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0款人氣磁力項圈推薦

目前市面上販售了許多能夠舒緩肩頸痠痛的「磁力項圈」,有商務場合用、高雅造型、男士用、運動用等等各種款式應有盡有,但不免讓人好奇,磁力項圈戴起來的感覺究竟是怎麼樣呢?這種東西真的有效果嗎?想必大家心中一定有很多疑問吧!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該如何選擇適合的磁力項圈吧!

本文將會詳細說明磁力項圈的選購方法,還有目前超人氣的熱銷商品排行榜,一起來挑選看看你心中最喜歡的磁力項圈,消除日積月累的酸痛疲勞,解救你硬叩叩的肩頸吧!

磁力項圈有很多種,但真的有效果嗎?


磁力項圈是一種內部裝有永久磁石的項圈,據說內含的磁力能夠改善肩頸痠痛和舒緩肌肉的效果,有肩痛及頭痛困擾的各位,在使用磁力產品的時候心中一定也有很多疑慮吧!現在就讓小編為你來解答吧!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運用磁力改善身體痠痛的相關產品。其中又以磁力項圈人氣最旺,因為磁力項圈不需要像磁力貼一樣需要經常更換,也不會像貼式的低週波治療器一樣會有電流通過的刺痛感,只要簡單戴上就能輕鬆地消除疲勞感,所以比較受大眾消費者歡迎。

另外,最近更有廠商推出了外型簡潔俐落的磁力項圈,配戴時不容易被人發現,非常適合想要低調地解決肩頸痠痛煩惱的人喔。這麼方便的產品,連世界知名的運動選手也愛用,你也來為自己挑一個合適的磁力項圈吧!

挑選磁力項圈時的選購原則

跟著下面文章的精選重點,讓我們一起來選個最合適的磁力項圈吧!

建議選擇日常使用不突兀,且兼具方便性的款式為佳

穿戴方便的磁力項圈,既然要每天配戴,當然要選擇一款日常方便使用的款式。

根據場合與時尚度來挑選磁力項圈的素材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磁力項圈的材質有哪些吧!磁力項圈的材質從最早的金屬材質,到後來的包覆矽膠、橡膠或是樹脂纖維等。根據材質不同,不僅是外表有異,連耐用程度和維護方式也會依使用場合不同而有所變化。

想每天都配戴磁力項圈的人,推薦使用重量較輕且合身的矽膠材質磁力項圈,這類型的磁力項圈外型偏向運動休閒風,看起來不會過於正式,加上防汗水、耐髒汙的特性在日常保養時也很輕鬆,而且矽膠的材質使對金屬過敏的人也不用擔心。

較注重時尚感的人,我們推薦精緻高雅的金屬磁力項圈,優雅的女性朋友們也適用,非常適合想低調解決肩頸痠痛的人。但是這種金屬材質磁力項圈的接縫處容易堆積髒污、灰塵,購買時可以挑選凹凸面或接縫較少的類型,比較方便清潔。

選擇正確的大小,配戴起來才不突兀


磁力項圈的長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目前市面上販售的大約在40~60公分左右,建議依照出席的場合來選擇配戴的長度,才不會顯得突兀喔。

選擇磁力項圈時應該要符合成人領圍的大小,約45公分左右最剛好,合身且不會妨礙日常行動;再長一點的50公分大小,剛好可以碰到低領衣服的領口,這種若隱若現的長度搭配起來更顯時尚有品味,而且不會過短所以戴起來也很舒適;60公分的磁力項圈是最不容易讓人發現的長度,可以藏在衣服裡面,不必擔心被別人看到。但是越長的項圈重量也越重,太重則會給肩頸帶來過多負擔,所以如果肩頸痠痛比較嚴重的人,要考量項圈的重量以及是否過重再行購買喔。

先從磁力較弱的磁力項圈開始佩戴


通常大家會覺得磁力項圈的磁力越強越能改善肩頸痠痛,但其實並不然,效果有時也會因人而異,磁力太強有的時候甚至會造成反效果,應該根據自身的體質與肌肉狀態來決定強弱比較好。建議一開始戴應該先從55mT(mT為磁束密度的計量單位)左右的強度開始比較好,等到肌肉漸漸適應這種強度後再使用略強約150mT左右的磁力項圈,循序漸進地讓身體慢慢習慣,才不會出現排斥的反應喔!

