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UNT指甲油推薦


近年來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開始在意指甲的美觀,有些人會選擇每個月去美甲店報到,但因為去做一次指甲的費用並不便宜,有時也不好預約,所以也有不少人會選擇自己在家塗指甲油,但市面上的指甲油種類與品牌繁多,該怎麼挑選就成了一個大難題。

而這次小編特別為各位推薦的UNT這個品牌,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品牌,從設計到製造通通都是Made In Taiwan,UNT的指甲油到底有什麼魅力之處,想知道的話就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下去吧!

UNT品牌介紹


UNT是由簡士晶所創立的台灣品牌,原本是從網路發跡的跨國商店,但後來靠著全球免運與支援多種語言和貨幣的優勢,逐漸成為世界知名的品牌,雖是從製作保養品起家,但其指甲油也非常受到歡迎,他們家的指甲油主打著使用來自德法日等國家的原料,但從設計到製造全部都是在台灣,其一定的品質與商品多樣性,廣受到許多女性的歡迎。

UNT指甲油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屬水指彩系列,這系列是因創辦人簡士晶當時有孕在身,所以想設計一款連孕婦也可以使用的指甲油,水指彩系列的特點是,只要浸泡溫水就可以溫和卸除指彩,其方便性與安全性也更加打響UNT的知名度。

挑選UNT指甲油時的選購原則


以下小編將會為大家介紹關於選購UNT指甲油時的重點,快接著看下去吧!

依照顏色挑選


UNT的指甲油顏色雖然沒有到上百種,但該有的顏色應有盡有,以下小編將會以膚色季節等方式,教大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喔。

膚色


依照自身膚色選擇是最多人使用的方式,只要選對了指甲油的顏色,就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而像一般亞洲人等較黃的膚色,可以選用UNT指甲油的黑灰色系和藍綠色系,只要在顏色對比下,視覺上就會覺得膚色更顯白皙。

而膚色較白的人,則會建議塗抹UNT的奶茶裸色系、紫藕色系、紅粉色系和黃橙色系,這樣一來不僅可以讓肌膚更顯氣色,也可以凸顯出淺色的的優雅氣質。

季節


根據季節來挑選顏色也是一種好方法,就像唇彩與眼影一樣,在青春洋溢的夏季很適合UNT的黃橙色系或奶茶裸色系等暖色系;在寒冷低調的冬季就適合UNT的紫藕色系或藍綠色系等深色系,大家也可以根據穿搭再去做更詳細的搭配,就能讓指甲油成為點亮整體的靈魂角色喔。

依照類型選擇


UNT的指甲油除了一般的亮面之外,還有推出果凍色系亮片亮粉等種類,以下小編將一一為大家介紹,千萬不要錯過喔!

亮面


亮面指甲油就是最普遍的指甲油款式了,這種指甲油在塗上後可以看到明顯的光澤感,給人一種整潔活潑的感覺,也因為亮面指甲油的種類比較常見,所以可選擇的顏色也會比較多,適合想變換多種不同風格的人。UNT的指甲油中,佔最多數的就是亮面款的指甲油,顏色也是最多的,若是你想要多一點選擇,購買亮面指甲油準沒錯!

珠光(亮粉)


珠光型的指甲油就是在指甲油中會帶有淡淡的小金光,看起來會使整體顯得更優雅,是十分有氣質的類型。

但珠光指甲油的缺點是比較不容易塗抹均勻,因為顏料中含有小珠光,在塗抹時容易卡成一坨或是不易推散,建議在塗抹時可以少量多次,慢慢疊加顏色,這樣才可以塗出好看又均勻的指甲油。

而UNT指甲油中亮粉系的指甲油有銀白色聖誕時光調酒師千篇不一律向平凡致敬等四款可以選擇,如果想要變身性感歐膩,珠光型指甲油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阿~

亮片


亮片指甲油和珠光指甲油的效果有點像,但差別在於亮片看起來會更明顯,顆粒感也比珠光重,就像直接把勞作的亮片粉灑進指甲油裡一樣,也因此會更閃耀,但相對的也會更難塗抹,若是初學者想要使用亮片指甲油的話,會建議可以搭配亮面或是霧面指甲油一起使用,當作點綴或是裝飾,少量的上在已有基底的甲面上,這樣不僅可以上得更均勻自然,也不會太突兀顯眼喔。

而在UNT的指甲油中,亮片款指甲油算是跟珠光款數量差不多,有糖果派對莎夏的光暈自戀期活得像首主打歌等四款可以選擇,如果你想要看起來比珠光還要更加閃耀的效果,選擇亮片款準沒錯!

