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5款人氣紋身貼紙推薦

去海邊玩或參加音樂祭、演唱會、看球賽等場合,常見到人們貼上紋身貼紙吧?只不過是加上一張紋身貼紙,就可為日常穿搭增添與眾不同的感覺,彷彿化身國外的時尚流行圈名人呢!不過市面上有這麼多廠牌的紋身貼紙,應該有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吧?

儘管放心吧~本文將針對可否重複使用以及黏著力等方面,說明如何挑選紋身貼紙,並選出幾款人氣商品,以排行榜的方式介紹給你!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紋身貼紙,在這個夏天盡情享受裝扮的樂趣喔!

什麼是紋身貼紙?

看到國外的時尚圈名人或喜歡的歌手身上的刺青圖案後,是否也產生了想試試看刺青的想法呢?不過刺青需要忍受皮膚上的痛楚,如果哪天後悔了又得再痛一次,再加上,日本的溫泉或游泳池等公共場所大多有禁止身上有刺青者入場的規定,這時候紋身貼紙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由於是貼紙,只需要用水或是用手壓就可貼在肌膚上大約持續1~2週。當然,若要去除的話也不會太困難,隔天要上課或上班也不用擔心!尤其像夏天這種露出肌膚機會較多的季節,就很適合貼上紋身貼紙去看球賽,或是參加音樂祭等娛樂活動。

挑選紋身貼紙時的選購原則

不就是張貼紙嗎?除了圖案不同,其中還藏有什麼學問呢?近期在歐美時尚圈也颳起了紋身貼紙的旋風,各式各樣的商品不斷推陳出新。到底可以在什麼場合使用哪種風格的貼紙呢?以下我們將說明紋身貼紙的挑選方式,想更進一步了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基本款:造型逼真

「好想刺青,但學校/工作性質是不被允許的…可是又不想因此放棄…」,有上述想法的你,可以選擇較逼真的圖案,比如說蝴蝶或花朵等設計就很受女性歡迎喔!有些貼紙裡會有好幾款設計圖案,就可以使用很多次,或者揪朋友一起貼,一定很有趣!

金屬光感:像戴上飾品般引人注目

所謂「Flash Tattoos」指的是不像以往常見的黑色或暗色系的單色設計,通常是金色或銀色,會有閃亮亮金屬效果的紋身貼紙。幾年前曾在美國時尚圈或模特兒界流行過,目前已經是全世界都很常見的款式了。

這類型貼紙多半設計為適合女性的圖案,經太陽光反射後會發出華麗的光芒。而且圖案設計很多樣化,可以像戴手環一樣貼在手腕處,也有像水鑽圖案一樣適合貼在眉毛下方的款式,好比臉部彩繪那般有趣。不妨依照喜歡的名人的樣子來貼看看吧!

身體彩繪:展現個性美

彩繪風的紋身貼紙,可做到有如身體彩繪般的效果,在市面上有許多精美的商品,大多是色彩豐富的設計。尤其夏天時貼在手臂或腿部,可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不過,想要讓紋身貼紙看起來更顯色的話,平常就要小心別曬得太黑。因為紋身貼紙大多貼在白色的底紙上,所以實際撕下來貼在肌膚上時,很可能會與原本設想的效果有些出入,這點須稍稍留意一下囉~

客製化:隨心所欲

由於紋身貼紙越來越受歡迎,最近業者也推出了可以依客戶喜好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貼紙。比如說你可以貼上支持的球隊Logo,或喜歡的二次元角色等,也可以指定顏色享受設計的樂趣。當然,想做出基本款圖案,或金屬風那種華麗風格的貼紙也不成問題!還有一種方法是將印刷出來的插圖加上專用的貼紙,就變成紋身貼紙了,是不是簡單又有趣呢?

藝人的週邊商品

由於紋身貼紙的廣泛流行,越來越多唱片公司拿來做為藝人的週邊商品。而且通常不會在一般通路上架,只販售給粉絲俱樂部會員,刻意營造限定商品的稀有感。

例如:美國歌手「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就曾將自己身上的刺青圖案做成紋身貼紙,讓粉絲們也能跟她一起感受刺青圖案的意義,加深彼此的羈絆。還有國外的時尚名人常會將對人生或家庭、事業的情感刺在身上作為紀念,雖然這種作法在台灣比較不常見,若先藉由紋身貼紙體驗異文化也是個不錯的嘗試。

精選人氣15款紋身貼紙推薦排行榜

不論你是喜歡燙金設計,或是搞怪風格,又或是極簡風,接下來所要介紹的產品當中通通都有,當然也有適合小朋友以及親子使用的款式,千萬別錯過囉!話不多說,跟著小編一起來欣賞吧~

