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耳環推薦


不管是辦公上班、約會還是一般場合,耳環都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在挑選今日衣著搭配與妝容風格後,只要加上合適款式的耳環點綴,就能讓穿搭的完成度更上一層樓。小編列出了不同款式的搭配與選購原則,若還在苦惱,不知道什麼款式適合你,就跟著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挑選耳環時的選購原則


逛街時看到喜歡的耳環,卻不知道如何搭配嗎?今天就要來告訴你一些小技巧,讓你在各種場合都能選對適合的耳環點綴。

依照材質挑選


耳環的款式琳瑯滿目,材質也分為非常多種。在挑選喜歡的款式之前,別忘了先檢查材質,才能有效避免買到引起你皮膚過敏的產品。

925純銀耳環


純銀的耳環並不是百分之百由銀製成,通常會參雜7.5%的合金,因此925的意思就是指:銀成分的百分比佔92.5%。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是不是100%純銀才是最好的品質呢?其實銀的硬度很低,若沒有加入合金成分,耳環會非常容易變形,為了讓耳環能保持美麗的樣貌,才需要依照這個比例製作哦!純銀的耳環價格不會太高,也不容易引起過敏,想要一款能放得久又實用的耳環,可以試試看925純銀耳環;另外,小編也建議在送禮時,若不確定對方配戴其他材質的耳環會不會過敏,可以先挑選不易導致過敏的材質哦。除此之外,如果你手邊的銀飾購買一段時間後產生氧化反應,看起來髒髒的,可以使用拭銀布擦拭。

鋼針耳環


鋼針耳環又可以分為一般鋼針與醫療鋼針,一般鋼針就具有一定的抗敏效果,但如果想要最高等級的抗敏效果,就可以選擇醫療鋼針。醫療鋼針的材質為316醫療鋼,抗敏的效果極佳,甚至比925純銀的效果還要好,但缺點是醫療鋼耳環的針比其他材質還粗,初次配戴時可能會不習慣,建議一開始不要長時間配戴,等習慣了之後再做為日常的長時間使用。

純鈦針耳環


純鈦針耳環也是相對不易引起過敏的材質,不但保有金屬的特殊光澤,硬度又非常高,在日常使用上高頻率配戴,也不怕產生變形。以上的材質雖然都不容易引起過敏,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體質,有沒有對特定金屬材質過敏,才能有效避免不適的情況。

塑膠針耳環


上述提到許多不容易導致過敏的金屬材質,但如果本身就是對金屬材質過敏的朋友,則建議可以配戴塑膠針耳環。塑膠針耳環不但價格低廉,重量也非常輕,有別於金屬會氧化的特性,塑膠的材質較不容易產生時間變化。若是初次挑選耳環,或是多次配戴同一款飾品容易看膩的人,就可以購買便宜的塑膠針耳環,看膩了就更換款式,一點也不心疼。

合金耳環


合金耳環是市面上最為常見的耳環,它屬於不同種類的金屬混合而成的材質,其價格相對便宜許多;但很容易有氧化、變色的情況產生,購買一段時間後可能就會變色,降低耳環的美麗程度。另外,這種材質的耳環比較容易引起過敏,在使用上要多加注意。

依照臉型挑選


挑選耳環時,不只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若依據臉型的不同來挑選,就能更容易挑對款式,甚至會多了小臉效果!

鵝蛋臉


擁有鵝蛋臉的你,不管戴什麼款式都非常適合!不用害怕嘗試不同的款式,選擇簡單的單顆耳環或細長的款式,看起來優雅又溫柔;配戴浮誇系的流蘇大圓圈耳環,則顯得大方又氣派,因此不管是什麼款式,都可以依照你想要的效果去搭配哦。

圓臉


圓臉的朋友臉型的輪廓非常順,較無稜角,在耳環的選擇上,建議可以挑選臉型的互補型,也就是細長的款式。圓形或是較大的耳環,在視覺上會放大臉的寬度,因此建議可以選擇垂墜式的細長耳環,不僅能拉長臉部比例,還能讓五官看起來更精緻,在視覺上會非常加分哦。

