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AirPods保護套推薦

AirPods是由Apple蘋果公司販賣的無線耳機,而專門用來保護其充電盒的「AirPods保護套」通常採用耐衝擊、防刮傷的材料製成。

在本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多種方便攜帶的AirPods保護套,其中也不乏具備防水、支援無線充電等功能的款式,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喲~

 

使用AirPods保護套的必要性?

AirPods的魅力就在於一手即可掌握的輕便尺寸,但也因為迷你尺寸,放入背包等隨身行李後,經常會和其他小東西混在一起,想找出來可得多費一番工夫。此外,由於AirPods專用的充電盒表面非常光滑,萬一小心手滑掉落,也可能導致充電受損。

因此一般都會建議在AirPods充電盒外,加裝由副廠製造的AirPods保護套。AirPods保護套不僅能夠減少AirPods充電盒掉落時造成的損傷,有些款式還附有金屬吊環可以吊掛在包包或皮帶上,讓你在需要時,再也不用在包包裡東翻西找。

挑選AirPods保護套的選購原則

在挑選AirPods保護套的時候,有幾點重點需要注意。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確認有哪些要點吧!

選擇與機型相符的保護套

在Air Pods系列產品當中,除了第一代AirPods,還有搭載主動降噪功能的第二代機型「Air Pods Pro」。即便乍看之下是一樣的東西,但是AirPods Pro和AirPods相比,在設計上不僅長度略短一些,厚度也有稍微增厚。

正因如此,AirPods Pro及AirPods保護套尺寸也有些微不同。即便是看似相同的設計,也會依AirPods的型號,有尺寸上的差異,在選購的時候,記得稍微留意哦!

以保護套的材質來選擇

市面上的AirPods保護套有非常多種材質,各種素材有其優點及缺點,而接下來小編將會向各位讀者介紹AirPods保護套常見的4種材質,還不確定自己適合哪種材質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經常手滑,選擇防摔的「矽膠製品」

絕大多數造成AirPods損傷的原因,便是取出時不小心掉在地上。如果想預防這樣的慘劇發生,就推薦您可以用矽膠製的保護套。 矽膠製品不僅可減緩掉落時的衝擊力,也具備一定摩擦力,擁有很好的手感,拿在手上不易掉落。

美中不足的是,矽膠製品在長期使用後,容易氧化變色。因此,若想要長久使用同一個保護套的話,建議也可以考慮看看其他材質。

堅固又耐用的「透明PC硬殼」

PC是經常使用在手機保護殼上的一種塑膠。不僅擁有光滑的質感,和一般塑膠相比,也來得更加堅固且耐用。而使用PC製成的PC透明硬殼,則多為透明、輕巧、簡潔的設計,加上親民的價格,讓PC透明硬殼在市場上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需要注意的是,雖說PC透明硬殼的材質既堅固又耐用,但是其表面相當光滑,在拿取時要記得小心別弄掉了。另外,由於透明殼使用久了,難免會有變色的情形,推薦可以買幾個來備用。

不易變質、變色的「金屬製品」

金屬製AirPods保護套最大的優點,便是不易變質、變色。雖說金屬大多給人有份量感的印象,但是大多廠商在製造產品時,也會考量到攜帶方便性,因此不必特別擔心。

不過,要注意的是,與矽膠不同,金屬製品不但表面相當光滑,也沒辦法吸收掉落時的衝擊力。雖說金屬製的產品本身相當堅固,但掉落的衝擊仍有機會造成內部的AirPods本體受損,因此拿取時請多加小心為上。

想要展現高級感,非「皮革製品」莫屬

想要展現高質感的人,或許可以試著挑選看看皮革製的保護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皮革製品大致上分成PU皮革與真皮兩大種類。PU皮革價格親民、擁有優異的防水功能,但不耐直射日光及高溫環境,若保存不佳,可能會有品質劣化的情況;真皮的優點則是耐用,且會隨著時間變化,呈現獨特的皮革色澤與質感。但真皮皮革因防水性稍嫌不足,碰到水的話可能會滲水,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在選購前多方考量。

根據充電便利性選擇

市面上許多AirPods保護套,都會在保護套底部設計充電用的開口。充電的時候不必把裝好的保護套拆下,就能直接充電,非常地方便。不過,這類留有充電孔的AirPods保護套,在防水機能上難免顯得有些不足,有防水需求的話,還請留意之後再購買。

除了上述留有充電孔的設計之外,也有廠商推出能夠支援無線充電的款式,還請無線充電派的人多多確認。

出門在外,少不了防水機能!

