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心得&評比】WEIDER威德 益生菌的評價如何?有感嗎?如何購買?


消化系統聚集了人體最多數量的微生物,其中包括我們耳熟能詳的益生菌、中間菌、病原菌等細菌,形成所謂的「微菌叢」。

在健康的情況下,系統與微菌叢應為互相調節的平衡狀態,但現代人生活忙碌、精神壓力大,飲食也不均衡,一但體內益生菌的數量減少、菌叢生態失衡,壞菌便可能因此增加,引起許多大小困擾及問題,所以不論是男女老幼都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道健康!

要補充減少的益生菌,除了可以多攝取無糖優酪乳、泡菜、味噌等發酵食物,並配合糙米、高麗菜、竹筍、香蕉等高纖食材,增加體內膳食纖維,為益生菌提供養分外,小編也特別推薦像外食族等飲食容易不均的朋友,可以嘗試使用益生菌粉等保健食品,補充日常攝取不足的好菌。

本篇文章中要向各位介紹的「益生菌」,便是由美國口碑健康品牌WEIDER威德所出品,長達半世紀所累積出的專業與口碑,包準讓你吃得安心又有保障。事不宜遲,想要保健你的消化道,就快跟上All-in專業推薦的腳步,一起來直擊美國暢銷健康品牌「WEIDER威德」的箇中秘密吧!

WEIDER威德 益生菌的商品介紹


「WEIDER威德 益生菌」為獨家的專利顆粒,能夠迅速溶解並釋放有效成分,配合專利凍乾包埋技術,相當於為益生菌添上了一層防護網,提升好菌在強酸鹼環境的存活力,並護送好菌一路安全抵達消化道,帶你遠離「卡卡煩惱」!

內含「BACO17芽孢乳酸菌」等多達14種的複合活菌,以及果寡糖、木寡糖、菊苣纖維等3種益生質,不僅有助於打造平衡消化道菌相,也能提供菌種所需養分,延長其體內停留時間,保護消化道機能。不論是外食族、日常攝取蔬果不足、工作壓力大,或是睡眠不足的朋友,都相當推薦這款「WEIDER威德 益生菌」。

此外,本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塑化劑,並連續3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全球頂尖品質,讓你吃得既安心又有保障。如果你正在考慮入手益生菌的話,不妨就可以趕緊考慮看看WEIDER威德的這款產品,讓全家常保健康哦!

WEIDER威德 益生菌真的有感嗎?實測心得大公開!


接著進入實測評比的時間,威德「益生菌」吃起來是什麼感受、實際的效果又是如何呢?就讓小編來替各位親身體驗看看它的效果!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成分
  2. 包裝
  3. 味道與顆粒大小
  4. 實際感受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使用後的感受也不同,因此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成分


首先帶大家來看看「WEIDER威德 益生菌」的成分吧!

本產品的成分相當單純,以威德官網提到的嗜熱鏈球菌、芽孢乳酸菌、比菲德氏菌等益生菌,以及乳糖、果寡糖、菊苣纖維等益生質為主;在食品保存上,威德則採用了能夠抗氧化的維生素E,和粉狀食品中經常會添加、用於防止粉狀產品結塊的二氧化矽等成分來確保產品品質。

整體而言並無添加任何疑慮成分,標示也相當淺顯易懂,讓消費者能夠吃的健康又安心。

包裝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見威德「益生菌」是一小包一小包的獨立包裝,不僅保存容易,也十分衛生。不佔空間的小巧包裝,與一元硬幣比對後就可知道有多麼輕薄!讓你不論是外出辦公、旅遊,都還是能夠隨手帶上幾包,走到哪就吃到哪,隨時補充免煩惱~

味道與顆粒大小


對身體再有益的保健食品,要是難以下嚥,也很難讓人願意長期服用,因此味道與顆粒大小往往是小編最注重的實測重點之一。

威德「益生菌」的顆粒大小接近粉狀,放入口中後便會立即溶化,即使是平時不太會吞食粉狀藥品的朋友,應該也不成負擔,若還是有些抵抗,也可以將本產品加入50℃以下的果汁、奶粉等飲品中沖泡飲用。

打開產品包裝湊近一聞,能夠嗅到乳酸菌保健食品常見的酸甜氣味,淡淡的優格口味,不僅好吃好入口,份量更是剛剛好,連小編都想要定期入手,當作日常小點心,每天來一點了呢!

實際感受


這一次小編嘗試吃了「WEIDER威德 益生菌」,短時間雖尚未有明顯的轉變,不過保健食品本來就是要長期保養才更有感受~

但值得分享的是,身為三餐老外、平時沒什麼機會能夠攝取足夠蔬果的外食族,小編有時也深受「卡卡問題」所苦惱。不過,自從開始服用本產品後,不順暢的困擾似乎有稍微好轉一點,我想大概是益生菌的功勞吧~如果你也有飲食不均衡引起的一些健康小困擾,不妨也可以給「WEIDER威德 益生菌」一次機會!

根據產品說明與包裝明示,服用本產品的用量以成人每日1~3次、每次1包;兒童每日1次、每次1包為佳。惟須注意的是,因本產品內含牛奶、大豆及其製品,對以上成分過敏的朋友請勿食用哦!

評分:★★★★★
收到貨後當天吃了兩包,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吃完隔天很順暢!

WEIDER威德 益生菌怎麼買?

看完了產品介紹以及小編親身實測的心得,相信有興趣的讀者們都迫不及待想知道該如何入手「WEIDER威德 益生菌」了吧?別著急,小編這就來與大家分享最經濟實惠的購買方案,想兼顧健康與荷包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購買方案

「WEIDER威德 益生菌」目前能夠在威德官網以及美式賣場購買到,單盒價格1,200元,內含產品90小包,遵照使用說明一盒約可食用1~3個月,也就是說一天最多只需不到40元,就能為你補充體內不足的益生菌,照顧消化道健康!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點選下方官網連結去看看吧↓↓↓

另外,根據廠商透漏,近期本產品似乎有折價活動的計畫,想入手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詳細確切時間及折價範圍請詳見威德官方公告,想知道更多產品訊息的讀者們,也歡迎加入威德官方Line線上客服:https://maac.io/1wm1k

總結

對現代人來說,適度地攝取益生菌以及益生質真的非常重要,當然,也並不是只有小朋友或是外食族才要擔心消化道菌叢失衡,從日常開始保養起,才是維持健康的秘訣。希望透過小編的介紹以及分享,能夠提供給各位讀者多一個補充好菌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除了服用保健產品之外,也需要多多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像是有機會就盡量多攝取富含膳食纖維的蔬果,幫助代謝,對健康才會更有幫助!

那麼這一次的實測心得&評比就到這邊囉~祝福各位朋友都健健康康沒煩惱!All-in專業推薦,我們下次見囉♪

PR

WEIDER威德
益生菌

1,200元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