臉部瑕疵不多的人使用。雖然產品標榜控油持妝,不過帶妝一整天下來,還是會出油脫妝,油肌人士不太適合使用。
28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50

價格 350元
高防曬係數,上妝防曬一次OK
妝前防曬總是和底妝打架嗎?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困擾,不妨試試看戀愛魔鏡的這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吧!擁有SPF50的超高防曬係數,直接幫你搞定妝前的防曬步驟,還能稍微修飾一下暗沉的肌膚,打造偽素顏的自然妝感。可以直接將它當作妝前防曬打底,或是如果想上點淡妝、讓肌膚氣色看起來比較好的話,也可以用這款上妝。
容量25g
妝感清透
色號2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玻尿酸Na、甘油
防曬係數SPF50 PA++++
遮瑕3
抗汗3
延展力4
這款粉底液實際上妝後,有點像是帶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雖然能夠提亮膚色,但沒辦法遮瑕,妝感偏向日系彩妝流行的偽素顏,比較適合臉上瑕疵沒那麼多的人使用,如果想要有明顯的妝感或是遮痘疤、黑眼圈,還是要再上個遮瑕膏才行。
27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

價格 500元
讓肌膚吸收維他命,從根本打造好氣色
巴黎萊雅的這款「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就如同產品命名一樣,它主打的是水潤保濕的粉底液,並帶有光澤妝感。粉底液當中添加了維他命B5、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讓你在上妝的同時,也能讓肌膚吸收保養成分,由於質地水潤輕透,不會給肌膚帶來太大的負擔,在夏天使用也很OK。
容量30ml
妝感光澤感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維他命B5、維他命E
防曬係數SPF16 PA++
遮瑕3
抗汗3
延展力5
此款粉底液具有非常水感的質地,不過也由於質地太水,導致它的遮瑕表現較差,上妝後的效果只能讓臉部肌膚看起來較亮,無法遮蓋臉部瑕疵。對於想要修飾黑眼圈、痘疤等重點遮瑕的人來說,稍嫌不夠給力,還是要配合遮瑕膏或是其他彩妝產品一起使用。
26

1028 Hold it! 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

價格 249元
有效抗汗、防水,全天不脫妝
1028的這款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主打它的控油片狀粉體可以在肌膚上形成吸油防護網,搭配冬青油樹萃取,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使肌膚全天不脫妝。根據使用者意見,持妝度不錯,出油後也不會暗沉。
它的霧感折光礦物粉末能遮瑕毛孔、細紋和膚色不均問題,但也有使用者表示,這款粉底液使用時乾得非常快,且延展性較低,因此使用時要盡快推開塗抹,或者是加入精華液使用,幫助粉底液均勻推散。
容量30ml
妝感霧面
色號3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油性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15
遮瑕3.7
抗汗4
延展力3.8
這款粉底液質地較濃稠,不好推開,適合用拍的方式上妝,而且妝感偏厚。
25

Za 美白聚光粉底精華

價格 370元
提亮膚色,打造自然偽素顏
由Za日本實驗室開發,打造上妝即保養的粉底精華,內含的無瑕亮白粉體,具備瞬間提亮、修飾膚色不均和瑕疵等效果,並結合水感基底配方,使底妝能夠均勻地貼合肌膚,打造光滑無瑕的觸感,讓肌膚呈現清透自然,宛如素顏般的好膚質。
添加專櫃級有效成分4MSK,擁有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效果,讓你上妝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配合豐富的玻尿酸成分,為肌膚注入水分,使妝感更加水潤飽滿,且通過敏感性測試,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容量25ml
妝感微霧面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玻尿酸
防曬係數SPF25 PA+++
遮瑕3.7
抗汗3.5
延展力4.5
水潤好推,整體修飾效果佳,呈現出來的妝感也滿自然的,但抗汗效果普通,持妝度普通,長時間下來容易脫妝。
24

