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0款人氣iPad Pro保護套推薦

近年來由於加入了可以直接書寫的Apple pencil及Smart Keyboard等豐富的原廠配件,其帶來的便利性為iPad Pro又添增了許多使用者。而為了保護iPad Pro,同時增加它的便利性,專用保護套是相當重要的配件哦!

從最基本的闔上自動睡眠到附加鍵盤的款式,iPad用的保護套種類可說是五花八門,也因此常常在抉擇的過程讓人游移不定呢。為了有這樣煩惱的你,本文將一一介紹挑選iPad保護套的重點,擁有iPad Pro的你,千萬別錯過囉!

挑選iPad Pro保護套時的選購重點


在介紹iPad Pro保護套的人氣商品前,先來看看選購合適保護套的方法吧!不管你是打算在實體店面慢慢挑選,還是在網路上購入,都可以參考一下喔。

首先要確認好自己iPad Pro的尺寸


iPad Pro的尺寸共有分成9.7吋、10.5吋及12.9吋三種,根據尺寸不同,對應的保護套也會有所不同,為了不買到錯誤的尺寸,建議應該在選購之前確認好所持有iPad的尺寸喔!

根據保護套的種類來選擇


iPad Pro保護套有許多不同的種類,建議可以根據想重點保護的部位來選擇合適的款式。因為當前這些保護套都還沒有特定的名字,為求方便以下就用「背面保護套」、「螢幕保護套」等名稱來稱呼他們吧。

「背面保護套」:完整保留iPad的設計


若想重點保護iPad Pro背面部分的人,推薦你可以參考看看「背面保護套」的款式。這種款式使你不用一直開開關關螢幕上的護蓋,同時更保留了iPad的設計感及使用便利性。

但是其美中不足之處在於無法有效地保護螢幕,而通常iPad Pro的螢幕尺寸又較大,因此建議搭配螢幕保護貼等道具來使用喔。

「螢幕保護套」:能夠確實保護螢幕


若你在尋找的是一個能保護好螢幕的保護套,那麼建議不妨試試「螢幕保護套」吧!它有著確實包覆螢幕部分的設計,可以妥善的保護液晶螢幕。

但是有些人可能會認為要一直開闔保護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通常這種保護套也會使背面呈現無保護的狀態,建議可以搭配背面包膜來使用喔!

「筆記本型保護套」:徹底的防護加上額外的收納功能


想同時兼顧好背面及側面的人,能夠全面防護的筆記本型保護套會是不錯的選擇。另外還有像是筆套及卡片口袋等等額外的收納空間,不管是要攜帶Apple Pencil還是一些卡片都變得相當便利唷。

加上此種保護套有皮製及織布等各種不同的材質,更有各種不同的設計,多樣的變化是它的一大魅力點,對於希望有個時尚iPad的人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有著以上優點,但也有些人認為筆記型的保護套太佔空間,另外由於開闔的方式,在摔下來時有可能會打開,導致無法完全抵抗衝擊,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也有許多廠商會使用橡膠等止滑材質來防範,選購時也別忘了注意一下喔!

「保護套型保護套」:從全方位的衝擊中保護iPad


若你在尋找一個比筆記本型更加安心的保護套,那麼十分推薦你試試保護套型的保護套。由於是完全包覆機體的設計,因此即使接受到來自各個方位的衝擊,都可以確實保護住iPad的唷!

但是在它保護力強的前提下,保護套式的保護套同時也比一般的保護套來得更難以拆卸,並且它與筆記本型一樣具有占空間的小缺點。儘管如此,保護套式保護套有著絕佳的防護力,不管你是想讓家中孩子使用iPad的人,或是常在室外使用iPad的人,它都會是你非常可靠的夥伴哦!

「隨身攜帶包」:推薦給希望使用裸機的人


若你是裸機派的人,那麼隨身攜帶包可能會很適合你。讓你能夠裝著iPad安心地到處走,平時將iPad隨意放置在包包中可能會在無意間增添許多傷痕,若有了這種隨身攜帶包,在外出途中也不用擔心了。但是要注意,在將iPad拿出使用時,會變得沒有防備,千萬要小心不要摔到了哦!