出門在外使用AirPods時,請注意雨天會不會被淋濕。由於粉塵、雨水的滲入可能導致AirPods故障,在選購AirPods保護套時,建議可以留意一下該保護套是否有防水、防塵機能。

具備防水機能的AorPods多半會標示有該產品的防水等級,數值越高,其防水性就越高。

像是「IPX8」就是最高等級的防水機能,能夠提供水下1.5m內,浸泡30分鐘的防水保護,注重防水機能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確認有無吊環

外出時會頻繁使用Air Pods的人,在選購AirPods保護套時,建議可以看看該產品是否附有吊環。

使用吊環將AirPods保護套吊掛在包包或是皮帶上,不僅使用方便、不怕在包包中找不到,更不必擔心手滑摔落的風險,幾乎可說是AirPods保護套最不可或缺的設計,經常遺失小東西、或是容易手滑掉東西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根據配件選擇

在物色AirPods保護套的同時,除了保護Air Pods的殼,不妨也可以留意看看產品附加的配件。倘若產品附有前述的附有吊環或是吊繩等,就能將攜帶便利性提升不少。
除了常見的吊環配件之外,有些AirPods保護套也附有耳套,可以根據自己耳朵的大小,來調整密合度。有些產品甚至還附有無線充電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精選5款人氣AirPods保護套推薦排行榜

市面上的AirPods保護套造型設計可說是相當豐富且極具趣味,往往讓人會心一笑,當然也有素色款,以及著重防護能力的類型,就端看自身喜好,並依據選購原則挑選即可,若還是沒什麼頭緒的話,小編精選5款不同風格的AirPods保護套要來推薦給大家,希望在這之中能夠找到你屬意的商品!

PR

ToySelect 拓伊生活
Smilie笑臉水磨石防摔行李箱AirPods保護套

490元

滿額禮、折扣大放送!


「ToySelect 拓伊生活」館內販售許多時尚又有藝術感的3C配件及生活小物,現在只要消費滿1,999元就可獲得環保杯套組,輸入折扣碼,滿880元可折88元、滿2,000元再折188元,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逛逛吧~

5

Incase AirPods 收納盒

價格 1,090元
細膩布紋表面,低調簡約不失質感
Incase是來自美國的3C配件品牌,為Apple多年合作夥伴之一,旗下產品外型多以極簡美學設計,並具備高機能性,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而這裡所要介紹的,便是由他們所推出的AirPods收納盒,並且是只在Apple官網上獨家販售的款式!
這款產品最大亮點為採用了Woolenex羊毛聚酯材料,布紋表面質感高且觸感優異,並且還擁有絕佳的耐磨抗汙能力,內層則是堅固又耐用的PC聚碳酸酯材質。而除了黑色之外,還有藍色與粉色可以選擇,推薦給喜歡簡約風格的你~
適用機型Airpods 1/2代、Airpods Pro
材質Woolenex羊毛聚酯材料、硬塑膠
防水防塵
掛繩孔
配件
4

elago AirPods Retro AW5造型扣環保護套

價格 780元
Game Boy造型保護套,增添生活趣味
來自美國加州的設計公司 Elago,旗下有著許多別具特色的產品,當中不乏有將經典品牌元素融入造型的特別款式,例如這裡所要介紹的,便是以Game Boy為原型設計的AirPods保護套,其按鍵的位子完全如出一轍,擺在桌上也能當作裝飾小物,相信從你身旁的經過的人,目光都會被吸引過去。
採用高級矽膠材質,觸感滑順柔和,也有良好的防滑抗摔能力。除了有黑、灰、粉紅三種顏色可選外,Airpods 1/2代、Airpods Pro也都能找到相對應的款式,就連最新的Airpods 3也有,喜歡趣味造型的人,可千萬別錯過囉!
適用機型Airpods 1/2代、Airpods Pro、Airpods 3
材質矽膠
防水防塵
掛繩孔
配件掛環
3

