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心得&評比】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好穿嗎?評價如何?


相信很多女生一定都聽說過,睡覺的時候如果穿著內衣,容易擠壓胸部,會因為緊繃感導致睡眠品質不佳。但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沒穿內衣就覺得超級沒有安全感,而且也很擔心胸型會因為翻身而外擴……。

All in專業推薦這次要實測的,就是日本熱銷、最近在台灣也超火紅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除此之外,我們還邀請到了Viage的商品開發專員梅林美香子小姐,來替各位解答對於商品的各種疑問~看著網路上的各種正反評論,是不是反而讓你猶豫不決,遲遲無法下手呢?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有專人訪談,又有實測心得的這篇文章!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商品介紹

晚上習慣裸睡、不喜歡束縛感的美眉們,你們的胸型可能就在不知不覺中跑掉了也說不定!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採用高彈性伸縮布料製成,能夠360度完美貼合肌膚,即使沒有鋼圈,一樣能穩穩托住胸部。腋下加高設計不僅可以消除副乳,也能持續防止胸部脂肪在腋下堆積;背部加壓設計可以撫平背部的肉肉並使其往前集中,防止胸型走山,睡覺時間也能輕鬆美胸!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評價如何?網路正負評價大統整

我們實際調查關於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網路評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正面評價

評分:★★★★★
集中效果不錯,還可以消副乳,是我的新蜜糖!

評分:★★★★★
材質親膚有彈性,可以固定胸型卻又不會緊繃到不舒服。

評分:★★★★★
腋下加高的設計我很喜歡,可以把背部的肉肉和副乳都收起來~

評分:★★★★☆
穿起來很舒服,沒有壓迫感,久了甚至會忘記它的存在感。

評分:★★★★☆
本來不穿內衣睡覺的,現在沒穿它反而會不習慣失去支撐的裸胸感。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負面評價

評分:★★★☆☆
穿起來包覆的感覺蠻有安全感的,但穿了一個月,外觀好像沒有明顯差異。

評分:★★☆☆☆
晚上睡覺翻身時胸墊會有點跑位,不過整體來說是舒適的。

評分:★★☆☆☆
本來有點期待穿上去會有和官網照片一樣的集中效果,結果有點失望。

有不少網友表示穿起來很舒服,可以固定胸型,卻又不會過度緊繃的感覺很棒,不過也有網友覺得穿了對胸型沒有太大的影響,集中效果的部分也出現了兩派不同的聲音,但是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本質是,能在夜間以不給胸部壓力的方式維持美麗胸型,穿上後能夠舒服、安心的睡個好覺才是最重要的。

【獨家專訪Q&A】直擊Viage,請專家來替消費者解惑

這次All-in專業推薦很榮幸請到Viage的日本開發專員梅林美香子小姐來替各位消費者解惑,幫你釐清購買前的所有疑問!

Viage日本開發專員 梅林美香子小姐
我們獨家銷售日本熱銷超300萬件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幫助台灣女性消費者們認識自己的內在美,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能夠隨心所欲,輕鬆克服身體上的煩惱與心理不安。
All-in專業推薦

請您介紹一下「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機能。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設計可以將胸部托高,除了防止下垂以外也能讓胸型看起來更加渾圓,並能將副乳以及流失到背部的肉肉撫平並往胸前集中,維持完美胸型。

All-in專業推薦

在日本大熱銷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只要在睡覺時穿上,就能在不給予多餘壓力的情況下有效穩定胸部,並進一步改善下垂和外擴的狀況,是養護美胸的一條捷徑。

All-in專業推薦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適合什麼樣的族群呢?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想要預防胸部下垂、外擴,或是被副乳問題所困的女性都可以試試看「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All-in專業推薦

除了夜晚之外,「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適合在其他時間穿著嗎?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主要是作為夜間的胸部養護產品,不過也有消費者將其當成運動內衣著用,夜間養護時建議選擇寬鬆一點的尺寸,可以達到舒適穩定的效果;想穿著它外出的話,可以選擇小一號的尺寸,讓集中效果更突出,曲線也會更好看。