「一體式鍵盤保護套」:讓iPad變身筆記型電腦


由於iPad Pro本身性能就相當優秀,再加上下一個項目要介紹的SmartKeyboard後,基本上就與電腦無異,然而SmartKeyboard對於iPad背面的防護力稍稍顯得有一些薄弱。

有些人一定希望在有鍵盤的情況下,又能兼顧背面及螢幕的保護,這時候不妨就參考看看一體式鍵盤保護套吧。雖然在體積上確實是不甚輕便,但由於藍芽鍵盤及保護套是整合在一起的,攜帶時也不會感到不便喔。

記得確認是否能搭配SmartKeyboard使用


有在使用SmartKeyboard的人,別忘了確認保護套是否可以搭配SmartKeyboard來做使用喔,雖然SmartKeyboard自身可以做為螢幕保護套來使用,但對於背面的防護就無法兼顧了。

也因此,擁有SmartKeyboard的你,或許可以考慮搭配背面保護套一同使用。只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保護套都能與SmartKeyboard同時使用,記得在購入前先確認形狀是否合適。

雖然可以搭配SmartKeyboard的保護套款式也許不是那麼豐富,但是對於常常使用的人來說,卻是不可或缺的一點,建議還是好好確認看看吧!

選擇能站立的款式在看影片或報告時會比較便利

你是否也希望在使用iPad Pro看影片時能夠將它立起來觀賞呢?若有這樣的需求,建議可以尋找能站立的款式哦!

雖然同樣都是可以站立的款式,但是根據每個製品的不同,其各自的外型也不盡相同,既有透過保護蓋可以簡單站立的款式,也有可以自由調整畫面角度,甚至讓畫面能夠轉動的款式。

只是要觀賞影片用的話一般簡易型的站立保護套就很夠用了,但若你還有繪畫、簡報等等需求,選擇能夠調整角度的款式是比較合適的,建議可以多方比較看看,根據自身的需求再做選擇唷!

確認是否有闔上睡眠功能


若能使iPad的使用體驗變得更加便捷,也能消解掉一些在使用時累積的小壓力,像是選擇具有闔上睡眠的保護套,就可以不必一直去按電源鍵進入休眠了。

這樣的款式蓋上護蓋時就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而翻開護蓋又會自動解除,不必擔心會忘記關掉螢幕,導致電量大量流失的情形了,使用起來也顯得更加安心。

有使用Apple Pencil的人,建議選擇有附筆套的款式

身為一個iPad Pro的用戶,想必有許多人會使用到Apple Pencil這項用具吧!對於這樣的你,十分建議可以選擇具有筆套的保護套哦!

選擇有筆套的款式,不僅在收納、取出Apple Pencil時都會方便許多,對於容易弄丟的Apple Pencil來說,有個固定放置的位置也能夠比較不會粗心弄丟了呢!

精選10款人氣iPad Pro保護套推薦排行榜

看完選購原則和一些注意事項之後,是不是更了解iPad Pro保護套、迫不及想要開始尋找符合自己喜好和需求的商品了呢?小編看完之後,為你找了一些市面上人氣極高的保護套,以排行榜的形式詳細介紹每款商品的特色,榜上包含Moshi、UAG、Tech21等知名廠牌的商品,看完之後一定能找到適合你的哦!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10

OZAKI O!macworm Hoody超細纖維內袋保護包

價格 1,790元
裸機族適用,放入包包的保護好幫手
習慣裸機的人,當需要帶著iPad趴趴走時,勢必要放入包包當中,不過放在包裡面難免會和其他物品碰撞,這時候你就需要一個保護包來收納。這款保護包能容納iPad Pro 12.9吋,開口處磁扣的設計,可避免平板電腦從裡面滑出來,要取出平板時,也比較方便。內層採用柔軟的材質,可保護螢幕,避免被刮傷。
不過嚴格說起來,其實這款保護包是用來收納13吋的MacBook Air,但也能用來收納12.9吋的iPad Pro。
尺寸35×24.5×0.7cm
重量168g
對應機型iPad Pro 12.9吋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隨身攜帶包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9

iPad Pro 10.5蝴蝶結時尚雙色手提保護套

價格 632元
iPad提著走,甜美外型令人愛不釋手
單看這款保護套,就像是一只手提包一樣,甜美的外型相信應該讓不少人少女心噴發吧?附提把的設計,只要裝上它,就能把平板帶著走,相當便利,而且保護套的前方還有設置一處口袋夾層,可用來收納其他小物,造型與收納功能兼具,不只美型,也相當實用。
不過這類型的保護套,雖然能夠保護螢幕不被刮傷,但是較不具有防摔功能,還是要小心避免摔落。
尺寸26×23×2.5cm
重量
對應機型iPad Pro 10.5吋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筆記本型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8