Alto AirPods皮革保護套

價格 1,080元
自然皮革手感溫潤,色澤變化展現個人風格
皮革製品所帶有的溫暖質感以及特有觸感,令許多愛好者愛不釋手,而市面上也有不少針對AirPods所製作的皮革保護套,而其中這款是由台灣品牌Alto推出。採用頂級義大利頭層皮革,並經手工技藝製作,完整保留皮革上的痕跡,擁有獨特紋路與色澤,展現不凡的優雅質感。
隨著時間和使用習慣,皮革表面顏色還會產生不同的深淺變化,不僅有著仿舊感,也變得更具個人特色,而這也是皮革產品獨有的醍醐味!不過由於皮革防水性差,因此保養也需要多花點心力喔~
適用機型Airpods 1/2代、Airpods Pro
材質皮革
防水防塵
掛繩孔
配件
2

UAG AirPods Pro耐衝擊防水防塵硬式保護殼

價格 1,180元
軍規級防摔能力,硬派外型更顯特色
UAG的軍規防摔手機殼,想必大家都相當熟悉,而他們同樣將此技術運用在AirPods保護套上,透過邊角吸震緩衝設計,提供優異的耐衝擊保護力。外殼採用硬塑膠材質,堅固耐用,且具備絕佳的防滑抗磨能力,內層則以聚碳酸酯和矽膠複合材質製作,除了進一步提升防摔能力外,也能避免刮傷AirPods充電盒。
而這款產品還有個獨特之處在於利用「按鈕」的方式開啟,要打開時必須先按下按鈕將上蓋彈開,接著再推開充電盒本身的蓋子。除了相當新奇外,其實也有著能減少保護套縫隙的作用,更能完全包覆住AirPods並加以保護,加上產品本身還具備IP65防水防塵能力,即使不小心打翻飲料潑到水,也不怕會滲進去!
適用機型Airpods Pro
材質聚碳酸酯、矽膠
防水防塵IP65
掛繩孔
配件掛環
1

Catalyst Apple Airpods保護收納套

價格 1,090元
一體成型設計全面包覆,提供強悍防護力
Catalyst的Airpods保護套一直以來受到不少網友們喜愛,在提及推薦的商品時,也經常會看到他的身影,而能有如此多愛好者的原因,除了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外,還具備防摔及防水能力,採用矽膠材質,觸感滑順,表面更經過特殊處理,不易沾染灰塵。
另外,它的開啟方式也很有特色,是透過向下翻開的方式露出充電盒後再推開充電盒的蓋子,透過一體成型的設計,能夠減少保護套的縫隙,提升防護力。而除了一般款外,還有推出網格表面的款式,擁有更佳的手感,也進一步提高防滑效果,如果你是手滑一族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喔!
適用機型Airpods 1/2代、Airpods Pro、Airpods 3
材質矽膠
防水防塵IP67
掛繩孔
配件掛環

AirPods保護套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Catalyst Apple Airpods保護收納套UAG AirPods Pro耐衝擊防水防塵硬式保護殼Alto AirPods皮革保護套elago AirPods Retro AW5造型扣環保護套Incase AirPods 收納盒
特色一體成型設計全面包覆,提供強悍防護力軍規級防摔能力,硬派外型更顯特色自然皮革手感溫潤,色澤變化展現個人風格Game Boy造型保護套,增添生活趣味細膩布紋表面,低調簡約不失質感
定價1,090元1,180元1,080元780元1,090元
適用機型Airpods 1/2代、Airpods Pro、Airpods 3Airpods ProAirpods 1/2代、Airpods ProAirpods 1/2代、Airpods Pro、Airpods 3Airpods 1/2代、Airpods Pro
材質矽膠聚碳酸酯、矽膠皮革矽膠Woolenex羊毛聚酯材料、硬塑膠
防水防塵IP67IP65
掛繩孔
配件掛環掛環掛環

與iPhone手機殼做搭配,展現個人風格吧!

在用AirPods的你,想必手機也是使用iPhone,因此在挑選AirPods保護套的同時,不妨一併參考iPhone手機殼,將兩者風格相互統一做搭配,更能展現個人品味喔!

更多AirPods保護套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AirPods保護套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AirPods保護套的造型千變萬化,想選擇哪種款式,就端看自身需求以及喜好,如果說遲遲下不了決定的話,不妨也可以多買幾組交換使用,或是考慮客製化商品,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AirPods保護套!

最後小編要叮嚀大家,最新上市AirPods 3,其充電盒的尺寸與AirPods 1/2代和AirPods Pro皆不同,因此彼此之間的保護套是無法共用的!如果有考慮入手的話,需要多加留意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