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心得&評比】居家魔法師/魔乾好用嗎?評價如何?

做家事可以說是現代人的大天敵,但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會讓人完全不想做家事,很有可能是你的工具不夠好用!而這次小編要開箱的居家魔法師/魔乾系列商品,就是為了這個時刻所誕生的!

身為掃除專家品牌的居家魔法師,他們的魔乾系列商品每一項都經過用心設計,專為對於環境清潔有堅持、愛好居家打掃、追求商品質感的人所設計,讓人能夠有效率的完成每一件打掃工作!聽完是不是也蠢蠢欲動,想了解居家魔法師到底有多好用呢?廢話不多說,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探究竟吧!

居家魔法師/魔乾的商品介紹

這次要開箱的產品包含:魔乾-極超細纖維擦拭布、魔乾-萬用抗菌巾、魔乾-竹炭擦拭布、魔乾-亮潔洗碗巾、魔乾-神奇油切布等5樣,小編將會一一為各位詳細的介紹這5樣商品。

魔乾 極超細纖維擦拭布


作為一條抹布,最重要的就是吸水性,日常在打掃時最害怕的就是遇到抹布完全不吸水,不管擠多乾,一擦還是留一堆水珠在上面,比起「吸水」比較像是「把水拍掉」;但這款極超細纖維擦拭布,擁有專利12道開纖MicroFiber+極超細纖維材質,米字型開纖像無數把小刮刀,輕輕一擦就能帶走髒汙、不留水痕、無水漬,任何大小粉塵、頑強汙漬或黏膩油垢,都能徹底清潔乾淨!

且它通過歐洲OEKO-TEX100綠色驗證及SGS實驗室各項檢驗合格,吸水性強、色牢度佳、不易脫紗、掉屑,就算長久使用也完全沒問題,給你最強大的清潔體驗。

魔乾 萬用抗菌巾


抹布與毛巾就算洗得再乾淨,用久了也不免會有異味產生,但有異味就代表著有細菌滋生,說到這裡,你還敢繼續用那些帶著細菌的抹布清潔嗎?如果想要避免上述的問題,那麼魔乾的萬用抗菌巾就是最好的解決法寶!

這款萬用抗菌巾採用美國AEGIS的抗菌防臭技術,以強化低水分子飽和原生纖維的抑菌抗臭特性,有效抑制表面細菌滋生速度,達到防止毛巾發霉、發臭等問題,且這款毛巾也採用專利12道開纖MicroFiber+極超細纖維材質,在吸水、去汙等方面,效果一樣是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喔。

魔乾 竹炭擦拭布


像廚房等較容易殘留異味,卻用不敢放心用清潔劑清洗的地方,打掃起來總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但只要有了這款魔乾竹炭擦拭布,這些都不是問題!這款竹炭擦拭布是在紡紗製程中混紡天然的竹炭纖維,藉由天然素纖維的特性,提供擦拭布更優異的抗臭、抑菌、吸濕效果

因為它以竹炭纖維的除臭效果,取代了清潔劑的去味效果,就算沒有使用清潔劑,一樣可以達到去汙、消臭、超吸水的功效!不僅免除了對檯面造成侵蝕或殘留等問題,也直接或間接消除了對廚房器具或食物汙染的疑慮,絕佳的清潔效果也能讓人超安心。

魔乾 亮潔洗碗巾


總是覺得徹底去除碗盤油汙,卻又要保護碗盤不被清潔用具刮傷很難嗎?只要有了魔乾的亮潔洗碗巾,就一點都不難。這款亮潔洗碗巾是採用尼龍纖維及耐用樹脂製成,表層再經過特殊柔化處理,就算是清潔不沾鍋塗層、高級瓷器碗盤及水晶玻璃,都不用害怕出現刮痕與損傷

除此之外,它的材質柔細、不含礦砂粒子、纖維細緻,能夠快速起泡、強力吸水,使用後也方便清洗、快速晾乾,另外它也非常省清潔劑,只要少少的用量就可以有足夠的泡沫清潔,清潔劑殘留的問題也不需擔心喔!

魔乾 神奇油切布


每次清洗油膩的碗盤,都要用大量的清潔劑才洗得掉油汙,但清潔劑用量太大不僅浪費,還害怕化學物質殘留不安全,那麼魔乾的神奇油切布就是你的救星!

這款神奇油切布是這個市場唯一採用100%縲縈(RAYON)木漿纖維製成的擦拭布,它利用天然纖維特有的疏水與導油性,有效清潔大量油汙與黏著的汙垢,就算不使用清潔劑,也能有效去除頑固油汙,且它觸感柔細,不擔心刮傷碗盤器皿,是超神奇的居家清潔好幫手!

