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10款人氣眉彩推薦

不同的眉型,會給人不一樣的印象,而眉彩相關化妝品包含了眉筆、液態眉筆和眉粉等等,產品種類繁多,顏色以及使用感也都大不相同。除了顏色之外,使用時的上手度以及筆觸也是選購重點之一。但是市面上的眉彩用品種類繁多,讓你看得眼花撩亂嗎?

本文將會針對各類型眉彩用品的特性來做介紹,文章後半還有多款精選產品的人氣排行榜,讓我們一起找到心儀的那款眉彩,畫出理想的眉型吧!

挑選眉彩時的選購原則

在挑選眉彩時,選擇好用並且適合自己的顏色是最為重要的。緊接著要來介紹挑選眉彩時,你不可不知的幾個重點!

上手度以及妝感來選擇合適的產品類型

眉彩用品的種類繁多,舉凡「眉筆」、「眉粉」和「染眉膏」等,各式產品應有盡有,上手度以及妝感也大不相同,緊接著將會詳細介紹各類產品的持色,讓我們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蜜糖吧!

喜歡俐落的眉型,同時打造自然毛流感的人,「眉筆」是你的好選擇!


眉筆顧名思義,外型酷似鉛筆,筆頭即細,可以用來填補眉毛的間隙,特別推薦給眉毛較稀疏的朋友。另外,眉筆也能夠用於描繪大致的眉型,適合想要強調眉頭和眉尾的人。

而眉筆又能夠細分為手動削剪的「鉛筆式眉筆」,以及免削的「旋轉式眉筆」。前者的筆芯較硬,能夠描繪出乾淨俐落的線條,但是缺點是比較難暈染;後者可以省去削鉛筆的麻煩,也因為筆芯較軟,不論是濃眉還是細眉都能夠輕易上手

想要打造自然柔和的眉型嗎?那就不能缺少「眉粉」!


眉粉和眉筆最大的不同在於,它的外型酷似眼影盤,需要搭配刷具使用,使用時稍微需要一點技巧。但是只要多練習,掌握箇中訣竅後,就能夠畫出自然柔和的眉型!

另外,眉粉的顏色不如眉筆那般飽和,就算不小心畫歪或畫過頭也可以輕鬆修正!而且非常好暈染、不易失敗,對於初學者來說也能夠輕鬆上手!

兼具眉筆與眉粉特性的「二合一眉彩」


結合眉筆與眉粉棒的二合一眉彩,其特徵是好暈染、適用於各種眉型,而且方便攜帶,非常推薦給還不太會畫眉毛的初學者!

就算流再多汗、出再多油都不怕,超強持久度的「液態眉筆」


夏天時或是運動時,因為流汗和出油,眉毛非常容易掉色的朋友們,請務必試試液態眉筆!液態眉筆有像眼線筆的類型,也有染眉膏的款式,其中筆狀的款式能夠滑順地勾勒線條,描繪出理想的眉型。

「染眉膏」擁有自然的著色力,妝感也更沉穩


相較於前面幾款產品,染眉膏的發色力更為傑出,因此通常用於眉毛染色,適合眉毛較濃密的人使用。選擇和髮色及瞳孔色相近的染眉膏,能夠打造出毫無違和感的眉毛,並且帶給人優雅又有氣質的印象。

生活忙碌,追求效率的你,適合一週都不會掉色的「染眉膠」


只要使用一次,數天到一週之間幾乎都不會掉色的染眉膠適合沒有眉毛或是眉毛極為稀疏的人。使用染眉膠描畫出自己想要的眉型,然後稍微靜置幾分鐘,最後只要撕掉就可以。染眉膠掉色前都可以不用畫眉毛,非常適合早上忙碌的朋友們哦!

眉毛的顏色要依照髮色、瞳孔色還有時下流行來挑選


選購眉彩產品時,建議先確認髮色以及瞳孔色,再來挑選會比較合適。一般來說,眉色選擇髮色和瞳孔色之間的顏色是最為理想的。如果髮色或瞳孔色較難分辨的朋友們,那就選擇和瞳孔色相近的顏色就可以囉!

另外,最近也有推出灰紫色、卡其色和酒紅色等各種顏色的眉彩,選擇與眼影同色系的產品,能夠增加整體妝容的一致性。

搭配眉刷使用,妝感更自然!


不小心失手,畫了一個大濃眉該怎麼辦才好呢?建議選擇附有眉刷的產品,能夠將顏色刷淡,同時打造更自然的毛流哦!不論是眉筆還是眉粉,都建議搭配眉刷一同使用,尤其是「軟毛刷」和「斜角刷」,質地親膚好上手,特別推薦給你!

