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Panasonic吹風機推薦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市面上推出的吹風機種類也越來越多元,甚至還有人會為了特定款式的吹風機,特別出國或是請代購購買。而說到吹風機,最廣為人知的就是Panasonic松下電器的產品了,尤其是他們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在上市時就掀起一波熱潮。

在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介紹關於Panasonic吹風機的選購原則與要點,如果你也想成為Panasonic吹風機達人,就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下去吧!

Panasonic品牌介紹


Panasonic松下電器成立於1918年,在台灣也稱作國際牌,為日本的跨國電機製造商,也是日本前八大電機企業之一,除了生產家電外,還有生產各類電子產品,包括DVD播放機、DV數位攝影機、MP3播放機、數位相機、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等,其高品質與高知名度,也使得Panasonic廣受人們喜愛與擁護。

挑選Panasonic吹風機時的選購原則


Panasonic在吹風機的領域充分發展了屬於自己的特色,每一種都有屬於自己的效果,以下文章中小編就會一一為各位介紹,什麼類型適合什麼樣的人使用喔!

依照機種挑選

Panasonic吹風機全系列總共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型奈米水離子型負離子型一般型等四種,以下將會為各位分析各機種的特色與功效。

一般型


Panasonic的一般型吹風機價格普遍都偏平價,雖沒有特殊的護髮功效,但基本上都是可摺疊的超輕量化設計,體積輕巧、收納方便。其中,一般型的型號EH-ND56還有超靜音的特色與1200W的大馬力,就算與家人或室友同住,晚上使用也不會干擾到他人;而型號EH-5287則是配有110V-240V的世界通用國際電壓,讓你出國旅遊也能直接輕鬆使用。

總結來說,Panasonic的一般型吹風機適合不追求太多附加功效,注重使用手感與攜帶便利程度的人,若只是平時在家使用或出國旅行攜帶,Panasonic的一般型吹風機就很推薦喔。

負離子


負離子即帶有負電的離子(ion),而負離子吹風機的原理則是利用插電將空氣電離,產生負離子,再利用負離子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避免損壞毛髮。

而Panasonic的負離子吹風機則更細分為負離子吹風機雙負離子吹風機,雙負離子吹風機顧名思義就是擁有雙倍的負離子,能夠起到比一般負離子吹風機更顯著的功效,如果是追求吹頭髮時不讓熱風過度損傷髮質,那麼負離子吹風機就是很好的選擇。

奈米水離子


奈米水離子是被水包圍的超細微OH氫氧離子,擁有比負離子高1000倍的含水量,雖和負離子相同都能防止頭髮受到熱風傷害,但比起負離子只能附著在頭髮表面,奈米水離子能夠深層浸透髮絲,由內而外給予頭髮水分並使毛鱗片閉鎖,讓頭髮摸起來更加滑順有光澤。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雖然價格普遍偏高,但它擁有超越負離子吹風機的保濕功效,能夠在吹頭髮的同時保養秀髮,很適合注重髮質與頭髮保養的人使用。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


而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則是日本獨家的奈米水離子技術,能夠產生比奈米水離子高1800%的水分,並且有效滲透毛鱗片與頭皮角質層,在吹乾頭髮的同時密集修護秀髮,使頭髮含水量提升1.9倍,不僅髮尾可以感受到滑順不打結,連頭皮都能被有效滋潤、遠離乾燥。

另外,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的吹風機還能夠使染過的頭髮不易褪色,並有效抵抗UV的傷害,但相對的產品價格也不便宜,較推薦經濟狀況允許且對髮質有高度要求的人購買。

依照功能選擇


Panasonic的吹風機除了有保濕功效外,也有主打大風量的機種,如果是髮量很多或是頭髮很長,吹頭髮常常吹不乾的人,就可以選擇有超大風量速乾吹嘴設計的機種,像是EH-NE73EH-NE57這兩款機種,都同時擁有負離子、大風量和速乾吹嘴的設計。