15

LuLu DK Wanderlust Jewelry Tattoo

價格 980元
好萊塢明星也在用的時尚閃亮珠寶紋身
由美國設計師所推出的品牌,彷彿那些穿戴在身上的bling bling珠寶首飾,LuLu DK的紋身貼紙都閃耀著滿滿的金屬光澤,在歐美可是蔚為風潮,可以在Instagram上看到許多外國人都有在身上紋上LuLu DK的紋身貼紙。用上這款多種圖騰造型的燙金首飾紋身,保證讓你一秒化身成為國外時尚流行圈的網美、名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價位高於一般紋身貼紙的市價,如果想經常變換紋身造型的話,可能會花費不少金錢。
尺寸
數量2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4-6天
14

NPW 紋身貼紙組 手指怪物

價格 275元
娛樂性十足的手指紋身
有看過指偶,但你應該沒看過貼在手指上的紋身貼紙吧?這款由英國品牌NPW所設計的紋身貼紙,與一般的紋身貼紙不同,它可是用來貼在手指頭上的紋身貼紙呢!能夠呈現出就像在手指套上指偶一樣的效果,創意十足。
五款不同模樣的怪獸圖案,讓寶貝利用手指玩起角色扮演,當然,大人也可以用這款紋身貼紙來跟小朋友互動,用手指頭來說故事。此外這系列還有農場、動物和仙女款式可選喔!
尺寸44×19mm
數量4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
13

Petit Monkey 野生動物紋身貼紙

價格 380元
寓教於樂的童趣紋身
來自荷蘭的Petit Monkey為兒童生活品牌,以豐富多彩的兒童宇宙為靈感,並與多位藝術家合作,推出的產品不僅有著鮮豔的色彩,更是童趣十足且充滿個性。而在這當中也包含了專為孩子設計的紋身貼紙,充滿可愛的野生動物們,讓孩子可藉由紋身貼紙的圖案,來認識叢林動物,並培養對色彩的觀察能力。
除了這款「野生動物」之外,也有其他的圖案設計,且因為是出自不同設計師之手,呈現出的風格也都不太一樣喔!不妨一併參考看看吧~
尺寸22×14.3cm
數量2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
12

JoanMiro 兒童紋身&指甲貼紙

價格 349元
指甲與身體彩繪大禮包
內含10張紋身貼紙,以及2張指甲貼紙,這麼划算的大禮包設計,很適合當作送給小朋友的禮物。繽紛的圖案設計,讓你的孩子可以把身體當作是畫布一樣,用紋身貼紙來盡情彩繪裝飾。除了當作紋身貼紙使用之外,也能用來貼在物品上,具有多用途的裝飾效果,CP值真的非常高。
總共有兩種不同主題的設計款式可供挑選,現在就獻上這款豐富有趣的紋身貼紙給你的孩子吧~
尺寸20×24×4cm
數量10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4-7天
11

APRIL 兒童安全紋身手環 星光花園

價格 225元
為寶貝量身打造的貼身飾品
都說愛美是女孩的天性,當小朋友開始有愛美的概念,自然會想要戴上美美的手環、耳環、戒指等飾品,來妝點自己一番。由韓國APRIL專為小朋友所推出的這款紋身貼紙,正可以滿足小女孩想要好好打扮一番的願望,讓你的小寶貝享受盡情妝點的樂趣。
紋身貼紙特別設計成手鍊、耳環、戒指等飾品造型,當貼在身上時,就像戴了首飾一般,不但是孩子的時尚配件,也是女孩的變身道具。
尺寸9.5×14cm
數量1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
10

Cool Maker 人體彩繪 紋身貼紙

價格 1,199元
自己動手彩繪,創造獨一無二的紋身樣式
來自美國的兒童玩具品牌Cool Maker,就如同其名一樣,設計理念便是能讓孩子自己動手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這款產品提供4款不同樣式的未上色紋身底圖,搭配專屬亮粉以及刷筆,就能刷上自己喜歡的顏色,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華麗的紋身款式。
除此之外,還附有可直接黏貼的水鑽珠珠貼,貼在身上或是物品上都相當吸睛。不過亮粉相對容易掉色,因此維持時間會稍微比一般的紋身貼紙還短一些。
尺寸28×6×28cm
數量紋身底圖4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
9