BASEUS 簡約三折磁吸皮套

價格 890元
以磁力包覆貼合的夾式設計
一般的筆記本型保護套,通常都會在內層加上背殼,可包覆、固定住平板,不過這款保護套的設計較為特別,它並沒有加裝背殼,所以用起來不是全包式,也沒有邊框,不過這樣的話,要怎麼固定呢?
答案就在於它使用了磁吸設計,以磁力吸附貼合前面與背面,看起來就像是「夾」住平板一樣,前後都能固定保護。而它的磁力設計,也能用來吸附Apple Pencil,不需要收納槽也能擺放。
三折式的站立設計,雖然陽春了點,不過比起複雜的多角度折法,三折的操作較簡單直覺。
尺寸248×180×3mm
重量360g
對應機型iPad Pro 12.9吋(2020)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螢幕+背面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7

Alto iPad Pro 10.5″ / 11″皮革收納包 焦糖棕

價格 5,280元
創造出個人專屬色澤的皮革保護包
皮革製品所帶有的質感與觸感,讓許多皮革愛好者愛不釋手,而提到皮革製最大的特色,莫過於皮革的色澤會隨著時間,而呈現出不同的深淺變化,孕育出獨一無二、專屬使用者的色澤,如果你也喜歡皮革製品,不妨考慮這一款iPad Pro收納包。
採用義大利頭層皮革製成,內裡有做夾層設計,主空間除了放置平板之外,夾層也可以收納鈔票及卡片等小物,不但是平板保護包,也是一款手拿包。
只不過由於是真皮材質,如果單純以iPad Pro的收納用品來說,確實是要價不菲。
尺寸
重量
對應機型iPad Pro 10.5吋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筆記本型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6

INJOYmall iPad case皮革平板保護套 微甜檸檬

價格 1,380元
獨具特色的插畫設計,增添與眾不同的質感
誰說保護套一定只有平凡無奇的素面樣式呢?出自台灣設計製造的這款iPad Pro保護套,除了微甜檸檬款的花色之外,也推出了多種插畫設計,為重視美感造型的人提供更不一樣的選擇,讓你的平板保護套更具質感。
內層套住平板的保護殼採蜂巢式的設計,比一般矽膠底殼更具保護效果。另外,也設有可放置Apple Pencil的筆槽。如果你想要一款設計與功能兼具的平板保護套,INJOYmall的產品會是不錯的選擇。
尺寸
重量
對應機型iPad Pro 11吋(2018)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背面保護套 筆記本型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5

Simplism iPad Pro 皮革收納袋 TR-SLIPDP15

價格 597元
觸感好、空間大,能妥善收納多樣物品
這款保護套的空間很大,不只可以放入iPad Pro,還可以再放進Smart Keyboard,前方的置物袋特別設計了Apple Pencil的專用格,筆放到裡面之後空間還夠再放筆記本、文具等小物,適合東西較多、希望能用袋子收納所有平板相關配件的人。
追求品質的話,這款產品是PU合成皮製的,比起普遍的保護套,手感柔軟又有特殊紋路可以感受,內層使用纖維細膩的布料,能夠保護螢幕不刮傷,收在袋子裡也能避免灰塵侵害,妥善維持平板機況。
尺寸22.5×31×22cm
重量約362g
對應機型iPad Pro(2015年販售)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隨身攜帶包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4

Tech21 抗衝擊 IMPACT CLEAR iPad Pro 10.5 防撞硬式霧透保護殼

價格 1,635元
防彈材質避免刮傷,透明展現裸機美
這款保護殼使用BulletShield混合式材質,是種經常用來製作防彈玻璃的材質,可以吸收撞擊力道,為你減少碰撞到平板時,機身可能產生傷痕的機會,而且這款產品相當輕薄,不影響手感,雖然輕薄,但是殼的邊緣和鏡頭部分全都高過螢幕,平放也不用擔心刮傷iPad。
BulletShield這種材質清澈透明,完美展現平板的原始美,還能抗汙,用久了也像是第一天使用一樣乾淨,如果不喜歡保護套遮住蘋果的Logo,不妨將這款保護殼列入考量。
尺寸25.7×19.3×1.4cm
重量約100g
對應機型iPad Pro 10.5吋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背面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未提及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3

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Pro 11-inch 2018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

價格 1,790元
特殊前蓋設計,多種角度任你變換
這款保護套的蓋子相當特別,上面有許多條摺線,除了螢幕保護套常見的站立角度之外,還可以調整成另外兩種高度,分別針對閱覽、觀看影片和打字設計,方便你隨時依照需求變換使用方式,不再受限於一種角度。
另外,前蓋上具有隱藏式磁吸設計,前蓋摺疊到後方使用時,不用擔心前蓋左右滑動,影響到手握iPad的舒適度,磁吸設計能確保前蓋穩妥固定在背蓋上,商品設計用心,小細節也不放過。
尺寸25×18.8×1.2cm
重量221g
對應機型iPad Pro 11吋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筆記本型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未提及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2

