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精選5款人氣小胸內衣推薦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器官,近年來,隨著女性主義的抬頭,越來越多人提倡「胸部大小不重要」的觀念,只要懂得展現自己的美,不管大胸或小胸,任何女孩都可以性感又自信!
不過身為小胸女孩的妳,在挑選內衣的時候,是不是也有一些小困擾呢?這篇文章為女孩們整理了一些挑選小胸內衣的選購原則,希望讓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在美」。

挑選小胸內衣時的選購原則


小胸女孩在挑選內衣時,可能會遇到內衣上緣不服貼、找不到適合的尺寸、鋼圈壓得不舒服等等的問題;又或是有些小胸女孩希望可以製造圓潤的胸型,卻讓厚杯內衣悶得自己滿身汗嗎?
親愛的,穿內衣不必這麼辛苦,讓我們帶妳一起挑選適合的內衣,在文章的最後也會推薦一些超人氣的小胸內衣,快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先判斷自己有無以下狀況


小胸女孩較容易有上胸無肉或俗稱「雞胸」的狀況,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特殊設計的內衣。

上胸無肉


上胸無肉是指胸部脂肪主要集中在乳房下緣,該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屬於上胸無肉的類型呢?以下提供幾個要點供大家參考。
● 從鎖骨到胸部之間,可以清楚摸到骨頭的痕跡。
● 即使已經換了小尺碼的內衣,內衣上緣仍無法服貼胸部
上胸無肉的女孩在穿內衣的時候,因為內衣不服貼,所以可能會導致內衣位移,長久下來不但穿得不舒服,還有可能影響胸型呢!
建議這類型的女孩可以挑選「下厚上薄的胸墊內衣」,將下胸的肉往上集中,不但視覺上會顯得比較渾圓飽滿,也不會有空杯的狀況。
須要特別注意的是,若是內衣上下內襯都很厚,可能會讓空杯的狀況更明顯,穿材質較薄的衣服時,從外觀可以明顯看到內衣不服貼的痕跡,不但尷尬又穿得不舒適哦。

雞胸


天生胸壁外表畸型或是體型偏瘦的女孩,乳房之間的胸骨可能比較突出,便是俗稱的「雞胸」。這類型的女孩也許不會感到臨床上的不適,但是在穿內衣時,容易覺得鋼圈頂到胸口,而感到壓迫甚至疼痛。
這類型的女孩建議可以選擇「低脊心內衣」,脊心是指兩個罩杯的中心點(也就是內衣對折的地方);而低脊心內衣的特點就是脊心所落在的位置不會壓迫到胸骨,可以減輕雞胸女孩的不適。許多低脊心內衣是以J字型鋼圈設計,除了舒適之外,也適合想要有集中托高效果的女孩。

若小胸女孩希望穿得自然舒服,可以挑選……


如果希望呈現自己最自然的胸型,推薦可以購入的小胸內衣類型為「無鋼圈內衣」和「運動內衣」。

無鋼圈內衣


小胸女孩最大的福音便是不必承受腰痠背痛的困擾,也不必太擔心隨時間流逝,乳房可能下垂的問題。因此小胸內衣對於承重的需求,相對來說比較低一些,小胸女孩可以選擇無鋼圈內衣,享受無壓迫感的穿著體驗,而且現在有許多無鋼圈內衣的設計都非常精緻美觀呢!

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原為在運動時保護胸部所設計,而依照不同運動的強度,運動內衣有不同的支撐性高低。小胸女孩可以挑選支撐性低且容易穿脫的運動內衣作為日常生活所穿,降低內衣的束縛感。

若小胸女孩希望製造圓潤胸型,可以挑選……


有時候為了日常穿搭所需,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圓潤胸型來支撐美美的衣服嗎?建議可以挑選「月牙內衣」和「3/4罩杯內衣」。

月牙內衣


「月牙內衣」是指罩杯的兩側有像是月牙形狀的設計,月牙通常使用富有彈性的布料所製成,目的是為了讓胸部看起來更集中。仔細看月牙內衣的剪裁,月牙形狀的布料會從肩帶延伸到胸部下緣,除了有托高效果,也像是有兩隻小手,將胸部側緣往胸口中間集中,胸部的形狀便會看起來圓潤許多。