透明感(果凍)


透明感的指甲油已經流行一陣子了,這種指甲油的特色就是塗起來會有像果凍般透亮輕盈的感覺,小編自己也很喜歡,這種透明感指甲油很適合做漸層色,因為這種指甲油的飽和度很低,若是想要塗到飽和不露甲面原色,就需要塗很多層,但要製作漸層美甲就非常容易。

其中UNT的果凍款指甲油都是屬於水指彩系列的,有私房假期花瓣與果酒率真特調再一次.升空等四款可選擇,果凍款的指甲油很適合擦出少女感,加上UNT的水指彩系列好塗又好卸,就算一次包四罐也不怕用不完!

依照更換速度選擇


UNT的指甲油一共推出了兩種不同的類型,分別是「魔幻水指彩」與「完美持色指甲油」,以下小編將會針對這兩種類型作深入的介紹,趕快接下去看看吧!

完美持色指甲油


完美持色指甲油系列其實就是一般的指甲油類型,有著亮面、亮片、亮粉等不同類型,要卸甲的話必須使用去光水,但是相對的持色時間較長,適合不太需要頻繁更換指甲油顏色的人使用。

魔幻水指彩


魔幻水指彩系列則是UNT推出的溫水可卸型指彩,它的特色就是只要將手指浸泡進溫熱水中一段時間,不須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卸除指甲油,卸甲方便還不傷指甲,因此受到很多人喜愛,就算要時常更換指甲油顏色也完全不麻煩,所以可以一次購買很多罐。

但須注意的是在塗完水指彩後的幾個小時,會需要避免讓指甲長期泡在溫熱水中或是洗澡洗頭,這樣會使指甲油比較不牢固,最好的方法是在睡前塗完指甲油後,就直接去睡覺不要再碰水,這樣隔天起床就可以獲得牢固又美美的指甲囉。

精選5款人氣UNT指甲油推薦

在看完以上的指甲油選購原則後,大家是不是都對選擇指甲油更有頭緒了呢?選對好的指甲油不僅可以讓自己看得賞心悅目,也會成為自身穿搭與美感的一環,在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為大家介紹5款精選的UNT指甲油,如果是對於UNT指甲油十分好奇的小夥伴,就趕快往下看看吧!

5

玩美持色指甲油-LJ090 糖果派對

價格 199元
淘氣透明感,單擦疊擦都好看!
有時總會看膩顏色完全飽和的指甲油,難道指甲油除了素色、珠光和亮片外,就沒有什麼變化了嗎?你們的心聲UNT都聽到了,這款玩美持色指甲油-糖果派對就是一款充滿青春活力的透明系指甲油。
這款指甲油本身是偏透明的粉色,內部再加上亮片點綴,擦起來會是淡淡的裸粉色,但因為有加了亮片,所以不會顯得太過無聊,不論你只是想要低調的增加指甲氣色,或是想要換個不同的指彩風格試試,這款都很適合你。並且這款糖果派對的輕透特性,讓它就算疊擦在別的指甲油上效果也好到不行!不論是單擦、疊擦或是當作護甲油使用,效果雖不同但卻一樣好,一罐可以多用,這麼高CP值的商品還不快快入手~
容量15ml
原料來源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種類亮片
4

玩美持色指甲油-LJ145 週一不憂鬱

價格 199元
沉穩深海藍,陪你度過漫長的每一天
想到年復一年都過著一樣的生活,為了生計打拼、每天上班都沒有值得期待的事,感覺厭世到不行嗎?那就交給UNT指甲油來為你的無趣生活增添光彩吧!這款週一不憂鬱指甲油是偏向深色系的指彩,因此很適合膚色較深的人使用,更能對比出肌膚的白。
整體的顏色是藍色混合一點灰綠色,沉穩的灰綠色中和了藍色本身的突兀,變成更加溫和成熟的顏色,這款顏色的指甲油不論單擦或是當作基底色,再另外做一些裝飾或做法式美甲都很適合,有了它,你的週一將不再抑鬱灰暗!
容量15ml
原料來源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種類亮面
3

