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面膜機推薦

在藥妝店以及超商就能夠輕鬆入手的面膜,是很多愛美朋友們的居家良伴,而近幾年,在亞洲美容先驅的韓國以及好萊塢名媛之間,則颳起了一陣「面膜機」的流行旋風。

主打「在家就能享有好比美容院高級養護」的面膜機,雖說單價大多不怎麼親民,但與一般一次性面膜不同,能夠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使用,對於經常光顧美容院的人來言,可說是相當划算。

只是,在挑選面膜機時,應該有哪些重點是非注意不可的呢?不清楚的朋友們也別擔心,這一次小編照樣準備了詳細的介紹,以及豐富的優質產品要推薦給大家,想要入手面膜機、利用居家時間好好犒賞自己的水水們,千萬別錯過本次主題囉!

面膜機是什麼?


日常生活中,經常被當作照明使用的LED燈,其實有著多種不同作用。

在過去,LED燈被NASA作為太陽光的替代,使用於太空人的日照需求,以及植物栽培的實驗中。而在該過程中,LED燈被意外發現對於提升肌膚再生速度有著一定功效,便順勢被引進了醫療美容業界,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面膜機,就是作為LED照明技術結晶登場的其中一個例子。

面膜機的效果


面膜機藉由LED照明的殺菌力、對於肌膚組織的刺激等效果,主張只需讓LED燈照射臉部肌膚,就能夠輕易改善膚況、入手輕透光滑的細緻肌膚。

不同波長的LED燈泡,對於肌膚所產生的美容效果不盡相同。透過特定波長進行刺激,從青春痘的治療、抑制皮脂分泌,到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減緩泛紅等功能都能夠靠著面膜機輕易達成。如果你希望透過面膜機來改善複數項肌膚困擾的話,建議就可以將目光置於能夠切換波長的商品,選擇會更加廣泛。

使用面膜機安全嗎?


畢竟面膜機屬於較新的美容技術,有人對於其安全性感到有些不放心也是在所難免。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就技術誕生到現在為止,還未有研究顯示面膜機對健康出現負面影響,大多數的學者也都認為,只要遵守正確的使用方法,面膜機可說是相當安全的美容儀器,在使用上不必過度擔心。

如果是比較謹慎的朋友,建議在選購面膜機時,可以選擇有著自動倒數、溫度調節等安全裝置的設計、並稍微留意該產品是否有通過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檢驗合格,才能用得更加安心有保障!

使用面膜機時的注意事項


由於使用於面膜機的LED燈泡並不會輻射紫外線,因此並不需要擔心會像日光燈管一樣,有曬黑肌膚或對肌膚造成影響等疑慮。只是,雖說不會釋放紫外線,面膜機中的LED照明仍屬於相當強力的光線,因此使用中除了應閉上雙眼之外,使用的頻率以及時間都需要嚴格遵守使用說明。

此外,根據海外醫師團隊的說明,即使面膜機內建的照明危險性並不高,但還是有造成發炎的機率,因此建議患有眼疾、日光性皮膚炎、偏頭痛以及癲癇患者等,對光線較敏感的族群避免使用。而如果你是孕婦,或是目前有服用特定抗生素藥物的話,建議使用前還是先尋求醫師等專業人員的判斷為佳。

挑選面膜機時的選購原則

看完了面膜機的介紹,緊接著就要向各位介紹挑選面膜機時應該注意的幾個重點囉!雖說都是面膜機,但依照搭載的功能不同,市面上的產品仍分成了許多不同的類型,建議可以先行分析自己的需求,再進行實際選購為佳。

針對需求挑選合適波長


原則上,隨著光的波長增加,其到達肌底的能力就越強,不同光線在被肌膚中的受體吸收後,便會產生各式不同的反應,以達到所期望的美容效果。

市面上的面膜機,除了使用紅光、藍光、黃光等可視光之外,也有採用紅外線等不可視光的儀器,琳瑯滿目的種類,究竟該如何選擇呢?以下將為你介紹常見的LED照明波長種類,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繼續看下去~

紅光


紅光是市面上家庭面膜機產品中最常見的波長類型。光譜中較明亮的紅光,有著能夠緩解發炎、泛紅等症狀的效果;而較深色的紅光,則有著修復受損細胞、促進血液循環等作用,據說對於緩解老化有著一定的功效。

而其中,又以630nm的紅色LED照明最為受到消費者們的青睞。這個波長的紅光為人類可視光中波長最長的一段,能夠到達較深層的肌理內部,促進細胞活性化,並協助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肌膚彈力來源生成,相當推薦給希望改善皺紋、色素沉澱等老化困擾的朋友!