REVLON露華濃 修片美肌海綿粉底液

價格 550元
不必沾手也能輕鬆上妝
REVLON露華濃推出的修片美肌海綿粉底液,以嶄新的的海棉棒設計,將化妝海棉與粉底液做結合,只需旋轉底部,粉底液就會被推上來,讓上妝變得不沾手之外,在外補妝也超方便!
擁有獨家的濾光調色技術,能提升肌膚光澤,且具備柔滑、良好的延展性,只需輕輕一抹便可遮蓋臉上的瑕疵、細紋及毛孔,讓肌膚展現無瑕的漂亮妝感。雖然海綿頭使用上頗為方便,但因無法將其拆下清洗,很容易造成細菌孳生,建議可將粉底液擠出,再另外使用工具做上妝,以保持衛生。
容量27ml
妝感光澤
色號2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油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20
遮瑕4.5
抗汗3
延展力3
粉底液本身不錯用,但海綿頭真的大大降低了這款產品的評分,容易有拍不均勻的問題,需多拍幾下或使用美妝蛋、海綿等工具輔助,用久了海綿容易變髒,且無法拆卸清洗,從衛生面來看不是很推薦。但單看粉底液本是真的很不錯~
23

media媚點 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

價格 330元
極致保濕超好推,無暇美肌持續一整天!
來自日本media媚點的化妝品,相信沒有用過的人也應該有聽過它的大名了,近期在台灣帶起一陣彩妝風潮的媚點,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的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
無添加香料,取而代之的是添加了玻尿酸和水溶性膠原蛋白,滿滿的保濕成分使其擁有絕佳的延展性,可以很容易的塗抹均勻。另外還有能夠修飾毛孔、細紋的成分,加上能夠提亮肌膚、和防止脫妝的服貼粉末,讓上妝後光亮水潤的肌膚能夠維持一整天。
容量25g
妝感光澤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
防曬係數SPF17 PA++
遮瑕3.8
抗汗3
延展力4
經過小編實測,這款的質地真的相當絲滑好推,遮瑕和抗汗表現都算中規中矩,如果會介意每次都要直接用手沾取不那麼衛生的話,可以自備塑膠挖棒配合使用。
22

REVLON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價格 468元
網路評為「開架之王」,底妝界的輕薄王者
再來要介紹的是美國銷量第一的開架品牌REVLON露華濃,這款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在台灣也有著相當不錯的口碑,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高,是不少人的蜜糖,還被網友評為開架底液之王。最大的特色就是妝感看起來輕薄,卻依舊帶有遮瑕的效果,帶有微霧感的持久配方,能有效控油、防水、抗汗。
其中健康色和自然膚色是油性肌/混合肌適用的色號,防曬係數是SPF15,其餘3色則是所有膚質都適用的,防曬係數是SPF20,購買前不妨注意一下這些小細節哦。
容量30ml
妝感霧面、清透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混合肌、油性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15、SPF20
遮瑕3.7
抗汗4
延展力4
小編試用起來覺得質地偏稠,遮瑕度和抗汗效果都還蠻普通的,如果是較在意小瑕疵的人,建議再多搭配遮瑕產品使用。
21

Za 粧自然輕柔粉底蜜

價格 350元
營造透亮裸妝感,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想要上妝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一點,但又不想帶給肌膚負擔,推薦你Za的這款「粧自然輕柔粉底蜜」,產品有經過敏感性試驗,比較不容易刺激肌膚,在妝感效果上,能打亮肌膚、校正膚色,膚色一亮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就更有精神,非常適合追求輕薄妝感的人使用。另外,擁有SPF25 PA++的防曬等級,也蠻適合當作妝前防曬使用。
容量25g
妝感清透
色號6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玻尿酸、紅花籽油
防曬係數SPF25 PA++
遮瑕4
抗汗2.2
延展力4.3
這款「粧自然輕柔粉底蜜」作為粉底液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遮瑕力還算不錯,妝感也還蠻自然的,只不過持妝效果不是很好,稍微流汗就有點掉妝。另外,它的味道有點重,對彩妝品氣味較敏感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使用。
20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 光澤透顏精華粉底

價格 650元
精華液般的水狀質地,妝感帶有自然光澤
ETUDE HOUSE的這款光澤透顏精華粉底,標榜可打造出光澤透亮的細緻妝感,它的質地就像水狀的精華液,因此和肌膚的服貼度很好,也有極佳的遮瑕度,打底後就能擁有帶自然光澤的陶瓷肌。
根據使用者意見,它能遮瑕肌膚泛紅和毛孔粗大,而且因為質地較水,擠一次就足夠塗抹全臉,特別適合乾肌人士,可以有很美的妝感,但也有部分意見表示使用之後容易致痘。這款粉底液的色號共有12種,分類極細,建議購買前要依照個人膚色進行試用哦!
容量30g
妝感光澤
色號12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
保濕成分綜合精華
防曬係數SFP30
遮瑕4.5
抗汗3
延展力4.3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很水、好推,遮瑕力高,還有自帶打亮的效果,但在持妝度上稍顯不足,不太適合油肌使用。
19

