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7款人氣瘦腿霜/美腿霜推薦


不懂如何透過運動瘦腿或者沒有時間運動,可是又想擁有纖纖細腿的愛美女性們有福了!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瘦腿霜/美腿霜,只要塗抹後進行按摩就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或是消除水腫。這次小編特地為各位整理了瘦腿霜/美腿霜的種類解說與選購方式,文後也會附上目前人氣最夯的幾項產品,千萬不要錯過!

挑選瘦腿霜/美腿霜時的選購原則


瘦腿霜/美腿霜在挑選上主要有以下四個要點:是否為沖洗式、溫感/冷感效果、對肌膚是否造成刺激以及香味質地。相互比較之後就可以篩選出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

沖洗式與塗抹式


瘦腿霜/美腿霜有分為沖洗式與塗抹式兩種,沖洗式顧名思義使用後需要進行沖洗;塗抹式則不需沖洗,直接進行按摩或是靜置即可,適合怕麻煩或想省下時間的人,因為不用沖洗的關係,更有助於持之以恆的保養喔!

溫感與冷感效果


瘦腿霜/美腿霜有一個常見的特徵就是具備溫感效果,該效果或是產品內的辣椒素成分可以促進汗腺活動與血液循環,但市面上其實也有具備冷感效果的瘦腿霜,在炎炎夏日中使用具有冷感效果的瘦腿霜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這邊需要注意的是溫感效果中使用到的辣椒素成分,該成分對於肌膚較為敏感或是乾燥的人較不適合,可能會引起熱辣感或是疼痛,忽視肌膚反應而繼續使用的話恐怕會引起發炎。因此,如果你是屬於敏感肌,記得先從刺激性及溫感效果較低的產品進行挑選。

香味與質地


由於瘦腿霜/美腿霜屬於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效果的產品,味道與質地對使用者而言就顯得重要許多。務必挑選自己喜歡的質地與香味,即使效果再高的產品,味道或質地不喜歡的話也很難持之以恆,你說對吧?

正確使用才有效果


另外,瘦腿霜/美腿霜其實也可以用於身體其他部位,透過按摩促進新陳代謝,但也需要長期持續才能感受出效果。按摩方式基本上是從離心臟最遠的腳趾開始往腳底、腳跟向上前進,輕按即可,力道無需過大避免疼痛。另外,使用時機建議在入浴中、後為佳,趁著身體溫暖時進行塗抹按摩是最具效果的。塗抹式瘦腿霜/美腿霜因為不需沖洗的關係,建議在出浴室之後把握時間,在身體冷卻之前盡快完成塗抹與按摩喲!

精選7款人氣瘦腿霜/美腿霜推薦排行榜

夏天來了,展露美腿的時機也來了,保養不嫌晚!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想必大概都已經知道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瘦腿霜/美腿霜了吧!

在接下來的文章中,小編將會介紹7款瘦腿霜/美腿霜,不管你是想保養的,還是想要放鬆腿部的,相信只要跟著一起看下去,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心頭好。

7

SHILLS舒兒絲 白魔纖超亮白纖腿霜

價格 599元
顆粒感+薄荷清涼感,按摩更帶勁
SHILLS的這款纖腿霜,成分當中含有長春藤萃取液,可促進新陳代謝,另外還有銀杏成分,雖然嚴格說起來並沒有美白的效果,但對於抗氧化還是有所幫助的,有助於緊緻肌膚。由於有添加薄荷腦成分,所以使用時也會帶有清涼感。
質地屬於凝膠類型,不黏膩、好推勻,利用這款產品按摩腿部肌膚時,除了有顆粒感之外,也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可配合滾輪按摩儀之類的產品一同使用。
雖然瘦腿效果不得而知,不過據使用過的人表示,腿部肌膚確實有變得較為緊緻。
容量120ml
主要成分澳洲胡桃仁油、墨角藻、長春藤萃取液、咖啡因、銀杏、苦橙、薄荷腦
味道
沖洗×
6

