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手機遊戲手柄

3C產品Youtuber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kAn2XuC5t6d2CXWJDtr9Q?view_as=subscrib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experiencevre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XVREAL/

「如果我們總是按規矩辦事,那我們永遠都不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我是阿肥,喜歡亂買科技玩具,也常常踩到地雷,所以我把買來的玩具拍成影片,介紹給你們!

用手機玩遊戲的時候,常躺在沙發或是床上玩,可能因為上了年紀,手的關節就開始反覆發炎,但又想玩遊戲,只好去找有沒有符合人體工學使用的手機遊戲手柄。在網路上一找,發現有非常多種不同的手柄可以選擇,所以我一次就把喜歡的全部買回來了。其中有用到幾隻手感還不錯的,就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啦!

阿肥的10款愛用手機遊戲手柄推薦

MEMO 吃雞神器半導體冰凍手機手柄 DL-88

價格

1,149元

最強散熱與物理支援的存在

相信只要是玩手機遊戲的人,一定都對手機過熱的情況見怪不怪了,尤其是玩槍戰這種吃大流量的遊戲,或是耗電量大,需要邊充電邊玩的遊戲更是容易發生。手機過熱不僅會給機體本身帶來負擔,久了也相當危險,所以在玩遊戲前,替手機做好散熱工作的準備是非常重要的哦!

MEMO這款吃雞神器半導體冰凍手機手柄,可以說是小編目前看過規格最高的散熱手機遊戲手柄了!靠內部的導熱鋁塊吸走手機高溫,再經由超強力渦輪散熱風扇將熱度排出;獨家的半導體製冷片,透過導冷鋁片與手機背面貼合,輕鬆將手機的溫度維持在最低溫。再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好握握把、反應超及時的四顆按鍵,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阿肥推薦原因
搭配六個物理外掛按鍵,觸碰靈敏手感佳,非常適合來遊玩一些槍戰類型生存類型遊戲,並且有些手機在玩遊戲的時候會產生高熱,這時候就非常需要有自帶風扇功能的遊戲手柄來散熱,適合全尺寸手機。

H10雙扇散熱手遊手把

價格

360元

急速散熱的吃雞神器

每次在玩遊戲的時候,手機都燙得像是快燒起來了,又不可能從此就不玩遊戲了,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解決才好呢?H10雙扇散熱手遊手把或許就是你尋尋覓覓已久的手機散熱救星哦!

這支手把有兩顆風扇,比一般只有一顆風扇的手把擁有更強的排熱效能,可以安靜無聲的帶走手機的熱氣。這款除了雙風扇之外,也有雙按鍵可供使用,在遊戲裡助你一臂之力。如果玩到手機快沒電,附近又沒有插座的話,這支手把同時也可以當做行動電源,擁有5,000mAh的大電池容量,保證讓你暢玩不斷電!                                                                                                                                            

阿肥推薦原因
搭配物理外掛按鍵,觸碰靈敏手感佳,並且有些遊戲遊玩的時候手機會產生高熱,這時候有非常需要有自帶風扇功能的遊戲手柄來散來,適合全尺寸手機

槍王K21遊戲手柄

價格

89元

最浮誇的手機遊戲手柄

一般的遊戲手柄都是圓弧狀的,槍王的手柄正如其名,完美複製了槍的握柄,連後方的按鍵都刻意設計成板機的造型,沉浸式的遊戲體驗,讓你就像是手握真槍實彈,在戰場上奔波一樣。這樣的設計也正巧能讓手部舒適的貼合在手柄上,久握也不容易累。按鍵和觸控點的連接處使用全金屬材質製成,導電更快速,讓你就是可以比別人早一步解決對手!