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

價格 179元
平價彩妝品牌,質感輕透、好推
德國的平價彩妝品牌艾森絲,它的產品多以便宜及品質好受到歡迎,這款16hr持久粉底液就標榜質地輕透,可以長效持妝16小時,特別適合混合肌及油肌人士使用,即使出油後也能呈現奶油肌的好膚質。
這款粉底液遮瑕度高,而且妝感不厚重,持妝效果經台灣使用者測試大約為6小時,可能與歐洲氣候較乾也有關係,較適合想找平價粉底液的人哦!
容量30 ml
妝感霧面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油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
遮瑕4.3
抗汗3
延展力4.6
這款粉底液的味道明顯較重,而且粉底液中帶有亮片,質地是好推的,但色號較偏橘色,持妝度也是普通,強烈建議需要試用或試聞後再選購。
18

KISSME奇士美 kiss蜜糖肌潤澤精華UV粉底液

價格 520元
富含精華油,潤澤更服貼
這款「kiss蜜糖肌潤澤精華UV粉底液」不僅添加了玻尿酸這項保濕成分,還富含多種精華油,像是摩洛哥堅果油、薔薇果油等,全面潤澤肌膚,讓妝感更加服貼。此外,成分當中並沒有添加香料,對於氣味較為敏感的人也可安心使用。
容量27ml
妝感光澤
色號2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薔薇果油、角鯊烷
防曬係數SPF33 PA++
遮瑕3.5
抗汗4.1
延展力4.5
應該是因為添加了許多潤澤成分,這款粉底液的質地真的蠻水潤的,感覺就像已經幫你做好了保溼,上妝後相當服貼,不過遮瑕表現平平。
17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價格 420元
妝感輕透,追求偽素顏不能錯過
日系彩妝的特色多半強調化妝後像沒上妝般的輕透好膚質,INTEGRATE的這款粉底液即是標榜可打造出具有透明感的自然妝感,它的粉底液能完全貼合肌膚,均勻修飾臉上的毛孔或色差等問題,讓肌膚呈現水潤的奶油肌¬而不會讓妝感過厚,偽素顏效果極佳。
根據使用者意見,這款粉底液質地好推,能遮蓋毛孔和肌膚紋路,柔焦效果挺好,但如果是較明顯的斑點,遮瑕力就稍嫌不足了,並且持妝度尚可,適合臉上瑕疵不多的人使用。
容量30ml
妝感清透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混合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FP30
遮瑕4
抗汗3.9
延展力5
這款粉底液質地水狀、非常好推,擦起來讓人覺得舒服,看起來自帶柔焦微霧感、肌膚粉嫩,能打造出日系偽素顏的效果。
16

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

價格 1,280元
乾肌人士救星,保濕度高的「爆水粉底液」
台灣品牌DR.CINK的這款粉底液非常特別,含有70%的保濕成分和粉體微滴粒子,只要將粉體和精華液搓開、混合,就會呈現爆水的效果。根據使用者意見,這款粉底液使用一點點就足夠塗抹全臉,而且妝感水潤、透亮,但也有用不習慣的意見。
它主打含有高濃度的保濕精華,是一款質地水狀且保濕度極高的粉底液,因此也被稱為「爆水粉底」,非常適合乾肌人士使用,塗抹之後能有效遮蓋毛孔。但也有使用者表示,經過長時間後T字部位會有油光,同時價格上的痛點是相較他牌昂貴許多。
容量30ml
妝感光澤
色號3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
保濕成分70%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
遮瑕4.2
抗汗2.5
延展力5
這款粉底液中有明顯的粒狀,使用時不適合用手推開,因為粉體搓開後用手推會不均勻,建議搭配海綿使用。它的遮瑕度蠻好的,也相當水潤保濕,但在抗汗效果上則是待加強。
15