KJ STYLE 纖勻小腿凝霜

價格 450元
讓腿部更加緊實有彈性
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KJ STYLE纖勻小腿凝霜,擁有四大獨家美容成分,希望讓自己的腿能夠更加緊實、勻稱的人,這款凝霜中添加了高麗蔘、辣椒、生薑、褐藻等萃取物,可促進腿部血液循環,提升緊實度,讓肌膚更加Q彈有活力。
除了擁有緊緻的功效外,成分中所含的稻米發酵液體、檸檬和石榴萃取物等成分可改善肌膚暗沉、提升亮澤度,海藻醣、白樺樹液等成分,則是能為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更加柔嫩。不過成分中含有辣椒萃取成分,皮膚敏感的人建議避開,或先做皮膚測試再評估是否可使用。
容量200ml
主要成分高麗蔘萃取、辣椒萃取、海藻醣、玻尿酸、桑白皮萃取、檸檬萃取
味道花果香氣
沖洗×
5

INTIME安綺姆 美臀美腿霜

價格 1,260元
消解浮腫,打造優美曲線
來自日本的INTIME安綺姆美臀美腿霜,是日本美妝流行雜誌介紹超過100次,相當受到歡迎的一款產品,由植物專家研究開發,以黃金比例做調和,將美腿霜中的植物成分發揮到最佳功效,改善腿部惱人問題。
添加擁有潤澤效果銀杏,不但能夠讓肌膚更加細緻外,還俱備改善浮腫的作用,加上關黃柏及白柳,軟化角質的同時,還能夠緊緻肌膚,使其更加柔嫩、光滑有彈性,打造優美的腿部曲線。
容量100g
主要成分草本香氣
味道銀杏、關黃柏、丁香、白柳
沖洗×
4

Melvita蜜葳特 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

價格 1,380元
天然有機成分認證,溫和無負擔
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使用的成分經認證,多以天然成分和有機成分為主,此款產品就含有99%的天然成分。添加粉紅胡椒種子的萃取物,能夠舒緩腿部的浮腫、緊實腿部肌膚,並透過薄荷花水以及薄荷油帶來沁涼感。另外也含有向日葵油、玫瑰果油等滋潤肌膚的成分,為腿部肌膚帶來潤膚的效果。
使用時,還帶有療癒的香氣,質地不油偏水感,用起來相當清爽,就像在幫腿部做水感SPA一樣,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同系列也推出了其他美腿產品,可配合使用,加強美腿效果。
容量100ml
主要成分向日葵油、薄荷花水、粉紅胡椒萃取物、玫瑰果油、薄荷油
味道草本花果香氛
沖洗×
3

CLARINS克蘭詩 比基尼美體霜

價格 2,450元
跟橘皮組織SAY GOODBYE
雖然這一款克蘭詩的比基尼美體霜,並不是特別針對腿部所開發的產品,但好用的程度是有目共睹的。添加克蘭詩獨家研發成分:罌粟花萃取,除了可抑制脂肪細胞中脂質的產生,對抗其生成與堆積外,還擁有提升脂肪分解酵素活性等功效,加速囤積脂肪的代謝,搭配咖啡因萃取成分,使脂肪分解達到最佳化。
此外,這款美體霜中還擁有多種能夠緊實肌膚、增加彈性、溫和代謝角質等功效的成份,在洗完澡受以按摩的方式塗膜,不僅能夠改善肌膚紋路,許多人在使用過後都表示橘皮組織獲得改善,肌膚變得光滑。如果你擁有足夠的預算,小編很推薦這款產品。
容量200ml
主要成分罌粟花萃取、咖啡因萃取、有機薔薇果萃取、向日葵磷脂、七葉皂素、洛神花萃取
味道淡雅香味
沖洗×
2