阿肥推薦原因
配合物理外掛按鍵,握把採用槍托板機設計,十分引人注目,握持手感方面,沒有特別厲害,但絕對是最吸眼球的一款手把。

散熱風扇手機遊戲手柄

價格

300元

內建電池的散熱高手

遊戲玩到一半,手機就像發高燒一樣,不僅長時間維持高溫,甚至還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即使先讓手機休息一陣子,也對降溫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小編在這推薦散熱風扇手機遊戲手柄給你,手柄上的兩個風扇可以幫忙排散手機的熱氣,減輕手機運轉時的負擔。

擔心自己在遊戲中途因為電力不足,導致手機電量歸零,成為大家眼中的雷包嗎?手把本身有2,000mAh的充電量可以使用,雖然算不上太多,但也足夠在你危急的時候拉你一把啦~

阿肥推薦原因
搭配物理外掛按鍵,觸碰靈敏手感佳,並且有些遊戲遊玩的時候手機會產生高熱,這時候有非常需要有自帶風扇功能的遊戲手柄來散熱,適合全尺寸手機。

鵝蛋手遊手柄

價格

89元

最好收納的遊戲手柄

因為高端的遊戲手柄都有相當多配件,所以大部分都偏重,如果你使用遊戲手柄只是為了好握、方便進行遊戲的話,就可以選擇這種最陽春的鵝蛋手遊手柄啦~

這款手柄正如其名,兩邊收起來的時候就像一顆小鵝蛋,塑膠材質相當輕巧,體積只有手掌大而已,和一般的遊戲手柄相比,直接放進包包裡不會佔太大空間這點可以說是大大加分,光是它的便攜程度就值得你買一個回家試試了。

阿肥推薦原因
簡單設計,攜帶方便,不用一分鐘即可完成組裝,可適合全尺寸手機使用,但握持手感上有些許不穩定,畢竟是為了收納方便犧牲了一些穩定性。

MEMO 吃雞神器六指手機遊戲手柄 AK-66

價格

699元

六指怪獸,操作就是比別人快

當你被射個千瘡百孔、倒地不起的時候,總是想不透為什麼對手能有這麼高超的操作技巧,能在一瞬間就把敵人殺個片甲不留嗎?其實對方的手機裝了MEMO的吃雞神器六指手機遊戲手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這款手柄正如其名,為了讓你能用六指操控,比一般常見的手柄再多了兩個按鍵,按鍵位置當然可以隨心所欲的自由定義,習慣怎麼按就怎麼擺!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能緊貼掌心,久握也不容易累,而且在設計上不會擋到充電孔和耳機孔,想要插著耳機、邊充電邊玩也不是問題~

AWM式按鍵給你超逼真的開槍實感,反應超靈敏,絕對不會有「卡彈」的現象。即使裝著手機殼,只要在彈簧能拉伸的範圍內(7~9.5公分),大部分手機都適用。別再輸在起跑點上了,趕快入手一隻吃雞神器六指手機遊戲手柄,絕對讓你在戰場上無往不利!

阿肥推薦原因
搭配四個物理外掛按鍵,讓遊戲操作方面非常的順暢,手柄握持手感良好,適合全尺吋手機使用,但可惜握把偏重。

吃雞神器物理外掛手機遊戲手柄

價格

199元

今晚想吃雞?就靠這手柄!

這款吃雞神器的手把經過親膚磨砂處理,不僅符合人體工學,握起來輕鬆舒適且不易滑落,手感非常好。而且它的操作方式簡單直觀,連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上手哦!

位於後方的機械式按鍵,剛好就落在食指方便靠上的位置,想找不到鍵位都難~除此之外,壓下按鍵時絕佳的反饋感、清脆的聲響,以及優秀的靈敏度,不僅帶你漂亮吃雞,爽快感更是難以言喻!

阿肥推薦原因
機械式按鍵靈敏零延遲,手感十足,握把採用親膚設計,手感更佳,握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各尺寸手機適用。

AK16吃雞手機遊戲手柄

價格

99元

鮮明配色,在外使用絕對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有在用手機玩槍戰遊戲的人,應該多少有過手忙腳亂的時期,要用兩隻手做到跑位、開鏡、瞄準、射擊這麼多動作,就不提剛開始可能連鍵位都還記不清楚了,對初學者來說肯定會是場硬仗。

可別因為這樣就打退堂鼓了!會難以操作的其中一個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所有按鍵都是在同一個平面上,如果你裝上了AK16吃雞手機遊戲手柄,說不定就會發現新世界哦~

用拇指走位和瞄準,食指則是放在按鍵上操控開鏡和射擊,不僅在操控上會容易不少,按鍵舒適的手感加上零延遲的射擊反應,絕對可以帶給你更好的遊戲體驗!