KATE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價格 500元
霧感乾爽,整天下來臉不黏髮
KATE這款粉底液推出後就受到許多人的關注,雖然有人表示這款不比舊款好,比方顏色選擇上比較沒有那麼適合黃皮膚的人,因為色號偏粉,不過它的上妝效果好,確實是霧感,質地呈水狀,容易推開、推勻。
而且這款粉底的壓頭設計得很不錯,壓一次到底,正好是整張臉的用量,使用起來更簡易。有些人認為不只是混合肌,就算是油肌也很適合使用這款產品,因為這款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很乾爽,擦到臉上,很快就乾了,一整天下來就連頭髮也不黏臉。
容量30ml
妝感微霧光澤
色號6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15 PA++
遮瑕4.2
抗汗3.5
延展力5
擠出這款粉底液的時候,會立刻感覺到它的質地相當水潤,推開不費力,上到臉上卻能很快變得乾爽。妝感明顯,不過遮瑕效果不算非常好,如果臉上瑕疵比較多,建議選擇遮瑕力更強的產品。
14

Za 毛孔BYE2拍拍粉底

價格 190元
不用沾手也能完成底妝!
Za推出了一款不需要沾手也能完美上妝的粉底液!光是這麼說的話,相信你已經看得一頭霧水了吧?連用粉餅上妝時,手都有可能接觸到海綿或粉撲上的殘粉了,難不成是指將粉底液直接滴在臉上,再透過刷具或美妝蛋等工具小心地刷開嗎?
No no no,這款粉底液相當特別,在軟管狀瓶身的前端獨家使用了Q彈海綿粉撲,不需要準備額外的工具,也不用直接上手,只要擠出適量的粉底液後,直接在臉上輕拍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妝感清爽,不帶油光,而是呈現略帶光澤的柔霧奶油肌,長時間抵禦汗水和油光的進攻,細緻的質地也撫去了粗大的毛孔。雖然容量偏小,不過也因此非常適合隨身攜帶,補妝的時候很好用哦!
容量23g
妝感霧面
色號4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20 PA++
遮瑕4
抗汗4.2
延展力3.5
海綿粉撲的部分是可拆卸清洗的,衛生方面的考量小編覺得做得還不錯。不過在操作上有點意外的是,在使用輕拍的方式上妝時,竟然會留下海綿粉撲的圓形輪廓,即使多拍幾次也只會出現更多印子,可能需要搭配輕刷的方式才有辦法完美上妝。
13

EXCEL 淨采精萃粉底

價格 645元
容易上手,適合新手使用
Excel的商品雖然比其他開架品牌貴一點,但它貴有貴的道理,產品的品質穩定,並且針對亞洲人的肌膚狀況和使用習慣研發產品,讓產品更貼近使用者需求。例如這款粉底液的四個色號都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外型包裝也設計成方便攜帶的裸管狀,外出過夜不用擔心化妝品占位置。
這款粉底液也很適合新手使用,含防曬效果,不必另外擦一層防曬,可降低質地混用時需要調整的可能性。新手常會發生難精準掌握用量的狀況,Excel這款粉底液添加保濕成分,且質地輕薄,不容易因為太過乾燥脫皮,也幾乎不會顯得妝濃而突兀,如果你剛開始接觸化妝,Excel這款粉底液會是你的好選擇哦!
容量35g
妝感光澤
色號4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經醯胺、桑根皮精華、芍藥精華
防曬係數SPF28 PA++
遮瑕3.5
抗汗4
延展力4
EXCEL的淨采精萃粉底整體表現普通、穩定,妝感輕透、保濕,質地不黏,其他方面不算特別突出,遮瑕效果不明顯,不過延展力和抗汗效果能算在普通偏上的等級。
12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價格 400元
添加保濕因子的乾肌人救星
這號稱乾肌救星的「媚比琳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添加豐富的保濕因子,上妝的同時也能為肌膚帶來滿滿的水分,秘訣在於細緻的水樣粉體,一抹即服貼,讓乾肌避之唯恐不及的乾紋、脫妝全都Out!打造輕透潤澤的自然水妝感。
水光奇蹟粉底液,物如其名,具備延展性極高的水感質地,對乾肌來說是一款很友善的底妝產品,但鑑於部分使用者會在上妝後的幾小時出現暗沉現象,建議購買前先去店面試色、實測再考慮是否購買。
容量30ml
妝感水光感
色號6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保濕因子
防曬係數SPF23
遮瑕4.2
抗汗3.5
延展力4.5
一抹上臉就能感受到這支粉底液的保濕力,妝感為柔和的自然水光感,也有著不錯的延展力,較為可惜的部分就是不怎麼防水,容易流汗的人需特別注意。
11

