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6款人氣肌底液&導入液推薦


「肌底液&導入液」可以打通肌膚通道,提升化妝水等等基礎保養品的滲透力,促進肌膚有效吸收保養品。除了專櫃品牌之外,開架式品牌也推出多款肌底液和導入液,令人眼花撩亂,是不是讓你在選購時不知如何下手呢?

本文將要介紹肌底液和導入液的人氣商品推薦排行榜,如果你覺得最近保養品的滲透力變弱了,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有了它說不定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挑選肌底液&導入液時的選購原則


接下來,詳細介紹一下挑選肌底液或導入液時,應該注意什麼重點。

護理肌膚的方法多樣


雖說都是肌底液和導入液,但是依據不同的產品,護理肌膚的方式及功效也不一樣。有的產品可以平衡肌膚pH值活化肌膚活性,有的能夠利用油分軟化肌膚,有的則可以打通肌膚通道,讓美容成分和水分能更輕易深入角質層,此外還有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提高滲透力的產品,種類繁多。

即使持續使用同一款產品,效果也可能會隨著季節與肌膚狀態而改變。隨著季節變遷使用不同類型的肌底液或導入液,可以適時應對肌膚產生的細微變化。購買前請務必先使用試用品,看哪一款產品適合自己的肌膚再下手購買。

選擇質地舒適的產品


肌底液和導入液的質地多樣,例如:去角質的產品以液態居多,軟化肌膚的產品則多是精油或乳液類型,能夠深入角質層的產品大多是霜狀或乳液類型,這些質地可以最大限度的發揮出產品的特點。

肌底液和導入液畢竟是每天要使用的保養品,選擇一款方便使用、擦拭起來質地舒適的產品,才能養成長期持續保養的習慣。

肌膚完全吸收了肌底液或導入液之後,就需要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了。但若是肌膚上還殘留著肌底液或導入液,尚未完全吸收就使用化妝水的話,效果會大打折扣,所以挑選一款滲透速度快的產品可以節省你的保養時間喔!

長期使用也能負擔的價位為佳


肌底液和導入液是需要每日持續使用才能感受到成效的保養品。因此,購買前先掂掂錢包的重量,買一款可以每日使用的商品為妙。

肌底液和導入液屬於價位較高的保養品。即使逞強地買下了超出負擔範圍的昂貴產品,若只是偶爾地少量使用,也是難以感受到成效的。

要每天持續以標準的使用量保養,才能感受到產品帶來的效果,所以請挑選一款長期使用也不會傷荷包的肌底液或導入液吧!

精選6款人氣肌底液&導入液推薦排行榜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更了解何謂肌底液跟導入液了呢?再接下來的排行榜,小編將會介紹6款能夠幫助肌膚更上一層樓的保養產品,只要跟著一起看下去,相信你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肌底液&導入液喔!

6

MUJI無印良品 導入化妝水

價格 399元
無色無味,幫助後續保養
承襲無印良品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的特色,並添加杏桃果汁,及具備潤澤效果的天然山茶花種子等5種植物精華,洗完臉後於化妝水前使用,將肌膚調理為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理想狀態。
這款MUJI無印良品的導入化妝水,曾經在日本引起一陣不小的話題,但在評價上較為兩極,有人說沒用,卻有人說效果不錯,加上擦拭後偏黏,想購買的水水請務必先試用再決定喔。
容量200ml
質地液狀
5

Jurlique茱莉蔻 進化前導露

價格 2,150元
提亮保濕,解救肌膚的渴
你是否有不管怎麼保養,肌膚狀況卻依然毫無進展的困擾呢?由Jurlique茱莉蔻推出的進化前導露,運用植物的力量,添加藥蜀葵、金盞花、桃葉等多種植物萃取,有助於肌膚的修護與調理,以達到強化飽水度、活化肌膚健康,讓保養品能夠更好被吸收,使其表面水嫩、飽滿有光澤。
茱莉蔻將植物的能量都封存在這罐前導露中,讓肌膚成為能夠吸收更多能量和養分的活力肌底,有效滲透製深層,只要14天,讓你擁有澎嫩、飽滿的水樣美肌。
容量150ml
質地液狀
4