長臉


剛剛提到選擇耳環款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自己臉型的互補型。若運用在長臉的耳環挑選上,當然就要避開細長的垂墜式耳環,我們可不希望耳環讓我們精緻的打扮扣分!小編建議可以選擇浮誇的大扇型款式,這種款式會讓臉部看起來較寬,可以修飾較凹陷的側臉;如果不喜歡扇形的耳環,也可以選擇圓形的款式,只要記住選擇比較大的款式,就能修飾細長的臉蛋。

方臉


方臉的人臉部輪廓較立體,在耳環的選擇上就要避免有稜有角的樣式,像是方形、菱形這種形狀分明或是較大的款式,都比較不適合;建議可以試試小巧的單顆耳環,或是細長的垂墜式耳環,這種耳環可以修飾過於立體的臉部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柔和、優雅。

菱形臉


菱形臉同樣屬於臉部線條明顯的臉型,不同的地方在於,菱形臉的顴骨較突出。想要柔和原本突出的顴骨線條,只要記住耳環在顴骨的位置要小,就能輕鬆挑選。在選購方面可以選擇上下都窄的細長型耳環;或是越往下越放大的上窄下寬的款式,像是水滴型或是葫蘆型都非常適合,但要注意耳環的長度不能過長,到下巴以上的位置是比較剛好的,既能完美修飾臉型,又不會過度模糊焦點。

倒三角形臉


配戴耳環的重點在於修飾下半部的臉部線條,而菱形臉和倒三角形臉非常類似,因此可以參考菱形臉的選購建議,不建議配戴的包括菱形、倒三角形這種非互補的款式,以及上寬下窄的款式;上寬下窄會讓顴骨線條更放大,因此一樣建議選擇適當長度的水滴型或葫蘆型耳環。

精選5款人氣耳環推薦排行榜

想不到根據配戴不同款式的耳環,能帶給整體截然不同的造型感,看完了上述詳細又完整的選購原則後,你是不是大致上了解自己適合哪種類型的耳環了呢?接下來,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幾款超搶手的人氣商品,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心儀的款式吧!

5

Littdlework 刺繡耳環 | 耳夾/耳釘 圖騰系列

價格 350元
活潑氣息的圖騰民族風,別有用心的刺繡設計
喜歡走可愛文青路線的你,千萬不要錯過Littdlework推出的圖騰系列耳環,運用傳統刺繡工藝,並結合富有民族風情的圖騰元素,創造出質感滿分又別具風格的耳環飾品,不管是平常穿搭偏休閒或是喜愛日系穿著的人,搭配Littdlework設計的圖騰耳環,都能讓整體穿搭大大加分。
圖騰系列的刺繡耳環總共有花紋、石頭、波浪及水果4種款式,可根據平時的穿衣風格或是自己喜愛的圖案設計來自由選擇,加上刺繡給人一種精巧細緻的印象,能讓整體穿搭富有趣味卻又不失沉穩的氣質,是不走成熟風格的你必收藏的耳飾。
材質耳針:316醫療鋼 螺絲耳夾:銅+厚電鍍14k真金
適合臉型鵝蛋臉、長臉
4

AutumnRays Design 銀杏・白金 手工樹脂耳環婚禮

價格 1,180元
垂墜設計更顯典雅,婚禮晚會必備飾品
以大自然為創作信念的AutumnRays Design,運用花草等植物作為設計元素的一環,打造出眾多女性們都愛不釋手的系列飾品,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最好的選擇。
而這款手工樹脂耳環採用優雅金黃的銀杏為造型,搭配垂墜式的設計,不只給人一種高雅端莊的氣質,還帶有自然修飾臉部的好處,這樣質感又不失禮貌的款式,非常適合戴著去參加婚禮或是聯誼等較正式的聚會場所,同時還能給人家留下好印象。
材質美國銅線、進口樹脂、淡水珍珠 耳勾:醫療鋼耳勾/耳夾:銅鍍18k螺旋耳夾
適合臉型鵝蛋臉、方臉、圓臉
3

Isha Jewelry 纏繞銀線半圈耳環

價格 680元
平價百搭款,簡單中藏有小巧思
Isha Jewelry推出的這款纏繞銀線半圈耳環,和一般所見的圓圈耳環不太一樣,利用幾條較細的銀線相互纏繞層疊而成,因此看起來不會過於平凡單調,反而在視覺上多了層次感,而這種小型的圓圈耳環與各種造型風格搭在一起也不會讓人感到違和,是每個人都可以入手的百搭款。
另外,材質上是以925純銀製作而成,不僅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配戴,價格上完全不會讓人感到負擔,千元以內就能入手,和小編一樣身為小資族的你怎麼能放過它!
材質925純銀
適合臉型鵝蛋臉、方臉
2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Trilogy穿孔耳環