media媚點 防曬保濕礦物粉底液

價格 280元
價格親民、不含香料
媚點的化妝品以價格親民有名,也是許多人剛開始接觸化妝時的選擇,加上他們家的化妝品不添加香料,能減輕肌膚的負擔,因此非常推薦給剛開始學習化妝的人使用。
媚點這款礦物粉底液中,含有能夠防止脫妝的成分:雲母、寒天,也能讓妝感更加貼合肌膚,質地能營造出類似奶油肌的效果,不過粉感稍微明顯一點,膚況好的時候,上妝肌膚滑嫩完美,如果臉上長了一些痘痘,痘痘周遭可能比較容易浮粉,這點需要注意哦~
容量25g
妝感光澤、清透
色號4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
防曬係數SPF30 PA++
遮瑕3.9
抗汗4.5
延展力4
媚點這款粉底液的妝感偏重,有點粉感,不過抗汗效果不錯。可惜的是上妝一段時間後偏乾,日常保養之外,上妝前也別忘了做好保濕,才能打造出更好的妝效哦。
10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 超持妝粉底液

價格 650元
清爽遮瑕,打造韓妞無瑕肌
想要擁有如同韓劇女主角的無瑕美肌嗎?這款ETUDE HOUSE長效待肌系列中的超持妝粉底液,擁有雙重技術,透過雙層潤澤技術,有效修飾肌膚的瑕疵與紋理,加上底妝吸磁極效技術,能賦予粉底液宛如磁力般的效果,能夠順著肌膚紋理覆蓋,強力持妝。
除了具備優秀的遮瑕度和持妝度外,觸感也相當清爽不黏膩,基本上適用於各種膚質。剛上完妝是漂亮的霧面感,就算出了油也能完美地與底妝融合,呈現漂亮的奶油肌,一罐粉底液,兩種妝效,特別推薦給油肌的朋友使用。
容量30g
妝感霧面
色號12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42 PA++
遮瑕4
抗汗4
延展力4.5
妝感自然不厚重,能與肌膚融為一體,服貼的同時帶有光澤,水狀好推不黏膩,持妝度也足夠。不過小編覺得香味偏重,介意的人可以先試聞再做決定。
9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

價格 499元
完美貼合肌膚,遮瑕力優秀
巴黎萊雅的這款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標榜成分含有強大的吸油粉體及空氣般的輕盈粉體,能完美貼合肌膚,並能有效抗油、抗汗,使妝感持久24小時不浮粉。
這款粉底液塗抹之後的妝感不厚重,遮瑕力蠻高的,而且控油及耐汗皆很優秀,就算稍微出油也會讓肌膚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但是如果是混合肌或乾肌人士使用,妝感則會明顯較重。
容量30ml
妝感霧面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油性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15
遮瑕4.5
抗汗4
延展力4.5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稍微偏黏,算是保濕款,塗抹時很服貼肌膚,可以遮住粗大毛孔,以遮瑕度來說很不錯,抗汗效果也很可以,如果有做好定妝的話,應可以持妝一整天。
8

1028 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

價格 480元
高遮瑕的同時不厚重
想要高遮瑕卻又怕粉感太重?不妨試試1028的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吧!具備創新的4D持妝鎖定科技,上妝的同時能夠達到服貼、光澤、立體、續航力十足的功效。獨特的六角型細緻微米粉體,可均勻的平貼於肌膚表面,從6個角度抓住光線並反射,於視覺上形成立體的深淺光影,打造自然的無瑕美肌。
內含雙重保水成分:甘油和丙二醇,能滲透至肌膚表皮層,抓住水分,並搭配獨家專利酪梨脂萃取,從源頭調控皮脂分泌,減少因皮脂氧化而產生的暗沉,並偕同成分中的維他命E和氧化鋅,達到收斂痘痘粉刺和保護肌膚的功效。
容量30ml
妝感光澤
色號3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甘油、丙二醇
防曬係數SPF25
遮瑕4.5
抗汗4
延展力4.5
水潤好推,有種曖曖內含光的潤澤感,妝感很自然。遮瑕力中上,有著不錯的抗汗效果,唯一要注意的是,壓頭的設計會不太好控制,要小心一次擠太多的問題。
7