藍光


藍光擁有抗菌效果,能夠殺死潛藏在毛孔中的挫瘡桿菌,因此經常被應用在淨膚、改善青春痘的症狀上。

市面上設置有藍光的面膜機,經常會與紅光的LED照明進行整合,有需要的朋友們不妨可以朝此方向去搜尋產品。而如果你較希望可以針對部分肌膚,進行重點式保養的話,也可以考慮看看筆狀的淨膚美容儀唷!

黃光


黃光一般被認為擁有增進角質層煥新、促進肌膚美白、回復光澤透明感等效果。除了能夠幫助黑色素代謝,也有改善暗沉、斑點等作用,要是困擾你的肌膚問題與角質代謝速度緩慢有關的話,就絕不能錯過擁有黃光機能的面膜機!

綠光


綠光對於改善色素沉澱有著一定的效果,如果你希望能夠改善臉上的斑點、痘疤的話,就相當推薦可以選擇有搭載綠光的面膜機唷!

紅外線


雖說紅外線無法被肉眼看見,但其實紅外線相對光譜上其他波長的光線,擁有更加卓越的滲透力,能夠深入最深層的肌膚內部,幾乎所有等級較高的面膜機都會搭載紅外線機能。

紅外線對肌膚的好處相當多元,不僅能夠促進真皮、表皮細胞的生長,對抗年齡增長導致的細胞凋零,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自然生成,提升肌膚的再生性。

而在所有的所有波長的LED燈泡中,又以830nm的紅外線的效果最為優秀。除了擁有最深入的肌膚滲透性,更有著能夠將肌肉母細胞、肌纖維母細胞活性化的作用在,對於改善皺紋、下垂等老化徵兆應可期待一定效果。

是否搭載其他功能


在挑選面膜機時,許多朋友可能也會注意到,市面上有許多複合型的多功能美容儀可供選擇,而其中當然也不乏搭載LED光療功能的產品。選購這類產品時,最需要注意的便是LED功能的品質。

畢竟是融合多項功能的產品,為了增加更多功能,多功能面膜機在LED的燈泡數、性能等機能面上進行妥協的情形十分常見。如果你希望改善的是青春痘等單一症狀,相較這類型產品,專門針對LED光療功效進行設計的面膜機在光療功效上自然會比較理想。

當然,這類多功能面膜機也不全然盡是缺點。這類產品除了使用LED照明改善肌膚困擾之外,通常也有針對乾燥、小細紋等老化症狀有一定效果。如果你除了LED光療效果之外,也希望可以同時起到改善上述煩惱的功效,複合型的面膜機也許就能幫上你的大忙。

建議讀者們在挑選商品時,可以事先分析自己的需求,再進行購買為佳。

精選5款人氣面膜機推薦排行榜

看完「面膜機是什麼?」以及「挑選面膜機時的選購原則」之後,相信各位朋友不僅對面膜機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清楚自己的需求了吧?

接下來,就要進入最受大家歡迎的環節──商品排行榜囉!在本篇文章中,小編一樣準備了多款精選私藏的超人氣面膜機,要向各位水水們介紹~話不多說,快拿起筆記跟上腳步,趕緊來看看有沒有讓你心動的商品吧!

5

Ms.elec米嬉樂 亮妍光學面膜 LB-001

價格 2,180元
輕巧設計無負擔、一鍵設定好上手
「Ms.elec米嬉樂 亮妍光學面膜 LB-001」採用立體曲面設計,並在鼻樑處設置使用柔軟材質所製成的立體鼻托,讓你在享受零死角護膚的同時,也能夠舒適地使用本款面膜機進行保養。
預設十分鐘便會自動關機的機制,符合多數美容師對於使用LED光療的建議時間;一鍵式的單純操作,即使是不太習慣設定這類電子儀器的讀者也不需要擔心,只需動動一根手指頭,就能夠快速上手!人性化的設計,值得你擁有,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多多參考哦~
類型面膜機
LED照明紅光、橘光、藍光
4

MISIA米熙亞 高階炫光煥彩動力光LED面膜儀

價格 16,900元
ㄇ字型智慧設計,放鬆享受全護光療
這款來自韓國的「MISIA米熙亞 高階炫光煥彩動力光LED面膜儀」,一共擁有多達七種的光譜波長,能夠全面照料各大肌膚困擾;ㄇ字型的設計雖然與貼合臉部的面膜機稍微不同,但躺下後便能放鬆享受零死角修護的特性,不僅讓多達287顆LED燈泡的美肌威力能夠獲得最好的發揮,也無覆蓋型面膜機必須配戴上臉部的束縛感,如果你平時不太習慣配戴物品在臉上的話,也許本產品就會很適合你。
「MISIA米熙亞 高階炫光煥彩動力光LED面膜儀」搭載有優秀的「智慧控制系統」,舉凡常見的波長切換、倒數計時,到風扇功能,都只需要動動一根手指頭就能完成,直觀的按鈕設計還可以依據個人需求設定個性化流程,相當推薦給希望躺下後就能完全放鬆的朋友~
類型面膜機
LED照明紅光、橘光、黃光、綠光、青藍光、藍光、紫光
3

