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情趣用品推薦

請問各位在和自己伴侶從事性行為時,有使用"情趣用品"的習慣嗎?想必會有不少人在聽到情趣用品時,不免會感到害羞,甚至有些人會覺得:「幹麼要用這種東西,靠自己比較實在啦!」等等的想法。

但試著接觸情趣用品並非一件需要遮遮掩掩或感到害羞的事情喔!美滿的性生活不僅可以獲得身體上的歡愉,心靈上更能夠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昇華,也是更了解彼此的一種方式。

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伴侶有更親密、有樂趣的性生活嗎?以下會介紹情趣用品的選購原則以及幾種常見的種類,請務必一同看下去吧。

挑選情趣用品的選購原則


即便下定決心要開始挑選情趣用品,還是會忍不住有點害羞、緊張吧?特別是對於第一次挑選的人來說更是如此,到底要選哪一種才好,甚至連有哪些都不清楚。

總而言之,請先不要擔心,接下來將會帶大家一步一步的了解喔!

根據使用的位置做選擇


在挑選之前,比起從種類下手,其實可以試著從想要使用的部位來挑選情趣用品,像是乳頭、陰蒂、後庭等部位,實際上能夠挑選的種類也相當多元。

根據使用的部位來選擇,除了能避免操作不當對身體的傷害外,用在正確的位置上,才能享受到百分百的快樂喔。

根據伴侶的性癖做選擇


除了在玩具上的挑選上細心外,也千萬別忘了伴侶的性癖。正因為是屬於彼此的時間,掌握並理解對方的喜好可是相當重要的事情。究竟是比較喜歡用玩具感受刺激呢?還是SM、綑綁PLAY、角色扮演等視覺與身體都可以享受的玩法呢?

好好了解並感受彼此,拋開害羞與心理上的束縛,一同度過濃密且歡愉的時光,讓彼此在感情上擁有更深的認識吧。

情趣用品的種類

隨著時代的推進,情趣用品的種類越發多元,也有各自的特徵與用法,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介紹幾種常見的種類。

按摩棒、跳蛋


按摩棒、跳蛋是最被大眾所熟知情趣用品的種類,也因好入手、價格合理,是許多出初心者的入門款,而市面上販賣的款式琳瑯滿目,其設計、長度、材質、震動強度、弧度在選擇上也相當多元。

按摩棒主要是透過震動對性器進行外部刺激,藉此達到高潮;而跳蛋多被用於刺激乳頭、陰蒂等部位。基本分成「外部按摩」和「內部按摩」,也有一機兩用的款式,如果在用途上並沒有特別標示,為了不傷害到身體,就請避免插入使用。

假陽具


假陽具基本為刺激內部的情趣用品,比起靠著震動來刺激,假陽具更注重抽插上的快感,藉由找到自己舒服的位置,刺激內部來達到高潮。雖然很多的假陽具擁有震動的功能,但比起按摩棒、跳蛋來說相對較弱,如果想透過震動來享受酥麻刺激感的話,建議選擇按摩棒或是跳蛋。

另外,有的假陽具在設計上也備具巧思,並非單純的長條狀,除了內部刺激外也能夠刺激到陰蒂,藉此達到更極致的愉悅。

SM道具、性感內衣


覺得自己的性生活有點一成不變嗎?除了上述提到的情趣用品,這邊也很推薦SM道具、性感內衣類的物品,來為自己的性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改變,在設計上不僅種類多元,更有許多你想像不到的款式與造型喔!想像自己或是另一半穿著性感內衣,是不是有種興奮的感覺呢?除了性感服飾外,也很推薦嘗試角色扮演來增添情趣。

說到SM道具,一定會有些人覺得等級太高,且常與「刺激」、「危險性愛」等做聯想,但其實SM並沒有那麼令人「難以親近」喔!可以先從簡單、好入門的開始,像是矇眼,或是用柔軟的東西進行手腳束縛,市面上也有販賣帶絨毛的手銬,如果能接受,之後再慢慢升級即可。

飛機杯


飛機杯就是一個只要是男生就絕對不可能不知道的情趣用品。藉由仿擬女性生殖器的觸感,提供男性近似於真實性的刺激感。材質大多是柔軟、親膚的矽膠,或是合成樹脂、海綿。

類型則分為兩種,終端為封閉的貫通式,在使用上容易讓液體、潤滑劑從另一端流出,但就清洗面來說相對方便;另一種就是終端封閉的非貫通式,大多數的飛機杯都是這種類型,在使用時會有強烈、充滿刺激的真空吸允感。

樣式上也有所區分,有最常見的柱狀形、延展性強的雞蛋狀飛機杯,以及仿女性外陰形狀的類型,可根據自身喜好去做選擇。除了自己使用外,也可以在性愛中與另一半使用,增添不同的情趣。

精選5款人氣情趣用品推薦排行榜

介紹完常見的情趣用品種類之後,小編就要向紳士與淑女們推薦5款熱銷商品,有具有時尚外型、就算擺在房間裡也不怕曝露的優雅設計,也有著重在性能、獲得不少使用者好評的經典款式,在這裡通通一次告訴你!