SwitchEasy 2018 CoverBuddy 11吋iPad Pro磁性升級版保護殼含筆槽

價格 1,290元
專為Smart Keyboard和Apple Pencil設計,完美相容
一般的保護殼沒有辦法和Smart Keyboard同時使用,讓很多人感到困擾,這款保護套針對這點改良,研發出能夠和Smart Keyboard完美搭配的保護套,就算使用Smart Keyboard,也可以裝上保護套防摔。
Smart Keyboard雖然設計成掀蓋式,但是鍵盤畢竟是電子配件,做工精密,也沒有防摔功能,摔到還是有可能壞掉,這時只要使用這款產品,就能解決你的煩惱,而且這款產品有專為Apple Pencil設計的筆槽,Apple Pencil不再無處安放。
尺寸25×18.3×0.8cm
重量75g
對應機型iPad Pro 11吋(2018)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背面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1

UAG iPad Pro 11吋 耐衝擊保護殼 黑

價格 1,504元
軍規防摔最安全,怕摔3C看這裡!
UAG是市面上人氣相當高、討論度極高的一個品牌,相信不少人聽說過,甚至已經使用過,它的保護套厲害的地方在於通過軍規認證的防摔功能,蜂巢式結構吸收、緩和衝擊力道,完整保護器材安全。
裝上這款保護套之後,就算摔到iPad也不用太擔心,在這款產品的保護下,器材基本上都會平安無事。除了防摔功能,這款產品也同時具備其他保護套應有的多項功能,單看價格雖然不算親民,但是產品耐用又好用,非常值得推薦!
尺寸26×20×2cm
重量480g
對應機型iPad Pro 11吋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筆記本型保護套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未提及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iPad Pro保護套TOP10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產品名稱UAG iPad Pro 11吋 耐衝擊保護殼 黑SwitchEasy 2018 CoverBuddy 11吋iPad Pro磁性升級版保護殼含筆槽Moshi VersaCover for iPad Pro 11-inch 2018 多角度前後保護套Tech21 抗衝擊 IMPACT CLEAR iPad Pro 10.5 防撞硬式霧透保護殼Simplism iPad Pro 皮革收納袋 TR-SLIPDP15INJOYmall iPad case皮革平板保護套 微甜檸檬Alto iPad Pro 10.5″ / 11″皮革收納包 焦糖棕BASEUS 簡約三折磁吸皮套iPad Pro 10.5蝴蝶結時尚雙色手提保護套OZAKI O!macworm Hoody超細纖維內袋保護包
特色軍規防摔最安全,怕摔3C看這裡!專為Smart Keyboard和Apple Pencil設計,完美相容特殊前蓋設計,多種角度任你變換防彈材質避免刮傷,透明展現裸機美觸感好、空間大,能妥善收納多樣物品獨具特色的插畫設計,增添與眾不同的質感創造出個人專屬色澤的皮革保護包以磁力包覆貼合的夾式設計iPad提著走,甜美外型令人愛不釋手裸機族適用,放入包包的保護好幫手
最低價1,504元1,290元1,790元1,635元597元1,380元5,280元890元632元1,790元
尺寸26×20×2cm25×18.3×0.8cm25×18.8×1.2cm25.7×19.3×1.4cm22.5×31×22cm248×180×3mm26×23×2.5cm35×24.5×0.7cm
重量480g75g221g約100g約362g360g168g
對應機型iPad Pro 11吋iPad Pro 11吋(2018)iPad Pro 11吋iPad Pro 10.5吋iPad Pro(2015年販售)iPad Pro 11吋(2018)iPad Pro 10.5吋iPad Pro 12.9吋(2020)iPad Pro 10.5吋iPad Pro 12.9吋
自動喚醒/睡眠
種類筆記本型保護套背面保護套筆記本型保護套背面保護套隨身攜帶包背面保護套 筆記本型保護套筆記本型保護套螢幕+背面保護套筆記本型保護套隨身攜帶包
可否站立
支援Smart Keyboard未提及未提及未提及
可否收納Apple Pencil

更多iPad Pro保護套看這裡

更多商品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推薦排行榜之後,是不是已經找到喜歡的商品了呢?小編在這邊提醒,不管是手機殼或是iPad Pro保護套,都是相當個人、光是手感或許就會大大影響使用體驗的商品,務必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把商品上所有你可能在意的部分都確認好,才能用得愉快又長久哦!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