價格 3,490元
精品界水晶之后,萬元內即可擁有
說到耳環等飾品類,就絕對不能不提及奧地利起家的施華洛世奇,與其他品牌不同,採用水晶精緻工藝技術是其最大特色,雖說是以水晶製成,不過仍然可呈現如鑽石般閃耀迷人的光采,且價格方面也是大部分人較能負擔的起,如果是要買來送禮也不會給人負擔太重的感覺,非常適合想要入手精品但有預算需求的人選擇~
而這款Trilogy穿孔耳環給人感覺優雅卻不會誇大,耳環上垂墜的水晶吊飾還帶有點綴效果,使整體穿搭的完整度更加提升,甚至還有修飾臉部的作用,如果你是想要打造俐落時尚又氣質感十足的都會風格,有了這款耳環的加持,可讓造型大大加分!
材質水晶
適合臉型鵝蛋臉、圓臉、方臉
1

GUCCI 古馳 925純銀 Interlocking 雙G針式耳環

價格 11,280元
經典時尚不敗,打造俐落感必備
如果說一生一定要入手一款精品級的耳環飾品,小編絕對大力推薦Gucci Interlocking系列的雙G針式耳環,純銀質感的外觀搭配經典顛倒雙G LOGO,一戴上讓你整個氣場瞬間上升,同時還能帶給整體穿搭亮眼卻不高調的存在感,不管是男、女性都能輕易駕馭,加上還能接受的價格,如果要作為入手第一款精品耳飾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由於這款雙G針式耳環選用925純銀材質,如果你是肌膚較為敏感的人也能放心使用喔!
材質925純銀
適合臉型鵝蛋臉、方臉

耳環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GUCCI 古馳 925純銀 Interlocking 雙G針式耳環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Trilogy穿孔耳環Isha Jewelry 纏繞銀線半圈耳環AutumnRays Design 銀杏・白金 手工樹脂耳環婚禮Littdlework 刺繡耳環 | 耳夾/耳釘 圖騰系列
特色經典時尚不敗,打造俐落感必備精品界水晶之后,萬元內即可擁有平價百搭款,簡單中藏有小巧思垂墜設計更顯典雅,婚禮晚會必備飾品活潑氣息的圖騰民族風,別有用心的刺繡設計
定價11,280元3,490元680元1,180元350元
材質925純銀水晶925純銀美國銅線、進口樹脂、淡水珍珠 耳勾:醫療鋼耳勾/耳夾:銅鍍18k螺旋耳夾耳針:316醫療鋼 螺絲耳夾:銅+厚電鍍14k真金
適合臉型鵝蛋臉、方臉鵝蛋臉、圓臉、方臉鵝蛋臉、方臉鵝蛋臉、方臉、圓臉鵝蛋臉、長臉

給「耳環」一個遮風擋雨的好處所吧!

找到自己心愛的耳環後,最重要的就是要給它一個可以保存及收納的家,不妨幫它們挑選一個容量大又有質感的飾品收納盒,讓你不怕再也找不到,放在房間還能擁有裝飾的效果喔!

另外,如果你買的耳環是要送給情人、朋友的禮物,那挑選一款質感精美的禮物袋,可以讓對方更感受到你的用心喔!有興趣的朋友們,以下相關文章給你參考看看~

更多耳環看這裡

看完了小編精心挑選出的5款耳環後,有沒有找到你心目中認為最帥最美的那副耳環了呢?如果還沒有也不要緊!下面還有提供各家網路平台中各式各樣的耳環款式,現在就一起來瞧瞧吧!

最後

不管是走進實體店面,還是在家動動手指逛街,看到各式各樣的耳環款式,想必讓你感到眼花撩亂了吧!不過只要遵循兩個重點,挑選耳環再也不是讓你左右為難的難過關卡,除了造型設計以及選色是否有符合喜好外,最重要的是戴上後和你的臉型搭不搭配,是讓整體更加分還是大減分,這是一定要牢牢記住的大重點,希望看完本篇文章後,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對的那副耳環,戴上它羨煞眾人吧!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