阿肥推薦原因
舒適握把、貼合手指、久玩不累、搭配物理外掛按鍵開槍快人一步,不過不適合有手機殼與特大手機使用。

MEMO KING手遊遊戲手柄

價格

299元

手感舒適,就像家機手柄一樣

如果是習慣在家機上玩遊戲的人,在其他平台玩遊戲時,如果沒有搖桿的話,是不是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呢?尤其是手機遊戲,只抓著手機打槍戰遊戲的感覺,說多空虛就有多空虛……,你也有以上煩惱的話,就快點來試試MEMO這款KING系列的手柄吧!

符合人體工學、手感圓潤舒適,握起來的感覺和家機手柄極為相似,左手側還附有搖桿,可以輕鬆控制移動方向,肯定可以為家機愛好者帶來不少親切感。後側還有可調節的支架,即使沒有要玩遊戲,也可以當作手機架使用,用途多多。

阿肥推薦原因
讓你擁有XBOX搖桿般的手感,適用全品項與有手機殼的手機,並且有手機支架,與物理遊戲搖桿,非常方便。

摺疊伸縮式手機遊戲手柄

價格

39元

最方便攜帶出門的手遊手柄

如果是對手機遊戲手柄感興趣,想要入手第一把屬於自己的手機遊戲手柄的話,這款絕對適合你入手!

不僅價格超親民,握起來的手感也相當優秀,不會因為便宜就讓品質變得低劣。可以伸縮的彈簧背板,不論廠牌,只要是4.5吋~6.5吋的手機皆可使用。不用時可以摺疊進行收納,輕巧、不占包包空間,即使是出門在外,也隨時可以享受吃雞的痛快感!

阿肥推薦原因
可適合各種手機型號大小(拉伸長度約4.5-6.5吋手機);可折疊好收納,也可當手機支架來使用。

最後

阿肥我就是喜歡亂買東西,也因為手發炎的關係,我才有機會接觸到手機遊戲手柄,所以一次性地買回來測試,希望這些有幫助到你們選擇適合的手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粉專或是我的頻道來問我。

最後,我是阿肥,我愛你們,See U Late!掰掰~




關於作者

真實體驗 阿肥
「如果我們總是按規矩辦事,那我們永遠都不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我是阿肥,喜歡亂買科技玩具,也常常踩到地雷,所以我把買來的玩具拍成影片,介紹給你們!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餐盤

    家裡最小的寶貝也開始自己學習吃飯了,餐盤真的很重要,任性媽參考了很多餐盤,這幾款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寶貝的餐盤!!

  •  時尚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指甲油

    想當初我也是熱愛做光療的人,但我真的踩過太多雷了,像是和美甲師美感差距過大,或是被弄受傷等等… 接觸指甲油後就完全回不去光療的懷抱了(雖然指甲油是一個更大的坑啊…

  •  時尚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假睫毛

    不論是單眼皮或是雙眼皮,想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當然就是畫眼妝,濃密捲翹的睫毛能使雙眸看起來更深邃更有神,原生睫毛的長度難以達到捲翹的狀態,當戴上假睫毛後,不論單…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滑鼠

    從學生時代開始,就知道有1顆好滑鼠是非常重要的事,如果只是處理基本文書,電腦的配備不會差太多,但好的滑鼠真的帶你上天堂。 無線滑鼠可以充當簡報筆使用;靜音滑鼠,…

  •  保養狂人推薦10款愛用沐浴乳

    為了確保事後的保養能順利被吸收,在那之前洗淨身體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洗完澡之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是我挑選沐浴乳時的首要條件。以下推薦10款沐浴乳,價格高低皆有…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自然科普書籍

    知識是有力量的。買一本書,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讓讀者去體會到自己生活所不能觸及的領域,能夠了解別人的生活經歷與體驗,也能夠深入博大精深的科學領域,讓人知道這世…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翻譯機

    英文可以說是幾乎世界各國都通用,也是大家接觸最久的一個語言,想要開口說英文其實不難,不論英文能力強弱與否,翻譯機就是你學習英文的好夥伴,市面上翻譯機的功能都很完…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