ORIGINS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價格 1,250元
舒緩腿部的清涼感
你屬於腿部易浮腫,或是從事久站工作的人嗎?這款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是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之一,天然複方植物精油成分,使用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的絲柏和歐薄荷,有助於改善靜脈曲張,消除浮腫,讓腿部獲得放鬆、恢復活力。
很多人說自己的腿粗,其實那並不一定是真正的"胖了",很有可能是因為腫脹的原故,讓自己的腿部看起來豐腴,給予適當的按摩是有助於消除浮腫的喔!使用這款舒緩霜,再搭配按摩,為自己打造漂亮的腿部線條吧。
容量150ml
主要成分薄荷、絲柏、歐薄荷、雪松
味道薄荷味
沖洗×
1

Fees法緻 美腿舒活霜

價格 1,380元
滋潤滲透肌底,由內而外維持彈性
來自Fees法緻完美女人系列的美腿舒活霜,使用雙重美瑰花水及薄荷醇乳酸脂,以黃金比例調配的複方精油,並添加帶有舒緩效果的薰衣草和薄荷,以及高效保濕的葵花油精萃,放鬆腿部的同時,還能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擊退粗糙和乾燥。
此外,添加的檸檬成分有助於新陳代謝和美白功能,搭配適當的按摩,讓腿部循環更順暢,加上成分中的絲柏和岩玫瑰,不僅能夠消除水腫,還可改善皺紋,每天持續使用,打造健康滑順的緊實美腿!
容量150ml
主要成分檸檬、岩玫瑰、薄荷、葵花油精萃、絲柏
味道前調:辛香調/中調:茉莉花/後調:廣藿香
沖洗×

瘦腿霜/美腿霜TOP7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產品名稱Fees法緻 美腿舒活霜ORIGINS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CLARINS克蘭詩 比基尼美體霜 Melvita蜜葳特 粉紅胡椒輕盈美腿雙效露INTIME安綺姆 美臀美腿霜KJ STYLE 纖勻小腿凝霜 SHILLS舒兒絲 白魔纖超亮白纖腿霜
特色滋潤滲透肌底,由內而外維持彈性舒緩腿部的清涼感跟橘皮組織SAY GOODBYE天然有機成分認證,溫和無負擔消解浮腫,打造優美曲線讓腿部更加緊實有彈性顆粒感+薄荷清涼感,按摩更帶勁
最低價1,380元1,250元2,450元1,380元1,260元450元599元
容量150ml150ml200ml100ml100g200ml120ml
主要成分檸檬、岩玫瑰、薄荷、葵花油精萃、絲柏薄荷、絲柏、歐薄荷、雪松罌粟花萃取、咖啡因萃取、有機薔薇果萃取、向日葵磷脂、七葉皂素、洛神花萃取向日葵油、薄荷花水、粉紅胡椒萃取物、玫瑰果油、薄荷油 銀杏、關黃柏、丁香、白柳高麗蔘萃取、辣椒萃取、海藻醣、玻尿酸、桑白皮萃取、檸檬萃取 澳洲胡桃仁油、墨角藻、長春藤萃取液、咖啡因、銀杏、苦橙、薄荷腦
味道前調:辛香調/中調:茉莉花/後調:廣藿香薄荷味淡雅香味草本花果香氛草本香氣花果香氣
沖洗×××××××

保養腿部,你還需要……

美腿保養除了需要瘦腿霜/美腿霜之外,再配合以下美腿小物輔助,多管齊下,相信一定能事半功倍!以下的文章也一併推薦給你~

更多瘦腿霜/美腿霜看這裡

想看更多的瘦腿霜/美腿霜,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還在羨慕別人緊實、健康的美腿嗎?看完以上的介紹後,有哪一款是你喜歡的呢?小編自己也有使用瘦腿霜/美腿霜的習慣,主要是用來舒緩腿部、預防浮腫,只要氣血通順了,膚色自然就會變得有光澤,透過按摩的方式,有助於讓腿部線條更好看。

小編以上所介紹的都是好吸收、不黏膩的產品,希望透過這一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正在找尋相關產品的你,建議定期去角質,再搭配瘦腿霜/美腿霜,效果會更好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