MISIA米熙亞 第三代 高階炫光煥彩高科技LED面膜

價格 16,900元
內建七種波長選擇,肌膚煩惱全面照護
拋棄式的面膜不僅不環保,保存所需添加的酒精、防腐成分更是有導致敏感肌族群們過敏的風險。倘若你無法接受拋棄式面膜在使用上的這些小缺點,不妨就可以參考看看這款在女人我最大、康熙來了等節目上,均受到大力推薦的「MISIA米熙亞 第三代 高階炫光煥彩高科技LED面膜」。
本產品為此系列第三代之作,擁有多達192顆的美國極窄譜LED燈泡,搭配3D立體無盲點的面膜機本體設計,與前作相比更加倍了美顏的效果。多達7種的光譜選擇,讓你能夠依照當下肌膚狀況來調整所需保養,再也不必擔心選擇障礙的困擾啦!
此外,「MISIA米熙亞 第三代 高階炫光煥彩高科技LED面膜」也貼心地設置了眼部保護設計,使用不透光矽膠,盡可能降低強光對眼部可能造成的潛在威脅,相當推薦給講究使用安全的朋友們哦。
類型面膜機・頸膜儀
LED照明紅光、黃光、綠光、青藍光、藍光、紫光、白光
2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胸頸美容儀

價格 14,440元
愛美不只漂亮臉蛋,別漏了頸部和胸前
許多朋友在進行保養程序時,經常會忽略脖子以及胸前的保養,但其實這些部位的肌膚,也是需要細心照料,才能夠維持緊緻動人的。想要擁有與白緻臉蛋一樣澎嫩的胸頸部美肌,你絕對不能夠錯過這款CurrentBody開發的「Skin LED 光療胸頸美容儀」!
本款產品與同系列的「Skin LED 光療面膜儀」同樣,使用了融合波長633nm紅光,以及波長830nm紅外線的「雙波技術」,在幫助新鮮氧氣進入皮膚細胞、修護老化膚質的同時,喚醒全新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活力分子生成,為你帶來嶄新的自信美。
本產品以專利技術的柔軟矽膠製成,能夠順利契合身形,不需手持;搭配長短不同的魔鬼氈扣帶,讓你隨時能夠針對脖子到前胸的各部位進行保養,改善臉部以外肌膚的膚色不均、細紋等困擾,入手夢寐以求的自然光彩!
類型胸頸美容儀
LED照明紅光、紅外線
1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價格 13,440元
歐美名媛愛用品牌,雙波技術緊緻肌膚
成立於2009年的CurrentBody,秉持著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享有美容中心療程般保養的信念,開發了多款橫掃歐美美容界的優質產品,而這款「Skin LED 光療面膜儀」正是其中的一項代表。
搭載全新抗老化光療技術,本產品備有能夠抵抗肌膚衰老的紅光、紅外線等兩大波長,不但能夠將能量徹底送入肌膚深處、減緩細紋產生,還能夠改善日漸鬆弛的膚質及緊緻度。
最棒的是,「Skin LED 光療面膜儀」輕巧且容易配戴的舒適設計,能夠完美地契合複雜臉部曲線,讓你能在最舒適的狀態下進行保養。心動不如行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點擊下方官網連結,入手透亮緊緻美顏的小秘密。
類型面膜機
LED照明紅光、紅外線

面膜機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胸頸美容儀MISIA米熙亞 第三代 高階炫光煥彩高科技LED面膜MISIA米熙亞 高階炫光煥彩動力光LED面膜儀Ms.elec米嬉樂 亮妍光學面膜 LB-001
特色歐美名媛愛用品牌,雙波技術緊緻肌膚愛美不只漂亮臉蛋,別漏了頸部和胸前內建七種波長選擇,肌膚煩惱全面照護ㄇ字型智慧設計,放鬆享受全護光療輕巧設計無負擔、一鍵設定好上手
定價13,440元14,440元16,900元16,900元2,180元
類型面膜機胸頸美容儀面膜機・頸膜儀面膜機面膜機
LED照明紅光、紅外線紅光、紅外線紅光、黃光、綠光、青藍光、藍光、紫光、白光紅光、橘光、黃光、綠光、青藍光、藍光、紫光紅光、橘光、藍光

更多面膜機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面膜機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了小編的詳細介紹以及推薦的口袋名單,大家是不是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面膜機了呢?

要是還沒有的話也沒關係,雖說面膜機剛引進台灣市場不久,商品種類也許並不如其他美容產品豐富,但只要按照本篇文章整理的重點、多多比較各家商品的設計以及功能,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找到符合需求的蜜糖產品了!

祝各位讀者們都能活得越來越美麗~All-in專業推薦,我們下次見♪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