隨著季節與流行,變換你的妝容


最近也開始流行帶有珠光感的妝容,在春夏季不管是配上淡妝或是色彩較鮮艷的妝,都是非常適合的哦!秋冬季時較為流行的是棕色系或是深色系的冷色調妝感,不知道該如何挑選的話,建議選擇霧面的質地,全年都適用哦

精選10款人氣眉彩推薦排行榜

接下來就是小編嚴選的10款人氣眉彩商品排行榜囉!根據剛才所介紹的選購原則,還有你喜歡的、最容易畫出來的眉型和妝感,選擇一款適合你的商品吧!

10

media媚點 自轉式眉筆

價格 150元
免削式超方便,軟硬適中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身為kanebo旗下開架品牌的媚點,雖然價格親民卻有著超高品質,這款自轉式眉筆是免削式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只要旋轉出來馬上就可以使用,再加上這款眉筆的眉芯軟硬適中,畫上肌膚不會因為太硬而不舒服;也不會因為太軟導致一下就斷掉,就算是新手也能輕易上手。
且它眉筆的筆尖設計得很纖細,方便描繪眉型與毛流,就算是喜歡野生眉等自然感較重的眉型的人,也可以輕鬆畫出來喔!整體無添加香料,不易刺激肌膚,還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不論髮色深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色號!
容量0.18g
類型眉筆
9

Za 旋轉眉筆

價格 190元
旋轉式設計,好用好刷
Za的這款旋轉眉筆也是受到許多網友的推崇,價格實惠,而它的旋轉式設計加上筆刷,讓它成為簡單又好用的眉筆。筆芯的觸感很滑順,可以輕鬆地畫出眉毛,顯色度跟持久度也不錯,而Za還標榜防水、抗汗,有一定的耐久度。
小編自己是很喜歡這種旋轉式眉筆,方便好用、帶出門要補眉毛也很輕鬆,此款小編覺得表現中規中矩,也是一支CP值不錯的眉筆。
容量0.17g
類型眉筆
8

shu uemura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價格 900元
專櫃品牌熱銷眉筆
要說到專櫃品牌裡最熱銷的眉筆,絕對是植村秀的這款武士刀眉筆啦!武士刀眉筆分成3種硬度,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手感來畫眉毛,顏色則細分成11種色系,除了一般會有的黑色、棕色系,還有紅褐色、淺金色等少有的色系,滿足您的多種選擇。
小編也曾用過這款眉筆,很好上手、顯色,推薦給喜歡勾勒出清楚眉型的人。不過,要說缺點的話,小編覺得好像有點不夠持久,外加要自己削,怕削得不好也可回櫃上找櫃姐幫忙。
容量
類型眉筆
7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價格 120元
添加維他命E,妝感更佳
榮獲2017年@urcosme網友評鑑美妝賞眉筆第2名的就是ETUDE HOUSE的這款眉筆啦!新版的眉筆容量更升級,採用三角形的角度來話出俐落的眉毛,還添加了維他命E能更保濕、手感也更柔軟,耐溫性佳、能讓眉筆維持在適中的硬度。
此款的顯色度不錯,色彩也顯得很自然,雖然持久度似乎一般,但價格便宜、又好上手,還是受到許多人的歡迎。這款也適合新手入門,不小心畫錯了也能輕易擦掉喔。
容量0.25g
類型眉筆
6

KISS ME 眉彩膠筆

價格 300元
不怕暈染、防水的好用膠筆!
雖然現在流行自然、裸妝感,可是我喜歡眉毛俐落一點,看起來才炯炯有神啊!那麼要不要試試看KISS ME的這款眉彩膠筆呢?它屬於鉛筆型的膠狀眉彩,畫上去以後還是能呈現很自然、顯色度卻夠的顏色,筆感滑順,而且抗暈、防汗防水的實力非常強,許多網友見證!另外,它添加了維生素B5,能保濕之外還可以讓眉毛更有光澤感。
以眉彩膠筆來說這款屬於真的很好用、手感佳的一款,喜歡特別清晰、濃密感眉毛的話,可以參考這款看看。這款只有分成自然棕及深棕兩種顏色,也較適合有染髮的人喔。
容量0.1g
類型眉筆
5

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

價格 150元
扁平眉筆輕鬆畫出流暢的眉毛
innisfree的眉筆採用寬扁型的筆頭,很方便又能流暢地畫出眉毛,又能細部修飾眉型及眉尾,還有眉粉可以增添立體感,最後再使用眉刷來梳理、暈染出煙燻感。
總共提供7種不同的色系,多數的評價為妝感好、持久度高,顯色度高、顏色也很自然。現在韓風正大流行,若是喜歡韓系、自然妝感的女孩們,小編推薦這款眉筆給你唷!而且這隻價錢也不貴,小編大推薦。
容量0.3g
類型眉筆
4

neuve惹我 眉筆

價格 80元
學生族最愛,超便宜眉筆
資生堂旗下的惹我眉筆,相信是許多女孩們化妝入門、學生時代時的回憶之一,畢竟一隻眉筆居然一張100有找啊!尤其它的顯色度足夠、好上色,再加上這經濟實惠的價格,要說它是CP值最高的眉筆也不為過。
總共分成灰色及咖啡兩種色系,價格便宜又好用,小編覺得就是最好的新手入門款,在家可以多練習幾遍;出門在外若是忘記帶眉筆也可以買這支來補,就算掉了也不心疼。學生族也很推薦喔!
容量1g
類型眉筆
3