All-in專業推薦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是使用什麼材質製成的呢?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主要由尼龍與聚胺酯彈性纖維製成,腋下加高部分則是使用100%棉,整體富有彈性,舒適親膚。

All-in專業推薦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無鋼圈的設計如何穩定胸型呢?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採用高低針編織而成的布料擁有超強伸縮性,可以360度貼合胸部,即使沒有鋼圈一樣能聚集並穩定胸部。

All-in專業推薦

請問「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可以使用洗衣機清洗嗎?還是建議手洗呢?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可以放在洗衣袋內使用機洗,選擇「精緻洗/柔洗」的洗程即可。專用襯墊需要取出另作清洗,還請多加注意。

All-in專業推薦

未來有機會推出更多顏色,或是蕾絲設計的款式嗎?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未來新的顏色有在規劃中,會配合季節推出敬請期待。Viage強調簡約舒適,還不會有蕾絲的設計的。

All-in專業推薦

在穿著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時,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除了參考官網介紹的正確穿著方式之外,也別忘了閱讀隨商品一同寄送的Viage說明手冊,確認自己的穿著狀況是否無誤。

All-in專業推薦

最後請您總結一下,「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與他牌產品最大的差別之處。

Viage梅林美香子小姐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採用高低針編織、伸縮性極佳的布料製成,無鋼圈的設計可以更加完美的貼合胸部,擁有集中、托高的效果,腋下的加高設計可以包起副乳並防止外擴,在夜間休息時也能進行胸部的養護。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真的有效嗎?實測心得大公開!

接著進入實測評比的時間,就讓我們實際來使用看看,親身體驗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效果吧!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舒適度
  2. 包覆性
  3. 集中效果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使用後的感受也不同,因此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舒適度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材質真的相當親膚,尤其是洗滌標籤的部分,以刺繡的方式繡在內衣下緣內側這個小巧思,可以說是深得敏感肌小編的心!尺寸方面共有6種選擇,以舒適度為第一考量的小編,選擇了比平時內衣還要大一號的尺寸,無鋼圈加上彈性超好的布料穿起來不會有束縛感,甚至會讓人有沒穿內衣的錯覺!

包覆性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的側邊比一般內衣加高了不少,腋下加高可以溫柔包覆副乳並防止外擴,背部的加壓設計則是可以撫平背部贅肉並穩定胸型。依照官網介紹的步驟穿著,將副乳及背部的肉肉都往胸前撥好之後,可以發現副乳就這樣乖乖被收進內衣裡了,包覆性相當不錯。

集中效果


前面也有提到,小編這次實測的尺寸是以舒適為首要條件來挑選的,所以實際穿起來的確沒有像官網示意的那樣擁有深溝效果。如果想要追求明顯一點的集中效果的話,可以選擇合身的尺寸,但也別為了擠出那條溝,刻意選擇過小的尺寸,過度緊繃穿起來不舒服,可能會壓迫到身體哦。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怎麼買?

看完實測心得後,是不是覺得超心動!想要買來試看看了呢?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要怎麼樣買才划算吧!

Viage不只關心你的美胸,也關心你的錢包!


從8/5到8/8為止是Viage的夏日感謝祭,原價1,280元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只要買兩入組就打83折、3入組打68折、4入組打67折、5入組打到65折!最高現省2,335元,省下來的錢都快要可以再買兩件了,你還不心動嗎?

現在購買4入組還會附贈防變形洗衣袋一個、5入組送兩個,買兩件以上還可以抽日系好禮,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不只能撐住你的胸,還能撐住你的荷包!快點一起加入買越多省越多的行列吧🎵

總結

擔心睡覺時穿著內衣會對胸部有不良影響的人,你真的不能錯過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因為沒有鋼圈,所以不會有壓胸的不適感和影響血液循環的問題,特殊彈力材質能聚攏肉肉,讓副乳和背部的肉肉都能往胸部集中,即使是睡覺時間也能幫你養成完美胸型哦!在日本熱銷突破300萬件的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你也值得擁有~

PR

Viage
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1,360元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