3/4罩杯內衣


有些女孩為了讓胸型看起來比較雄偉,穿著傳統厚內襯的內衣,不但悶熱,胸型也顯得不自然。建議可以選擇「3/4罩杯內衣」,搭配上薄下厚的內襯,因為布料比較少,所以可以呈現完整的胸型,視覺上也會看起來胸部較有肉,加上內襯的托高效果,胸型可以看來比較集中。

其他小提醒


上面介紹了如何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的小胸內衣,也有幾點想要提醒可愛的小胸女孩們。

注意內衣的下圍


有時候已經依照「上胸圍減掉下胸圍」的罩杯公式,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內衣,但內衣還是會滑動,那可能就是內衣下圍太寬鬆所導致的。
許多小胸女孩的體型比較瘦小,可以特別挑選標註「小下圍」的內衣,這類型的內衣下圍通常都是特別設計過的,小於一般市售尺寸。

收復副乳


如果妳是在意胸部大小的小胸女孩,在挑選內衣的時候,可以選擇側邊較高的內衣款式,將副乳好好收進內衣裡,胸部在視覺上會看起來比較豐滿哦。

自信就是美


不管胸部尺寸如何,喜歡自己的身體並且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內衣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是小胸女孩,也可以性感又迷人。接下來就跟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超人氣的小胸內衣吧!

精選5款小胸內衣推薦

在看完了以上的選購原則與介紹後,大家是不是都對選擇小胸內衣有更多的了解了呢?其實不論胸部大不大,擁有良好的體態、氣質與自信才是決定自己美麗與否的關鍵,但若穿對了內衣,也能是非常加分的方法!以下文章中,小編將為大家一一介紹5款精選的小胸內衣,如果妳也不想錯過的話,就快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5

【玉如阿姨】法式歐蕾內衣

價格 1,180元
舒適不壓胸,更能澎潤上胸!
相信玉如阿姨這個品牌,很多女孩應該不陌生吧,這款法式歐蕾內衣也是專為A、B罩杯所設計,使用了L型軟鋼圈,能夠側推集中、舒適不易壓迫,讓胸型更渾圓飽滿,加上零脊心的設計,穿起來後不會有更多不適感,內裡則有3cm的襯墊,打造下厚上薄的型態,以防空杯情形發生。
內衣內裡則有雙層背片,內層為透氣網布,舒適穩定、不易悶熱;外層則是超細纖維,低調無痕、不易顯露,可拆式肩帶設計不僅可以將肩帶拆除,還可以綁成法式交叉肩帶穿法,更增添性感氣息,絕對是小胸女孩們可以考慮的商品。
材質尼龍
類型軟鋼圈、調整型內衣
尺寸A罩杯、B罩杯、C罩杯
產地台灣
4

【EASY SHOP】Audrey-花羽-小胸最愛舒芙蕾造胸神器內衣

價格 1,780元
超軟Q杯墊,宛如舒芙蕾般鬆軟舒適
EASY SHOP的花羽內衣也是專為小胸所設計,他使用了鬆軟的超厚杯,製造出下厚上薄的內衣,適合各種上胸無肉、擠不出乳溝的女孩,穿起來服貼不空杯,就算穿比較低胸的衣服也不怕曝光。
另外,罩杯外還有一層網紗,但這不只是單純的網紗,還有上托胸部的功能!能夠讓胸型更豐滿漂亮,高脇邊設計更是能收起副乳與背肉,讓胸部看起來更加集中圓潤,只要在小地方各花一些小心機,小胸女也能穿得更性感!
材質聚酯纖維、棉、聚醯胺纖維
類型有鋼圈、厚襯內衣
尺寸B罩杯、C罩杯、D罩杯
產地泰國
3

【pierre cardin 】小胸美人超厚墊爆乳無鋼圈內衣

價格 880元
一體成形設計,小胸也有爆乳感!
pierre cardin的此款內衣是採用熱壓式無鋼圈設計,特殊的一片式剪裁使內衣一體成形,能夠完美包覆住側邊的副乳與背肉,美背穩定不移位。再加上內裡的5cm超厚襯墊,能夠強力集中爆乳,輕鬆展現性感,就算是上胸無肉的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肩帶的部分則是設計成寬肩帶,以舒緩肩膀壓力,可拆式肩帶設計,就算今天想穿露肩上衣也不怕尷尬,無鋼圈穿起來舒適又自在,卻又不失集中的效果,可以說是結合了性能與舒適的產品。
材質聚酯纖維88%、彈性纖維12%
類型無鋼圈
尺寸B罩杯
產地中國大陸
2