INTEGRATE 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

價格 290元
超好用眉粉盒升級回歸!
還記得INTEGRATE出過的立體三色眉粉盒嗎?曾在2011年獲得網友評鑑美妝賞聖殿賞殊榮的眉粉盒,終於在去年改版回歸啦!這次INTEGRATE推出了四色眉粉盒,從白色打亮色開始,可以先從額頭、眉毛周圍畫起,在繼續由淺至深化出眉型,最淺的棕色還可以拿來畫出淺淺的鼻影。一盒四色就能幫你打造精緻立體的小臉!
多年來受許多網友推崇的這款眉粉盒,這次改版升級後粉質更細,刷子也更軟、更好刷,而且很多人都表示很持久不易掉色!小編覺得CP值真的很高,一定要買。
容量2.5g
類型眉粉
2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價格 520元
懶人必備眉筆,畫眉毛好簡單
Excel推出的這款眉筆甫上市後便蟬聯眉筆冠軍寶座,至今仍然是超級暢銷的人氣眉筆,眉筆、眉粉及眉刷3合1,可先用眉筆勾勒、也可用眉粉暈染創造自然感,再用眉刷刷出眉毛的流線感~真的是非常方便呀!就算在外面要補眉毛也很輕鬆,省時省空間,簡直是懶人救星。
這款是小編愛用款,從上市後就用盜現在都沒換過,而且最厲害的是excel竟然一次推出了8色,有染髮的人也不用擔心眉毛跟髮型不搭。
容量13g
類型眉筆
1

KATE 3D造型眉彩餅

價格 330元
任何人都能輕鬆完成的立體眉毛
想要畫出立體感的眉型,卻總是畫不好嗎?來試試看KATE的這款3D造型眉彩餅吧!長年銷售的這款眉彩餅在日已販售突破1,900萬個,至今仍是熱氣暢銷品;三種色系已幫你排好,只要按照順序就可輕鬆完成立體感的眉毛,對於新手來說也是不困難的眉彩入門品。
附上的刷子也分成兩種刷型,扁平的部分用來勾勒眉毛,而圓形大刷頭除了可拿來暈染、加深眉彩,也可以拿來刷鼻影,幫助你打造出精緻的小臉~此款為長年熱銷、眾多網友推薦的眉彩,新手也好上手,當然要大力推薦!
容量2.2g
類型眉粉

眉彩TOP10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產品名稱KATE 3D造型眉彩餅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INTEGRATE 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neuve惹我 眉筆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KISS ME 眉彩膠筆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shu uemura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Za 旋轉眉筆media媚點 自轉式眉筆
特色任何人都能輕鬆完成的立體眉毛懶人必備眉筆,畫眉毛好簡單超好用眉粉盒升級回歸!學生族最愛,超便宜眉筆扁平眉筆輕鬆畫出流暢的眉毛不怕暈染、防水的好用膠筆!添加維他命E,妝感更佳專櫃品牌熱銷眉筆旋轉式設計,好用好刷免削式超方便,軟硬適中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定價330元520元290元80元150元300元120元900元190元150元
容量2.2g13g2.5g1g0.3g0.1g0.25g0.17g0.18g
類型眉粉眉筆眉粉眉筆眉筆眉筆眉筆眉筆眉筆眉筆

專家愛用款也別錯過

以下也為大家提供專家愛用的眉彩與實用的染眉膏推薦,不妨點進去看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如何打造不容易掉色的眉毛?


明明早上出門前還好好的,怎麼一到下午眉毛就缺角或掉色……!如果有這種煩惱的朋友們請一定要試試以下的方法!

因為出油而掉色的朋友們,在描繪眉毛前先使用控油品或是蜜粉餅上在眉毛周圍,這樣的話多餘的油就會被鎖住,眉毛也能夠長時間不掉色;如果是不小心碰到眉毛,造成眉毛消失的朋友們,不妨嘗試看看眉毛雨衣來保護眉毛,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更多眉彩看這裡

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以上就是2023年最熱門的10款眉彩啦!無論是專櫃或者是開架品牌,相信每個人都各有所好,尤其每個人也會有自己喜好的品牌,無論如何,只要你覺得適合你、好用那就可以啦!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選擇適合的產品哦!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