玩美持色指甲油-LJ147 銀白色聖誕

價格 199元
唯美金屬色,獻給不甘平凡的你
白色的指甲油總是受人歡迎,但卻也難駕馭,如果你也是喜愛白色系卻不敢輕易嘗試的人,那這款玩美持色指甲油的銀白色聖誕就非常推薦你,這款銀白色聖誕的顏色並不是完全的死白色,它的質地偏向珠光,是帶有金屬色調的銀白色,不會像一般的白色一樣單調,反而更能帶出氣質與質感,不如全白那樣顯黑,不論是出席活動或是日常生活都很適合。
這款指甲油一樣不含甲醛、甲苯和鄰苯二甲酸脂類,使用起來更加安心自在,並且快乾、持久、耐刮,擦上後宛如指尖鑲了閃閃發光的寶石般光彩耀眼,想嘗試白色系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容量15ml
原料來源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種類珠光
2

魔幻水指彩-MG318 酒釀櫻桃

價格 159元
酒釀櫻桃紅,最顯白的氣質色非它莫屬
愛漂亮的你,是否會常常更換指甲油的顏色呢?如果你是會時常更換指甲油,卻又擔心去光水傷害甲面的人,那麼UNT的魔幻水指彩系列就非常適合你,UNT的魔幻水指彩系列只要將手指浸泡於溫熱水中片刻,就可以完整的撕除整片指甲油,過程中完全不傷甲面,方便且快速,最適合想隨時保持指彩新鮮感的你!
而這款酒釀櫻桃紅,是非常成熟的酒紅色,不會過於深沉,又不會太鮮豔,皮膚偏深的人擦了可以顯白;皮膚偏白的人擦了可以凸顯質感,完全是一款內斂性感的大姊姊色系,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絕對要入手!
容量9ml
原料來源韓國
保存期限三年
種類亮面
1

玩美持色指甲油-LJ101 焦糖的溫度

價格 199元
如焦糖般溫和甜膩,豐潤你的手與心
現在冬季逐漸遠去,迎面而來的是溫暖和煦的春日,在這樣的季節裡,人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像暖陽一樣的橘色系了,但有些太鮮豔的橘色,如果塗上肌膚偏黃的人手上,就會顯得更加蠟黃,但難道黃皮膚的人就沒有塗暖色系指甲油的權利了嗎?
別擔心,這款UNT的玩美持色指甲油-焦糖的溫度,不僅無添加甲醛、甲苯和鄰苯二甲酸脂類,顏色還是溫暖沉穩的大地色系,整體色系偏向橘色與大地色,就算肌膚顏色偏深的人塗了也不太會顯黑,展現的只有淡淡的焦糖色,非常推薦給想嘗試橘色系卻遲遲不敢下手的你!
容量15ml
原料來源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種類亮面

UNT指甲油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玩美持色指甲油-LJ101 焦糖的溫度魔幻水指彩-MG318 酒釀櫻桃玩美持色指甲油-LJ147 銀白色聖誕玩美持色指甲油-LJ145 週一不憂鬱玩美持色指甲油-LJ090 糖果派對
特色如焦糖般溫和甜膩,豐潤你的手與心酒釀櫻桃紅,最顯白的氣質色非它莫屬唯美金屬色,獻給不甘平凡的你沉穩深海藍,陪你度過漫長的每一天淘氣透明感,單擦疊擦都好看!
定價199元159元199元199元199元
容量15ml9ml15ml15ml15ml
原料來源台灣韓國台灣台灣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三年三年三年三年
種類亮面亮面珠光亮面亮片

更多UNT指甲油看這裡

以上介紹了5款精選的人氣UNT指甲油,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呢?如果覺得還看不夠也沒關係,以下小編會為大家提供更多不同類型的UNT指甲油連結,趕快點進去找找自己的命定指甲油吧!

更多指甲油看這裡

如果你也想試試其他指甲油,就千萬不要錯過以下連結:

來看看其他指甲油如何?

在看完UNT的指甲油後,相信已經有許多人被燒到不行了吧,以下都是小編們用心撰寫的指甲油文章,如果還想了解更多,就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最後

對現代的女性來說,指甲的美觀變得越來越重要,也因此不論是給美甲店做指甲或是自己擦指甲油,都不能便宜行事,萬一用到了品質不好的指甲油,造成身體的損傷就後悔莫及了,所以在購買指甲油前建議還是要先做好功課,以免得不償失喔!

最後也祝福大家都能順利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指甲油,讓手指跟心情都能度過愉快美好的每一天!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