TATTYOO THE WOLF

價格 216元
適合全家大小同樂
想要跟家中的小寶貝一起使用紋身貼紙嗎?推薦你由瑞士品牌TATTYOO所推出的紋身貼紙,產品通過最高安全標準,安全無毒,連兒童也能安心使用!圖案也特別和多位著名藝術家合作。
而這款THE WOLF則是以幾何圖形打造出狼的圖案,配色繽紛,可愛童趣卻又不會太過稚氣,大人用起來也很搭。不妨就用這一款紋身貼紙,與你的小寶貝來個親子造型搭配吧!
尺寸5.1×7.6cm
數量2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3-5天
8

LAZY DUO TATTOO 捕夢網 組合

價格 500元
具有民俗異國風情的捕夢網
源自於美洲原住民風俗,象徵趕走惡夢、帶來美夢的捕夢網,獨特唯美的造型,常常被用於飾品的設計上,而這一款紋身貼紙也不例外,主打捕夢網的圖案設計,讓捕夢網從原本的掛飾搖身一變,成為了身體上的紋身藝術。
貼在身上不只具有招來好運的象徵意義,更為你身上增添藝術氣息魅力,喜歡捕夢網的人可千萬別錯過!
尺寸14.8×14.8cm
數量1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4-7天
7

Surprise Tattoos Kiss Me唇印

價格 100元
趣味性十足的性感唇印
「咦?你身上的口紅印是從哪裡來的?」先別誤會,這可不是口紅印,而是一款做成擬真唇印效果的紋身貼紙,維持時間可是比口紅印更加持久呢!
特意做成口紅唇印的設計,不論紋在脖子上、臉上、或是鎖骨處,都具有相當亮眼的造型效果,相信一定會吸引不少人的視線,如果你也喜歡這類逗趣搞怪、充滿特色的風格,不如就來試試看這款紋身貼紙吧!
尺寸
數量2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3-5天
6

My dear Tattoo 恐龍骨架

價格 240元
獨具風格的恐龍骨架透視圖
如同素描所繪製出的恐龍骨架圖,喜歡解剖透視圖風格的人絕不能錯過這款紋身貼紙。這款紋身貼紙有做出接近刺青的真實感,乍看之下,就好像真的有刺青一樣,讓人分辨不出這其實是紋身貼紙。
簡約的黑白線條,雖然沒有太多配色,但這樣獨特的素描風格,用起來一定相當有型,不分性別都合適,不如就用這款紋身貼紙,跟另一半來個情侶搭配吧!
尺寸10×10cm
數量1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4-6天
5

LAZY DUO TATTOO 手環臂環

價格 279元
取代真實首飾配件的仿真飾品紋身
這種做成環狀、鍊狀的紋身貼紙,相當適合用來當作服裝搭配,就像在身上戴著首飾一般,即使不用配戴實體的首飾,也能達到同樣的裝飾效果,搭配波西米亞風的小洋裝,就相當具有度假風情,在夏天時穿個無袖洋裝,露出貼有此款紋身貼紙的手臂,絕對讓你走在路上回頭率大增!
由於沒有明顯的膠邊,擬真度相當高,用起來相當自然服貼,看起來就像真的刺青一樣。
尺寸15.7×8.6cm
數量2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4-7天
4

PAPERSELF 迷你彩斑 BEAUTY SPOT

價格 320元
塑造有如特殊化妝的效果
此款紋身貼紙的設計特別適用於臉部,能營造出特殊妝感的效果,喜歡嘗試不同彩妝風格的人,絕不能錯過!由於並非是一個特定圖案的設計,而是利用一小點一小點的圓點或是花朵、愛心等素材聚集而成,貼在臉上也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不論是貼在眼皮上或是眼周靠近臉頰的位置,都能為造型帶來與眾不同的加分效果。在伸展台走秀或是舞台表演妝扮,甚至是夜店跑趴,都很適合利用此款紋身貼紙來妝點造型,就讓它讓你化身為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吧!
尺寸10.1×10.1cm
數量2入(不同設計)
防水性
維持時間2-7天
3

cottontail stars cant shine without darkness

價格 160元
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文字紋身
主打手寫風格的紋身貼紙,提到手寫風,最具代表的當然就是英文草寫,可以說是手寫風格當中的經典呢!像是這類手寫文字所具有的率性簡約風格,不管是任何人都能輕鬆駕馭,對於初次想嘗試紋身貼紙的人來說,可說是相當合適的選擇。
簡單低調,不管搭配哪種穿衣風格也都能完全融入,輕鬆就能搭配使用,既是入門款也是百搭款,尤其是偏愛手寫風格的人更是不能錯過!
尺寸10×6cm
數量1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3-5天
2

the NAMIE Color Tattoo彩色紋身貼紙 深藍鯨

價格 120元
水彩渲染風格,宛如彩繪一般
這一款以水彩風格設計而成的深藍鯨紋身貼紙,精緻且生動,貼上去的效果,就像是在身體上彩繪一樣,吸睛度爆表~想體驗看看水彩渲染風格紋身的人,不妨試試這一款吧!
另外在貼紙的背面還有著對位標示,能夠讓你在使用時清楚掌握想要紋身的地方,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會貼錯或是貼壞。採用水性無毒材料製作,並經GMP檢驗認證,安全又安心。
尺寸
數量1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3-5天
1