RIMMEL倫敦芮魅 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

價格 450元
超服貼、超持妝,讓你不管到多晚依舊美得發光
這款主打保濕的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是受到許多乾肌推崇的保濕粉底液產品,具備強大的保濕功效,就算在肌膚略為乾燥的情況下上妝,也能夠讓其服貼於臉部,維持長達一整天的妝效。
以保濕型的粉底液來說,這款產品在遮瑕度上的表現也很優秀,能修飾臉上約六成左右的瑕疵,且在肌膚開始出油後,會和原本的底妝融合,呈現擁有光澤感的奶油肌,加上親民的價位,是一款CP值很高的產品。
容量30ml
妝感奶油肌妝感
色號4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20
遮瑕4.6
抗汗3.7
延展力5
延展力佳,質地不黏、舒爽,保濕度佳,上妝完一段時間也能保持水潤,不會呈現粉感般的結塊妝感,很適合乾肌或冬天時使用。
6

KATE凱婷 零瑕肌密粉底液

價格 500元
打造零毛孔的無瑕美肌
KATE是在日本最受歡迎的開架化妝品牌,這罐零瑕肌密粉底液在日本可是創下了每分鐘賣出8.3瓶的超驚人記錄,那麼它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才能讓人們如此趨之若鶩呢?就讓小編帶你來看看吧!
相信有不少人深受毛孔粗大的問題困擾,只要用這罐輕輕一抹,粉底液就能和肌膚合為一體,修飾臉上各種瑕疵,而且妝感看起來輕薄不厚重,就像是原生肌膚一般,推薦給喜愛日系偽素顏的你。
容量8.5ml
妝感清透
色號6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FP18 PA++
遮瑕4.1
抗汗4.2
延展力4.5
實際試用過後,小編覺得這款粉底液在所有表現上都屬中規中矩,可以說是開架粉底液之中的大眾款。如果是化妝新手,或是初次嘗試使用粉底液的人,不妨可以先從這款入手。
5

innisfree 我的訂製粉底

價格 720元
客製專屬你的粉底液
看過市面上各式底妝產品之後,你是不是也感到疑惑,每個人的膚色、膚況不同,需求也不同,架上為什麼經常只有幾種選擇?結果試了多種產品之後依然找不到最適合的那款,如果你有這樣的煩惱,小編推薦你試試innisfree的訂製粉底液!
「我的訂製粉底」可以根據膚色、所需的保濕度,還有偏好的妝感做選擇,為你客製最符合你需求的粉底液,每種保濕度分別添加不同的保濕成分,自由搭配起來,總共會有50種選擇,而且新款加上防曬係數,不用另外擦防曬油,也能替肌膚做好基礎防曬,是款相當值得入手一試的產品。
容量30ml
妝感霧面、半霧面、光澤
色號5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濟洲火山泥/濟州鮮榨綠茶水/濟洲綠茶籽(依選擇的保濕度有所不同)
防曬係數SPF25 PA++
遮瑕4.5
抗汗4
延展力4.6
這款產品小編使用的是保濕2、遮瑕4的款式,質地偏稠,延展力不錯,好推,而且遮瑕力確實不錯。由於這款產品因為可以依照自己膚況、需求做調整,小編建議購買前多做功課,依個人膚況調整搭配,客製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4

Catrice卡翠絲 瓷肌柔焦粉底液

價格 309元
打造陶瓷般的美肌
如果你追求的是如同陶瓷娃娃一般的精緻美顏,那麼卡翠絲的瓷肌柔焦粉底液應該會成為你的心頭好之一哦~
包裝是採滴管設計,建議以少量多次、搭配美妝蛋的方式上臉,這樣可以避免過度使用,導致妝感過重的情況發生。輕拍上臉,服貼的微霧妝感帶有不錯的遮瑕效果,而且擁有不錯的持妝效果。
不過有不少網友反應這款粉底液偏乾,臉部微微出油後,反倒會讓妝感更自然一些,也因此比較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而且它乾的很快,建議在滴出之後盡快推勻。有些網友則是說它容易因為氧化導致顏色暗沉,建議可以選擇比慣用膚色再亮一階的色號哦!
容量30ml
妝感霧面
色號6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油性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
遮瑕4.6
抗汗4.4
延展力5
實際用過之後,小編覺得它的效果比想像中還要好!除了擁有相當好的延展性之外,在遮瑕跟防汗的表現也有中上的表現,只是它真的乾得很快,在上妝時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輕拍上臉,這樣就可以避免粉底液在抹開前就乾掉啦~
3