居家魔法師/魔乾真的好用嗎?實測評比大公開


接下來就到了實測時間啦!相信大家在看完以上介紹後,都對居家魔法師的魔乾系列充滿濃厚的興趣,想要趕快買回家體驗看看了吧?但一定也有人會忍不住想:「真的有那麼神奇嗎?」,別擔心,現在就讓小編來消除你心中的疑慮吧!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吸水性
  2. 去油性
  3. 總結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使用感受有一定落差,因此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吸水性

吸水性的部分,我們則派出魔乾的極超細纖維擦拭布、萬用抗菌巾和竹炭擦拭布,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它們強大的吸水效果吧!

首先是極超細纖維擦拭布:一開始要先將毛巾過水沾濕,然後小編準備了一坨積水,接著就可以看到神奇的一瞬間,水完全被吸乾!連小水珠都沒有留下,超級乾爽,真不愧是以專利12道開纖及超細纖維材質製成的毛巾,7倍吸水力完全不是蓋的。

接著是竹炭擦拭布:小編一樣先將毛巾沾濕,並擦拭一大坨積水,一樣可以看到超級強勁的吸水力,將桌上的水吸得一乾二淨,完全不痕跡。

而除臭效果的部分,雖然無法透過照片拍攝出來,但在小編使用竹炭擦拭布後,那一區塊的潮濕異味幾乎都消失了,真的非常神奇。

最後是萬用抗菌巾:萬用抗菌巾是小編最喜歡的一款,因為它的質地真的超級軟!吸水性也如畫面一樣非常好,非常好擰乾與沾濕,後來小編也使用它將水槽打掃了一遍,使用後就算不使用清潔劑清洗,毛巾本身還是清爽無異味!

去油性

去油性的部分小編則派出亮潔洗碗巾與神奇油切布,一起來看看它們的神奇功效!

首先上場的是神奇油切布:小編準備了充滿油污的瓦斯爐,一樣先將布沾濕,再接著擦拭瓦斯爐,然後就可以看到非常神奇的畫面,污漬完全被油切布吸附、瓦斯爐一秒變得超乾淨!看到的時候小編也忍不住驚嘆了一下:「也太神奇了吧?」,然後輕鬆將瓦斯爐打掃乾淨。

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清潔劑,就能達到這樣的清潔效果,真不愧是「神奇」油切布。

最後一位則是亮潔洗碗巾:一開始將洗碗巾沾濕後,小編只擠了一點點的清潔劑,卻可以馬上搓出超綿密的泡沫,起泡超級快!接著再去刷洗剛吃完麻辣鍋,沾滿辣油的湯匙,就像圖片那樣,三兩下就將污漬與油垢吸附清除乾淨,摸起來超清爽!

總結

以上兩點可以明顯看出,居家魔法師的這五款商品都有著強大的吸水性與去油去汙力,小編只是做測試,就已經能感受到滿滿的神奇魔力,如果確實使用在清潔打掃上,一定會令人嘆為觀止!

居家魔法師/魔乾怎麼買?

相信在看完以上介紹與小編實測後,大家都被居家魔法師給俘虜,開始要大買特買一場了吧?但別急,在這之前先來聽聽小編告訴你,怎麼買最划算!

購買方案


現在在官網購買居家魔法師的魔乾系列商品,不僅於11/1-11/20下單即贈極超細纖維擦拭布、萬用抗菌巾、亮潔洗碗巾等不同好禮,滿1,111元還送萬用毛巾兩條;滿2,222元送羽蝶絨白金抗菌方巾一件;滿3,333元送羽蝶絨白金浴帽一件!

除此之外,現在魔乾系列商品全面5折,滿590元超商取貨免運費,買越多省越多,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總結

不論做什麼事,有了好的工具才會有好的開始,也許有些人認為清潔用品不用多講究,但在看完這篇文章後,是不是突然有種領悟,發覺原來世上有這麼好用的清潔用品?現在發現還不晚,超級好用的居家魔法師魔乾系列商品,不論送禮自用都超適合!

最後也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想尋找好用清潔用品的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商品,體驗看看清潔打掃的樂趣喔!

PR

魔乾
亮潔洗碗巾(2入裝)

49元

魔乾
竹炭擦拭布

79元

魔乾
神奇油切布

79元

魔乾
極超細纖維擦拭布

49元

魔乾
萬用抗菌巾

79元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