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CLA保健食品推薦

近來受到市場關注的寵兒──CLA(共軛亞麻油酸)是減重指定的營養補充品,能幫助燃燒脂肪、讓脂肪沒那麼容易囤積,是減重的好夥伴。然而,商品種類過於豐富,到底該攝取哪一種?CLA和哪些成分搭在一起效果更好?具體上又有怎樣的功效呢?疑問太多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而本篇將會說明CLA保健食品的挑選原則,以及人氣排行榜。本篇將會一步一步地解開你的疑惑,趕快往下閱讀看看推薦的商品吧~有效地攝取CLA營養補充品,離理想的體重更靠近一步吧!

挑選CLA保健食品時的選購原則


攝取高品質及足夠含量的CLA能有效地幫助脂肪燃燒,因此以下介紹品質優良CLA保健食品的選購原則。

選購優質的成分


根據研究顯示,平均一天CLA攝取量大約3公克效果最佳。CLA能在食物中攝取到,即便不特別注意飲食,也可以從食物中攝取到200mg左右的量,但是只有那樣的話還是不夠。

想要有效地攝取營養補充品,建議選擇平均一天可攝取到2000~3000毫克的高濃度CLA產品。需要注意的是營養補充品中有時並沒有含CLA而是使用別的油混充,購買時不要忘記確認成分喔!

如果連續2年每天持續攝取3000毫克的話,原則上沒有對身體危害的疑慮,假設你預計長時間服用,建議可以把它當作一個服用基準。

是否有添加左旋肉鹼等其他成分


除了CLA能夠促進脂肪分解外,左旋肉鹼的氨基酸也是增進脂肪代謝的幫手。左旋肉鹼也能將脂肪帶到燃燒脂肪酸的粒線體內,因此和CLA同屬一樣的功能。

營養補充品中若有添加幫助代謝脂質的CLA和左旋肉鹼的話,減重效果更佳。除了左旋肉鹼外也有可能含有其他有效成分,購買前可先確認。

精選5款人氣CLA保健食品推薦排行榜

CLA是近幾年相當受到減重、健身等相關運動歡迎的保健食品之一。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了解何謂CLA後,就要進入挑選的環節啦!

5

NOW健而婷 CLA紅花籽油

價格 1,200元
國際認證的好品質
美國原裝進口的知名保健食品品牌-NOW健而婷,推出的這款CLA紅花籽油,採用高科技冷壓技術萃取,且無任何化學溶劑,皆為最純粹的紅花籽油,無參雜其餘的油分,給消費最優質的保健享受。
如果你是剛入門,不知道該如何選擇CLA保健食品的人,可以優先參考NOW健而婷的產品,其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等成分,且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的原料,是擁有國際有機認證的製造廠,讓你食用起來更安心。
規格90粒
每份CLA含量800毫克
其他成分
食用方式1次2粒,1天1~2次(多食無益)
4

Sundown日落恩賜 紅花籽油CLA

價格 1,485元
純度極高的紅花籽油
有在接觸保健食品的人,想必都對Sundown日落恩賜這個牌不陌生吧?為了保證產品的最高純度,對於每一樣原料的審核都相當嚴苛,所有產品皆不含麩質、小麥、乳製品、乳糖,因此,對以上原料過敏的人都可放心食用喔!
這款Sundown日落恩賜的紅花籽油CLA,經由特殊低溫萃取的方式,有效將CLA成分定量,每粒都含有高達1500毫克,將CLA強效萃取84%與活性共軛亞麻油酸比例達50:50,能幫助加強代謝力,提升你的自信與美麗。
規格90粒
每份CLA含量1500毫克
其他成分
食用方式1天1~2粒(多食無益)
3

BHK’s 紅花籽油CLA 軟膠囊

價格 690元
黃金比例,打造優質產品
這款BHK’s的紅花籽油CLA 軟膠囊,由天然紅花籽油提煉而來,以黃金比例搭配,讓油酸比例達50:50,且高規格定量,逐批的CLA都擁有80%以上,加上擁有天然TG型式的超高吸收,讓吃下肚的膠囊發揮最大的效果。
建議餐後2顆再搭配規律的運動,另外特別提醒因為油脂類產品,所以在攝取其他保健產品時要避免內含魔芋、甲殼素的成份,才不會影響吸收的效果喔!
規格60粒
每份CLA含量1200毫克
其他成分
食用方式1次2粒,1天1次(多食無益)
2

MYPROTEIN CLA共軛亞油酸膠囊

價格 820元
真材實料,每一粒皆安心
近幾年相當受到歡迎的保健食品-CLA,為一種天然存在的 ω-6脂肪酸,在結合運動鍛鍊的情況下,有助於體脂肪的控制,是目前在運動營養的圈子中,被廣泛運用的補充品之一。
通常透過攝取乳製品或是肉類,可增加CLA的攝入,但與之同時也很有可能吃進過多的熱量,對原本在實行健身或是減肥的計畫造成反效果。MYPROTEIN的CLA共軛亞油酸膠囊,每顆的軟膠囊含有1000毫克的CLA,成分單純且方便服用,更不用擔心會攝取過多的熱量,是你健身、減脂的好夥伴。
規格60粒
每份CLA含量1000毫克
其他成分
食用方式1次2粒,1天1~3次(多食無益)
1

草本之家 紅花籽油CLA軟膠囊

價格 450元
用心嚴選的天然食材
草本之家是台灣的品牌,以不斷致力研發安全可靠的保健食品,讓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生活與美麗的人生。這款紅花籽油CLA軟膠囊,採用營養價值極高的頂級天然紅花籽油,生產過程皆以最高規格製作,讓品質有絕對的保證。
雖然在此次介紹的排行榜中,草本之家產品的CLA毫克量並非最高,但一顆也有700毫克以上的含量,且都是高品質的共軛亞麻油酸,並搭配原廠獨家特製的軟膠囊,好吞嚥不卡喉,加上價格親民,是小編非常推薦的CLA保健食品喔!
規格60粒
每份CLA含量700毫克
其他成分
食用方式1次2粒,1天1次(多食無益)

CLA保健食品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草本之家 紅花籽油CLA軟膠囊MYPROTEIN CLA共軛亞油酸膠囊BHK’s 紅花籽油CLA 軟膠囊Sundown日落恩賜 紅花籽油CLANOW健而婷 CLA紅花籽油
特色用心嚴選的天然食材真材實料,每一粒皆安心黃金比例,打造優質產品純度極高的紅花籽油國際認證的好品質
定價450元820元690元1,485元1,200元
規格60粒60粒60粒90粒90粒
每份CLA含量700毫克1000毫克1200毫克1500毫克800毫克
其他成分
食用方式1次2粒,1天1次(多食無益)1次2粒,1天1~3次(多食無益)1次2粒,1天1次(多食無益)1天1~2粒(多食無益)1次2粒,1天1~2次(多食無益)

更多CLA保健食品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CLA保健食品產品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到這邊覺得如何呢?想要擁有良好的身材,除了攝取CLA外,適當的運動、水分的補充以及均衡飲食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