MAYBELLINE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價格 420元
懶人遮瑕大法,底妝遮瑕一罐搞定
對於追求快速上妝的人來說,無非希望只要一個步驟就能搞定底妝與遮瑕,這時候就需要擁有高遮瑕力的底妝產品了,試試MAYBELLINE的這款「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吧!讓你單靠粉底液就能修飾各種肌膚瑕疵,免去使用遮瑕膏等繁瑣的上妝步驟,用不了幾分鐘就能快速完妝,省時又省力。
容量30ml
妝感霧面感
色號6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全膚質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
遮瑕4.5
抗汗4.7
延展力4
此款粉底液在遮瑕與持妝力表現上都相當不錯,使用時,建議用「拍」的方式上妝,搭配粉撲或是美妝蛋使用更佳,這樣一來,妝感效果會更加自然。
2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價格 410元
色號多、遮瑕力超群
MAYBELLINE媚比琳這款FIT ME粉底在各大板上都有極高的討論度,12種色號就開架底妝而言,真的非常多樣,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而且MAYBELLINE針對亞洲人推出兩款色號,希望能讓大家都找到最適合的款式,相當用心。
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很強,不管是一般常見的痘疤,或是帶點紅色的疤痕,上兩層粉底之後都可以遮得很徹底,更有網友表示這款粉底液能100%遮瑕,重視遮瑕度的話不妨試試!
容量30ml
妝感微霧
色號12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混合肌、油性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F22
遮瑕4.8
抗汗4.5
延展力4.3
實際試用後,MAYBELLINE這款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確實在遮瑕、抗汗和延展力方面都表現得很亮眼,尤其驗證了討論板上所謂遮瑕100%的評價,妝感也確實呈霧面!另外,因為這款粉底液的抗汗效果不錯,做好定妝就可以維持蠻長一段時間不脫妝哦~
1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價格 530元
獨創輕氧新科技,讓你的底妝會呼吸
你有想過高遮瑕的同時還能維持超輕透的妝感嗎?這款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雖然定位為開價產品,但其成分與功效絕對擁有專櫃級的水準。內涵輕薄HD高遮瑕微球體,不僅能有效遮瑕,所呈現的妝感也十分輕盈不厚重,並結合獨家的細微球狀輕氧科技,讓肌膚可隨時隨地、舒服地深呼吸。
此外,害怕脫妝的朋友也完全不必擔心,巴黎萊雅的24H持妝結構網,新型態網狀結構,長效持妝的同時也能預防底妝黯沉,防水且抗汗,讓你全天候保持輕透、乾爽,卻超遮瑕的完美底妝。
容量30ml
妝感半霧面
色號6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
防曬係數SPE25 PA+++
遮瑕5
抗汗4.8
延展力5
能跟肌膚很好地貼合,不會太水但也不會過油,給人油水平衡的感覺,而且好推勻。上妝後有種如專櫃般的高級感,有不錯的持妝度,防水力佳抗汗力也佳,遮瑕力很夠的同時不厚重,有種漂亮的自然光感。