雖然想買,但沒有實際用過又怕買到不滿意的商品,想要搜尋網路評價但又有點害羞嗎?有上述困擾的淑女與紳士們,絕對別錯過本次排行榜的介紹。

5

TENGA AERO氣吸杯

價格 1,280元
時尚設計,體驗快感也能很有型
以生產男仕情趣用品而蔚為知名的日本品牌「TENGA」,相信各位紳士們都對它不陌生吧?這款有著時尚外型設計的飛機杯,是運用氣流吸附的設計,讓你體驗不同於一般飛機杯的快感。依內部設計的不同,分為銀灰環與鈷藍環兩種款式,銀灰環帶有較明顯的突起觸感,吸附時更能刺激著你的敏感部位;而鈷藍環則是具有親膚性的軟絨結構,柔和挑逗著你的敏感之處。
不過,有不少使用者反映在使用此款飛機杯時,發出的聲音有點擾人,建議各位紳士們在一邊鑑賞成人影片,一邊DIY時,搭配耳機才不會被影響到喔!
種類飛機杯
適用部位陰莖
4

A-ONE 調教口枷 短小陰莖

價格 899元
享受調教歡愉
SM調教道具不可或缺的口枷,施虐者藉由讓受虐者配戴口枷,享受支配對方的快感。口枷對於SM新手來說,激烈程度較輕,是相當好入門的道具。
一般常見的口枷,大多是設計成球狀,不過這款調教口枷,則是仿造成男性器,塞入口中能感受到如同含著男性生殖器的興奮感。不僅如此,它還可以反過來裝設,將仿照男性生殖器設計的那一面朝外,由受轉攻,用來伺候主人。正反兩面都能使用的設計,讓玩法更加多變有趣。
種類SM道具
適用部位
3

iroha stick秀姿態

價格 450元
淑女必備,妝點屬於你的情趣時光
從外觀來看就如同唇膏一般,可愛又迷人的造型,讓女性客群在享受歡愉時光也不怕尷尬!這款由日本TENGA旗下品牌iroha所推出的按摩棒,不只外型激似口紅,就連操作方式也像旋轉口紅一樣,只要轉動底部就能輕鬆調整震動強弱, 小巧便攜的設計,除了方便拿取之外,也適合用來刺激重點部位,喜歡「重點按摩」的人絕不能錯過!
此外,防水的設計,讓你在沐浴或泡澡時也能體驗快感。以價位來說,也頗適合新手購入使用。
種類按摩棒
適用部位陰蒂
2

Satisfyer Pro 2吸吮器

價格 1,750元
吸吮超有感,挑逗你的敏感帶
來自德國的人氣品牌Satisfyer,它所推出的按摩道具,獲得不少女性使用者的好評。此款有著時尚玫瑰金設計的吸吮器,不同於一般接觸式的震動按摩器,不必觸碰到身體,就能利用氣壓挑逗、刺激敏感私處,一靠近便讓你全身酥麻,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感。
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好拿好操控,對於初次使用道具來輔助的女孩們來說,也能輕鬆上手。男性們也可以考慮購入,想和女朋友在愛愛時增添快感的話,就讓它派上用場吧。
種類按摩棒
適用部位陰蒂、乳頭
1

TENGA SVR巧振環

價格 1,899元
獨樂樂也可眾樂樂,增添情趣互動
可別小看TNEGA的這款產品,在跳蛋特別加上了扣環的設計,除了方便女性朋友們在獨自享受時可以套在手指上使用之外,還可以將跳蛋套在男士的生殖器上,增添和另一半愛愛的情趣,可以說是一款互動式情趣用品。
伴侶間使用這款跳蛋時,推薦可嘗試騎乘位姿勢,男方不需要特別出力,也能藉由道具的震動來刺激著對方的性感帶,輕輕鬆鬆就能體驗快感,男女雙方都能得到滿足,功能性與使用感皆獲得眾人好評。
種類跳蛋
適用部位陰蒂

情趣用品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TENGA SVR巧振環Satisfyer Pro 2吸吮器iroha stick秀姿態A-ONE 調教口枷 短小陰莖TENGA AERO氣吸杯
特色獨樂樂也可眾樂樂,增添情趣互動吸吮超有感,挑逗你的敏感帶淑女必備,妝點屬於你的情趣時光享受調教歡愉時尚設計,體驗快感也能很有型
定價1,899元1,750元450元899元1,280元
種類跳蛋按摩棒按摩棒SM道具飛機杯
適用部位陰蒂陰蒂、乳頭陰蒂陰莖

使用上請多多注意安全須知


藉由情趣用品享受刺激,增進與伴侶的性愛情趣固然是一件美事,但就像購買任何東西都有使用說明一般,畢竟是用在自己或是另一半身上,請不要把不是用在該部位的情趣用品使用在不屬於它的地方,而造成不好的後果。

另外,如果本身或是另一半屬於不易出水,或是要用在不會分泌液體的部位,建議使用潤滑劑幫忙,以減少破皮、過度摩擦等不必要的傷害。

更多情趣用品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情趣用品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閱讀完本篇文章之後,希望能幫助你挑選到能夠滿足「性」福的商品,讓性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在最後也再次提醒,使用時務必遵守產品說明書上的規範,避免不當使用而造成傷害,保護自己,也保護對方,以安全為前提,享受歡愉時光。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

    您即將進入的文章內容須滿18歲方可閱覽。

    若您尚未年滿18歲,請點選離開。若您已年滿18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