N、S極交替排列的產品,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根據磁力項圈中的磁石配置的方向不同,就會形成不同的效果,其中以N極與S極交替排列的磁力作用範圍最廣,效果也最好。反之,若是全部磁石都朝同一方向排列,則會使磁力只能朝同一方向作用,磁力效果能傳達到的範圍也隨之變小,如果想達到較理想的效果,一定要選擇磁石交替排列的磁力項圈喔

經過認證的產品用起來才安心!


關於磁力可達到的健康療效,目前的醫學上尚有許多待驗證的部分,當然有些人也還是對磁力的效果存有疑慮,不過在日本卻是將磁力項圈歸類在醫療器材裡面,並經過醫學儀器檢測,證實其所具備的效果,然而在台灣,磁力項圈並不屬於醫療器材,因此也沒有相關檢測認證。

由於現今市場上的產品多屬進口產品,在選購時,不妨可以注意一下,該產品在原產國是否有獲得醫療保健器材的認證,使用上也較為安心。

人氣品牌磁力項圈,送禮也適合!


肩頸痠痛在現今社會可說是一種國民疾病,許多人都為此煩惱不已,所以如果把磁力項圈拿來送禮,收到的家人朋友一定也會非常開心!不過因為是帶在身上的東西,所以選擇可靠又值得信賴的大品牌,收到的人也會比較安心,而且會特別標明不同磁力的大品牌也特別適合作為禮物送給長輩喔。

而市面上也有廠商推出男女皆可配戴的中性款式,或是送給潮流時尚人士的簡約俐落單品,這些都是許多運動員或名人鍾愛的磁力項圈喔!

精選10款人氣磁力項圈推薦排行榜

看了以上的介紹,對於如何挑選磁力項圈,你是不是又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了呢?接下來就要來看看市面上到底有哪些商品,在以下的排行榜當中,特別為你列出市面上各款人氣產品來詳加介紹,並提供比較一覽表,讓你可以一目了然各款產品的特點,從中選出最符合需求的產品。

10

MASSA-G O1.鍺鈦磁能量項圈-4MM

價格 1980元
MAX合金鍺鈦離子,帶來更大的效果
此款MASSA-G的鍺鈦磁能量項圈,添加了奈米化後的合金鍺鈦離子粉製成,再加上獨特的真空氣相沉積工藝技術,讓活性小分子在基材表面生長出敷型的聚合物薄膜塗層,提供無針孔的保護層,進而創造優異的隔離性能和細密光滑的表面觸感。
加上它是使用按壓式設計,不論多不擅長戴項鍊的人能都能輕鬆戴上,顏色有黑、藍、紅、金、粉、淡藍、黃、灰、白9種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滿滿的時尚感就算是作為穿搭也很適合,很推薦給時常感到肌肉痠痛或經常運動、使用3C產品的低頭族。
尺寸43cm/48cm
重量
磁力強度
磁極交替排列
9

KOTO 純鈦鍺磁石健康項鍊

價格 1650元
磁石加鍺石,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此款KOTO的磁石項圈,是使用了鈦、鍺、和36顆能量磁石做成,鍺是介於金屬與非金屬間的半導體元素,在攝氏32度以下即會釋放出負離子,而鈦元素重量輕、強度高、耐高低溫、抗強酸鹼,被譽為太空金屬,而使用了這兩種材料做出的項鍊,不僅耐磨抗腐蝕,還擁有美麗的金屬色澤,但重量卻很輕盈,不會給肩頸帶來負擔。
再加上它使用了36顆能量磁石,可以有效舒緩肩頸肌肉,時尚的造型在日常生活也可以穿戴,是CP值很高的商品。
尺寸47.5cm
重量
磁力強度
磁極交替排列
8

【日華】穴道針灸絆 磁力+遠紅外線 EX項圈

價格 699元
遠紅外線直達肌底,深層放鬆肩頸
日華的此款磁力項圈,使用了遠紅外線功能,透過放射波長4-30微米的遠紅外線,和人體正常放射之遠紅外線(3-50微米)產生共鳴吸收,使細胞深層活化、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產品功效。
此款磁力項圈能夠長時間配戴、拆下清洗,防水防汗,就算日常戴著運動或洗澡也沒問題,穿戴方便、觸感柔軟,就算睡覺也不會讓肩頸有異物感,24小時給你滿滿的放鬆,最適合每天辛苦工作的你,不妨買一條來犒賞自己吧!
尺寸60cm
重量
磁力強度1200高斯
磁極交替排列
7