【Mia Boutique】小胸專屬!微性感線條美胸集中軟鋼圈內衣

價格 1,190元
自然上托,小胸也有美麗胸型
Mia Boutique的此款內衣是專為小胸所設計,它的肩帶是屬於可調不可拆式的,這有一個好處就是在洗內衣或是脫衣服時,內衣的肩帶不會自己鬆脫,而它的罩杯杯面則是滾邊加上蕾絲的性感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性感。
鋼圈則是使用軟鋼圈,能夠溫柔上托胸部、呈現自然美胸,也不像硬鋼圈那樣有過多的不適感,內裡則有2-2.5cm的下厚上薄按摩顆粒胸墊,加上乳膠無痕加寬肩帶,能夠包覆副乳、撫平背肉,不僅可以讓胸部更級中,從背後看還可以更瘦!將小胸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絕對是值得購入的商品。
材質莫代爾、萊卡、尼龍
類型軟鋼圈
尺寸A罩、B罩杯
產地中國大陸
1

【Luna】美媞晚安內衣

價格 1,480元
小胸福星,胸部不大也能展現自身魅力
小胸部的妳,會不會總是有點自卑,覺得自己胸部不大、不敢穿太過性感的穿著呢?這款Luna的美媞晚安內衣是專為AAA到C罩杯的女性所設計,只要穿上了就能夠獲得完美的ω曲線!想要獲得集中美胸不再是大胸部的專利,讓妳逐漸找回自信。
這款LUNA的美媞晚安內衣擁有日本獨家專利的活動貼合式內襯,不管任何姿勢都能完美托住胸型,下緣的止滑帶則是能防止,因變換姿勢等因素造成集中起來的胸部跑掉,而胸墊也是使用仿手掌設計的手捧式胸墊,能夠讓胸部像被手捧住一樣,自然的向上集中,最後還有雙重固形彈力網與腋下加高副乳設計,雖然沒有鋼圈支撐,但整體的支撐度與集中度比鋼圈內衣還要好!還換來了更多的舒適感,現在就趕快體驗看看LUNA美媞晚安內衣的神奇魅力吧。
材質聚酯纖維、彈性纖維、人造纖維
類型無鋼圈、睡眠內衣
尺寸A罩、B罩杯、C罩杯
產地中國大陸

小胸內衣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Luna】美媞晚安內衣【Mia Boutique】小胸專屬!微性感線條美胸集中軟鋼圈內衣【pierre cardin 】小胸美人超厚墊爆乳無鋼圈內衣【EASY SHOP】Audrey-花羽-小胸最愛舒芙蕾造胸神器內衣【玉如阿姨】法式歐蕾內衣
特色小胸福星,胸部不大也能展現自身魅力自然上托,小胸也有美麗胸型一體成形設計,小胸也有爆乳感!超軟Q杯墊,宛如舒芙蕾般鬆軟舒適舒適不壓胸,更能澎潤上胸!
定價1,480元1,190元880元1,780元1,180元
材質聚酯纖維、彈性纖維、人造纖維莫代爾、萊卡、尼龍聚酯纖維88%、彈性纖維12%聚酯纖維、棉、聚醯胺纖維尼龍
類型無鋼圈、睡眠內衣軟鋼圈無鋼圈有鋼圈、厚襯內衣軟鋼圈、調整型內衣
尺寸A罩、B罩杯、C罩杯A罩、B罩杯B罩杯B罩杯、C罩杯、D罩杯A罩杯、B罩杯、C罩杯
產地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中國大陸泰國台灣

更多小胸內衣看這裡

不知道以上介紹的5款精選小胸內衣,有沒有符合大家的胃口呢?如果覺得還看不夠,或是想看更多不同種類的話,以下小編會提供其他小胸內衣的連結給大家,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最後

現在的社會中,不論是電視節目還是社群網路,似乎都在透漏著胸部大小的重要性,但其實評斷美麗的並不是胸部的大小,而是自身的體態與氣質,不管胸部大小,只要有自信也可以活得很美麗,小胸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最後也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所有小胸部的女性,也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