PAPERSELF 星月森林 Triangles

價格 320元
夢幻中帶有想像空間的星月森林
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推出的紋身貼紙系列除了用色鮮明之外,多帶有金屬光澤感,雖然不是整體都做燙金,不過當中一定會有一部分使用燙金設計做點綴搭配,為紋身貼紙增添華麗光彩。
這一款星月森林,運用漸層色勾勒出一幅幅的自然景色圖,構圖中帶有想像的色彩,將日落的場景用橘紅紫色的漸層表現出來,夜晚的山群則用粉藍紫色的漸層呈現,具有唯美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豔。
尺寸10.1×10.1cm
數量2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2-7天

紋身貼紙TOP1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產品名稱PAPERSELF 星月森林 Trianglesthe NAMIE Color Tattoo彩色紋身貼紙 深藍鯨cottontail stars cant shine without darknessPAPERSELF 迷你彩斑 BEAUTY SPOTLAZY DUO TATTOO 手環臂環My dear Tattoo 恐龍骨架Surprise Tattoos Kiss Me唇印LAZY DUO TATTOO 捕夢網 組合TATTYOO THE WOLFCool Maker 人體彩繪 紋身貼紙APRIL 兒童安全紋身手環 星光花園JoanMiro 兒童紋身&指甲貼紙Petit Monkey 野生動物紋身貼紙NPW 紋身貼紙組 手指怪物LuLu DK Wanderlust Jewelry Tattoo
特色夢幻中帶有想像空間的星月森林水彩渲染風格,宛如彩繪一般簡單又不失設計感的文字紋身塑造有如特殊化妝的效果取代真實首飾配件的仿真飾品紋身獨具風格的恐龍骨架透視圖趣味性十足的性感唇印具有民俗異國風情的捕夢網適合全家大小同樂自己動手彩繪,創造獨一無二的紋身樣式為寶貝量身打造的貼身飾品指甲與身體彩繪大禮包寓教於樂的童趣紋身娛樂性十足的手指紋身好萊塢明星也在用的時尚閃亮珠寶紋身
定價320元120元160元320元279元240元100元500元216元1,199元225元349元380元275元980元
尺寸10.1×10.1cm10×6cm10.1×10.1cm15.7×8.6cm10×10cm14.8×14.8cm5.1×7.6cm28×6×28cm9.5×14cm20×24×4cm22×14.3cm44×19mm
數量2入1入1入2入(不同設計)2入1入2入1入2入紋身底圖4入1入10入2入4入2入
防水性
維持時間2-7天3-5天3-5天2-7天4-7天4-6天3-5天4-7天3-5天4-7天4-6天

使用紋身貼紙時的注意事項

紋身貼紙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將貼紙放在想貼的部位並用水沾濕按壓就好。但重要的是別忘了擦去肌膚上的油脂或汗水,才能完美地貼合!另外,要注意貼的部位若有異物的話也會導致貼紙不平整喔。而去除貼紙時也不要硬撕下來,請遵照商品說明的作法。雖然每款商品的去除方式可能不盡相同,但不管如何都別太粗魯才不會傷害肌膚喔!

此外,要注意別使用在有傷口或肌膚較敏感的部位。由於在製造紋身貼紙時,有些產品為了對抗海水或汗水,使用了黏性較強的材質,若貼在眼皮或嘴巴周圍較靠近黏膜的部位,有可能會引起溼疹,還是小心為妙!若貼上後發生紅腫癢的情況,記得趕快撕下來,千萬別捨不得! 建議皮膚有過敏問題的人還是先找醫師洽詢後再使用喔!

更多紋身貼紙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紋身貼紙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了排行榜當中所介紹的15款紋身貼紙,不知道有沒有符合你喜好的設計呢?如果還想看看更多的圖案風格,不妨點進去各個設計師、品牌的頁面,一睹各個極具藝術風采的紋身設計吧!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