【日本Zaoral甦活】磁石項圈

價格 4500元
獨家編織排列技術,隨心所欲加強所需
此款Zaoral甦活的磁石項圈,獲得了日本勞動省的認證,在日本體壇中也廣受好評,它採用了獨家編織排列技術,項圈內部使用特定週波數的能量磁石交互排列產生共振,可以包覆至整個頸部,磁氣石可任意移動於想加強的部位,幫助磁石項圈發揮最佳功效。
另外,此款磁石項圈的外型時尚,顏色共有6款可選,分別是紅金、藍金、全黑、白銀、白金和黑金,材質防水,就算是運動或洗澡也可以配戴,甚至可以脫下清洗,方便度和造型度都很高。
尺寸M-50cm/L-55cm
重量
磁力強度1100高斯
磁極交替排列
6

船井 負離子磁力項圈Max3300高斯舒緩組

價格 2280元
MIT台灣製造,時尚健康有保障
此款船井生醫的磁力項圈不僅磁力高達3300高斯,還添加了1900ions/cc的負離子,能夠有效消除疲勞、促進循環、清新淨化周遭空氣、維持活力,配戴方式為扣環式,只要將兩顆磁石扣在一起即可,非常簡單,就算是不善長戴項鍊的人也能輕易戴上。
加上時尚的造型與49.5公分的長度,不挑性別,男女都可以配戴,不僅可以當作時尚單品,也可以達到放鬆肩頸的效果,尤其對現代人來說,時常接觸3C產品或當低頭族,磁力項圈一定是最佳的救星,若你也有肩頸的困擾的話,就快入手一條吧!
尺寸49.5cm
重量14g
磁力強度3000高斯
磁極交替排列
5

Colantotte WACLE NECK SPORT磁石運動機能項圈

價格 1,990元
不分正反面,兩面皆能配戴
磁力項圈也受到不少運動員的歡迎,不論你是運動員,或是有運動習慣的一般人,都推薦你在運動時配戴Colantotte的這款磁力項圈。運動風的設計,讓你戴著運動也不會很突兀,而且矽膠的柔軟材質,戴起來也相當舒適,且防水防汗,沾染汗水也不擔心。
另外,此款還具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巧思,那就是它正反兩面都能配戴,因此不必糾結於哪一面才是正面,想戴哪一面就戴哪一面。
尺寸43/47/51cm
重量12/13/14g
磁力強度1400高斯
磁極交替排列
4

Phiten 極限系列項圈TORNADO款

價格 3,480元
採用獨家技術的金屬磁力項圈
來自日本的Phiten,運用自家的專利技術,活用金屬的特性,讓人體內的電流達到平衡、安定的狀態,藉此舒緩緊繃的身體。其產品的設計多樣新穎,讓磁力項圈搖身一變,變成一種另類的「保健飾品」。
此款金屬磁力項圈,扣頭的部分為鋁製金屬材質,輕量又俐落,而項圈本身的材質防水又耐汗,於運動時配戴也沒問題。不過,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項圈的外型,兩條線纏繞在一起的設計,帶有一點編織感,簡單卻很有型,戴在身上一點也不俗氣!
尺寸50cm
重量
磁力強度
磁極交替排列
3

Colantotte NECKLACE PETIT 施華洛世奇磁石項鍊

價格 2,980元
女性也愛不釋手的美型設計
Colantotte特別為女性族群所推出的這款「PETIT 施華洛世奇磁石項鍊」,單看外觀,就像一般的項鍊飾品一樣,項圈上配有鑲著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吊墜,不論是在日常生活中,或是正式場合中配戴,都能完美駕馭,讓磁力項圈擺脫以往的印象,化身為能融入穿搭的飾品。
如果想要拿去當作送給女性朋友的禮物也沒問題,特別是在母親節的時候,不妨送一條給媽媽,慰勞他一整年的辛勞。
尺寸60-62.5cm
重量
磁力強度1400高斯
磁極交替排列
2