開架粉底液TOP34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產品名稱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MAYBELLINE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Catrice卡翠絲 瓷肌柔焦粉底液innisfree 我的訂製粉底KATE凱婷 零瑕肌密粉底液RIMMEL倫敦芮魅 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1028 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ETUDE HOUSE 長效待肌 超持妝粉底液media媚點 防曬保濕礦物粉底液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EXCEL 淨采精萃粉底Za 毛孔BYE2拍拍粉底KATE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KISSME奇士美 kiss蜜糖肌潤澤精華UV粉底液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ETUDE HOUSE 長效待肌 光澤透顏精華粉底Za 粧自然輕柔粉底蜜REVLON露華濃 超持色輕透粉底液media媚點 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REVLON露華濃 修片美肌海綿粉底液Za 美白聚光粉底精華1028 Hold it! 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50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升級版ettusais艾杜紗 零妝感粉底精華essence艾森絲 青春肌密粉底液Catrice卡翠絲 裸肌柔霧粉底液REVLON露華濃 十足完美粉底液RIMMEL倫敦芮魅 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特色獨創輕氧新科技,讓你的底妝會呼吸色號多、遮瑕力超群懶人遮瑕大法,底妝遮瑕一罐搞定打造陶瓷般的美肌客製專屬你的粉底液打造零毛孔的無瑕美肌超服貼、超持妝,讓你不管到多晚依舊美得發光高遮瑕的同時不厚重完美貼合肌膚,遮瑕力優秀清爽遮瑕,打造韓妞無瑕肌價格親民、不含香料添加保濕因子的乾肌人救星容易上手,適合新手使用不用沾手也能完成底妝!霧感乾爽,整天下來臉不黏髮乾肌人士救星,保濕度高的「爆水粉底液」妝感輕透,追求偽素顏不能錯過富含精華油,潤澤更服貼平價彩妝品牌,質感輕透、好推精華液般的水狀質地,妝感帶有自然光澤營造透亮裸妝感,減少對肌膚的刺激網路評為「開架之王」,底妝界的輕薄王者極致保濕超好推,無暇美肌持續一整天!不必沾手也能輕鬆上妝提亮膚色,打造自然偽素顏有效抗汗、防水,全天不脫妝讓肌膚吸收維他命,從根本打造好氣色高防曬係數,上妝防曬一次OK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打造自然光澤肌遮瑕、提亮、防曬,一瓶搞定平價入門首選,小資女的最愛德國平價彩妝,CP值高,值得一試!適合薄擦,打造霧面自然妝感風靡全球的「小紅蓋」,打造自然陶瓷肌
定價530元410元420元309元720元500元450元480元499元650元280元400元645元190元500元1,280元420元520元179元650元350元468元330元550元370元249元500元350元1,100元620元189元289元420元450元
容量30ml30ml30ml30ml30ml8.5ml30ml30ml30ml30g25g30ml35g23g30ml30ml30ml27ml30 ml30g25g30ml25g27ml25ml30ml30ml25g30ml35g30ml30ml30g30ml
妝感半霧面微霧霧面感霧面霧面、半霧面、光澤清透奶油肌妝感光澤霧面霧面光澤、清透水光感光澤霧面微霧光澤光澤清透光澤霧面光澤清透霧面、清透光澤光澤微霧面霧面光澤感清透光澤、清透清透霧面霧面霧面霧面
色號6色(台灣官方)12色(台灣官方)6色(台灣官方)6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6色(台灣官方)4色(台灣官方)3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12色(台灣官方)4色(台灣官方)6色(台灣官方)4色(台灣官方)4色(台灣官方)6色(台灣官方)3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2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12色(台灣官方)6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2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3色(台灣官方)5色(台灣官方)2色(台灣官方)3色(台灣官方)2色(台灣官方)3色(台灣官方)4色(台灣官方)3色(台灣官方)4色(台灣官方)
適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混合肌、油性肌全膚質油性肌全膚質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乾性肌、混合肌油性肌全膚質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全膚質全膚質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全膚質油性肌、混合肌乾性肌全膚質混合肌、油性肌全膚質油性肌、混合肌全膚質油性肌全膚質全膚質乾性肌、混合肌全膚質全膚質全膚質全膚質油性肌、混合肌
保濕成分濟洲火山泥/濟州鮮榨綠茶水/濟洲綠茶籽(依選擇的保濕度有所不同)甘油、丙二醇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因子經醯胺、桑根皮精華、芍藥精華70%保濕成分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薔薇果油、角鯊烷綜合精華玻尿酸、紅花籽油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B5、維他命E玻尿酸Na、甘油超保濕雙重玻尿酸、無農藥艾杜紗農場植物萃取成分(洋甘菊、迷迭香、檸檬香蜂草)、甘油維他命
防曬係數SPE25 PA+++SPF22SPF25 PA++SFP18 PA++SPF20SPF25SPF15SPF42 PA++SPF30 PA++SPF23SPF28 PA++SPF20 PA++SPF15 PA++SFP30SPF33 PA++SFP30SPF25 PA++SPF15、SPF20SPF17 PA++SPF20SPF25 PA+++SPF15SPF16 PA++SPF50 PA++++SPF30 PA+++SPF20

好的粉底液要配上好的上妝產品!

化妝時,你是美妝蛋派?還是粉底刷派?
不論你是哪一種,都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更多粉底液看這裡

更多粉底液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每個人的膚質以及需求不同,適用的產品也不同,本文統整了市面上34款商品的實用心得與評價,提供給你參考。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找到你的蜜糖。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