LANCÔ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價格 3,000元
皮膚保養的新革命,效果強大的小黑瓶
相信只要是有在保養的人,就一定聽過蘭蔻大名鼎鼎的小黑瓶吧?全名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以蘭蔻獨家的微生態科技,開啟保養的關鍵,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修護力、穩定力,使其更加健康有活力,藉此對抗老化、預防乾燥,降低敏感等肌膚問題。
專利修復成分,一滴即釋放3000萬活性萃取,激活修復,幫助肌膚更加Q彈、透亮有光澤,加上大大升級的保濕功效,以及清爽好吸收的特性,是一款優秀的逆轉肌齡前導精華產品。
容量30ml
質地凝露狀
3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前導原液

價格 615元
高效、高品質,賜予肌膚美好的潤澤光彩
胎盤素的專家-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針對肌膚不同的問題,打造出胎盤、發酵熟成胎盤、玻尿酸、神經醯胺以及綜合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胎盤萃取、玻尿酸的四效合一,共6款的前導源液產品,均為水溶性的精粹原液,除了高效、高品質外,使用上也相當清爽舒適。
於洗完臉後使用,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不僅能夠單獨使用,也可依照自身的肌膚狀況,混合不同的的原液,或是手邊的保養品中來使用,提升護理效果,喚醒肌膚活力,打造飽滿、透亮的潤澤美肌。
容量5ml
質地液狀
2

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價格 1,680元
瞬間抓水,讓肌膚力即刻擁有水潤感
你是洗完臉後會馬上保養的人,還是東摸西晃後才開始進行呢?這款belif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於洗完臉後的第1步驟使用,高濃度的海藻糖成分,有助於10秒瞬間抓住臉部水分,形成水膜,在散失前將其牢牢鎖住,穩定肌底,提高後續保養效能。
嚴選珍貴的天然草本,並排除有害原料,產品中絕不含合成的防腐劑、色素、香料、礦物油及有害人體的成分,給使用者最安心的保障,肌膚敏感者也可放心使用。
容量125ml
質地凝露狀
1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價格 1,980元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讓微分子直達肌底,開啟保養第一步
耗費30年的研發,開發出這款內含99.5%高活性益生菌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專為亞洲膚質設計,於配方中添加TLR免疫蛋白(Toll-like receptor),提升免疫力,調控肌膚中好菌與壞菌的比例,有助於穩定其敏感及過度出油等問題,結合微分子滲透科技,精準滲透直達肌底,喚醒肌膚原生力量,啟動關鍵保養的第一步。
經皮膚科專家與眼科專家測試,不含易生成粉刺的成分,不堵塞毛孔,更不會熏眼。長期使用,提升肌膚免疫力的同時,還能一層一層,由內而外調理膚況,讓保水、鎮靜、透亮、嫩膚一次到位,讓你不開美圖濾鏡,仍就美到發光。
容量75ml
質地凝露狀

肌底液&導入液TOP6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產品名稱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前導原液LANCÔ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Jurlique茱莉蔻 進化前導露MUJI無印良品 導入化妝水
特色專為亞洲肌膚研發,讓微分子直達肌底,開啟保養第一步瞬間抓水,讓肌膚力即刻擁有水潤感高效、高品質,賜予肌膚美好的潤澤光彩皮膚保養的新革命,效果強大的小黑瓶提亮保濕,解救肌膚的渴無色無味,幫助後續保養
最低價1,980元1,680元615元3,000元2,150元399元
容量75ml125ml5ml30ml150ml200ml
質地凝露狀凝露狀液狀凝露狀液狀液狀

更多肌底液&導入液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肌底液&導入液產品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以上的文章覺得如何呢?應該有許多人對於這項產品的認識與定位不是那麼清楚,小編也是最近幾年才開始對肌底液&導入液有所了解。如果你已經感覺在保養上卡關,可選擇購買相關產品,幫助保養。與之同時也千萬別忘了追朔根本,看看洗臉到位了嗎?是否有將妝卸乾淨呢?這些都是影響保養的重要關鍵。

如果你是膠原蛋白充滿全身的年輕妹妹/弟弟,小編建議可以等到25歲再開始使用,為了補而補不會有太大的效果,最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睡眠、運動跟飲食啦~熬夜可是美容大敵呢。

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能讓你了解何謂肌底液&導入液,並找到喜歡、適合的產品,邁向素顏美肌之路一去不復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