另外,如果常常覺得吹風機太重,會吹到手很酸的人,則可以選擇有輕量化設計的吹風機,才能讓吹頭髮變得更加簡單喔。

依照價格選擇


擁有最多功能的吹風機當然價格就會越高,而Panasonic的吹風機依照不同的性能,價格從一般型的300多元,至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的近萬元都有,最重要的還是要依據個人經濟狀況來做選擇,並不是一定要使用最高級的吹風機才能擁有好髮質,只要平時使用正確的洗頭、吹頭方式,並時常護髮,從內外為頭髮攝取營養,也可以擁有滑順的秀髮喔。

精選5款人氣Panasonic吹風機推薦

大家在看完選購原則後,是不是都對選擇Panasonic吹風機更有頭緒了呢?如果你還是覺得有點迷惘,就千萬不要錯過下面的文章!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為各位介紹5款精選的人氣Panasonic吹風機,還想知道更多嗎?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5

【Panasonic 國際牌】雙負離子吹風機(EH-NE43)

價格 988元
雙負離子設計,給你雙倍滋潤
Panasonic的這款雙負離子吹風機,和一般負離子吹風機的差異在於它更能夠有效的鎖住髮絲的水分,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層,避免毛髮乾燥損壞。除此之外,它使用起來還超級靜音,因為設計上能從兩側吸入空氣,就能減少會產生噪音的空氣渦,整流導風設計也能將吸入的空氣全部導致前方,就算是深夜使用吹風機也不再害怕噪音擾人了。
功能上它有1200W的大馬力和3段式風溫、2段式風量調整,可以依照狀況自由選擇最適合的模式,機身也是設計為可折疊式,不論是攜帶或是收納都非常方便,如果你也是習慣在晚上吹頭髮的人,那這款吹風機就非常推薦你喔!
瓦數1200W
風量1.1m³/分
電壓110V
附加功能雙負離子
4

【Panasonic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EH-NE21-K)

價格 1,490元
晶鑽設計,不只奢華還實用
這款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雖然不及奈米水離子高效能,但保濕效果還是比一般的吹風機出色很多,擁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使用後可以讓負離子附著在頭髮表面,使髮上的水分迅速深入髮芯,再將髮內的水分鎖住,達到維持秀髮光澤滑順的效果。
使用上有三段風溫可以做調整,熱風可以快速吹乾頭髮,再搭配速乾吹嘴更能提升效率;溫風可以保護頭髮及頭皮,避免受到熱風傷害;冷風則能簡單固定髮型,使用上非常方便,價格也算親民,不論是自用或是送禮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瓦數1400W
風量1.3m³/分
電壓110V
附加功能負離子
3

【Panasonic 國際牌】摺疊式吹風機(EH5287)

價格 1,200元
旅行專用國際電壓,不用變壓器一樣輕鬆用
出門住宿或出國旅遊時,最擔心的就是旅店沒有提供吹風機,或是吹風機風量小到不行、一下子就過熱無法使用、掛壁式不能帶出浴室等問題,也因此常常會有人攜帶自己的吹風機出門,但有些吹風機體積大不易攜帶,若是出國玩還要另外攜帶變壓器來搭配使用,徒增行李的重量,這時候這款Panasonic的摺疊式吹風機就非常推薦!
它的體積輕巧、摺疊設計方便攜帶不說,更重要的是他自帶國際電壓變電功能!從110V到240V,不論你在台灣還是國外都能安心使用,調整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使用硬幣將開關轉方向就好,風量還有兩段式可以調整,耗電量也才1000W,就算是當作長期在家使用的吹風機也非常省電,經常會需要攜帶吹風機出門的大家不妨考慮看看喔!
瓦數1000W
風量0.8m³/分
電壓110V-240V
附加功能
2

【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6)