Phiten METAX Chopper項圈

價格 3,680元
日本知名花式滑冰選手配戴款
Phiten的這款磁力項圈來頭可不小,特別請到了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擔任產品代言人,想跟偶像配戴同一款飾品的粉絲,絕不能錯過!除了有羽生結弦的加持讓這款磁力項圈魅力倍增外,產品本身的設計也是一大看點。
在扣頭的部分,採用了V字型剪裁設計,在視覺效果上,能夠修飾臉型,打造出小臉的效果,重視穿搭技巧的人,一定也會喜愛這樣的設計。不僅能當作穿搭道具,更能保健身體,正打算入手磁力項圈的你,不妨考慮這一款吧!
尺寸40cm
重量
磁力強度
磁極交替排列
1

易利氣 磁力項圈EX

價格 890元
肩頸不緊繃,久坐上班族必備
提到磁力項圈,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易利氣所推出的磁力項圈!此款為加強版,內含20顆磁石,最大磁通量密度達1500高斯,且項圈的重量僅占12g,帶給你輕量舒適的配戴感。
市面上有不少使用者都一致表示,配戴這款磁力項圈之後,有明顯感受到肩頸較為放鬆、舒適,且血液循環也變得比較好,一整天都感到神采奕奕,特別適合一整天都要坐在電腦桌前工作的上班族使用。
項圈長度總共有推出45公分、50公分和60公分,共三種尺寸可供選擇,可視需求選擇合適的長度。此外,項圈本身為矽膠材質,可水洗,不論是運動時配戴,或是日常生活中配戴都合適,也方便常保潔淨。
尺寸45/50/60cm
重量12g
磁力強度1500高斯
磁極交替排列

磁力項圈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產品名稱易利氣 磁力項圈EXPhiten METAX Chopper項圈Colantotte NECKLACE PETIT 施華洛世奇磁石項鍊Phiten 極限系列項圈TORNADO款Colantotte WACLE NECK SPORT磁石運動機能項圈船井 負離子磁力項圈Max3300高斯舒緩組【日本Zaoral甦活】磁石項圈【日華】穴道針灸絆 磁力+遠紅外線 EX項圈KOTO 純鈦鍺磁石健康項鍊MASSA-G O1.鍺鈦磁能量項圈-4MM
特色肩頸不緊繃,久坐上班族必備日本知名花式滑冰選手配戴款女性也愛不釋手的美型設計採用獨家技術的金屬磁力項圈不分正反面,兩面皆能配戴MIT台灣製造,時尚健康有保障獨家編織排列技術,隨心所欲加強所需遠紅外線直達肌底,深層放鬆肩頸磁石加鍺石,給你滿滿的正能量MAX合金鍺鈦離子,帶來更大的效果
定價890元3,680元2,980元3,480元1,990元2280元4500元699元1650元1980元
尺寸45/50/60cm40cm60-62.5cm50cm43/47/51cm49.5cmM-50cm/L-55cm60cm47.5cm43cm/48cm
重量12g12/13/14g14g
磁力強度1500高斯1400高斯1400高斯3000高斯1100高斯1200高斯
磁極交替排列

為了能夠安心使用,請注意以下重點!


可以輕鬆消除肩頸痠痛的磁力項圈,使用的時候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特別是體內裝有心律調節器等植入式醫療器材,或是糖尿病、有心臟疾病以及孕婦等,要使用之前請與專業醫師諮詢過後再行使用喔!

雖說磁力項圈有能夠消除痠痛的效用,但切忌一昧的依賴磁力項圈來治癒肩頸疼痛,因為疼痛也有可能是因為體內的潛在疾病而導致的症狀,若是長期困擾於慢性肩頸疼痛的你,請到醫院尋求專業醫師的診斷才是正確的方法喔。使用磁力項圈時,一定要詳閱並遵守使用說明書的指示,才是最安全的用法喔!

睡姿不良所引起的肩頸痠痛?試試磁石枕

如果你是因為睡姿不良而造成的肩頸痠痛,不妨試著從寢具著手,由於枕頭也會影響到人的睡眠,除了枕頭的挑選很重要之外,可以試著把平常使用的枕頭,換成磁石枕看看。

更多磁力項圈看這裡

更多商品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以上所介紹的產品,你是否還看得滿意呢?希望在經過本篇文章的介紹後,你能夠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磁力項圈,讓你改善、舒緩不適,擁有健康的身體,就能自在每一天。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