價格 3,690元
白金負離子,讓你和紫外線共生共存
這款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6和EH-NA0G一樣都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雖然不及EH-NA0G的高滲透奈米水離子,但它擁有的保濕護髮程度也是不惶多讓,比負離子高出1000倍的保濕效果,可以深入頭髮的毛鱗片與角質層,深層保濕補水,讓秀髮滑順有光澤。
再加上它的白金負離子抗UV技術,能夠在頭髮外層形成一層保護膜,阻隔UV、降低紫外線的傷害,並強化秀髮保護力,讓頭髮免於乾澀毛躁,使用上還有三段溫度與兩段風量可以調整,搭配速乾吹嘴,給你最高效率的吹髮體驗!價格也比EH-NA0G親民一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體驗看看喔。
瓦數1400W
風量1.45m3/分
電壓110V
附加功能奈米水離子、白金負離子
1

【Panasonic 國際牌】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

價格 9,900元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給秀髮滿滿水分
Panasonic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奈米水離子系列,還掀起了一陣代購風潮,而這款EH-NA0G也是一款非常高性能的吹風機,它擁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保濕科技,能提供比負離子高出1800倍的水分,讓秀髮提升1.9倍的含水量,並滋潤頭皮、保濕肌膚。
除此之外,還能夠對抗染髮的褪色問題與UV傷害,搭載5種美髮潤肌模式,搭配速乾吹嘴,讓速乾效率提升20%,不論染燙受損髮、油性或乾性頭皮都能使用,機身可折疊,家用攜帶都方便,缺點就是價格以吹風機來說偏高,若是經濟能力許可的話,不妨體驗看看奈米水離子的魅力喔!
瓦數1200W
風量1.5m3/分
電壓110V
附加功能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

Panasonic吹風機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Panasonic 國際牌】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Panasonic 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6)【Panasonic 國際牌】摺疊式吹風機(EH5287)【Panasonic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EH-NE21-K)【Panasonic 國際牌】雙負離子吹風機(EH-NE43)
特色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給秀髮滿滿水分白金負離子,讓你和紫外線共生共存旅行專用國際電壓,不用變壓器一樣輕鬆用晶鑽設計,不只奢華還實用雙負離子設計,給你雙倍滋潤
定價9,900元3,690元1,200元1,490元988元
瓦數1200W1400W1000W1400W1200W
風量1.5m3/分1.45m3/分0.8m³/分1.3m³/分1.1m³/分
電壓110V110V110V-240V110V110V
附加功能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奈米水離子、白金負離子負離子雙負離子

千萬別錯過維護秀髮的小撇步

想要擁有美麗秀髮除了使用好的吹風機以外,更不能缺少的就是正確的吹髮習慣了,如果你還不清楚怎麼吹頭髮對髮質最好的話,就趕快往下看吧!

洗完頭先不要急著吹乾

相信很多人一定會有所疑問「為什麼?」,但如果洗好頭髮就馬上吹的話,不僅吹乾的時間會拉得很長,熱風對頭髮的傷害也會變多,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先用乾毛巾或是乾髮巾將頭髮多餘的水分吸乾,切記髮尾部分不要大力搓揉,以輕拍方式吸乾水份即可,之後再使用吹風機吹頭髮,這樣不僅乾得更快,也更不傷髮質喔。

讓冷風派上用場

有些吹風機會配有冷風功能,而冷風除了可以用來吹造型外,也可以在最後收尾時,幫助因受熱風而打開的毛鱗片收縮,讓髮質更加柔順不毛躁喔。

更多Panasonic吹風機看這裡

如果還覺得看不夠的話,小編也提供更多不同類型的Panasonic吹風機連結給大家參考,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更多吹風機看這裡

想看看Panasonic以外的吹風機嗎?以下連結絕對能滿足你的好奇心!

想要其他一樣好用的吹風機?

想知道其他跟Panasonic一樣好用的吹風機嗎?看看小編們用心寫的吹風機推薦文準沒錯!文章內介紹了10款精選的人氣吹風機,總有一款能滿足你的需求!

最後

現今的時代中,吹風機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必備小家電,人們對於吹風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而這次介紹的品牌Panasonic對於吹風機則很有一套自己的特色,愛用者也非常的多,希望這次的文章能夠幫助到所有對Panasonic吹風機有興趣的朋友,最後也祝福大家都能順利買到最適合自己也最喜歡的Panasonic吹風機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